📖 ZKIZ Archives


中國高精密(0591)專區

1 : GS(14)@2010-10-13 22:45:10

http://realblog.zkiz.com/greatsoup/12507
鱷兄和小弟對中國高精密(591)解構
2 : GS(14)@2010-10-13 22:59:02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01013526_C.pdf
trust it or not?
3 : GS(14)@2010-12-03 13:16:55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01130035_C.pdf

董事會宣佈,已於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九日獲告知(a)本公司股東Fortune Plus與配售代理訂立FP協議,據此Fortune Plus同意透過配售代理,以全面包銷基準,按每股FP配售股份5.60港元之價格,配售57,000,000股股份(佔本公司全部已發行股本約5.49%)予FP承配人,及(b)本公司股東王先生與配售代理訂立WSH協議,據此王先生同意透過配售代理,以全面包銷基準,按每股WSH配售股份5.60港元之價格,配售3,000,000股股份(佔本公司全部已發行股本約0.29%)予WSH承配人。
4 : GS(14)@2011-03-05 12:12:45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10228383_C.pdf
毛利高、現金未用過,我懷疑自己眼花
5 : GS(14)@2011-09-26 22:56:56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10926719_C.pdf
摘要
• 營業額增長34.9%;
• 經營溢利上升30.3%;
• 經營溢利已計入購股權相關開支約人民幣25,839,000元;
• 本公司股東應佔溢利上升33.7%;
• 每股基本及攤薄盈利分別為人民幣29.34分及人民幣29.32分;
• 董事會建議派發末期股息每股普通股0.055港元(相等於約人民幣0.046元)。


增長40%至3億人仔,毛利竟然在同威勝跌的時候無跌,好神奇

存貨同應收偏低,現金多到暈,派息咁低,一貫福建fee,如是真,大約3.8
6 : GS(14)@2011-09-26 22:58:45

在公司業務方面,管理層的主要工作是二期新廠的產能擴張和為三期執行儀表的投產作準備。
二期的產能在二零一零年十月份左右開始釋放。農曆新年以後,大量的設備運抵,經過調試和
改裝後,相當大的產能在二零一一年四月左右也釋放出來了。因此自動化業務新的產能在六
月如期達產。然而,錶芯業務的擴產方面,由於新的生產線都是全自動化生產,當中涉及到技
術難度,在六月底還沒有正式投入量產。管理層會加緊步伐,盡快讓錶芯的全自動化生產線投
入量產。執行儀表方面,由於生產設備提前運抵,公司佔用了二期的臨時車間,在六月前已經
提前小批量試產。

...

生產設施
本集團擁有大量生產設施,現正擴大產能以提升競爭優勢。
由於本集團位於褔州馬尾科技園區快安大道15號的現有生產設施(第一期發展項目)的使用率
於二零零八年已達上限,本集團現正分兩期(即第二及第三期發展項目)擴大及提升產能。兩
個發展項目均位於中國福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快安科技園龍門村,總地盤面積約為47,665平方米。
第二期發展項目純粹針對擴大本集團現有產品的產能。新廠房已於二零一零年投產,已於二
零一一年六月達到產能上限。因此,本集團現有產品的產能已按計劃提升一倍。
第三期發展項目則純粹針對生產本集團之新產品 — 執行儀錶。新廠房的建築工程已經展開,
預期於二零一一年十二月落成,並預計於二零一三年可以全部產能投入運作。鑒於環球市場
不穩定,故此董事將審慎進行未來的發展計劃。

...
業務前瞻
從中短期的發展來看,管理層會比較著重於檢測儀表業務的發展。隨著中國「物聯網」的進一
步發展,傳感器的需求將會急速上升,未來五年國內傳感器市場年複合增長約30%。因此管理
層對於檢測儀表的市場前景較為樂觀。

中長期的發展來說,管理層比較看好執行儀表這個市場,因為執行儀表無論是均價還是利潤
率都會比現有產品高。中國的中高端閥門市場也是處於一個外國品牌大幅壟斷的狀態,能夠
製造出高精密度、可靠、耐用、安全的閥門中國企業少之又少。本公司經過多年的研發,已經
掌握生產閥門的技術,且技術已經成熟,再加上從外國購買的世界一流加工製造設備,管理層
對進入國內中高端閥門市場及其業務發展表示樂觀與信心。
注重研發是本集團一貫發展的方針,在新建的研發大樓建成後,我們會購入大量外國先進的
設備,然後進行不同種類的新型產品及技術的研發。隨著公司的產品種類和系列都漸趨齊全,
系統集成將會是其中一個管理層要發展的領域,預計財年2012年公司能初步進入系統集成的
市場。人工上漲、招人困難是很多中國企業未來所面臨的不可輕視的問題,本公司擁有足夠的
技術和人才,能夠為本身包括表芯和自動化儀表的製造工序進行自動化,對於未來的成本控
制和產品素質都會帶來正面的影響。

...
7 : wing1969(9459)@2011-10-27 13:07:10

此類股569.658.929.隻隻都抄上,為何591抄唔上,係唔係公司有事或有心人做嘢,我地唔知smileysmiley
8 : wilyty(1376)@2011-10-27 13:41:13

up-ing now
9 : wing1969(9459)@2011-10-27 13:46:32

我4.2入的smileysmiley
10 : wing1969(9459)@2011-10-27 14:23:25

停牌
11 : GS(14)@2011-10-29 11:30:16

7樓提及
此類股569.658.929.隻隻都抄上,為何591抄唔上,係唔係公司有事或有心人做嘢,我地唔知smileysmiley


核數師簽不發表意見...都話隻野假,無人信
http://chpag.todayir.com/attachm ... 701001299927_tc.pdf

不作出意見的基礎
在我們執行審核程序及尋求獨立審核憑證過程中,我們發現, 貴集團的財務記錄與獨立取得的信息存在不一致
之情況。根據 貴公司管理層之解釋及出示之文件顯示, 貴公司的產品涉及航天等領域,屬於國家秘密規定的
範疇。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保守國家秘密法的規定, 貴公司管理層解釋稱其不能提供我們足夠的支持性文件以
便於我們執行適當的進一步審核程序。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無法執行切實可行之審核程序使得我們認為提供給我們審核用之信息及文件在所有重大方
面是完整及準確的。我們也無法計量可能須對 貴集團截至二零一一年六月三十日止年度之綜合財務報表作出
之調整程度。
不作出意見
基於以上不作出意見的基礎各段所述事宜的重要性,我們未能獲得充足和適當的審核憑證以作為提供審核意見
的基礎。因此,我們不就該等綜合財務報表是否已根據《香港財務報告準則》真實而公允地反映 貴公司及 貴
集團於二零一一年六月三十日的財務狀況及 貴集團截至該日止年度的溢利及現金流量,以及財務報表是否已
按照《香港公司條例》之披露規定妥善編製,作出任何意見。
12 : GS(14)@2011-10-29 17:05:49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11027510_C.pdf

本公司謹此表明,董事會一直致力與畢馬威合作,按畢馬威的要求為充份的資料、解釋、文件及╱或回應作安排,方便其履行審核程序。本公司盡力向畢馬威保證,他們完全知悉於審核過程中可能發現的一切重大事宜。然而,據本公司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的法律顧問發表之意見以及中華人民共和國相關政府機關所示,額外資料屬中華人民共和國保守國家秘密法(「中國法律」)條文所列的國家秘密,故此本公司無法向畢馬威提供其所要求的額外資料,因為這樣會違反中國法律。

由於畢馬威無法獲取本集團會計記錄的額外資料以落實核數師報告,故此畢馬威在核數師報告中發出有關範疇限制的保留意見。
13 : honey(6546)@2011-10-30 11:46:14

畢馬威不斷自殺,害己害人,
中國森林
群星紙業
中國高精密
..................
14 : greatsoup38(830)@2011-10-30 12:19:15

13樓提及
畢馬威不斷自殺,害己害人,
中國森林
群星紙業
中國高精密
..................


1195 1149 946.... and 591 are friends
15 : honey(6546)@2011-10-30 18:07:50

http://realblog.zkiz.com/greatsoup/12507

2. 出名的褔建企業,以下為其中一位執董的介紹: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591_663749/C116.pdf
張全先生,35歲,於二零零八年四月二日獲委任為本公司執行董事。彼亦為本公司公司秘書。

張先生於一九九九年在香港樹仁學院(現為香港樹仁大學)畢業,主修會計,並於二零零四年獲香港理工大學頒授專業會計碩士學位。彼為美國執業會計師公會會員,及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張先生於會計及核數方面擁有逾十年經驗。於最後實際可行日期,彼為博智國際藥業控股有限公司及華翔微電子控股有限公司(兩家均為香港的上市公司)的獨立非執行董事。張先生負責本集團的管理申報及規劃,並掌管本集團所有財務及法定申報。

張全先生以被告人身份涉及一宗未完結的訴訟案件。在二零零二年,原告人向張全先生興訟,指控他在多封函件及╱或文章中發表誹謗性字眼,原告人就誹謗對張全先生提出索償(「訴訟」)。原告人索償未經算定損害賠償連同法律費用及其利息。

訴訟於二零零二年開始,在二零零四年四月十八日,原告人回覆經修訂的答辯書時,訴訟雙方均積極處理案件。其後及於最後實際可行日期,訴訟已完全停頓。張全先生的法律顧問已告知張先生,彼於訴訟中獲判勝訴的機會很高。
16 : honey(6546)@2011-10-30 18:09:08

寓意:
1) 當事人應該對盤數飾演重要角色,其他董事會成員都好似老弱殘
2) 訴訟披露了當事人操守好大問題
3) 「訴訟中獲判勝訴的機會很高」,可能由於福建社團的力場。福建人既兇悍,國際知名。
4) 當事人埋堆加入公司前,應該涼緊地
5) 理工會計人係高危訊號(理工人唔好鬧我,議事論事。係茶樓已經討論過)
17 : honey(6546)@2011-10-30 18:23:35

疑點:
1) 業績公告時,無披露核數師不發表意見
2) 從業績公告至年報寄到股東手上,有詳唔對路,應該通知交易所、出公告、及考慮停牌。上市公司無一樣野係做到。
3) 業績公告至停牌前,有大手買賣交易記錄。
4) 應該係東窗事發後,有人拖延停牌,爭取時間搵老陳接貨
18 : GS(14)@2011-10-30 18:25:50

補充1句,因這公司6月年結,年報是可以在10月31日前才提交,所以沒違反規則
19 : honey(6546)@2011-10-30 19:06:29

問題係:「不發表意見」應該係業績公告時披露,如果無披露,應該通知交易所、出公告、及考慮停牌。

就算佢今日話,審計師事後通知。咁上市公司有無將「事後通知」,馬上通知交易所、出公告、及考慮停牌?

根本上市公司無可能10月底,先知道「不發表意見」。

令人記起泳衣大王。
20 : GS(14)@2011-10-31 22:43:09

19樓提及
問題係:「不發表意見」應該係業績公告時披露,如果無披露,應該通知交易所、出公告、及考慮停牌。

就算佢今日話,審計師事後通知。咁上市公司有無將「事後通知」,馬上通知交易所、出公告、及考慮停牌?

根本上市公司無可能10月底,先知道「不發表意見」。

令人記起泳衣大王。


好似改了例,確實到初步數字無問題就可出....
21 : honey(6546)@2011-11-01 00:16:50

問題就係呢度。

業績可以出,但係唔可以有隱暪。

9月26日既業績公告,無講過未完成核數工作。應該要完成咗核數工作,至落實到數字。

10月26日簽發核數報告,不發表意見。

公告話核數師無法執行審核程序。無理由係9月26日既時候,核數師執行到審核程序。到咗10月26日,核數師突然間無法執行審核程序。咁樣講法,絕對不合情理。

任何情況下,9月26日到10月26日中間有重大變化,唔可以隱暪。

呢個可能解釋咗,點解佢年報一出,就要停牌。

睇下1073浩倫,同樣福建,同樣核數師不發表意見,但係無需要停牌。
22 : GS(14)@2011-11-01 21:00:53

可能就是要澄清呢樣,但是呢個核數師肯定會換埋,換間國富浩華/德勤/均富吧
23 : wing1969(9459)@2011-11-03 15:45:54

此類型停牌會唔停3一6个月呢,去一轉旅行都可以嗎?smileysmiley
24 : GS(14)@2011-11-03 20:36:22

你看3868都搞了七個月都有了,它應該都差不多
25 : wing1969(9459)@2011-11-03 21:08:34

咁就好,要出外一段時間.
希望回來把事情處理好,
期間仍然留意你們發貼,thankssmileysmiley
26 : GS(14)@2011-11-03 21:10:15

多多叫人留意吧
27 : honey(6546)@2011-11-03 21:39:33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N201111021016_C.PDF

除中磊外,3868已物色了一家獨立專業公司,如果係國富就充滿戲劇性(見你推薦過幾次,應該係好野)
28 : GS(14)@2011-11-03 22:09:57

27樓提及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11102/LTN201111021016_C.PDF

除中磊外,3868已物色了一家獨立專業公司,如果係國富就充滿戲劇性(見你推薦過幾次,應該係好野)


國富浩華前身是陳葉馮同立法會議員加上內地都好「出名」的核數師合併出來
29 : wing1969(9459)@2011-11-03 22:17:44

睇來呢間畢馬威核數師都係麻煩友.smileysmiley
30 : GS(14)@2011-11-03 22:19:03

27樓提及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11102/LTN201111021016_C.PDF

除中磊外,3868已物色了一家獨立專業公司,如果係國富就充滿戲劇性(見你推薦過幾次,應該係好野)


見到佢無端端買風能都知乜事
31 : wing1969(9459)@2011-11-03 22:40:43

想問核數師不對財務報表作任何意見.係唔係一定要停牌smileysmiley
32 : greatsoup38(830)@2011-11-03 22:47:38

http://www.hkex.com.hk/chi/rules ... ocuments/full-c.pdf
發行人可能會遇到意料之外的重大事件,而許多事件也可以影響股價和
股份買賣。因此,發行人必須立即評估有關事件對其股價/股份買賣有
何影響,進而決定有關資料會否屬「股價敏感資料」而須予披露。如有需
要,發行人應要求將其證券停牌,直至作出正式公告為止。一些常見的
事例包括:
• 定期發生的事項(如財務業績及股息);
• 特殊事項(如涉及關連人士的收購、出售交易);
• 簽訂重要合約;
• 訂立重大的合營協議;
• 集資活動;
• 就盈利或股息前景發出評論;
• 發行人或其董事發放集團的預期盈利;
• 就發行可轉換證券的購股權訂立協議;
• 出現龐大外匯虧損;
• 發行人有重大業務或交易的行業、國家或地區出現市場動盪;
• 核數師在任期屆滿前被免任;
• 先前公告所述的協議取消;
• 行政總裁呈辭;
• 發行人知道其核數師將就發行人的業績發出有保留意見的報告;

• 更改會計政策而可能會對賬目造成重大影響;或
• 發行人控制範圍以外但對其業務、營運或財務表現有重大影響的
事件。
33 : greatsoup38(830)@2011-11-03 22:52:02

http://www.hkex.com.hk/chi/rules ... uments/pn_11_tc.pdf
3. 停牌的原因
一般而言,只有在下列情況下提出停牌要求,方會獲得批准:
— 發行人確認未能根據《上市規則》履行披露定期財務資料的責任。

...
4. 復牌
本交易所規定停牌的期限應在合理可行的情況下盡量縮短,以維持一個公平而持續運作
的市場。這是指發行人必須於停牌後盡快刊發一份適當的公告。在一般情況下,本交易
所將於發行人刊登適當的公告或符合若干指定的規定後盡快批准復牌。
34 : wing1969(9459)@2011-11-03 22:55:12

明白,thanks C hing
35 : greatsoup38(830)@2012-02-23 00:33:33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0222473_C.pdf
董事會謹此宣佈,為處理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指稱的本集團會計賬目所載資料與畢馬
威會計師事務所於全年業績公告刊發後獨立取得的資料不符的問題,於二零一二年二
月二十二日特別委員會已委任中磊風險顧問有限公司就核數問題進行獨立審閱及調
查,以協助特別委員會評估關於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發出的核數師報告內就範圍限制
不作出意見的影響。董事會認為,藉進行獨立審閱及調查,核數問題可得以澄清。
董事會亦宣佈,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二日,特別委員會已委任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
所有限公司,就本集團截至二零一一年六月三十日止年度綜合財務報表進行特別審
核。董事會認為,經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進行的特別審核後,天健(香
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將能夠表示意見,指出上述綜合財務報表是否作出真實而
公允的反映。

...
董事會認為,經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進行的特別審核後,天健(香港)會計
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將能夠就綜合財務報表是否已根據香港財務報告準則真實而公允地反
映本公司及本集團於二零一一年六月三十日的財務狀況及本集團截至該日止年度的溢利
及現金流量,以及財務報表是否已按照香港公司條例之披露規定妥善編製發表意見。
董事會重申,全年業績公告所載的所有資料及數字於所有重大方面屬於正確。董事會進
一步確認,本集團截至二零一一年六月三十日止年度全年業績於所有方面為準確及可
靠。
本公司於適當時候將繼續發表公告知會股東獨立審閱及調查及特別審核的進展。
暫停買賣
本公司股份自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星期四)下午二時十七分起已暫停買賣,並將繼
續暫停買賣,以待本公司發表關於獨立審閱及調查及特別審核完成及結果的公告。
36 : GS(14)@2012-02-29 01:00:59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0228471_C.pdf
591
保持福建感覺,存貨低、應收高

生產設施
本集團自設大型生產設施,現正擴大產能,提升競爭優勢。
由於本集團位於褔州馬尾科技園區快安大道15號地的現有生產設施(第一期發展項目)的使用
率於二零零八年已達上限,本集團現正分兩期(即第二及第三期發展項目)擴大及提升產能。
兩個發展項目均位於中國福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快安科技園龍門村,總地盤面積約為47,665平方
米。
第二期發展項目純粹針對擴大本集團現有產品的產能。新廠房已於二零一零年投產,已於二
零一一年六月達到產能上限。因此,本集團現有產品的產能已按計劃提升一倍。
第三期發展項目則純粹針對生產本集團之新產品 — 執行儀錶。新廠房的建築工程已經展開,
預期於二零一二年上半年竣工,並預計於二零一三年可全速投產。鑒於環球市場不穩定,故此
董事將審慎進行未來的發展計劃。
前瞻
基於宏觀經濟前景未明,管理層對本集團的業務管理及生產擴充計劃採取捨進取、求穩健的
態度。為應付二零一一年末機芯需求的急速放慢,管理層及時重新考慮鐘錶儀錶擴充計劃,而
本集團的鐘錶儀錶業務將於短期內維持保守發展步伐。
本集團的工業自動化儀錶業務於本期間不受宏觀經濟發展放緩的負面影響,惟倘國內外宏觀
經濟均無復甦跡象,其表現最終都可能會受影響。鑒於中小型企業所面對的困難及由此產生
的連鎖反應,管理層已作好充份準備,透過將本集團的業務重心轉移至最終客戶(彼等較不受
經濟週期及信貸緊縮左右),迎接未來的挑戰。市場不穩定亦為涉及重大投資的執行儀錶第三
期發展項目帶來不確定因素,故本集團應保持審慎步伐發展有關項目,並保持警覺以防任何
潛在損失。
37 : wing1969(9459)@2012-02-29 09:04:22

都唔知幾時覆牌smileysmileysmiley
38 : GS(14)@2012-02-29 22:07:55

37樓提及
都唔知幾時覆牌smileysmileysmiley


換了Auditor應該好快
39 : wing1969(9459)@2012-02-29 22:28:52

而家市場氣氛好覆牌就好,遲D就..........smileysmileysmileysmiley
40 : GS(14)@2012-02-29 22:36:44

39樓提及
而家市場氣氛好覆牌就好,遲D就..........smileysmileysmileysmiley


隻野復到算好啦
41 : bennett(19777)@2012-05-04 23:03:17

email左佢,問佢單野搞成點:



你好﹗



謝謝你的查詢,上星期我公司已把相關的報告給了聯交所,現在等待聯交所回覆,如有進一步的消息,會在聯交所網頁出通告,請留意。



Shirley
42 : GS(14)@2012-05-04 23:10:41

希望可以復牌
43 : wing1969(9459)@2012-06-01 16:53:15

而家个市咁,有得復都唔好復
44 : greatsoup38(830)@2012-06-02 10:36:39

復都無用啦
45 : wing1969(9459)@2012-06-15 22:44:14

《經濟通通訊社4日專訊》消息透露,有券商近期接獲兜售文件,表示有投資者願意購入多
隻正在停牌的民企股,當中包括博士蛙(01698)及高精密(00591),洽購價分別較
停牌前股價折讓兩成至四成。
  據悉背後收購股份的為小型對沖基金,目的是部署股份復牌後大舉沽空,再於低位吸貨作中
線持有。(ms)
46 : GS(14)@2012-06-16 10:54:10

45樓提及
《經濟通通訊社4日專訊》消息透露,有券商近期接獲兜售文件,表示有投資者願意購入多
隻正在停牌的民企股,當中包括博士蛙(01698)及高精密(00591),洽購價分別較
停牌前股價折讓兩成至四成。
  據悉背後收購股份的為小型對沖基金,目的是部署股份復牌後大舉沽空,再於低位吸貨作中
線持有。(ms)

http://the-sun.on.cc/cnt/finance/20120604/00434_025.html
新一輪「民企風暴」爆發至今,民企股普遍股價低殘,同時有多隻民企股繼續停牌。不過,基金界消息透露,有對沖基金預期多隻復牌後股價或急挫的「優質民企」,正在市場以低價收集作為貨底,準備沽空獲利,當中包括博士蛙(01698)及中國高精密(00591)。
簽訂協議復牌轉倉

基金界及證券界消息透露,近期接獲兜售文件,表示有投資者有意購入多隻停牌中的民企股,當中包括博士蛙及高精密,洽購價分別為每股0.99元及2.15元,較兩股停牌前股價1.68元及2.685元,折讓41%及20%。據了解,若證券行客戶願意沽貨,雙方將簽署股份買賣協議,待股份復牌當日完成轉倉。

消息透露,有買盤是來自小型對沖基金,專門挑選有盈利、有實質資產的民企股,原因是這類股份經過一輪急跌後,中線會有資金重新吸納,所以現在開始籌劃沽空,先在市場以折讓價收集少量股份,等待復牌後可沽空壓價,至低位後再大手吸納作長線持有,而博士蛙及高精密同屬可供沽空股份。
兩公司曾換核數師

一家歐資證券行分析員表示,博士蛙及高精密同樣涉及核數師辭任,但基金認為並非假帳或公司資金流失等嚴重問題,相信公司與新核數師之間會作妥協務求盡快復牌。他又稱,兩股均有盈利、有資產、有派息,只要跌至基金心目中的水平會獲吸納,基金看好博士蛙的內地品牌及佔有率,高精密的精密儀器設備也可隨時受惠國策。

博士蛙本屬基金愛股,但三月十五日突然宣布,核數師德勤於十三日起辭任,並引述德勤函件表示,對博士蛙的財務報表中普遍出現的事項感憂慮,例如博士蛙一名供應商與公司之間一筆3.92億元人民幣預付款存在性及商業真實性,事件更引發新一輪民企股洗倉潮。

高精密去年十月底停牌至今,當時公司解釋因旗下產品涉及航天等領域,屬於國家機密,不能向核數師畢馬威提供額外資料。
47 : wing1969(9459)@2012-07-31 08:40:36

完全no news
48 : GS(14)@2012-07-31 10:32:41

無心跳就死
49 : GS(14)@2012-08-02 23:11:21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N201208021101_C.pdf
在本公司於二零一二年三月獲中國主管政府部門授出批准後,本公司獲准披露其於二
零一一年十月十九日自福建省國家保密局收訖確認,確認本集團的業務涉及國家秘
密。
誠如日期為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二日的該公告所公佈,獨立專業顧問中磊獲委任進行
獨立審閱及調查。於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日,中磊完成獨立審閱及調查。
誠如日期為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二日的該公告所公佈,執業會計師天健獲委任進行特
別審核。於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日,天健完成特別審核。
誠如日期為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的該公告所公佈,本公司已向其中國法律顧問徵
詢法律意見。此外,本公司聘請中國法律顧問就保密法給予第二項意見。
經審閱相關文件,並經考慮整體資料後,特別委員會因此推薦董事會(包括獨立非執行
董事)及審核委員會審閱及接納整體資料。鑒於推薦意見及董事會(包括獨立非執行董
事)及審核委員會對整體資料的評價,彼等亦達致結論,當中指本集團截至二零一一年
六月三十日止年度綜合財務報表(a)根據《香港財務報告準則》,真實公允反映本公司及
本集團於二零一一年六月三十日的財務狀況及本集團截至該日止年度的溢利及現金流
量;及(b)已根據《香港公司條例》披露規定妥善編製。董事會(包括獨立非執行董事)及
審核委員會亦認為,(i)管理層有關審核問題的陳述在各重大方面均為真實準確;(ii)全
年業績公告所載的一切資料及數字在各重大方面均為準確;及(iii)本集團截至二零一
一年六月三十日止年度全年業績在各重大方面均為準確可靠。


...
進一步資料
在本公司於二零一二年三月獲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主管政府部門授出批准後,本公
司獲准披露其於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九日自福建省國家保密局(「國家保密局」)收訖確認,
確認本集團的業務涉及國家秘密。
本公司謹此聲明,本集團部份產品用於中國近期多個航天項目。主要經營間接全資附屬
公司為福建上潤精密儀器有限公司(「福建上潤」)。

完成獨立審閱及調查
誠如日期為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二日的該公告所公佈,獨立專業顧問中磊獲委任進行獨
立審閱及調查。
於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日,中磊完成獨立審閱及調查。獨立審閱及調查按照香港相關服
務準則第4400號「就財務信息執行商定程序的應聘工作」進行。
其所完成的工作概要包括(其中包括):(i)與中國相關稅務當局福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國稅
局(「有關稅局」)進行獨立會面,以了解福建上潤的報稅表、稅務優惠及稅項付款情
況;(ii)與本公司主要客戶及供應商進行獨立會面;(iii)與有關人士及審核委員會討論核
數師報告內不作出意見的基礎;(iv)到訪國家保密局、相關統計局馬尾區統計局及相關
工商行政管理局福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工商行政管理局;及(v)在中國委聘獨立法律顧問就
上述第(iv)項所述會面的真確性及相關中國法律及法規的適用性及有效性提供意見。
獨立審閱及調查的主要發現概要如下:
(a) 集團的業務是否涉及國家秘密
本公司管理層陳述公司的全資子公司— 福建上潤的業務乃涉及國家秘密(「有關陳
述」)。
中磊在調查中發現,國家保密局於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九日發出文件(「官方函件」),
確認福建上潤的業務涉及國家秘密。據官方函件所示,在按相關法律、法規披露經
營資訊時,福建上潤不得涉及國家秘密的內容;在接受有關審計單位審計時,福建
上潤應當採取保密措施,並不得向審計方提供涉及國家秘密的資訊。
中磊與國家保密局會面時,相關官員表示福建上潤的業務涉及國家秘密(「首項官方
確認」)。

中磊與有關稅局會面時,相關官員亦表示福建上潤乃涉及國家秘密的單位(「第二項
官方確認」)。
在中磊按商定程序調查過程中,其發現、有關陳述、官方函件、首項官方確認及第
二項官方確認之間概無發現重大矛盾。
(b) 畢馬威指稱的資料不一致
核數師報告內畢馬威指稱的資料不一致,乃指本集團會計賬目所載資料與畢馬威獨
立取得的資料不一致的問題。
中磊在按商定程序調查時,其發現與董事會就本集團會計賬目所載資料及自中國若
干政府機關信息發佈平台獨立取得資料的資料不一致問題所作的陳述,並無發現重
大矛盾。

(c) 導致本集團會計賬目所載資料及自中國若干政府機關信息發佈平台獨立取得資料的
資料不一致問題的原因
據本公司管理層解釋(「有關解釋」),導致本集團會計賬目所載資料及自中國若干政
府機關信息發佈平台獨立取得資料的資料不一致問題的原因,乃由於遵守中華人民
共和國保守國家秘密法(「保密法」)所致。這情況與保密法中關於政府機關信息發佈
單位在處理涉密資訊時有予以處理後再發佈的義務要求吻合。



在計及所發現的事實及法律顧問的意見,中磊總結,在調查中進行商定程序時,有
關解釋與其發現並無發現重大矛盾。
(d) 在特別審核中,是否有任何不能解決的困難,以致天健發出具保留意見的獨立核數
師報告
誠如本公司管理層陳述(「該等陳述」),倘核數師明白導致本集團會計賬目所載資料
及自中國若干政府機關信息發佈平台獨立取得資料的資料不一致問題的原因,乃由
於遵守保密法所致,本公司管理層認為,核數師將能根據香港相關審核準則發出並
無保留意見的核數師報告。

根據中磊透過與天健會面按商定程序調查顯示,其發現與本公司管理層的該等陳述
並無重大矛盾。
50 : GS(14)@2012-08-02 23:14:22

盈利保持45%增長,至3億,存貨、應收及應付保持漂亮...現金真是靚,廠愈來愈多...派息跟唔上

(b) 股息
向本公司股東分派年內應佔股息:
二零一一年二零一零年
人民幣千元人民幣千元
報告期末後建議分派股息每股普通股5.5港仙
(二零一零年:每股普通股5港仙) 47,454 45,256



真是好唔真實呀

恢復買賣
應本公司要求,本公司股份(「股份」)自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星期四)下午二時十七
分起在聯交所暫停買賣。本公司已申請自二零一二年八月三日上午九時正起在聯交所恢
復股份買賣。

51 : GS(14)@2012-08-03 11:12:54



跌到個二,差唔多是現金值,不過隻野d現金...
52 : wing1969(9459)@2012-08-03 12:25:04

上星期覆就好D,氣分好D,德拉吉又冇料到,今日覆就smileysmiley
53 : 自動波人(1313)@2012-08-03 12:35:05

52樓提及
上星期覆就好D,氣分好D,德拉吉又冇料到,今日覆就smileysmiley


好多股年頭到而家都唔見一半
54 : kwuntl(19490)@2012-08-03 22:44:31

涉及國家機密其實指咩野...?
55 : fineram(806)@2012-08-04 09:02:41

54樓提及
涉及國家機密其實指咩野...?


機密...咪機密lor... 大佬我講左出黎到我涉露國家機密呀
56 : GS(14)@2012-08-04 11:03:02

55樓提及
54樓提及
涉及國家機密其實指咩野...?

機密...咪機密lor... 大佬我講左出黎到我涉露國家機密呀


本公司謹此聲明,本集團部份產品用於中國近期多個航天項目。主要經營間接全資附屬公司為福建上潤精密儀器有限公司(「福建上潤」)。
57 : kwuntl(19490)@2012-08-05 00:01:37

03/08/2012 換手率好高...成交額佔市值差唔多3成... 其實點解會出現呢個情況...? 利好定利淡...?
58 : kwuntl(19490)@2012-08-05 00:02:46

成交額佔市值兩成幾先係真...
59 : markvangogh(31555)@2012-08-05 02:19:55

我係$1.42揸左... ...
唔知應該轉身賺少少走定係點好呢?
60 : kwuntl(19490)@2012-08-05 11:12:30

59樓提及
我係$1.42揸左... ...
唔知應該轉身賺少少走定係點好呢?


我D貨@1.18, so exciting now ~~~~
61 : GS(14)@2012-08-05 15:09:52

57樓提及
03/08/2012 換手率好高...成交額佔市值差唔多3成... 其實點解會出現呢個情況...? 利好定利淡...?


基金走人吧
62 : GS(14)@2012-08-06 12:17:05

http://www.mpfinance.com/htm/Finance/20120806/News/eb_ebc1.htm
核數師已取佐證 可復牌

高精密去年10月底停牌,前核數師畢馬威指公司所提供的財務紀錄與畢馬威獨立取得的信息不一致,高精密的解釋是產品涉及國家秘密,不能提供相關資料。被問到業務涉及國家秘密的公司,是否適宜上市時,港交所發言人說,高精密的個案只是核數問題,公司披露的財務數據並沒有比其他公司少。

據了解,自高精密去年10月停牌之後,監管機構知道此事會引起市場關注,所以一直要求公司想方法達到核數要求。畢馬威看過高精密提供的帳目之後,要求公司提供一份合約,但高精密以涉及國家秘密為由拒絕提供。消息指,高精密不是去年才接到這類合約,相信是因為去年中爆出民企帳目問題之外,核數師收緊了核數的要求,因而出現問題。對於高精密一事,畢馬威不願置評。

畢馬威拒評事件

高精密在通告中指出,進行獨立調查的中磊已向福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國稅局及工商行政管理局、國家保密局、馬尾區統計局等見面,確認高精密的業務涉及國家秘密。
63 : J J(1180)@2012-08-06 19:10:16

哩隻野開始變老散熱抄股
64 : GS(14)@2012-08-06 19:12:20

咪L搞
65 : 承天(1379)@2012-08-07 07:53:20

上星期中國高精密(591)公布,截至2010年12月31日止中期純利為1.67億元人民幣,按年增長55.42%,公司不派中期息。受產能擴充推動,中國高精密11年度中期收入按年增長23%,自動化儀表分部收入按年增長30%,其中檢測儀表及控制儀表的增幅分別為67%及47%。不過,顯示儀表業務的收入卻按年下挫22%,主要是由於產能從顯示儀表轉移到高利潤率的檢測儀表和控制儀表。

隨著檢測儀表和控制儀表的收入比重擴大,綜合毛利率從10年度中期的46.2%提升至11年度中期的49.9%。公司剛上市時,筆者是不太明白為什麼公司毛利率可以去到這麼高,不過經朋友去了一趟公司廠房,看過它們的生產設備後,就明白了一個大概。因為製造儀表,需要很準確的溫度及壓力調較,故此基本上這類生產機械的準確度已經是被分類為軍工系列了。因為涉及到國內安全,故此進出口兩國都相當戒備,導致外國進口軍工系列機械手續煩複,這樣就為此行業製造了跟一般工業股不同的高門檻。

公司11年度中期每股盈利0.1611元人民幣,假設上下半年相若,全年每股盈利為港元0.39元。以上星期五收市價5.81元計算,11年市盈率為15倍。以筆者來看,這個估值是合理,反映公司比一般工業股好的毛利率。不過未來一年中國高精密最值得關注的是它第二期的發展項目,根據中期業績公告,第二期發展項目新廠房已於二零一零年投產,並預期於二零一一年六月全部產能投入運作。屆時,集團現有產品的產能將提升一倍。公司股價今年有沒有再上升空間主要就是取決於有多少提升的產能能夠轉化為最終利潤。這個關鍵在於公司產品價格能否保持及接單的情況。對於大部份公司來說,大幅擴充產能後的動作就是減價搶市場佔有率,而這個減價幅度比例跟產品的技術含量成反比。技術含量高,減價幅度越低,技術含量越低,減價幅度越高。故此,對於中國高精密來說,12年度產品平均價格下跌是合理,不過幅度應該不大。而中國高精密的接單情況能否跟得上產量,就要看「本土採購」這政策力度有多強。「本土採購」是於金融海嘯期間,中央為了扶持本土製造的重大設備而推出的鼓勵政策,希望它們可以擔當「進口取代」的角色。

客觀來說,雖然12年度產能上升了一倍,但要做到全年每股盈利也上升一倍,難度是十分高,相反預測每股盈利升三至五成就更靠譜。
66 : 承天(1379)@2012-08-07 07:53:34

前文追憶:
67 : GS(14)@2012-08-07 09:58:34

我一睇D人就唔買呢隻
68 : greatsoup38(830)@2012-08-08 15:27:42

http://club.finance.sina.com.cn/hkstock/thread-2847893-1-1.html
信不信由你

單日跌幅超50%的股票不常有。當蒙牛發生一天跌50%時,食品企業爆出安全醜聞,還認為完蛋了,哪裡敢伸手去買股票?結果企業活得上好,股價也是越升越有。

8月3日,中國高精密在停牌10個月後復牌,股價跌54%,成交量2.8億股,換手率超25%。

中國高精密作為上市兩年多的股票,總跌幅並不算大,只跌了70%多。業績不算差,甚至截止到2011年12月的半年度業績仍有0.17元/股。同比增4.5%。毛利率48%。

市場下跌總有道理:1,前段時間傳聞的渾水名單上就有這只。2,畢馬威審計受到保密法的限制,辭任。3,停牌期間很多股票都大幅度下跌了。



中國高精密一天跌54%,給人震撼的感覺。

週末看奧運,順便看看591。

1,今天查港交所權益披露,單日並無變化。

2,半年報公佈的股東名單:

本公司普通股的好倉:
黃訓松 383,566,786 36.97%
Capital Research and Management Company 83,390,000 8.04%
Sloane Robinson LLP 62,950,900 6.07%(備註:港交所的數據為:61,299,900 5.91% 在停牌期減少)
摩根士丹利56,268,437 5.42%(備註:港交所的數據為:39,201,097 3.78% 在停牌期減少)
本公司普通股的淡倉:
摩根士丹利20,000,704 1.93%(備註:港交所的數據為:16,442,574 1.58% 在停牌期減少)

3,2011年3月王雅媛的博客中曾經提到過591:「上星期中國高精密公佈,截至2010年12月31日中期純利為1.67億元人民幣,按 年增長55.42%,公司不派中期息。受產能擴充推動,中國高精密11年度中期收入按年增長23%,自動化儀表分部收入按年增長30%,其中檢測儀表及控 制儀表的增幅分別為67%及47%。不過,顯示儀表業務的收入卻按年下挫22%,主要是由於產能從顯示儀表轉移到高利潤率的檢測儀表和控制儀表。

  隨著檢測儀表和控制儀表收入比重擴大,綜合毛利率從 2010年度中期的46.2%提升至2011年度中期的49.9%。公司剛上市時,筆者不太明白為什麼公司毛利率可以這麼高,不過跟朋友去了一趟公司廠 房,看過它們的生產設備後,就明白了一個大概。因為製造儀表,需要很準確的溫度及壓力調較,故此基本上這類生產機械的準確度已經被分類為軍工系列了。因為涉及國內安全,故此進出口兩國都相當戒備,導致外國進口軍工系列機械手續煩復,這樣就為此行業製造了跟一般工業股不同的高門檻。」

沒想到這航空航天的訂單,給591帶來了會計審計的大麻煩。由於要求企業對這部分訂單業務保密,於是591認真執行,遇到畢馬威也要認真審核,這事兒就成了死結,導致停牌10個月無解。(A股市場眾多的軍工股,不知道是如何解決這問題的?)



總評:1,再有1個多月,591就要出年報,看看如何出具審計意見。

   2,591的派息低,是投資者對它沒信心的主要原因。

   3,在股價等於每股淨現金,相對每股淨資產折讓一半時,沒有看到公司回購或大股東增持股票,老千股的疑慮就是需要考慮的重點。

註:本人持有591股票。



20120806補充:自高精密去年10月停牌之後,監管機構知道此事會引起市場關注,所以一直要求公司想方法達到核數要求。畢馬威看過高 精密提供的帳目之後,要求公司提供一份合約,但高精密以涉及國家秘密為由拒絕提供。消息指,高精密不是去年才接到這類合約,相信是因為去年中爆出民企帳目 問題之外,核數師收緊了核數的要求,因而出現問題。對於高精密一事,畢馬威不願置評。

港交所發言人說,高精密的個案只是核數問題,公司披露的財務數據並沒有比其它公司少。
69 : GS(14)@2012-08-08 23:40:56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0808239_C.pdf
議委任核數師
董事會建議委任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為本公司核數師,以填補於二零一
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舉行之本公司股東週年大會結束時本公司核數師現時之空缺。
一份載有(其中包括)有關建議委任新核數師資料之通函連同股東特別大會通告將適時
寄發予股東。
謹此提述中國高精密自動化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於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刊發
之公告(「該公告」)。除文義另有指明者外,本公告所用詞彙與該公告所界定者具相同涵
義。
董事會建議委任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為本公司核數師,以填補本公司核數
師現時之空缺,任期直至本公司下屆股東週年大會結束時為止,惟根據本公司組織章程
細則之規定,委任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為本公司核數師一事須待本公司股
東(「股東」)於本公司即將召開之股東特別大會(「股東特別大會」)上批准後方可作實。

睇少隻
70 : 泥土(1323)@2012-08-22 10:42:00

證監拉停隻野。
71 : trader(30981)@2012-08-22 11:24:44

交易所通告 - 停牌

茲提述於今天上午八時三十八分刊發之交易所通告 - 停牌,根據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指示,中國高精密自動化集團有限公司的股份(證券代號:00591)已於今天(22/8/2012)上午九時正起暫停買賣。


但未公布乜事
72 : GS(14)@2012-08-22 13:04:30

71樓提及

交易所通告 - 停牌
茲提述於今天上午八時三十八分刊發之交易所通告 - 停牌,根據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指示,中國高精密自動化集團有限公司的股份(證券代號:00591)已於今天(22/8/2012)上午九時正起暫停買賣。
但未公布乜事


肯定不是小事
73 : kwuntl(19490)@2012-08-22 13:10:03

呢鋪591有機玩完... 復牌無耐又停過... 有D似1192...
74 : 0o4(31752)@2012-08-22 13:24:00

72樓提及
71樓提及

交易所通告 - 停牌
茲提述於今天上午八時三十八分刊發之交易所通告 - 停牌,根據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指示,中國高精密自動化集團有限公司的股份(證券代號:00591)已於今天(22/8/2012)上午九時正起暫停買賣。
但未公布乜事

肯定不是小事


買左佢果d人真係傷心死
75 : GS(14)@2012-08-22 13:24:57

74樓提及
72樓提及
71樓提及

交易所通告 - 停牌
茲提述於今天上午八時三十八分刊發之交易所通告 - 停牌,根據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指示,中國高精密自動化集團有限公司的股份(證券代號:00591)已於今天(22/8/2012)上午九時正起暫停買賣。
但未公布乜事

肯定不是小事

買左佢果d人真係傷心死


一上市就知假野...
76 : 星河國際(1748)@2012-08-22 14:17:51

而家d大陸股, 隨L時停牌, 渣都冇, 要買都係買h股好la
77 : 0o4(31752)@2012-08-22 14:27:10

75樓提及
74樓提及
72樓提及
71樓提及

交易所通告 - 停牌
茲提述於今天上午八時三十八分刊發之交易所通告 - 停牌,根據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指示,中國高精密自動化集團有限公司的股份(證券代號:00591)已於今天(22/8/2012)上午九時正起暫停買賣。
但未公布乜事

肯定不是小事

買左佢果d人真係傷心死

一上市就知假野...


普通散戶仔包括我,又點會咁易睇得出呢,..唉
78 : GS(14)@2012-08-22 14:46:45

本招股書寫到明啦...
79 : 鉛筆小生(8153)@2012-08-22 14:57:30

又停
80 : 鉛筆小生(8153)@2012-08-22 14:57:30

又停
81 : kwuntl(19490)@2012-08-22 15:08:40

呢隻好彩走得快~~1.18入 1.26出~~~

591可能又要停一年半載...
82 : 鉛筆小生(8153)@2012-08-22 15:14:19

81樓提及
呢隻好彩走得快~~1.18入 1.26出~~~
591可能又要停一年半載...


未必, 我覺得, 可能私有化算數
又或者, 大搞作
83 : kwuntl(19490)@2012-08-22 15:19:54

莫非大股東買翻含有國家機密既業務...?
但我睇負面既多...
84 : GS(14)@2012-08-22 16:11:04

83樓提及
莫非大股東買翻含有國家機密既業務...?
但我睇負面既多...


呢個是港交所自己發出的公告
85 : kwuntl(19490)@2012-08-22 16:17:49

84樓提及
83樓提及
莫非大股東買翻含有國家機密既業務...?
但我睇負面既多...

呢個是港交所自己發出的公告


你意思係港交所立令591停牌...? 即係591有野俾證監發現...?
86 : greatsoup38(830)@2012-08-22 16:18:38

應該是證監
87 : lifengjjj(25972)@2012-08-22 16:19:17

会唔会是大窝野?真是可能即时死亡喔。
88 : kwuntl(19490)@2012-08-22 16:20:26

其實點睇一間公司自己停牌定係被迫停牌...?
89 : greatsoup38(830)@2012-08-22 16:20:56

88樓提及
其實點睇一間公司自己停牌定係被迫停牌...?


呢份停牌野都寫得好清楚是證監會要求的
90 : greatsoup38(830)@2012-08-22 16:21:08

87樓提及
会唔会是大窝野?真是可能即时死亡喔。


唔細都唔會是證監啦
91 : kwuntl(19490)@2012-08-22 16:27:32

連續兩張黃牌...睇怕都要罰出場...

唔知呢間野D現金堅唔堅... 如果現金個數係假既...小股東真係不幸...

話時話通常呢D情況會有咩結果...? 清盤...?
92 : greatsoup38(830)@2012-08-22 16:28:39

91樓提及
連續兩張黃牌...睇怕都要罰出場...
唔知呢間野D現金堅唔堅... 如果現金個數係假既...小股東真係不幸...
話時話通常呢D情況會有咩結果...? 清盤...?


福建股的現金我都是一直唔信,呢個公司某位董事更加深我的懷疑
93 : wing1969(9459)@2012-08-22 17:24:00

死得,重加重倉,冇叻,自已叫停還好.證監會要求就大O樂
94 : GS(14)@2012-08-22 17:24:46

93樓提及
死得,重加重倉,冇叻,自已叫停還好.證監會要求就大O樂


有好多日畀你走點解唔走?
95 : kwuntl(19490)@2012-08-22 17:28:28

94樓提及
93樓提及
死得,重加重倉,冇叻,自已叫停還好.證監會要求就大O樂

有好多日畀你走點解唔走?


...算吧啦...我都有兩個朋友係1.3 - 1.4 既價位買入未放...
96 : wing1969(9459)@2012-08-22 17:28:40

94樓提及
93樓提及
死得,重加重倉,冇叻,自已叫停還好.證監會要求就大O樂

有好多日畀你走點解唔走?


唔係唔走,係加碼
97 : GS(14)@2012-08-22 17:30:44

96樓提及
94樓提及
93樓提及
死得,重加重倉,冇叻,自已叫停還好.證監會要求就大O樂

有好多日畀你走點解唔走?

唔係唔走,係加碼


隻野明明是假野,點解仲加碼,那些報紙出晒話抵都識自動波啦
98 : fineram(806)@2012-08-22 17:32:34

96樓提及
94樓提及
93樓提及
死得,重加重倉,冇叻,自已叫停還好.證監會要求就大O樂

有好多日畀你走點解唔走?

唔係唔走,係加碼


個問題係點解唔走, 仲要加碼...
99 : wing1969(9459)@2012-08-22 17:43:08

應中國高精密自動化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的要求,唔係証監會叫停
100 : GS(14)@2012-08-22 17:50:48

99樓提及
應中國高精密自動化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的要求,唔係証監會叫停


3小時前的公告指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0822137_C.PDF
此外,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亦得悉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已指示香
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交易所」)自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二日上午九時正開始暫停本公
司股份的買賣。
閣下可參閱交易所於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二日上午九時二十三分刊發
的交易所通告。
101 : GS(14)@2012-08-22 17:51:34

所以是證監會叫停,唔是公司主動要他停
102 : 鉛筆小生(8153)@2012-08-22 17:54:54

101樓提及
所以是證監會叫停,唔是公司主動要他停


試下GOOGLE, 有幾多篇文叫人去接貨?
103 : GS(14)@2012-08-22 17:58:08

  
75.     [文字]   [圖片]     高精密現金高過股價   2012-08-07   爽報 - 香港版   V40, 財經, 300萬爽組合, 何車,    128

53.     [文字]   [圖片]     高追思捷易撞板   2012-08-08   爽報 - 香港版   V42, 財經, 300萬爽組合, 何車,    126

44.     [文字]   [圖片]     中國高精密博倍翻   2012-08-09   星島日報   B12, 星島投資王, 中資綫人, 堅仔,    570

  
9.     [文字]   [圖片]     女生投資周記:市場不懂為高精密定價   2012-08-20   東方日報   B05, 產經, 女生投資周記, 王雅媛,    676
104 : GS(14)@2012-08-22 17:59:40

http://lifestyle.etnet.com.hk/co ... logger/zhouqi/12230
http://www.skypost.hk/column/%E5 ... 2%BE%E5%AF%86/20895
呢個唔識股的女人唔知錯過幾多次,我都唔知點解他點解要亂篤股
105 : CZ172439(32107)@2012-08-22 18:18:39

小弟有持有呢隻股。請問是否就此玩完。
106 : GS(14)@2012-08-22 18:23:47

105樓提及
小弟有持有呢隻股。請問是否就此玩完。


我點知呢
107 : greatsoup38(830)@2012-08-22 21:45:47

聽日睇報紙頭條是咁多...
108 : kwuntl(19490)@2012-08-23 01:32:27

103樓提及

75. [文字] [圖片] 高精密現金高過股價 2012-08-07 爽報 - 香港版 V40, 財經, 300萬爽組合, 何車, 128
53. [文字] [圖片] 高追思捷易撞板 2012-08-08 爽報 - 香港版 V42, 財經, 300萬爽組合, 何車, 126
44. [文字] [圖片] 中國高精密博倍翻 2012-08-09 星島日報 B12, 星島投資王, 中資綫人, 堅仔, 570
9. [文字] [圖片] 女生投資周記:市場不懂為高精密定價 2012-08-20 東方日報 B05, 產經, 女生投資周記, 王雅媛, 676


"試買中國高精密08/08/2012 現時恒指日、周、月綫圖全部亮麗,港股有條件大升,可增持貨量,重注持倉,上升初段不要急於沽貨。中國高精密(0591)早前因附屬業務涉國家機密被質疑隱瞞帳目,去年十月底停牌,三天前復牌見恐慌性拋售,暫喘定。此股基本面不差,否則不會獲國家機密定單。現價比停牌時挫六成,股價跌幅已充分反映壞消息,可小注試買,短綫先看1.4至1.7元,最大風險是再停牌。"

"最大風險是再停牌。"呢句最精警
109 : kwuntl(19490)@2012-08-23 01:41:29

高精密遭證監勒令停牌:

http://www.hkdailynews.com.hk/finance.php?id=244557
110 : 鉛筆小生(8153)@2012-08-23 08:01:18

個VIDEO D 配音, 正
http://hk.apple.nextmedia.com/fi ... t/20120823/16627824


不過如果591 D 現金係堅, SFC可能迫佢回購/公開數簿

係國家機密又生意咁好, 私有化啦
111 : GS(14)@2012-08-23 09:02:39

110樓提及
個VIDEO D 配音, 正
http://hk.apple.nextmedia.com/fi ... t/20120823/16627824
不過如果591 D 現金係堅, SFC可能迫佢回購/公開數簿
係國家機密又生意咁好, 私有化啦


他D現金是堅先算...私有化是被迫的
112 : GS(14)@2012-08-23 09:05:39

108樓提及
103樓提及

75. [文字] [圖片] 高精密現金高過股價 2012-08-07 爽報 - 香港版 V40, 財經, 300萬爽組合, 何車, 128
53. [文字] [圖片] 高追思捷易撞板 2012-08-08 爽報 - 香港版 V42, 財經, 300萬爽組合, 何車, 126
44. [文字] [圖片] 中國高精密博倍翻 2012-08-09 星島日報 B12, 星島投資王, 中資綫人, 堅仔, 570
9. [文字] [圖片] 女生投資周記:市場不懂為高精密定價 2012-08-20 東方日報 B05, 產經, 女生投資周記, 王雅媛, 676

"試買中國高精密08/08/2012 現時恒指日、周、月綫圖全部亮麗,港股有條件大升,可增持貨量,重注持倉,上升初段不要急於沽貨。中國高精密(0591)早前因附屬業務涉國家機密被質疑隱瞞帳目,去年十月底停牌,三天前復牌見恐慌性拋售,暫喘定。此股基本面不差,否則不會獲國家機密定單。現價比停牌時挫六成,股價跌幅已充分反映壞消息,可小注試買,短綫先看1.4至1.7元,最大風險是再停牌。"
"最大風險是再停牌。"呢句最精警


呢個女人快D go hell啦
113 : Clark0713(1453)@2012-08-23 11:00:48

證監火併港交所
國家機密非大晒 勒令高精密停牌



【本報訊】前無古人的國家機密概念,讓港交所「放生」中國高精密(591)復牌,殊不知證監會對此大動肝火,推翻福建省當局賞賜的免死金牌,昨日以「龍頭鍘」《證券及期貨(在證券市場上市)規則》第8條(下稱第8條),勒令高精密停牌,猶如摑港交所一巴。今次證監出面叫停牌,業界估計高精密短期內難以復牌。
記者:石永樂、楊智佳、黃尹華

高精密09年11月上市,畢馬威為其核數師。去年10月下旬,高精密未能向畢馬威提供核數資料而停牌,畢馬威繼而於11月辭任。市場消息指,刺激到證監會神經、挑戰福建省政府強權的觸發點,是畢馬威不滿港交所讓高精密於8月3日復牌,而向證監投訴,證監認為獨立專業顧問中磊所提出的問題尚未獲得完善處理,故要求股份先行暫停買賣,待處理好事宜才再復牌。證監會更不惜於周二晚深夜時分,才通知高精密將被罰停賽。

據悉,高精密心知不妙,昨日8點半搶先一步要求暫停買賣,為的是避過證監以第8條勒令公司停牌的一劫。惟事件觸怒證監,開市前(9點23分),高精密再發通告,指根據證監會指示要求停牌,過去極少上市公司被證監要求停牌,凸顯事件嚴重性。通告未提及原因,但據悉證監是用第8條。
有熟悉監管機構的人士指,高精密自動要求停牌,與證監會動用第8條勒令停牌,分別很大。如果由證監出手,他日要經過多重程序,包括證監執行委員會同意才能復牌。若股份自行停賽,日後高精密只需補充證監要求的資料,獲部門首肯,股份便可重見天日。不過,高精密今次如意算盤並未打響,由於第8條凌駕所有規則,因此日後高精密要求復牌,要獲證監高層首肯。
高精密本月3日,成功以福建省國家保密局及稅局的「國家機密」確認作擋箭牌,成功復牌。豈料復牌僅13個交易日,證監會便要求提供資料作查核兼勒令股份停牌。據監管機構消息透露,證監會對於高精密復牌的決定相當氣憤,故打算將股份上市至今的資料「翻案」,並引用勒令洪良(946)及匯多利(607)停牌的第8條,嚴查高精密。換言之,證監認為公司通告內容有虛假、誤導性或不完整的成份。
有接近監管機構的消息人士指出:「證監關注過去(高精密)畀港交所同市場嘅資訊,違反第8條,所以喺查核期間,證監一定要停止(股份)交易。」言談間似乎反映證監抱怨港交所把關不力,因此不得不出手。
證監質疑新核數師佐證

另一名接近監管機構人士指,遇上敏感的停牌事宜,復牌公告一定經由證監及港交所上市科兩者過目,不過證監的大原則是,決定落於港交所手上,但並不代表證監認同復牌決定,亦不代表證監停止所有調查。港交所上巿科主管狄勤思較早前曾主動現身「解畫」,指高精密新聘的核數師已從其他渠道得到佐證,證明賬目無誤,不涉披露問題,因此讓其復牌。由此可見,兩者立場完全不同,再一次出現了矛盾。
港交所發言人接受查詢時指,不評論證監決定。記者昨致電高精密投資關係部及涉國家機密的附屬福建上潤,公司職員均拒絕回應,畢馬威亦拒置評。
高精密「國家機密」四點質疑

1)公司主要從事產銷自動化儀錶及鐘錶儀錶,經營過程難獲取國家機密
2)據2009年招股文件資料,公司全部產品經超過300名分銷商及次分銷商銷售,機密產品不應多重轉手買賣
3)所謂「國家機密」可能是出售儀錶產品供火箭、衞星、神舟飛船之用,但高精密在招股文件風險因素項目內,從沒提及國家機密等敏感字眼
4)涉及「國家機密」的銷量,理應不及銷售予普通工業銷量,數量少,沒必要隱藏大量財務數據
證監勒令停牌所援引條例

證監會根據《證券及期貨(在證券市場上市)規則》第8條,在以下情況可指示港交所將有問題股份停牌:

1.上市文件載有虛假、不完整或具誤導性的資料,包括招股書、通告、介紹文件及關於債務安排或重組的文件。

2.證監認為暫停有關股份的交易,對維持一個有秩序和公平的市場是有需要或合宜。

3.為維護投資大眾利益或公眾利益。
中國高精密事件簿

1)【13/11/2009】從事高精密工業自動化儀錶及技術產品的中國高精密在港上市。
2)【27/10/2011】股份下午停牌,集團其後刊發通告稱,核數師畢馬威表示由於未能獲取足夠資料,故對集團截至2011年6月底止全年業績「不作出意見」;集團及後稱部份資料屬國家機密,故無法提供。
3)【29/11/2011】核數師畢馬威退任。
4)【22/2/2012】集團委任中磊就核數問題進行審閱及調查;另委任天健對2010至11年度全年業績進行特別審核。
5)【30/7/2012】中磊曾與福州國稅局及國家保密局等機構會面並完成調查工作,並無發現任何不一致的資料;而天健亦完成審核工作,稱無證據指集團營業額及業務交易有不正常情況。
6)【3/8/2012】股份復牌,曾跌七成,收市跌54.6%,收報1.22元。
7)【6/8/2012】港交所上市科主管狄勤思表示,新聘核數師已從其他渠道得到佐證,證明高精密賬目無誤,故批准其復牌;事件不存在內地法律是否凌駕香港上巿法規的問題。
8)【8/8/2012】英國對冲基金 Sloane Robinson LLP申報,本於8月3日以每股平均價1.24元減持3058.8萬股高精密。
9)【22/8/2012】證監會指示高精密停牌。

http://hk.apple.nextmedia.com/fi ... t/20120823/16627824
114 : freecow(1747)@2012-08-23 11:27:05

咁機密就唔好上la
115 : GS(14)@2012-08-23 11:28:19

福建機密是咁,人地D機密可以由零變十幾億的
116 : andrew22(31633)@2012-08-23 11:36:12

港交所这次丢人丢大了。。。
117 : freecow(1747)@2012-08-23 11:41:38

咁機密就唔好上la
118 : lifengjjj(25972)@2012-08-23 11:43:27

有排停,3年唔知出唔出到来
119 : GS(14)@2012-08-23 11:48:45

真是同情那些中間買左的人
120 : andrew22(31633)@2012-08-23 11:57:33

幸亏我走掉了。。。
121 : GS(14)@2012-08-23 12:34:47

你真走運
122 : 0o4(31752)@2012-08-23 18:00:25

116樓提及
港交所这次丢人丢大了。。。


最無良都係李小加
123 : lifengjjj(25972)@2012-08-23 18:05:26

122樓提及
116樓提及
港交所这次丢人丢大了。。。

最無良都係李小加


同感,呢个正XX
124 : GS(14)@2012-08-23 21:47:06

123樓提及
122樓提及
116樓提及
港交所这次丢人丢大了。。。

最無良都係李小加

同感,呢个正XX


香港三個姓李都xx
125 : thomasgp02a(16679)@2012-08-23 22:00:03

免費報的財經版不適合投資者觀看,輕則混淆視聽,重則虧錢。

不過作為明燈的「爽組合」例外
126 : GS(14)@2012-08-23 22:02:23

125樓提及
免費報的財經版不適合投資者觀看,輕則混淆視聽,重則虧錢。
不過作為明燈的「爽組合」例外


呢個周小姐一轉左地盤就亂推股,BYD ,由40蚊推到20蚊...
127 : thomasgp02a(16679)@2012-08-23 22:06:25

免費報依賴廣告收入,財經版自然充滿植入式廣告

不敢想像有些人會相信那些貼士就入市,自掘墳墓

BTW,何車的爽組合有此爛股,就此燒焦。用約24萬買,即使吹水廢UP也太離譜吧。
128 : GS(14)@2012-08-23 22:14:08

127樓提及
免費報依賴廣告收入,財經版自然充滿植入式廣告
不敢想像有些人會相信那些貼士就入市,自掘墳墓
BTW,何車的爽組合有此爛股,就此燒焦。用約24萬買,即使吹水廢UP也太離譜吧。


頭先話有人加注的...真是有人信,呢度被我強力按住否則都淪陷,跌吉、uwants 大把

3777、622呢D假平股他都夠膽買,我覺得他真是唔驚的...阿蔡生好鍾意睇他,他先好笑,兩個一齊笑
129 : 0o4(31752)@2012-08-24 07:28:18

126樓提及
125樓提及
免費報的財經版不適合投資者觀看,輕則混淆視聽,重則虧錢。
不過作為明燈的「爽組合」例外

呢個周小姐一轉左地盤就亂推股,BYD ,由40蚊推到20蚊...


真係靠佢先推得低d股咋
130 : GS(14)@2012-08-25 15:29:02

http://www.mpfinance.com/htm/Finance/20120825/News/ec_ecb1.htm
斥證監港交溝通有問題

高精密是首宗涉及國家秘密的上市公司,市場關注公司「停完又停」,最終命運如何,昨日吸引約20名傳媒在股東會場外守候,不過公司沒有安排任何公司職員或者公關與傳媒溝通,僅額外聘請多名保安人員在場維持秩序,其間有保安出言提醒小股東可以不接受訪問。

黃訓松於會後僅拋下一句﹕「始終有信心可以復牌。」便急急腳離開,在大批傳媒追訪下只是不斷重複會按程序發出公告解釋,未有回應何時發通告或任何相關問題。一名在公司復牌後、及遭證監會指示停牌前買入一萬股的小股東批評,「如果有問題就不應讓公司復牌,證監會又要停牌,他們(港交所與證監會)溝通有問題」。

高精密昨日舉行的股東會,在合共持有98.18%股權的股東支持下,通過委任天健會計師事務所為新核數師,天健正是早前替公司進行重新審核業績,並證明業務涉及國家秘密的獨立第三方。
131 : GS(14)@2012-08-25 17:36:25

http://hk.apple.nextmedia.com/financeestate/art/20120825/16633484

有信心可復牌

高精密昨日舉行的股東會,並未有如一般上市公司開放予記者採訪,在門外守候多時的記者,一見股東會結束,見到小股東出現,便馬上追問會議上主席黃訓松有否就停牌一事交代。據在場的小股東引述黃訓松表示,公司營運正常,相信復牌沒有問題。及後黃氏被大批傳媒包圍仍拒絕解釋事件,只稱公司會就事件刊發公告,並重申有信心可復牌。
對於公司「復完又停」,小股東多表無奈,其中一名於公司復牌後才買入的股東表示,「港交所畀佢復牌應該無問題……證監會同港交所溝通有問題,有問題就唔應該畀佢(高精密)復牌。」另一小股東李小姐則指「依家擔心都無法子啦!」
去年10月下旬,高精密因未能向畢馬威提供核數資料而停牌,畢馬威繼而於11月辭任。公司昨舉行的股東特別大會,就是要表決委任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為核數師,以填補現時的空缺,結果獲逾98%的票數通過。
132 : czlcsj(32871)@2012-09-15 10:47:35

九月三号权益披露,美国资本集团买入占总股数百分之八的,折合一亿多元,大家怎么看。而且这个事情居然没有媒体报道,不过在权益披露里都有写
133 : greatsoup38(830)@2012-09-15 14:38:45

132樓提及
九月三号权益披露,美国资本集团买入占总股数百分之八的,折合一亿多元,大家怎么看。而且这个事情居然没有媒体报道,不过在权益披露里都有写


http://sdinotice.hkex.com.hk/di/ ... 1&src=MAIN&lang=ZH&
算啦,隻野明明就是假貨,d美國佬睇數
134 : GS(14)@2012-09-30 10:52:03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0928622_C.pdf
摘要
• 營業額微跌3.6%;
• 經營溢利下跌15.3%;
• 經營溢利已計入購股權相關開支約人民幣25,637,000元;
• 本公司股東應佔溢利下跌14.8%;
• 每股基本及攤薄盈利分別為人民幣24.98分及人民幣24.98分;
• 董事會建議派付末期股息每股普通股0.020港元(相等於約人民幣0.016元)。

盈利剛好砌到跌20%,至2.4億,11.5億現金,好「超值」啊,派息又低,真福建..

物業、廠房及設備 599,481 265,441

業務前瞻
相信二零一三年將會是比較困難的一年,宏觀經濟方面,各國經濟復甦緩慢、國內經濟急速放緩等情況至今年六月仍未看到改善跡象,出口、內需前景皆不明朗。行業前景方面,國內工業正面臨轉型期,勞動成本不斷上漲,「人工貴、招人難」是內地企業普遍面對的問題。需求不足、成本上升,國內企業在未來可能面對更嚴峻的經營環境。中國自動化儀器儀表行業也很可能因此受到負面影響,因為需求減少,不少行業面對產能過剩的影響,新增產能也需要停頓或拖慢進度,因此對於行業的增長預期也應該向下調整。雖然如此,某些行業如環保節能、石油石化等在未來仍然是中國未來發展的重點。本集團將採取各種措施降低經濟下滑的影響,同時抓緊行業發展的機遇。
集團在二零一三年的目標,其中主要之一是研發。經過多年的努力投入,本公司在高精密加工技術方面已取得一定的成果,而今年目標是維持在技術領先的基礎上可以更上一層樓。國家工業和信息化部在第二季度正式發佈了《高端裝備製造業「十二五」發展規劃》,管理層相信公司能配合政策推行,讓公司在未來五年把握發展的機遇。
本集團在管理上一貫採取穩健、保守的作風,而面對經濟危機時都以務實的態度應對,因此管理層有信心,面對眼前的一切問題都能逐一迎刃而解。
...
135 : qt(2571)@2013-01-29 20:41:43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30129228_C.pdf

盈利警告

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謹此通知本公司股東及有意投資者,預期本集團截至二零一二
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六個月的盈利較截至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六個月明顯下
降。
– 1 –預期盈利大幅下滑,主要由於銷售因以下原因下跌:(i)工業自動化儀錶及技術產品需求
減少及(ii)工業自動化儀錶及技術產品以及鐘錶儀錶的單位售價減少。
136 : ng caddy(36072)@2013-01-29 20:48:27

香港三個姓李都xx。。。李嘉城/李福兆/李小加
137 : ng caddy(36072)@2013-01-29 22:12:18

00591 中國高精密。。。停到幾時,大家知嗎?
138 : GS(14)@2013-01-30 00:33:33

137樓提及
00591 中國高精密。。。停到幾時,大家知嗎?


短期無機
139 : 自動波人(1313)@2013-01-30 22:37:45

呢隻改左名啦

叫"中國高機密"
140 : theotsoi(36682)@2013-02-18 12:54:23

138樓提及
137樓提及
00591 中國高精密。。。停到幾時,大家知嗎?


短期無機


会不会等安永件官司有结果才轮到处决591呀
141 : GS(14)@2013-02-18 22:25:12

140樓提及
138樓提及
137樓提及
00591 中國高精密。。。停到幾時,大家知嗎?


短期無機


会不会等安永件官司有结果才轮到处决591呀


都唔知道
142 : 自動波人(1313)@2013-02-20 18:20:18

睇你又有幾把炮
143 : greatsoup38(830)@2013-02-20 22:15:22

國家機密都無用
144 : 自動波人(1313)@2013-02-20 22:19:20

鬼佬肯俾佢復牌至奇

除非革扯佢,係大陸搵一個落黎,咁就乜都有得傾
145 : greatsoup38(830)@2013-02-20 22:20:54

144樓提及
鬼佬肯俾佢復牌至奇

除非革扯佢,係大陸搵一個落黎,咁就乜都有得傾


我想他要賣晒d業務注入d新至有得復,否則假左就無
146 : 自動波人(1313)@2013-02-20 22:22:39

145樓提及
144樓提及
鬼佬肯俾佢復牌至奇

除非革扯佢,係大陸搵一個落黎,咁就乜都有得傾


我想他要賣晒d業務注入d新至有得復,否則假左就無


咁都還好,好過除牌

不過都有排攪了,起碼幾年
147 : greatsoup38(830)@2013-02-20 22:23:25

146樓提及
145樓提及
144樓提及
鬼佬肯俾佢復牌至奇

除非革扯佢,係大陸搵一個落黎,咁就乜都有得傾


我想他要賣晒d業務注入d新至有得復,否則假左就無


咁都還好,好過除牌

不過都有排攪了,起碼幾年


3年就入除牌程序了
148 : 自動波人(1313)@2013-02-20 22:24:18

147樓提及
146樓提及
145樓提及
144樓提及
鬼佬肯俾佢復牌至奇

除非革扯佢,係大陸搵一個落黎,咁就乜都有得傾


我想他要賣晒d業務注入d新至有得復,否則假左就無


咁都還好,好過除牌

不過都有排攪了,起碼幾年


3年就入除牌程序了


3年內開始攪還有得救吧....
149 : greatsoup38(830)@2013-02-20 22:36:01

1007都得啦
150 : greatsoup38(830)@2013-03-02 14:46:36

591 差左好多

盈利減67%,至5,500萬,12億幾現金,福建style
151 : GS(14)@2013-07-19 11:26:51

591 盈警
152 : greatsoup38(830)@2013-09-28 13:42:41

591
盈利降9成,至2,000萬,13.2億現金!
153 : 自動波人(1313)@2013-09-28 14:39:53

隻野係咪諗住停多兩年除牌算數?
154 : greatsoup38(830)@2013-09-28 15:41:42

估計是
155 : sum11998822(3577)@2013-09-28 21:15:29

其實如果佢真係除左牌....咁公司唔再係上市公司~?
咁公司d小股東點拎返屬於佢既公司股權?
例於公司接近20億既資產點處理?(如果條係真的話)
156 : greatsoup38(830)@2013-09-29 10:33:42

155樓提及
其實如果佢真係除左牌....咁公司唔再係上市公司~?
咁公司d小股東點拎返屬於佢既公司股權?
例於公司接近20億既資產點處理?(如果條係真的話)


股權一直都會在你手,變了私人公司,不能再公開交易咁

資產處理要睇董事了
157 : 自動波人(1313)@2013-09-29 12:19:47

156樓提及
155樓提及
其實如果佢真係除左牌....咁公司唔再係上市公司~?
咁公司d小股東點拎返屬於佢既公司股權?
例於公司接近20億既資產點處理?(如果條係真的話)


股權一直都會在你手,變了私人公司,不能再公開交易咁

資產處理要睇董事了


估計鑑平鑑賤賣走D資產,掏空公司
158 : greatsoup38(830)@2013-09-29 12:23:27

理論上可行
159 : greatsoup38(830)@2014-01-25 16:53:48

盈警
160 : greatsoup38(830)@2014-03-01 12:15:29

轉虧500萬,13.44億現金
161 : 投機家(40568)@2014-03-01 13:06:17

間野睇落都無心去復牌, 等除牌
162 : greatsoup38(830)@2014-03-01 20:03:57

都袋左好多億了,唔復無所謂
163 : GS(14)@2014-08-08 01:50:45

盈警
164 : GS(14)@2014-09-28 08:55:01

轉虧2,800萬,13.4億現金
165 : greatsoup38(830)@2015-02-03 01:58:56

盈警
166 : greatsoup38(830)@2015-03-01 14:13:13

虧損增3倍,至1,500萬,13億現金
167 : greatsoup38(830)@2015-08-08 00:23:16

盈警
168 : GS(14)@2015-09-30 02:05:48

虧損增1.5倍,至6,800萬,13.5億現金
169 : GS(14)@2016-02-04 13:57:48

盈警
170 : GS(14)@2016-02-29 00:50:35

虧損增1.5倍,至3,500萬,14億現金
171 : GS(14)@2016-09-27 18:59:48

虧損增30%,至8,800萬,14.04億
172 : GS(14)@2017-02-28 19:06:56

虧損增3%,至3,600萬,13.88億現金
173 : Casa(59441)@2017-03-05 09:43:14

如果真系有13億,無動力覆牌
174 : GS(14)@2017-03-05 18:49:43

最慘一定是假
175 : GS(14)@2017-10-01 14:41:58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N201709291116_C.pdf
591
虧損增1成,至9,600萬,13.8億現金

176 : GS(14)@2018-03-01 19:14:04

虧損增6%,至3,800萬,13.6億現金
177 : GS(14)@2018-06-17 13:34:02

謹此提述本公司於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二日、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日及二零一七
年九月十五日刊發有關股份暫停買賣的公告(「該等公告」)。除另有指明外,本公告
所用詞彙與該等公告所界定者具有相同涵義。
直至本公告日期止,概無有關該暫停的重大更新,本公司留意到上市規則的除牌程序
修訂將於二零一八年八月一日起生效,而本公司現正採取必要措施應對監管機構不時
提出的問題以求恢復本公司股份的買賣。本公司亦會繼續遵守有關上市規則,並於適
當時候及每月作出進一步公告,以知會股東有關進展。
178 : GS(14)@2018-09-29 12:20:07

虧,13.5億現金
179 : GS(14)@2019-02-26 19:41:22

虧,13.5億現金
PermaLink: https://articles.zkiz.com/?id=271106

Next Page

ZKIZ Archives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