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KIZ Archives


達藝控股(997)-不錯的增長股


這家公司從事替國際高級酒店的傢具業務,包括美洲、歐洲、中國及香港。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080228/LTN20080228096_C.pdf


未完成工程3.85億提升83%,夠今年的幾個月產能所需。


營業額,較上半年的10%的增長加速至14.9%,這是由於第三季盈業額大增33.5%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071210/LTN20071210301_C.pdf


上半年的盈利倒退,加上少了600萬的撇帳,實際盈利大減接近50%,是因為行政開支大增40%及分銷成本上升50%導致,因為本年進行兩次收購及聘請員工在歐洲開設新門市,導致員工薪酬上升,加上物料上升,導致前期費用及成本上升,令盈利下跌。假如產能繼續上升,則盈利有可能繼續爆發。


2007年4月的收購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070417/LTN20070417250_C.pdf



在美國收購布藝傢俬業務




2007年10月的收購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071012/LTN20071012393_C.pdf



在泰國收購傢俬廠



2007-12-11




達藝東莞廠房擴建增產量 思聰



達藝控股997)2007╱08年度中期獲利3.4922億元,較上年度同期上升7.5%,獲利2490.6萬元,減少33.01%,每獲利12.45仙。股東資金3.1061億元或每1.53元。


傢俬及裝置銷售3.2261億元,上升27.55%,溢利3289.6萬元,減少32.55%。


室內裝飾工程營業額2661.5萬元,減少63%,溢利22.9萬元(2006╱07年度溢利575.3萬元)。


其他收益141.6萬元,聯營公司獲利99.6萬元,財務成本253.4萬元,未能分配開支57.4萬元,稅項752.3萬元,股東獲利2490.6萬元。


集團營業額上升7.5%,毛利率由39.6%降至37.7%,理由是上年度完成香港文華東方酒店裝置工程影響。傢俬銷售佔總營業額由上年度 77.9%,上升至本年度的92.4%,其中美國佔71.4%,歐洲佔11.7%。集團純利減少的另一原因是增加在歐洲及Decca Classic Upholstery, LLC僱員及在巴黎及倫敦開設新陳列室用去500萬元一次性費用。


集團在香港、中國、新加坡、美國及泰國員工為一百三十七、二千六百零五、四、三十六及二人。


集團購入位於High Point的Classic Gallery Inc.的資產及Decca Classic Upholstery, LLC今年6月開始營運,下半年營業額對有正面影響。


2007年9月後收購泰國Paraworld Furniture Co. Ltd.資產已注入Decca MFG (Thailand) Ltd.集團佔80%,該公司2008年3月正式營運,將提供中國境外較低成本生產設施,因泰國生產製成品不能徵收美國關稅,中國生產寢室傢俬卻要徵稅。


2007年9月未完成工程約3.037億港元。


集團將現有東莞生產廠房勞動力擴建,專為寫字樓╱合約傢俬生產設備及一個多用途室溫調節倉庫存放木材、薄皮及其他物料,2008年年中完成後,可加快新合約生產流程而增加集團在中國廠房的產量。



2007-08-04 信報 思聰



達藝下年度美國工程具重大貢獻


達藝997)2006╱07年度營業額6.3685億元,較上年度升31.39%;獲利7833萬元,升101.89%,每獲利39.17仙;股東資金2.9652億元,或每1.47元。


傢私及裝置銷售營業額5.0364億元,升29.46%,獲利8316萬元,升82.76%。


室內裝飾工程營業額1.332億元,升39.27%,獲利2115萬元,升301%。


其他收益128.6萬元,未分配開支4.9萬元,應收聯營公司賬項撥備600萬元,來自聯營公司收益67.5萬元,財務成本382萬元,稅項1807.4萬元,股東應佔純利1800萬多元。


北美洲是集團最大市場,佔總營額60.6%,收入3.856億餘元。來自The Kerzner Inter'l Development Group Atlantes工程,帶來3320萬元營業額,因工程先完成60%,明年將會帶來重大貢獻。


工程部營業額1.3億多元,因2月份完成翻新香港文華東方酒店及完成莫斯科Ritz Carlton及都柏林Ritz Carlton的傢俬供應。集團在丹麥哥本哈根設立歐洲地區總部及在倫敦設立陳列室,巴黎陳列室亦快將成立。


年結後,完成收購位於北卡羅萊納州High Point的Classic Gallery Inc.的資產。新公司Decca Classic Upholstery, LLC成立,向美國市場供應一個完整的布藝系列給住宅、酒店及辦公室市場。


集團在香港、中國、新加坡、美國、泰國員工分別有134人、2314人、327人及2人。


2007年3月手持訂單超過3.033億元,市場主力是美國及歐洲,集團在探討中國以外建立第二生產及其他可行性,以應付可能出現的美國對中國製品徵收關稅。


個網站好靚:http://www.decca.com.hk/


歷史:


該公司在2000年3月上市,其公司不能避免一般新的頭一年高盈,第二年倒退,第三年虧損的模式,由於面對危機,零一至零三幾年,該公司逐步把業務由香港分散至世界各地,二零零四年開始恢復盈利,零五、零六、零七均繼續保持上升的勢頭,亦能保持數年派息,股息率約5%,屬於不俗。上年盈利大升逾80%,為工業和其他少有。但是今年由於大舉擴張,盈利的臨界點提高,所以盈利大幅下跌。

經營模式及市場:
公司業務集中銷售傢具予高級酒店,包括希爾頓、文華酒店、Ritz Carton等。對經濟周期的敏感度不強。由於有錢人愈來愈多,加上全球一體化,並更有意慾去外地放假及工幹,加上中國及世界高級酒店市場仍未成熟,之前蓋茨及中東資金收購高級酒店集團可見一斑。所以一級酒店數目會繼續上升,所以銷售量的勢頭可能會繼續。


其市場主要集中於美洲及歐洲,80%,過於集中。中國市場仍未有大發展,佔大約一成,可見中國市場發展空間廣大,惟面對壞帳的風險。

分析:
預估今年盈利7,000萬,每盈利35仙,跌10%。派息約7.2仙,全年股息10.2仙,股息約4.5厘,P/E 7倍,以一隻倒退的股票來說,算頗貴,但是公司的營業額能夠繼續上升,盈利有可能會暴升,不過需視乎全年的業績再決定。
PermaLink: https://articles.zkiz.com/?id=3866

普匯中金(0997,前達藝控股)專區

1 : GS(14)@2011-06-30 23:55:18

[realblog]http://realblog.zkiz.com/greatsoup/3866[/realblog]
2 : GS(14)@2011-07-01 00:05:03

蝕少了,如果稅項不多,根本賺錢,財務不錯

本年度稅項:
香港利得稅 (3,406) (1,002)
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所得稅 (4,022) (1,065)
其他地區(註) 2,491 7,392
(4,937) 5,325
過往年度超額撥備:
香港利得稅 — 507
遞延稅項
本年度 (6,381) (1,340)
(11,318) 4,492


本集團在扣除稅項及已中斷的營業項目前的營運利潤於過去三個季度都是正數,尤其是二零一零/二零一一年度下半年的財政結果對來年有很大鼓舞作用,即使此段時間美國酒店行業仍持續蕭條及本集團的業績仍未能恢復。雖然來自美國酒店業界的報價要求有所增長,但我們預期在二零一一年第四季及更可能在二零一二年第一季之前,此業界對本集團的收入亦不會帶來重大的增長。

截至二零一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本集團的累積訂單數目約2.82億港元較去年增長32%,值得鼓舞的是整體上承接了超過8,000萬港元的小型工程合約,對比去年年底只承接了4,000萬港元的小型工程合約。未完成訂單工程仍然集中於亞洲,特別是中國。若要回復本集團於二零零九年的收入水平,我們在歐洲及美國的銷售活動必須增加,面對現時歐洲及美國的經濟狀況不穩,銷售狀況仍需數年時間才能改善。

保持流動資金對本集團來說仍非常重要。本集團現時所持現金超過所有銀行債務1.3倍。本集團的未計利息﹑稅項﹑折舊及攤銷的盈利(EBITDA) 由二零一零年三月三十一日約1,300萬港元增至一年後約4,100萬港元,本集團預計當回復整年有盈利的營運時此情況將持續改善。本 集 團 將 繼 續 集 中 減 少 銷 售 及 分 銷 成 本 及 整 體 的 行 政 開 支 , 而 過 去12個 月 已 在 前 年 所 減 少18.9%的開支之上再減少6.4%的開支。然而,所節省到的大部份已給國內工資的增長所抵銷。本集團預期工資的持續增長將不會緩和,預期工資於下一財政年度會再增長。

此外,物料價格及油價亦會持續上升。同時,我們預期人民幣會持續升值。本集團於海外市場的競爭能力將取決於是否能於生產流程上達到更高效率,而本集團相信可以超越這一項挑戰。
3 : lam(884)@2011-10-07 10:58:37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11007036_C.PDF
望穿秋水
4 : GS(14)@2011-10-07 20:37:35

就是估唔到呢樣,以為咁低調無野啦
5 : lam(884)@2011-10-25 22:40:56

李偉斌何許人也?
6 : GS(14)@2011-10-25 22:47:12

http://sdinotice.hkex.com.hk/di/ ... 7&src=MAIN&lang=ZH&
1.65 全購

http://sdinotice.hkex.com.hk/di/ ... 9y&src=MAIN&lang=ZH

無眼花
7 : GS(14)@2011-10-25 22:51:49

http://webb-site.com/dbpub/positions.asp?p=7988&hide=N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13/00431/F106_c.pdf

都是D代名人吧
8 : lam(884)@2011-10-25 22:54:40

律師仔在中環有律師樓
9 : 培少(3241)@2011-10-30 23:54:21

Stay down
10 : micho(10404)@2011-10-31 00:43:33

這不是律師........
11 : iniesta(1400)@2011-10-31 16:16:27

爆到9彩了
有冇人有貨?
12 : andy(858)@2011-10-31 19:46:24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11031243_C.pdf

盈喜

本公司之董事會﹝「董事會」﹞謹此知會本公司股東及準投資者,本集團截至二零
一一年九月三十日止六個月預期錄得純利,而截至二零一零年九月三十日止六個月
則錄得虧損。本公司認為純利主要是本集團能有效控制生產成本及管理成本。
13 : GS(14)@2011-10-31 21:07:00

http://www.mpfinance.com/htm/Finance/20111031/News/ec_eca1.htm

陝西商人2億入主達藝
  2011年10月31日

【明報專訊】細價股達藝控股(0997)昨日公布,獲獨立第三方李偉斌以每股1.65元,向多名原有股東收購所持全部約70.53%股份,涉資合共約2.3億元,並向其他小股東提出全面收購,完成後公司改名為普匯中金國際。翻查資料,李偉斌為陝西民企先創科技董事長,業務包括電子通訊產品、房地產、家電及系統集成等。達藝將於明日復牌。


將改名普匯中金國際

根據公告,達藝原有股東曾志雄、關有彩及廖浩權已同意出售股份,每股作價為1.65元,較停牌前股價1.02元溢價約61.8%。集團並會以實物分派形式,將原有從事家俬生產,以及於香港與澳門以外地區裝飾工程服務業務的私人公司股權,向所有達藝股東派發,出售完成後,集團將繼續從事室內設計與裝修業務。

完成私人公司股權分派後,原大股東曾志雄擬以每股0.8元,向公眾股東收購私人公司股份,預期涉資約5893.9萬元。

達藝公告未有披露李偉斌詳細資料,但翻查資料,李偉斌其實為一名內地民企老闆,旗下先創科技業務多元化,除賴以起家的家電及電子產品業務外,2001年起開始發展房地產業務,曾參建西安大唐不夜城旅遊步行街項目。

根據內地《西安晚報》報道,先創科技在2008年9月曾牽涉陝西勉縣國土資源局原局長陳為懷收受約170萬元人民幣賄款案件,其後陳為懷一審被判處有期徒刑15年,並處罰金8萬元人民幣。
14 : GS(14)@2011-11-01 07:47:06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11030014_C.pdf

買方可能收購銷售股份
董事會已獲賣方知悉,賣方與買方於二零一一年十月六日訂立買賣協議,據此,買方已有
條件同意購買及賣方已有條件同意出售合共141,060,805股銷售股份(不附帶任何產權負擔)
連同其附帶之全部權利(惟不包括實物分派權利),現金代價為232,750,328港元,相等於每
股銷售股份1.65港元。銷售股份佔本公佈日期已發行股份約70.53%。完成須待若干條件(包
括但不限於獨立股東批准實物分派)達成後方可作實。有關詳情載於本公佈下文「先決條件」
一段。
就股份可能作出無條件強制性現金收購要約
待完成後,英皇融資將代表買方及根據收購守則作出無條件強制性現金全面收購要約,以
收購所有股份(不包括買方及與其一致行動人士已持有或已同意收購之股份),基準如下:
就持有之每股股份....................................................................................................... 現金1.65港元
有關實物分派之建議集團重組
進行集團重組旨在將餘下業務與經分派業務分開,以便進行實物分派。於集團重組、實物
分派及買賣協議完成後,本公司將仍為上市公司,並繼續經營餘下業務。
建議待取得獨立股東批准後,授權董事劃撥本公司股份溢價賬及實繳盈餘或其他可分派儲
備賬之足夠進賬款項(包括集團重組產生之款項),以落實實物分派。
本公司擬以實物方式分派其所有私人公司股份予於記錄日期(即股東特別大會日期後至完成
日期前之日期,將用作確定實物分派權利之日期)名列本公司股東名冊之股東,基準如下:
就持有之每股股份.............................................................................................. 一股私人公司股份

..

就私人公司股份可能作出無條件自願現金收購要約
於完成及實物分派後,英高將代表Peasedow及根據收購守則向私人公司股份持有人作出無
條件自願現金收購要約,以收購所有私人公司股份(包括英高相關集團持有之股份,但不包
括Peasedow及與其一致行動人士將擁有或同意收購之股份),基準如下:
就持有之每股私人公司股份...................................................................................... 現金0.80港元
待完成及實物分派後,接納股份強制性收購要約及私人公司股份自願收購要約之股東,將
有權按以下基準收取現金:
就現時持有之每股股份............................................................................................... 現金2.45港元

....

集團重組、股份溢價及儲備劃撥以及實物分派之理由及影響
於買賣協議訂約方進行磋商過程中,買方表示其無意於經分派業務(從事傢私及裝置製造與銷
售之資本及勞動密集型業務)。與向控股股東直接出售經分派業務相比,實物分派及私人公司
要約共同為獨立股東提供選擇,以保留或透過私人公司要約處置彼等於經分派業務之投資。
私人公司要約亦向獨立股東提供另一種選擇,以每股私人公司股份0.80港元變現彼等於私人
公司之全部或部份股權,而該等股權並非上市證券,因而較上市證券缺乏流動性。此外,於
完成及實物分派後,根據收購守則,買方將成為控股股東,並負責就所有股份(不包括買方及
與其一致行動人士擁有之股份)以每股股份1.65港元作出無條件強制性現金收購要約之股份要
約。
集團重組以及股份溢價及儲備劃撥為達致實物分派之先決條件,而實物分派將落實私人公司
要約及股份要約。為重組私人公司集團旗下之經分派業務之相關資產及負債,並使本公司擁
有充足之可分派儲備以進行實物分派,除動用本公司之現有股份溢價、實繳盈餘及任何其他
可分派溢利外,董事會建議進行集團重組以及股份溢價及儲備劃撥。經考慮資產及負債以及
股份之過往股價表現(見下文),董事會(不包括將於考慮獨立財務顧問之意見後提供推薦建議
之獨立董事委員會)認為集團重組以及股份溢價及儲備劃撥符合股東之整體利益。
...

Peasedow之背景及其有關私人公司之意向
賣方為現有控股股東,於本公佈日期,透過Peasedow直接及間接持有合共141,060,805股股份。
Peasedow為一間於英屬處女群島註冊成立之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於本公佈日期,Peasedow除
持有本公司之權益外,並無從事任何業務,亦無任何其他重大資產。
按照Peasedow之意向,私人公司集團將不會改變其主要業務,亦不會進行經分派業務以外之
任何業務。另外,按照Peasedow之意向,除非獲私人公司股份之持有人事先批准,否則私人
公司集團於私人公司要約結束後將不會持有與經分派業務相關者以外之任何資產,不會被注
入任何重大資產,亦不會出售任何重大資產。私人公司股東之權益將受到私人公司之新公司
細則保障,當中將載有與上市規則就上市發行人訂明之規定相若之條款。私人公司新公司細
則之主要條款概要將載於通函。儘管私人公司集團無意進行任何集資活動(包括供股),私人
公司集團可能於日後要求私人公司股東進一步注資以維持或發展其業務。

...
買方之資料
買方為一間於英屬處女群島註冊成立之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於本公佈日期,除訂立買賣協議、
與英皇證券就買賣協議及股份要約訂立財務安排外,買方並無從事任何業務活動。於本公佈
日期,李先生為買方之唯一實益擁有人及唯一董事。

買方有關餘下集團之意向
買方擬繼續經營餘下集團之主要業務,包括一隻具有豐富之住宅及商業物業以及酒店裝飾及
室內設計之團隊。於完成後,買方將檢討餘下集團之業務營運及財務狀況,以就餘下集團日
後業務發展制訂業務規劃及策略。視乎檢討之結果而定,及倘若出現適當之投資或業務機遇,
買方可能會多元化發展餘下集團之業務,以擴闊其收入來源
。然而,截至本公佈日期,尚未
識別有關投資或業務機遇,買方亦未就向餘下集團注入任何資產或業務訂立任何協議、安排、
諒解備忘錄、意向書或就此進行磋商。儘管如上所述,除於其日常業務過程中所進行者外,
買方並無就續聘餘下集團之僱員、出售及/或調配餘下集團之資產(包括固定資產)、或終止
或縮減餘下集團之任何業務訂立任何協議、安排、諒解備忘錄、意向書或就此進行磋商
15 : GS(14)@2011-11-01 07:47:52

李先生及蕭先生之履歷詳情載列如下:
李先生,41歲,持有西安工業大學應用電子學士學位。自二零零零年初以來,李先生一直從
事電子配件及材料、電腦軟件及硬件之研究、生產及銷售,以及電腦相關設備之研究及銷售。
彼亦從事物業發展、規劃及銷售以及物業管理。李先生亦已成立數間私人公司,於北京、西
安及香港從事電子配件及電腦軟件之研究、生產及銷售以及物業發展。

...

蕭偉業先生,55歲,畢業於香港大學,獲頒文學士學位。彼擁有超過13年銀行及融資經驗,
曾於專營貿易融資及企業銀行業務之多間大型國際銀行擔任高級職位。於二零零五年一月至
二零零六年二月期間,彼獲委任為松日通訊控股有限公司(283 HK)之執行董事。於一九九八
年七月至一九九九年五月彼擔任永順國際貨運(集團)有限公司(563 HK)之執行董事。

(may be Emperor borrow money to Mr. Lee)
16 : GS(14)@2011-11-01 07:49:26

http://222.25.18.231/ViewInfo.asp?id=393

近日,我校电子系8943班校友、陕西先创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伟斌为母校设立出国留学奖学金。
李伟斌1989年至1993年在我校电子系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我校第一任大学生科协主席,1993年7月参加工作,以后获得研究生学历(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1993年7月至2000年3月在中国电子器材西北公司参加工作,历任:家电部经理,家电公司经理,公司副总经理。2000年3月成立陕西先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任董事长,2001年元月成立陕西三鼎实业有限公司。2002年10月成立陕西汇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任董事长。2003年元月,成立西安中天科技有限公司,任董事长。2003年8月,收购陕西长江物业有限责任公司,参股西安曲江大唐不夜城文化商业有限公司,从2003年起,将陕西先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春天实业有限公司,陕西三鼎实业有限公司,陕西汇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安中天科技有限公司的管理结构重新整合,形成集团化运营的陕西先创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并任董事长。
   李伟斌校友关注母校发展,关心学校建设,学校主要领导对他给予很高评价,原党委副书记简林根,副校长刘建勋,副校长陈俊斌先后会见了李伟斌校友,李伟斌校友认为大学的教育使自己不仅在专业上获得收益,更培养了自己的世界观和社会责任感,今天能够为母校做出的只是十几年来发自心底的、自然的一种回报。
17 : wanker44(12796)@2012-01-12 09:19:23

出事乎?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0112020_C.PDF
18 : 龍生(798)@2012-01-12 13:15:07

係喎, 好少話會咁樣突然停牌架喎

去到全購前多數無穿無爛, 無驚無險架喎....莫非.....
19 : wanker44(12796)@2012-01-12 13:34:00

最重要係聽日除淨日...唔會唔比人除淨前沽吧
20 : lam(884)@2012-01-12 14:08:53

莫非不幸言中....?唉
21 : hsts(1521)@2012-01-12 14:13:03

唔通想比的驚喜大家?
22 : wanker44(12796)@2012-01-12 16:17:43

印象中好少股票咁樣既.....怕佢出事..
23 : lam(884)@2012-01-12 20:43:56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0112431_C.pdf
一場虛驚
24 : GS(14)@2012-01-12 20:53:23

可能有人認為是敏感消息吧
25 : lam(884)@2012-01-12 21:01:16

真搞野,睇黎保密功夫做到足.
26 : GS(14)@2012-01-12 21:01:57

25樓提及
真搞野,睇黎保密功夫做到足.


現在有我地呢D網好難作怪
27 : wanker44(12796)@2012-01-12 21:14:14

咁又心思思想入D.....
28 : lam(884)@2012-01-12 21:30:52

27樓提及
咁又心思思想入D.....

下?唔係呀?
29 : GS(14)@2012-01-12 21:31:05

27樓提及
咁又心思思想入D.....


呢排炒唔到,最好等
30 : wanker44(12796)@2012-01-12 21:48:08

如果唔貪心...應該都可以
31 : GS(14)@2012-01-12 21:49:11

30樓提及
如果唔貪心...應該都可以


唔貪心更不應買這些股
32 : wanker44(12796)@2012-01-12 21:54:29

又係...要買之前2.3X個時買都仲有4~5%...都係睇吓除淨後點先
33 : GS(14)@2012-01-12 21:56:15

32樓提及
又係...要買之前2.3X個時買都仲有4~5%...都係睇吓除淨後點先


買得呢D預輸晒
34 : wanker44(12796)@2012-01-12 22:04:27

湯SIR...唔好咁啦..我諗住WIN 少少咋..
35 : GS(14)@2012-01-12 22:09:13

34樓提及
湯SIR...唔好咁啦..我諗住WIN 少少咋..


無實業,無物業,仲想點?
36 : wanker44(12796)@2012-01-12 22:30:18

不過學你話...預輸哂黎玩呢D股...玩實業..我BUY 809
37 : GS(14)@2012-01-12 22:51:45

36樓提及
不過學你話...預輸哂黎玩呢D股...玩實業..我BUY 809


呢隻還可啦
38 : 龍生(798)@2012-01-13 00:18:43

645有現金要攪到咁,何以見得呢隻會更好?
39 : Hierro(1191)@2012-01-13 00:22:38

38樓提及
645有現金要攪到咁,何以見得呢隻會更好?


湯講緊809
40 : 龍生(798)@2012-01-13 00:32:11

不,我講的是997
41 : Hierro(1191)@2012-01-13 00:35:13

我倒欣賞這間公司今天決定停牌的決定
42 : 龍生(798)@2012-01-13 01:52:33

是的, 雖合情合理, 但絕無僅有
43 : CHAUCHAU(1254)@2012-01-14 14:42:07

http://www.hkex.com.hk/chi/marke ... /PMI2012-007(C).pdf
就達藝控股有限公司(證券代號997)按1股獲發1股Chosen Investments Limited股份,將於除淨日(2012年1月16日)
44 : lam(884)@2012-02-17 14:20:51

掃到幹晒塘.....希望
45 : wanker44(12796)@2012-02-17 22:24:59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0217500_C.pdf

超歸邊了...
又見到有英皇系人馬入場睇實...買定花生.

黎家鳳女士,46歲,於二零零一年獲香港城市大學頒授國際會計文學碩士學位。彼於一九九
九年成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及於二零零三年成為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之資深會員。彼
為執業會計師黎家鳳會計師事務所之獨資經營者,並已從事核數工作超過二十年。彼曾獲委
任為英皇鐘錶珠寶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87)之獨立非執行董事,該公司股份自二零零八年三
月起於聯交所上市。
陳蟬玲女士,49歲,為具有十逾年獨立非執行董事工作經驗之退休律師。彼自一九九八年五
月以來擔任股份於聯交所上市之英皇娛樂酒店有限公司(股份代號:296)之獨立非執行董事。
彼於一九八五年畢業於香港大學,擁有法學學士學位。
46 : GS(14)@2012-02-17 22:40:15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0214368_C.pdf
向某實體提供貸款
本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英皇證券一直於其日常業務中向一實體(「該實體」)提供貸款,以撥付收購目標公司股份之部份代價。於二零一二年二月十四日,英皇證券應收該實體之貸款總額(包括本金及應計利息)合共約為147,830,000港元。該筆金額當中,約65,830,000港元為以孖展融資方式作出,並無確定還款期,而約82,000,000港元則以有期貸款方式作出,須由首次提取信貸當日起於一年內償還。

據董事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所深知、所悉及所信,該實體及其最終實益擁有人均為本公司之獨立第三方,與董事、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之最高行政人員或主要股東及彼等各自之聯繫人士(按上市規則所界定)概無關連。

該實體已向英皇證券抵押憑藉上述有關貸款收購及將予收購之目標公司股份、其於英皇證券開立之孖展賬戶下之所有證券,以及該實體之全部已發行股份作為抵押品。

Target company should be 997
47 : GS(14)@2012-02-17 22:40:41

45樓提及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2/0217/LTN20120217500_C.pdf

超歸邊了...
又見到有英皇系人馬入場睇實...買定花生.

黎家鳳女士,46歲,於二零零一年獲香港城市大學頒授國際會計文學碩士學位。彼於一九九
九年成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及於二零零三年成為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之資深會員。彼
為執業會計師黎家鳳會計師事務所之獨資經營者,並已從事核數工作超過二十年。彼曾獲委
任為英皇鐘錶珠寶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87)之獨立非執行董事,該公司股份自二零零八年三
月起於聯交所上市。
陳蟬玲女士,49歲,為具有十逾年獨立非執行董事工作經驗之退休律師。彼自一九九八年五
月以來擔任股份於聯交所上市之英皇娛樂酒店有限公司(股份代號:296)之獨立非執行董事。
彼於一九八五年畢業於香港大學,擁有法學學士學位。


no ar... 717 borrowed money to the boss...
48 : wanker44(12796)@2012-02-17 22:58:27

所以叫人入去睇實乎?
49 : wanker44(12796)@2012-02-17 23:02:52

上次有份通告已經話英皇借錢比佢,
50 : GS(14)@2012-02-17 23:05:00

49樓提及
上次有份通告已經話英皇借錢比佢,


2 days before
51 : GS(14)@2012-02-17 23:07:02

48樓提及
所以叫人入去睇實乎?

yep
52 : Clark0713(1453)@2012-02-28 01:02:28

要約人出售股份恢復公眾持股量及恢復股份買賣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0227476_C.pdf

"要約人出售股份
為確保遵守上市規則第8.08(1)(a)條之規定,即本公司之已發行股本至少有25%由公眾人士
持有,要約人擬出售本公司全部已發行股本20.50%。為此,於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三日,
Wealth Keeper International Limited與配售代理訂立配售協議,據此,配售代理已有條件地
同意盡力按每股股份1.90港元之價格,配售41,000,000股股份。於本公佈日期,不少於六名
獨立人士、公司及/或機構承配人已不可撤回地確認彼等在配售事項下各自認購之配售股
份數目。

恢復公眾持股量
緊隨出售配售股份後,要約人及與其一致行動人士將擁有149,537,895股股份之權益,佔本
公司全部已發行股本約74.77%,並仍為本公司之控股股東。本公司之公眾持股量將因此而
恢復至約25.23%之水平,符合上市規則第8.08(1)(a)條之25%最低公眾持股量規定。概無承
配人將於緊隨要約人出售配售股份後成為本公司之主要股東(定義見上市規則)。"
53 : micho(10404)@2012-03-12 11:30:27

甘落力推上去,又借左錢。。。
看來好快又同717有生意呢smileysmiley
54 : lam(884)@2012-03-12 11:44:12

估下會唔會拆細?
55 : 龍生(798)@2012-03-12 12:33:36

分分鐘有排升
56 : hsts(1521)@2012-03-12 13:27:11

做得好,同上次一樣做得清脆利落
57 : hsts(1521)@2012-03-12 13:48:26

貨已沽~~
58 : lam(884)@2012-03-12 14:13:19

57樓提及
貨已沽~~

恭喜賺錢錢
59 : GS(14)@2012-03-12 21:18:02

53樓提及
甘落力推上去,又借左錢。。。
看來好快又同717有生意呢smileysmiley


應該都是一站式
60 : GS(14)@2012-03-12 21:18:24

56樓提及
做得好,同上次一樣做得清脆利落


咁唔貪?
61 : wanker44(12796)@2012-03-12 21:44:07

咁快沽??我諗可以再睇睇...不過學阿湯SIR話, 當輸哂咁玩
62 : GS(14)@2012-03-12 21:45:30

賣到取回成本還可,但賣晒應該不智
63 : hsts(1521)@2012-03-13 00:41:37

55樓提及
60樓提及
56樓提及
分分鐘有排升
做得好,同上次一樣做得清脆利落


咁唔貪?



哈, 雖有龍生推介
但經歷過311都係小心啲好
萬一聽日外星人襲地球咪死
64 : 龍生(798)@2012-03-13 01:09:07

我無推呢隻呀...咁高, 邊敢推, 隨時高位回4成都未到全購價

但小心的總係好既

恭喜你嬴錢
65 : lam(884)@2012-03-13 08:30:14

61樓提及
咁快沽??我諗可以再睇睇...不過學阿湯SIR話, 當輸哂咁玩
                 点会輸晒,你收左0.80息,最多賺少b!不过稳陣都係好事。
66 : wanker44(12796)@2012-03-13 10:36:15

我等緊佢今次玩乜架..唔係又拆股?
67 : lam(884)@2012-03-13 10:40:25

66樓提及
我等緊佢今次玩乜架..唔係又拆股?
拆唔拆真係只有佢地先知、只要控制好仓位、就可以坐多一陣。
68 : lam(884)@2012-03-13 15:20:11

發展高端環保家具銷售代理。
69 : GS(14)@2012-03-13 20:51:31

68樓提及
發展高端環保家具銷售代理。


應該唔會搞本業吧
70 : greatsoup38(830)@2012-03-14 23:24:43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 ... 307&art_id=16154051
普匯中金( 997)執行董事蕭偉業指出,集團會保留室內設計等業務,配合剛晉身集團大股東的李偉斌在內地的地產生意發展,同時亦期望在 3至 6個月內,就國際傢具品牌到內地發展方面進行洽商。現時李氏主力在西安發展地產生意。
71 : hsts(1521)@2012-03-15 00:07:56

70樓提及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20314&sec_id=15307&art_id=16154051
普匯中金( 997)執行董事蕭偉業指出,集團會保留室內設計等業務,配合剛晉身集團大股東的李偉斌在內地的地產生意發展,同時亦期望在 3至 6個月內,就國際傢具品牌到內地發展方面進行洽商。現時李氏主力在西安發展地產生意。


出現鳥
72 : RY(2041)@2012-03-15 00:37:57

好消息出貨...
73 : wanker44(12796)@2012-03-15 07:30:17

唔會係玩本業啦,睇佢介紹,似玩地產多
74 : GS(14)@2012-03-16 22:36:01

是啦,兩年唔轉得玩法嘛
75 : hsts(1521)@2012-03-17 10:06:13

74樓提及
是啦,兩年唔轉得玩法嘛


唔使膽心, 兩年時間好快過
76 : greatsoup38(830)@2012-03-17 11:08:15

兩年畀釘都唔得掂
77 : wanker44(12796)@2012-03-17 18:19:12

先玩財技...再玩其他
78 : Clark0713(1453)@2012-03-21 19:46:35

證監會公佈 - 股權高度集中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0321427_C.PDF

"證監會最近曾就該公司之股權分佈進行查訊。查訊結果顯示該公司於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二日,有十六名股東合共持有 40,968,000 股該公司股份,相當於該公司之已發行股本之20.48%。有關股權連同由 Wealth Keeper International Limited 持有之 149,537,895股(佔已發行股份 74.77%),相當於該公司於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二日已發行股份總額之95.25%。因此,該公司只有 4.75% 之已發行股份由其他投資者持有。"

Everybody knows la!
79 : greatsoup38(830)@2012-03-21 21:54:54

不過做野好快
80 : 龍生(798)@2012-03-21 22:45:34

死人證監, 打老千又唔見佢咁落力

而家咁樣指一指, 有排無得玩了

聽朝走人
81 : greatsoup38(830)@2012-03-21 22:46:09

8020、8179 珠玉在前wor
82 : wanker44(12796)@2012-03-21 23:17:25

仲有之前隻982, 都又係差唔多咁出通告。人人都知既事實, 同又有幾多人理呢D通告呢
83 : GS(14)@2012-03-21 23:19:11

82樓提及
仲有之前隻982, 都又係差唔多咁出通告。人人都知既事實, 同又有幾多人理呢D通告呢


呢隻未炒夠...
84 : wanker44(12796)@2012-03-21 23:21:58

我都覺...借咁多錢黎玩.點止咁細食...不過我都係冇膽玩大
85 : GS(14)@2012-03-21 23:31:46

84樓提及
我都覺...借咁多錢黎玩.點止咁細食...不過我都係冇膽玩大


細細地玩好啦
86 : 自動波人(1313)@2012-03-22 04:51:48

80樓提及
死人證監, 打老千又唔見佢咁落力

而家咁樣指一指, 有排無得玩了

聽朝走人


出親通告都照升
上次隻川盟又係咁
87 : hsts(1521)@2012-03-22 07:47:48

86樓提及
80樓提及
死人證監, 打老千又唔見佢咁落力

而家咁樣指一指, 有排無得玩了

聽朝走人


出親通告都照升
上次隻川盟又係咁


雪地赤裸跪求
自動cHing多啲出post
上次川盟你一講爆升就見頂
88 : 自動波人(1313)@2012-03-22 13:36:26

87樓提及
86樓提及
80樓提及
死人證監, 打老千又唔見佢咁落力

而家咁樣指一指, 有排無得玩了

聽朝走人


出親通告都照升
上次隻川盟又係咁


雪地赤裸跪求
自動cHing多啲出post
上次川盟你一講爆升就見頂


唔關我事smiley

我唔講之前已經升左好多,我捉半新股都捉錯,......smiley
89 : 龍生(798)@2012-03-22 16:14:51

波人快的話佢爆升啦
90 : 龍生(798)@2012-03-22 16:20:56

我先聲明, 我有少少貨

但現價仍不斷唱好及買入我認為不智

1.6為全購價, 炒到上2.6 , 散10巴仙散出街

夠俾幾年釘數啦, 駛咩急?

1.6買番黎, 2.6 派少少出街, 有何不可?

我懷疑174 就係類似呢個model

最後想炒前供佢兩三野, 殺絕街貨, 又擴大股本, 再令股票變得更乾, 供多兩次更無人敢跟,

又不受什麼時間表, 釘數之限,

旁人看上去亦正亦邪, 無從探底

俾我係大老闆, 我就會咁玩, 哈哈
91 : 龍生(798)@2012-03-22 16:22:23

珠至在前?

一半半啦

當年657 俾人指一指, 唔見一半喎
92 : 龍生(798)@2012-03-22 16:24:59

657 環科

09年9月1供3 , 可惜注意不到, 可惜可惜, 回望, 有錢都入8317 啦~~哈哈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090924258_C.pdf

09年12月再授購股權 0.185 13,800,000 份 =25,530,000 錢 現價賺一倍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091216341_C.pdf
10 年2月8日,証監會點名高度集中, 92%集中, 鬼咩, 1供3 , 唔集中都難.
被証監點名後, 升勢結束, 牛皮待變, 投機者多得證監唔少呢, 哈哈
由0.18 左右, 升到最高0.6, 之後回到0.4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00208369_C.PDF
93 : 龍生(798)@2012-03-22 16:26:34

唔好話我為唱淡而唱

有實證支持, 請到webb 處看當時走勢

前文及後文我都無貼, 只係節錄

想睇者可以向本人申請, 本人將按個別情況批審, 哈哈哈哈
94 : 自動波人(1313)@2012-03-22 16:46:16

89樓提及
波人快的話佢爆升啦


爆升
.
.
.
.
.
.
.
.
=.=
95 : 自動波人(1313)@2012-03-22 16:48:45

龍生,你情有獨鍾

你第三隻傢俬....=.=
96 : 龍生(798)@2012-03-22 17:29:52

哈哈哈,又係喎
97 : wanker44(12796)@2012-03-22 18:15:38

呢隻兩睇, 上升空間無限..下跌亦是
98 : 自動波人(1313)@2012-03-22 18:31:03

97樓提及
呢隻兩睇, 上升空間無限..下跌亦是


恕我直言,有邊隻唔係?

330都可以跌到得幾蚊....
99 : gundamlotte(13580)@2012-03-22 18:52:59

95樓提及
龍生,你情有獨鍾

你第三隻傢俬....=.=

仲有第三隻?我只知呢隻同另一隻十世都無乜成交那隻
100 : 龍生(798)@2012-03-22 19:28:23

我另一隻輸到扒街的8108
101 : gundamlotte(13580)@2012-03-22 19:35:37

100樓提及
我另一隻輸到扒街的8108

創業板都去玩?要高手先得.......

之前我都玩過幾隻,損手離場......
102 : 自動波人(1313)@2012-03-22 19:56:18

100樓提及
我另一隻輸到扒街的8108


大家咁話-.-




你計埋呢隻,四隻喎@.@


呢隻而家去左整紙紮傢俬XD
103 : 龍生(798)@2012-03-22 20:16:58

湯兄話齋,玩得呢的,都係絕世高手,而且想嬴其他蠢人的錢,但更多的情況下,都係自以為自己是高手,而且往往成為大戶點心的蠢人。
104 : gundamlotte(13580)@2012-03-22 20:38:21

103樓提及
湯兄話齋,玩得呢的,都係絕世高手,而且想嬴其他蠢人的錢,但更多的情況下,都係自以為自己是高手,而且往往成為大戶點心的蠢人。

又要係高手,又要有錢,唔係點夠本同佢地玩smiley
105 : 龍生(798)@2012-03-22 20:41:54

我就係後者中的表表者!
106 : GS(14)@2012-03-22 21:41:57

90樓提及
我先聲明, 我有少少貨

但現價仍不斷唱好及買入我認為不智

1.6為全購價, 炒到上2.6 , 散10巴仙散出街

夠俾幾年釘數啦, 駛咩急?

1.6買番黎, 2.6 派少少出街, 有何不可?

我懷疑174 就係類似呢個model

最後想炒前供佢兩三野, 殺絕街貨, 又擴大股本, 再令股票變得更乾, 供多兩次更無人敢跟,

又不受什麼時間表, 釘數之限,

旁人看上去亦正亦邪, 無從探底

俾我係大老闆, 我就會咁玩, 哈哈


無得你玩啦
107 : GS(14)@2012-03-22 21:42:16

93樓提及
唔好話我為唱淡而唱

有實證支持, 請到webb 處看當時走勢

前文及後文我都無貼, 只係節錄

想睇者可以向本人申請, 本人將按個別情況批審, 哈哈哈哈


放上網啦,仲要批
108 : GS(14)@2012-03-22 21:42:46

99樓提及
95樓提及
龍生,你情有獨鍾

你第三隻傢俬....=.=

仲有第三隻?我只知呢隻同另一隻十世都無乜成交那隻


要講上年差唔多大部分細股都是咁
109 : GS(14)@2012-03-22 21:43:06

102樓提及
100樓提及
我另一隻輸到扒街的8108


大家咁話-.-




你計埋呢隻,四隻喎@.@


呢隻而家去左整紙紮傢俬XD


兩隻是一條龍
110 : GS(14)@2012-03-22 21:43:22

103樓提及
湯兄話齋,玩得呢的,都係絕世高手,而且想嬴其他蠢人的錢,但更多的情況下,都係自以為自己是高手,而且往往成為大戶點心的蠢人。


想炒那個又是白痴
111 : 龍生(798)@2012-03-22 23:33:42

咁657 又真是無甚特別嘛, 我只寫到10年尾就放下了, 成篇無甚可讀之處....
112 : 自動波人(1313)@2012-03-27 03:28:57

插!
113 : greatsoup38(830)@2012-04-06 00:01:33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N201204051236_C.pdf
其他野唔見咁快手

本公司之董事會(「董事會」)欣然宣佈,於二零一二年四月五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
交所」)交易時段後,本公司已與中國陝西省漢中市地方政府(「漢中市政府」)訂立合作意向書
(「合作意向書」),內容有關合作開發一所位於漢中市之建材批發及物流中心(「該中心」)項目
(「該項目」)之專營權。根據合作意向書,本公司須就該項目開始可行性研究及作出盡職調查
工作。倘訂約各方信納所完成之可行性研究及盡職調查工作並決定進行該項目,則彼等將會
訂立該項目之明確合作協議。倘該項目作實,預期漢中市政府將會協助取得相關土地使用權
許可證及發展該項目所需之基建設施,同時本公司將會負責該項目之興建以及其日後營運及
管理。
本集團主要於香港及澳門從事提供室內設計及裝修服務以及傢俱買賣。董事會認為有幸參與
該項目將會有利本集團進軍中國西北部建材貿易及物流行業,同時營運該中心將會拓闊本集
團之業務及收益基礎。
114 : GS(14)@2012-04-19 22:34:12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 ... 320&art_id=16258047
GM Capital入稟高院,向普匯中金( 997)大股東兼主席李偉斌旗下滙景國際集團追討 1180萬元。入稟狀指出,去年 8月滙景透過 GM,覓得前稱達藝控股的普匯中金成功借殼上市,雙方協議介紹費為 1180萬元,惟滙景於 3月中交予的支票,一度延至 4月 12日仍未能兌現,因此入稟法院追討。
115 : lam(884)@2012-04-19 22:58:35

一拆八
116 : GS(14)@2012-04-19 23:01:06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0419860_C.pdf
又好快爆
117 : lam(884)@2012-04-19 23:04:46

赶住套現还钱
118 : GS(14)@2012-04-19 23:06:53

117樓提及
赶住套現还钱


都焗住,又欠財仔,又欠財顧,又唔大搞得迫住
119 : 自動波人(1313)@2012-04-20 00:35:00

而家真係諗唔到佢點散貨...
120 : GS(14)@2012-04-20 21:00:20

升囉
121 : 自動波人(1313)@2012-04-20 21:08:34

一路升一路派, 但有排派。。。
拆細左改埋手數,係咪有得對碎股?
122 : GS(14)@2012-04-20 21:19:16

121樓提及

一路升一路派, 但有排派。。。
拆細左改埋手數,係咪有得對碎股?


應該碎是無問題有counter賣
123 : 自動波人(1313)@2012-04-20 21:39:08

122樓提及
121樓提及

一路升一路派, 但有排派。。。
拆細左改埋手數,係咪有得對碎股?


應該碎是無問題有counter賣


其實這是甚麼的counter?
124 : GS(14)@2012-04-20 21:39:38

123樓提及
122樓提及
121樓提及

一路升一路派, 但有排派。。。
拆細左改埋手數,係咪有得對碎股?


應該碎是無問題有counter賣


其實這是甚麼的counter?


新號碼
125 : 自動波人(1313)@2012-04-20 21:58:02

124樓提及
123樓提及
122樓提及
121樓提及

一路升一路派, 但有排派。。。
拆細左改埋手數,係咪有得對碎股?


應該碎是無問題有counter賣


其實這是甚麼的counter?


新號碼


新舊號碼的股是如何劃分?

例如有100000股,原本10000股一手,改為15000股一手
126 : GS(14)@2012-04-20 22:00:33

125樓提及
124樓提及
123樓提及
122樓提及
121樓提及

一路升一路派, 但有排派。。。
拆細左改埋手數,係咪有得對碎股?


應該碎是無問題有counter賣


其實這是甚麼的counter?


新號碼


新舊號碼的股是如何劃分?

例如有100000股,原本10000股一手,改為15000股一手


之後會轉個新號碼counter賣每手一萬股乘拆股數的舊股,後來加開原本號碼賣每手15,000股的新股,之後舊counter會取消
127 : lam(884)@2012-04-21 00:02:22

前事之师、后事不忘!
128 : 自動波人(1313)@2012-04-24 16:08:47

龍生沽清未
129 : 龍生(798)@2012-04-25 03:41:55

低位走清,得淡笑
130 : 自動波人(1313)@2012-04-25 12:30:00

129樓提及
低位走清,得淡笑


攞個彩
131 : 龍生(798)@2012-04-25 14:53:19

采有咩好攞,銀紙最實際
132 : 自動波人(1313)@2012-04-25 15:01:31

131樓提及
采有咩好攞,銀紙最實際


有時係要講下大話呃下自己
133 : GS(14)@2012-04-25 22:35:02

132樓提及
131樓提及
采有咩好攞,銀紙最實際


有時係要講下大話呃下自己


咁呢個無大話講
134 : 龍生(798)@2012-04-25 22:48:51

嬴就嬴, 輸就輸....

我唔明有咩好呃....唉, 好無心機
135 : GS(14)@2012-04-25 22:51:35

134樓提及
嬴就嬴, 輸就輸....

我唔明有咩好呃....唉, 好無心機


殼真是無得搞
136 : CHAUCHAU(1254)@2012-04-25 23:03:00

134樓提及
嬴就嬴, 輸就輸....

我唔明有咩好呃....唉, 好無心機

失敗乃成功之母,唔好無心機
收拾心情迎接將來
137 : 自動波人(1313)@2012-04-25 23:04:16

134樓提及
嬴就嬴, 輸就輸....

我唔明有咩好呃....唉, 好無心機


有時下下咁諗,個人會好灰

重新振作再上路啦
138 : GS(14)@2012-04-25 23:14:40

137樓提及
134樓提及
嬴就嬴, 輸就輸....

我唔明有咩好呃....唉, 好無心機


有時下下咁諗,個人會好灰

重新振作再上路啦


最好想清楚自己是甚麼的人
139 : 龍生(798)@2012-04-25 23:53:06

窮人lor....仲駛諗咩.....
140 : GS(14)@2012-04-26 00:03:25

139樓提及
窮人lor....仲駛諗咩.....


你窮?
141 : 自動波人(1313)@2012-04-26 00:05:25

139樓提及
窮人lor....仲駛諗咩.....


唔洗諗,我一定窮過你
142 : GS(14)@2012-04-26 00:05:42

141樓提及
139樓提及
窮人lor....仲駛諗咩.....


唔洗諗,我一定窮過你


排隊第2個
143 : Hierro(1191)@2012-04-26 00:07:18

只是大家對「窮」的定義不同姐
144 : 自動波人(1313)@2012-04-26 00:07:27

142樓提及
141樓提及
139樓提及
窮人lor....仲駛諗咩.....


唔洗諗,我一定窮過你


排隊第2個


窮L兩名
145 : winner3210(6914)@2012-04-30 20:34:04

這一隻野,好邪呀!好似想玩死散戶咁!
146 : GS(14)@2012-04-30 21:20:28

唔好心存僥倖玩細股
147 : RY(2041)@2012-04-30 22:12:38

啲人真係以為睇左周生幾本書買殼股就天下無敵,但就無人諗過周生點解會講啲咁既嘢出黎⋯

事實就係呢個方法唔再好work先會講俾你聽,就算周生佢哋買錯殼股都冇所謂,有你哋幫佢接ma,例子8233,8172,936,
仲有rf人某些愛股tim,當然你可以話475升左啲既,但死既機會大好多lor

記住大家要分清莊閒先得ga,人地有好多方法回本,平心而論,呢隻係呢個咁既時勢真係升左好多,向下比向上機會好似大啲,
唔好見到拆股就飛埋去受死先得ga⋯
148 : GS(14)@2012-04-30 22:25:01

現在work的程度都變了新低,周生同埋某一些人近來出書教邪道是教人去死,唔是幫人

如果我寫,我唔會咁寫,我會逐段寫番邊間,抄你老味

8172仲買去死就認真無野講,周老師講緊的九陽神功的弟子就是你地

我始終多謝他本書仲叫他老師,否則我真是一D面都唔留
149 : Hierro(1191)@2012-04-30 22:40:39

147樓提及
啲人真係以為睇左周生幾本書買殼股就天下無敵,但就無人諗過周生點解會講啲咁既嘢出黎⋯

事實就係呢個方法唔再好work先會講俾你聽,就算周生佢哋買錯殼股都冇所謂,有你哋幫佢接ma,例子8233,8172,936,
仲有rf人某些愛股tim,當然你可以話475升左啲既,但死既機會大好多lor

記住大家要分清莊閒先得ga,人地有好多方法回本,平心而論,呢隻係呢個咁既時勢真係升左好多,向下比向上機會好似大啲,
唔好見到拆股就飛埋去受死先得ga⋯




算啦,d人輸到無錢就自然唔會再玩,講咁多都係無人理架啦
150 : GS(14)@2012-04-30 22:41:07

不過你唔使擔心,又有班水魚入緊來
151 : Hierro(1191)@2012-04-30 22:42:41

147樓提及
啲人真係以為睇左周生幾本書買殼股就天下無敵,但就無人諗過周生點解會講啲咁既嘢出黎⋯

事實就係呢個方法唔再好work先會講俾你聽,就算周生佢哋買錯殼股都冇所謂,有你哋幫佢接ma,例子8233,8172,936,
仲有rf人某些愛股tim,當然你可以話475升左啲既,但死既機會大好多lor

記住大家要分清莊閒先得ga,人地有好多方法回本,平心而論,呢隻係呢個咁既時勢真係升左好多,向下比向上機會好似大啲,
唔好見到拆股就飛埋去受死先得ga⋯




再者,d人買股真係唔會用腦的,否則點會有咁多number黨?

基本上佢地買咩股都係賭錢心態,你要佢地唔賭錢?沒有可能
152 : GS(14)@2012-04-30 22:43:18

151樓提及
147樓提及
啲人真係以為睇左周生幾本書買殼股就天下無敵,但就無人諗過周生點解會講啲咁既嘢出黎⋯

事實就係呢個方法唔再好work先會講俾你聽,就算周生佢哋買錯殼股都冇所謂,有你哋幫佢接ma,例子8233,8172,936,
仲有rf人某些愛股tim,當然你可以話475升左啲既,但死既機會大好多lor

記住大家要分清莊閒先得ga,人地有好多方法回本,平心而論,呢隻係呢個咁既時勢真係升左好多,向下比向上機會好似大啲,
唔好見到拆股就飛埋去受死先得ga⋯




再者,d人買股真係唔會用腦的,否則點會有咁多number黨?

基本上佢地買咩股都係賭錢心態,你要佢地唔賭錢?沒有可能


咁又多班水魚你食
153 : Hierro(1191)@2012-04-30 22:43:36

150樓提及
不過你唔使擔心,又有班水魚入緊來


這個唔知,我只見到做莊的越來越難做

今日又有一隻爆左莊停牌
154 : Hierro(1191)@2012-04-30 22:44:46

對於d 鐘意賭錢既人,講幾多都係唔會聽的

唯有由得佢地輸哂先至會安落
155 : GS(14)@2012-04-30 22:45:21

153樓提及
150樓提及
不過你唔使擔心,又有班水魚入緊來


這個唔知,我只見到做莊的越來越難做

今日又有一隻爆左莊停牌


那隻應該被財仔食埋
156 : GS(14)@2012-04-30 22:45:45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0430130_C.PDF
157 : Hierro(1191)@2012-04-30 22:46:09

155樓提及
153樓提及
150樓提及
不過你唔使擔心,又有班水魚入緊來


這個唔知,我只見到做莊的越來越難做

今日又有一隻爆左莊停牌


那隻應該被財仔食埋


>90%是
158 : GS(14)@2012-04-30 22:46:23

154樓提及
對於d 鐘意賭錢既人,講幾多都係唔會聽的

唯有由得佢地輸哂先至會安落


咁都是要食晒他們,其實都是做財仔發D
159 : Hierro(1191)@2012-04-30 22:46:44

155樓提及
153樓提及
150樓提及
不過你唔使擔心,又有班水魚入緊來


這個唔知,我只見到做莊的越來越難做

今日又有一隻爆左莊停牌


那隻應該被財仔食埋



這個亦是這隻股近期急跌的唯一合理解釋
160 : GS(14)@2012-04-30 22:47:12

159樓提及
155樓提及
153樓提及
150樓提及
不過你唔使擔心,又有班水魚入緊來


這個唔知,我只見到做莊的越來越難做

今日又有一隻爆左莊停牌


那隻應該被財仔食埋



這個亦是這隻股近期急跌的唯一合理解釋


泥水佬應該被人昆了
161 : Hierro(1191)@2012-04-30 22:47:56

158樓提及
154樓提及
對於d 鐘意賭錢既人,講幾多都係唔會聽的

唯有由得佢地輸哂先至會安落


咁都是要食晒他們,其實都是做財仔發D



你睇金仔越做越大就明白了

同時間,太陽系亦越做越強
162 : Hierro(1191)@2012-04-30 22:48:47

160樓提及


泥水佬應該被人昆了



不過也是奇怪,以他表面財力,那隻股不應有今天的收場
163 : GS(14)@2012-04-30 22:51:45

161樓提及
158樓提及
154樓提及
對於d 鐘意賭錢既人,講幾多都係唔會聽的

唯有由得佢地輸哂先至會安落


咁都是要食晒他們,其實都是做財仔發D



你睇金仔越做越大就明白了

同時間,太陽系亦越做越強


太陽唔夠金仔來,太陽和金仔都是廳主,但是太陽還欠直通第二流的人脈,都是小打小鬧
164 : GS(14)@2012-04-30 22:52:03

162樓提及
160樓提及


泥水佬應該被人昆了



不過也是奇怪,以他表面財力,那隻股不應有今天的收場


就是沒錢先搞D使錢野嘛
165 : Hierro(1191)@2012-04-30 22:53:03

163樓提及


太陽唔夠金仔來,太陽和金仔都是廳主,但是太陽還欠直通第二流的人脈,都是小打小鬧



明白
166 : Hierro(1191)@2012-04-30 22:54:14

164樓提及
162樓提及
160樓提及


泥水佬應該被人昆了



不過也是奇怪,以他表面財力,那隻股不應有今天的收場


就是沒錢先搞D使錢野嘛



咁即係他被昆了,哈哈
167 : GS(14)@2012-04-30 22:58:48

166樓提及
164樓提及
162樓提及
160樓提及


泥水佬應該被人昆了



不過也是奇怪,以他表面財力,那隻股不應有今天的收場


就是沒錢先搞D使錢野嘛



咁即係他被昆了,哈哈


其實有人無錢自然有人獻計...獻計都是博一博,博得成就更上一層樓,博唔成? 唉....死多兩錢重

不過我覺得他是真心被騙的那一位,他由第一步就走錯了...呢隻殼是好貨,但是買得貴,他又無錢,都是好慘
168 : Hierro(1191)@2012-04-30 23:15:06

167樓提及


其實有人無錢自然有人獻計...獻計都是博一博,博得成就更上一層樓,博唔成? 唉....死多兩錢重

不過我覺得他是真心被騙的那一位,他由第一步就走錯了...呢隻殼是好貨,但是買得貴,他又無錢,都是好慘



件事其實都好明顯,張先生本身無錢,由於他的澳門背景,故走去同樣是澳門背景的太陽國際財務找幫手

可能是有人想要隻殼,又唔想出太多錢買,就借錢給張先生博一博,張先生成功就食息,失敗了就平價拿殼

我也相信張先生是被騙的
169 : GS(14)@2012-04-30 23:22:19

168樓提及
167樓提及


其實有人無錢自然有人獻計...獻計都是博一博,博得成就更上一層樓,博唔成? 唉....死多兩錢重

不過我覺得他是真心被騙的那一位,他由第一步就走錯了...呢隻殼是好貨,但是買得貴,他又無錢,都是好慘



件事其實都好明顯,張先生本身無錢,由於他的澳門背景,故走去同樣是澳門背景的太陽國際財務找幫手

可能是有人想要隻殼,又唔想出太多錢買,就借錢給張先生博一博,張先生成功就食息,失敗了就平價拿殼

我也相信張先生是被騙的


想要隻股我倒不認為,我倒覺得他可能真是想試下把生意打入去,唔得咪做中間人送番出去...

唔一定是因為澳門背景,可能搞搞下發現自己無錢啦,他的背景,無錢中、無意之中就是會招來這樣的人...

我想太陽都願不太拿殼吧,這殼可能不太實,但經過1383、1323好似幾順咁,我想他們會找個新人頭去接,包括但不限於周先生、鄭先生及黃博士。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10629587_C.pdf
緒言
於二零一一年三月三日,要約人及貴公司聯合宣佈(其中包括)要約人與賣方訂立買賣協議,據此,要約人有條件地以代價202,000,000港元收購銷售股份,佔於最後實際可行日期貴公司已發行股本約61.13%。收購事項已於二零一一年六月十日完成,而緊隨完成後,要約人合共擁有136,752,000股股份,佔於最後實際可行日期貴公司已發行股本約61.13%。
...
財務資源
要約人將透過新鴻基投資服務有限公司提供之該融通為該收購建議進行融資。經由買賣協議收購之銷售股份及將經由該收購協議收購之股份已就該融通抵押予新鴻基投資服務有限公司。授出該融通之期間為完成後三個月而用作抵押該融通之股份將於要約人向新鴻基投資服務有限公司全數償還該融通之所有未償還金額(包括所有未償還本金額、應計利息及費用╱開支)後發放予要約人。

遲了十日先搞掂...
http://sdinotice.hkex.com.hk/di/ ... 6&src=MAIN&lang=ZH&
170 : Hierro(1191)@2012-04-30 23:25:49

169樓提及


想要隻股我倒不認為,我倒覺得他可能真是想試下把生意打入去,唔得咪做中間人送番出去...

唔一定是因為澳門背景,可能搞搞下發現自己無錢啦,他的背景,無錢中、無意之中就是會招來這樣的人...

我想太陽都願不太拿殼吧,這殼可能不太實,但經過1383、1323好似幾順咁,我想他們會找個新人頭去接,包括但不限於周老師、鄭先生及黃博士。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10629587_C.pdf
緒言
於二零一一年三月三日,要約人及貴公司聯合宣佈(其中包括)要約人與賣方訂立買賣協議,據此,要約人有條件地以代價202,000,000港元收購銷售股份,佔於最後實際可行日期貴公司已發行股本約61.13%。收購事項已於二零一一年六月十日完成,而緊隨完成後,要約人合共擁有136,752,000股股份,佔於最後實際可行日期貴公司已發行股本約61.13%。
...
財務資源
要約人將透過新鴻基投資服務有限公司提供之該融通為該收購建議進行融資。經由買賣協議收購之銷售股份及將經由該收購協議收購之股份已就該融通抵押予新鴻基投資服務有限公司。授出該融通之期間為完成後三個月而用作抵押該融通之股份將於要約人向新鴻基投資服務有限公司全數償還該融通之所有未償還金額(包括所有未償還本金額、應計利息及費用╱開支)後發放予要約人。

遲了十日先搞掂...
http://sdinotice.hkex.com.hk/di/ ... 6&src=MAIN&lang=ZH&



周老師也和這班人有關?好像沒聽過

今次可能是找李先生去接(亂咁吹,別認真)

正常做財仔的都不想食殼,但學你話齋,1323及1383都好順,他們應不太介意去接

至於隻殼不太實是甚麼意思?
171 : GS(14)@2012-04-30 23:27:13

其實呢間公司不像1323、1383咁多現金同地皮,實際上得番個空殼的家具製造生意同一堆債,不太好

周先生是指太陽財務老闆周焯華,賭廳廳主
172 : Hierro(1191)@2012-04-30 23:28:00

至於注入業務,講樣野你聽

我查過他們說想注入的幾間公司的背景

其中有一間是出通告前已經執粒的

那張通告相信是吹水

你再研究一下這張通告出了後的股價走勢,更能確認此事
173 : Hierro(1191)@2012-04-30 23:28:30

171樓提及
其實呢間公司不像1323、1383咁多現金同地皮,實際上得番個空殼的家具製造生意同一堆債,不太好

周先生是指太陽財務老闆周焯華,賭廳廳主


但你打了周老師,哈哈
174 : Hierro(1191)@2012-04-30 23:29:33

171樓提及
其實呢間公司不像1323、1383咁多現金同地皮,實際上得番個空殼的家具製造生意同一堆債,不太好

周先生是指太陽財務老闆周焯華,賭廳廳主



同意,基本上是是空殼,配股前3000萬資產淨值,乜都無

配完股後現金再多三千多萬

這些應該都是實的
175 : Hierro(1191)@2012-04-30 23:30:26

171樓提及
其實呢間公司不像1323、1383咁多現金同地皮,實際上得番個空殼的家具製造生意同一堆債,不太好

周先生是指太陽財務老闆周焯華,賭廳廳主



當然1323及1383的資產是更實的,隻殼低價買回來並取得控股權,把資產賣走再偷返錢都賺到笑
176 : GS(14)@2012-04-30 23:39:47

174樓提及
171樓提及
其實呢間公司不像1323、1383咁多現金同地皮,實際上得番個空殼的家具製造生意同一堆債,不太好

周先生是指太陽財務老闆周焯華,賭廳廳主



同意,基本上是是空殼,配股前3000萬資產淨值,乜都無

配完股後現金再多三千多萬

這些應該都是實的

3,000多萬應該每個月200萬都沒有了一半

http://realforum.zkiz.com/thread.php?tid=8518
177 : GS(14)@2012-04-30 23:41:35

174樓提及
171樓提及
其實呢間公司不像1323、1383咁多現金同地皮,實際上得番個空殼的家具製造生意同一堆債,不太好

周先生是指太陽財務老闆周焯華,賭廳廳主



同意,基本上是是空殼,配股前3000萬資產淨值,乜都無

配完股後現金再多三千多萬

這些應該都是實的


剩下不多了,公司收購如1323例是還釘
178 : RY(2041)@2012-05-01 00:12:11

個隻睇黎都係前人死hold唔放,搞到新主做乜都死,咪俾周生佢地食埋lor
179 : GS(14)@2012-05-01 00:13:57

178樓提及
個隻睇黎都係前人死hold唔放,搞到新主做乜都死,咪俾周生佢地食埋lor



唔使咁姑寒嘛?
180 : Hierro(1191)@2012-05-01 00:14:45

暫時沒有證據係咁
181 : RY(2041)@2012-05-01 00:23:57

諗下呢隻本來係邊版升上黎,就明白點解咁講

呢隻其實可以做得更好,但咁耐都唔掂一定有啲我地睇唔到既野,如橫手
182 : Hierro(1191)@2012-05-01 00:25:48

181樓提及
諗下呢隻本來係邊版升上黎,就明白點解咁講

呢隻其實可以做得更好,但咁耐都唔掂一定有啲我地睇唔到既野,如橫手



1. 創版升上黎代表甚麼?

2. 有些我地睇唔到的東西唔奇,但其實佢地一d 都唔耐,由買殼完成都今日爆莊計,其實都係幾個月既事
183 : 自動波人(1313)@2012-06-06 21:07:01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0606722_C.pdf

同1198簽陝西獨家代理權
184 : GS(14)@2012-06-06 23:15:01

聯合公佈
關於在陝西省獨家供應傢俬的諒解備忘錄
本聯合公佈乃普匯中金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普匯中金」)及皇朝傢俬控股有限公司(「皇朝傢俬」)
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證券上市規則第13.09條而作出。
普匯中金及皇朝傢俬各自董事會(「董事會」)欣然宣佈,於二零一二年六月六日聯交所交易時
段結束後,普匯中金與皇朝傢俬訂立一份諒解備忘錄(「諒解備忘錄」),主要條款為,皇朝傢
俬同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陝西省獨家向普匯中金及其附屬公司(統稱「普匯中金集團」)
提供或促使提供傢俬(僅就零售銷售目的而向分銷商作出的銷售除外),而普匯中金同意在中
國陝西省獨家向皇朝傢俬及其附屬公司(統稱「皇朝傢俬集團」)購買或促使購買傢俬(通過零
售渠道購買者除外)(「可能進行的合作」)。諒解備忘錄自訂立日期起三個月內有效。
進行諒解備忘錄項下交易之理由及裨益
普匯中金集團主要於香港及澳門從事提供室內設計與裝修服務以及買賣傢俬業務。隨著中國
經濟不斷增長和走向現代化,中國消費者對高品質傢俬以及室內設計與裝修服務的需求將越
來越大。因此,普匯中金集團與皇朝傢俬集團擬進行策略性合作,通過向陝西省潛在的房地
產開發商提供傢俬、室內設計與裝修服務,藉以拓展業務機遇。普匯中金董事會認為,與皇
朝傢俬集團的戰略合作將有助於普匯中金集團在國內進一步加強及拓展其設計及建造項目性
的業務。普匯中金董事會認為,與領先傢俬品牌合作將有助於提升其在中國消費者心目中的
市場地位。憑藉李偉斌先生(普匯中金主席及視為控股股東)在陝西省的經驗及人脈關係,加
上皇朝傢俬的品牌名聲及其提供的高品質傢俬,普匯中金董事會認為,可能進行的合作將可
加強普匯中金集團的業務及收入基礎,促進普匯中金集團業務的日後繁榮。
皇朝傢俬集團主要於中國從事投資控股、傢俬設計、生產及透過其龐大的零售網絡銷售傢俬。
皇朝傢俬董事會認為,可能進行的合作透過將其傢俬包裝到普匯中金集團的室內設計服務內,
將有利於提高皇朝傢俬本身在項目工程業務領域的市場競爭力;另外,訂立諒解備忘錄可能
帶來的潛在銷售收入,亦有利於改善盈利能力。
關於可能進行合作的細節須待進一步商榷。於本聯合公佈日期,雙方並未達成任何正式協議。
可能進行的合作有待進一步商議,並可能會或不會進行。如有需要,將適時作出進一步公佈。
普匯中金及皇朝傢俬各自之股東以及潛在投資者務請注意,可能進行的合作仍在討論當中,
目前尚未訂立任何正式協議,且並不保證一定會訂立任何協議。因此,不保證可能進行的合
作一定會進行,買賣普匯中金及皇朝傢俬股份時敬請謹慎行事。

又吹水,睇少2隻
185 : GS(14)@2012-06-28 00:33:53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0626587_C.pdf

少量現金殼

前景
雖然全球經濟前景受不明朗因素籠罩,本集團對高端室內設計及傢俬業務之未來
審慎樂觀。在香港活躍的房屋市場帶動下,加上國內大量富裕旅客令到香港及澳
門的酒店與零售業得以蓬勃發展,住宅、酒店及零售店舖對高端室內裝飾工程的
需求仍然繼續殷切。於二零一二年三月三十一日,本集團已經取得約106,000,000港
元合約。作為少數有實力及經驗可承接大型工程的上市公司之一,本集團將繼續
憑藉其創意新穎的設計團隊、經驗豐富的項目管理技巧及與企業客戶建立的良好
關係,在豪宅、零售及酒店市場成就更大市場份額。
除香港及澳門現有業務外,本集團正積極在中國尋找商機。憑藉李先在陝西省的
龐大網絡及人脈關係,加上陝西省作為中國大西北大門的策略重要性,本集團經
已選定陝西省作為拓展中國內地市場的基地。近來,本集團已在陝西省開展下列
兩項重大項目:

陝西省漢中市之建材綜合貿易及物流中心
於二零一二年四月五日,本公司與中國陝西省漢中市地方政府(「漢中市政府」)訂
立意向書(「意向書」),內容有關獨家合作開發一所位於漢中市之建材綜合貿易及
物流中心。該中心預計地盤面積為1,200畝。漢中市政府將會協助取得相關土地使
用權許可證及發展基建,同時本公司將會負責該中心之興建、日後營運及管理。管
理層認為,此乃開拓綜合貿易及物流中心業務的契機,從而多元化發展本集團業
務及收入基礎。本集團現時經已就該項目開始可行性研究及盡職審查。本公司將
於有更多資料時進一步發表公佈。

向陝西省潛在的房地產開發商提供傢俬、室內設計與裝修服務
在與漢中市政府訂立意向書之後,本集團於二零一二年六月六日與皇朝傢俬控股
有限公司(股份代號:1198.HK,與其附屬公司統稱「皇朝傢俬集團」)訂立一份諒解
備忘錄。本集團同意在陝西省獨家向皇朝傢俬集團購買傢俬(通過零售渠道購買者
除外),而皇朝傢俬集團同意在陜西省獨家向本集團提供傢俬(僅就零售銷售目的
而向分銷商作出的銷售除外)。這一策略性合作,旨在探索與陝西省地產開發商之
設計及建造項目性之業務商機,從而為樓房買家提供優質傢俬、室內設計及裝修
工程的一站式解決方案。管理層相信,這與知名中國傢俬品牌的合作將有助建立
及增強本集團在中國市場的品牌形象,長遠而言則可拓展成為全新的銷售渠道。
藉著本集團在陜西省設立的新業務,地域及業務多元發展能讓本集團擴闊收入來
源及分散本集團日後的業務風險。
186 : greatsoup38(830)@2012-07-31 00:17:38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0730820_C.pdf
度水,英皇做

於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日(交易時段後),本公司與配售代理訂立配售協議,據此,
配售代理已有條件同意按盡力基準,促使不少於六名獨立承配人以現金認購本金
總額最多為96,000,000港元之自發行日期起計三年到期並可按初步轉換價每股轉換
股份0.30港元(可予調整)轉換為股份之可換股債券。
假設可換股債券所附帶之轉換權按初步轉換價每股轉換股份0.30港元獲悉數行使,
將予發行合共320,000,000股轉換股份,相當於本公司之現有已發行股本之20%及經
發行轉換股份擴大後之本公司已發行股本約16.67%。轉換股份將根據一般授權發
行。
發行可換股債券之估計所得款項淨額將約為93,000,000港元,擬用於i)償還短期借
貸;ii)本集團於中國將予進行之新項目之資本投資;及iii)本集團之一般營運資金。
187 : david395(4434)@2012-08-03 18:36:32

控股權剛易手 原有業務平平 普匯中金等待注資

核心提示:普匯中金國際(997)前稱達藝控股,於2011年10月底呈現股權變動。由現任主席李偉斌透過英皇融資向原來大股東曾志雄、關有彩等人購入141,060,805股,代價232,750,328元相等於每股1.65元。同時,達藝控股把香港和澳門以外傢俬產銷、裝飾工程等悉數轉入一間公司Chosen投資,按1股送1股向股東派送。

  普匯中金國際(997)前稱達藝控股,於2011年10月底呈現股權變動。由現任主席李偉斌透過英皇融資向原來大股東曾志雄、關有彩等人購入141,060,805股,代價232,750,328元相等於每股1.65元。同時,達藝控股把香港和澳門以外傢俬產銷、裝飾工程等悉數轉入一間公司Chosen投資,按1股送1股向股東派送。

  然後,李偉斌按每股1.65元向達藝控股其餘少數股東提出全面收購建議,整間公司價值3.30億元。而原來大股東曾志雄等人按每股0.8元全面收購達藝控股股東手上獲分派之Chosen投資,換言之,當時達藝控股少數股東每股實收2.45元。

  股份高度集中

  這項全面收購建議於今年2月中截止時,再獲少數股東4,477,090股份接納,導致李偉斌持股量驟增至190,537,895股,相等於95.27%。10日後,李偉斌向不少於6名獨立人士配售手上4,100萬股,每股作價1.90元套回現金7,790萬元。在收購同時亦建議易名至今。

  經此配售後,李偉斌持股量降至74.77%(149,537,895股)。可是,於3月底時,證監會認為該公司股份高度集中,主要是李偉斌持股74.77%外,尚有20.48%(40,968,000股)由16名股東持有,其他股東實際持有量僅是4.75%而已。

  隨於4月中,該公司建議按1股拆細為8股,把每手買賣單位由2,000股改為10,000股。上述拆細行動已於6月中完成,現時該公司發行股數為16億股,李偉斌持股仍為74.77%(1,196,303,160股)。該股股價於上周五為0.275元、相等於分拆前2.2元。

  扭虧為盈1819萬

  於2012年3月底止年度,該公司營業收入1.7315億元、增長3.59%;盈 利1,819.2萬元、前年度為虧損1,119.7萬元。每股盈利0.01137元,現價0.275元之市盈率為24.18倍。該公司股未有派息。

  正如上述,達藝控股原是傢俬產銷和裝飾工程,早於2000年3月按每股1.52元發行5,000萬股招股上市。上市以來,該公司竟然從未有任何增發新股行動,連股份合併或拆細都沒有,直至股權易手至李偉斌手上,才把股份拆細。

  在公司股權易同時,該公司亦把海外業務一併透過分派形式變相出售,至此,該公司尚餘之業務為香港和澳門之室內裝修工程和傢俬貿易等。在2012年度營業收入中,有1.211億元來自室內裝飾工程,增加68.0%,主要是多達90個工程項目。

  獲皇朝傢俬提供家具

  而傢俬和裝置貿易佔5,210萬元,減少45.2%,主要 是前年度入帳之麗思卡爾頓酒店項目已經完成,未有再取得大型項目。

  在上述2012年度,該公司1,819.2萬元盈利當中,主要1,010.7萬元來自已終止之經營業務。倘若單單以尚持續經營業務計算,盈利為808.5萬元,反而較前年度(1,395.0萬元)下跌42.04%。

  於上月初,該公司與皇朝傢俬(1198)達成諒解備忘錄,主要是皇朝傢俬在陝西省獨家向普匯中金提供傢俬。而於4月中,該公司落實與陝西漢中市政府簽訂一份合作意向書,發展一個建材商貿和物流中心項目。上述公布統統沒有談及資金。

  淨持現金2612萬

  於今年3月底止,該公司銀行結存3,133.9萬元;短期借貸521.7萬元、沒有長期負債。淨持現金2,612.2萬元。

  李偉斌剛於今年2月才完成收購達藝控股,過去數個月來公司易名為普匯中金國際,又透過配售股份維持流通量,以及拆細股票和更改買賣單位,剛於6月中才完成。

  以普匯中金現時資產和業務來說,可說是乏善足陳,同時該公司現有現金2,612.2萬元亦不足以承擔任何收購活動。以此觀之,普匯中金唯一可堪憧憬是等待這位新股東和新主席李偉斌注入資產和業務,屆時,大量發行新股或可換股票據在所難免了。

  思丹 [email protected]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並沒持有本文所提及的股票。)

http://www.singpao.com/cjxw/tzxw/201207/t20120723_372515.html
188 : GS(14)@2012-08-04 10:49:21

無水找打手
189 : 龍生(798)@2012-08-04 12:18:29

咁都唔叫唱好丫
190 : GS(14)@2012-08-04 12:28:40

都算還可以
191 : GS(14)@2012-09-06 13:41:26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N201209051026_C.pdf
普匯中金及皇朝傢俬各自董事會宣佈,因需要更多時間釐定可能進行的合作之細節,普匯中
金及皇朝傢俬已於二零一二年九月五日聯交所交易時段結束後訂立補充諒解備忘錄,雙方同
意延長諒解備忘錄有效期三(3)個月(即諒解備忘錄終止日期將由二零一二年九月五日延後至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五日)。
除上述修訂外,諒解備忘錄所有其他條款保留不變。
關於可能進行的合作的細節須待進一步商榷。於本聯合公佈日期,雙方並未達成任何正式協
議。可能進行的合作有待進一步商議,並可能會或不會進行。如有需要,將適時作出進一步
公佈。
普匯中金及皇朝傢俬各自之股東以及潛在投資者務請注意,可能進行的合作仍在討論當中,
目前尚未訂立任何正式協議,且並不保證一定會訂立任何協議。因此,不保證可能進行的合
作一定會進行,買賣普匯中金及皇朝傢俬股份時敬請謹慎行事。
192 : greatsoup38(830)@2012-09-26 00:48:39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0925011_C.pdf
買物業偷錢

收購物業
董事會宣佈,於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四日,佑華(普匯中金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之間接
全資附屬公司)與賣方時富有限公司訂立臨時買賣協議,據此,佑華將向賣方收購位
於香港港灣道1號會議展覽中心西翼會景閣34樓15室之物業,代價為17,500,000港元。
..
進行收購事項之理由
本公司主要於香港及澳門從事提供室內裝飾工程,以及傢俬貿易。董事擬將該物業用
作本集團之員工福利及董事特殊待遇項下之員工或董事宿舍。由於本集團積極擴充
其於中國之業務,其中國員工或董事將更頻密往返香港。董事認為,鑑於香港酒店及
公寓之租金日益上升,為來自中國之員工及董事於香港提供宿舍作為便利之住宿安
排將於長線更為節省成本。倘本公司向關連人士(定義見上市規則)提供該物業之住
宿安排,則本公司將遵守上市規則作出必要披露及╱或尋求股東批准。董事亦認為,
臨時買賣協議之條款屬公平合理,並符合本集團及股東之整體利益。
更改可換股債券之所得款項用途之背景及理由
謹此提述本公司日期為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日及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之公佈
(「該等公佈」),內容有關可換股債券之配售事項。
誠如該等公佈所披露,可換股債券之配售事項之所得款項淨額約93,000,000港元將用
於(i)償還短期借貸;(ii)本集團於中國將予進行之新項目之資本投資及(iii)本集團之
一般營運資金。於本公佈日期,本公司已動用(i)約7,100,000港元償還短期借貸;(ii)約
31,100,000港元於本集團於中國將予進行之新項目之資本投資及(iii)約3,100,000港元
於本集團之一般營運資金。董事會通過決議案批准更改可換股債券所得款項之擬定
用途。於收購該物業後,餘額34,200,000港元將按該等公佈原先所述者動用。
董事認為,鑑於香港物業市場不斷上升之市場趨勢,該物業可作為可產生潛在盈利之
投資,故上述更改可換股債券之配售事項之所得款項用途將提升本集團動用所得款
項之效益,因此符合本公司及其股東之整體利益。
193 : GS(14)@2012-10-17 00:18:21

http://www.etnet.com.hk/www/tc/s ... 535&page=1&code=997
  《經濟通通訊社15日專訊》普匯中金(00997)執行董事蕭偉業向本地報章稱,集團
將發展物流服務及小額貸款等新業務,預計2年後有關新業務收入將佔整體收入70%。
  蕭氏指集團早前與陝西省漢中市政府簽訂意向書並得到一幅約80萬平方米的地塊。蕭氏稱
預計斥3000萬美元於該地塊上興建共3期的物流分銷中心,第一期將於今年底動工,料最快
明年底可營運,冀租予1000間建材中小企。至於第二、三期,計劃興建食品及藥品的分銷中
心。
  另一方面,他指集團正向漢中市政府申請經營小額貸款及擔保業務牌照,計劃向分銷中心的
客戶提供相關服務。
  蕭氏表示希望借助主席兼大股東李偉斌在陝西的資源及網絡,開拓一些回報更可觀的新業務
。他預料新業務將可令集團收入於2014財年提升50%。他料未來2年需要3至5億元開拓
新業務。蕭氏指未來有集資需要,或會引入新股東,亦不排除債務融資的可能性。(la)
194 : RY(2041)@2012-10-30 12:12:20

連插個幾星期,氣勢似年頭既776...

有貨小心...
195 : greatsoup38(830)@2012-10-30 23:44:25

194樓提及
連插個幾星期,氣勢似年頭既776...
有貨小心...

呢隻唔理好耐
196 : greatsoup38(830)@2012-11-06 01:00:14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N201211051065_C.pdf
根據對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本集團」)之未經審核管理賬目之初步審閱,本公司之
董事(「董事」)會(「董事會」)謹此知會本公司股東(「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本集團
預期截至二零一二年九月三十日止六個月錄得虧損。
根據目前可得之資料,虧損乃主要由於
(i)室內裝飾工程以及傢私及裝置貿易兩項業務之毛利率下降;
及(ii)已於二零一二年一月向股東作出實物分派之經營業務終止所致。
197 : Clark0713(1453)@2012-11-20 12:45:11

公佈 關於在漢中市 建立一家財務擔保公司 之諒解備忘錄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1120112_C.pdf

《經濟通通訊社20日專訊》普匯中金(00997)宣布,與陝西省漢中市金融工作辦公
室訂立一份諒解備忘錄,公司將成立一家主要於漢中市從事提供財務擔保之外商獨資企業,而金
融工作辦公室將協助公司就成立外商獨資企業取得所有相關批准。(ms)
198 : GS(14)@2012-11-20 22:30:34

又想易d偷水? 不過做小貸幾好賺
199 : greatsoup38(830)@2012-12-02 10:53:51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1127006_C.pdf
997
轉盈為虧,虧600萬,無現金,殼
前景
董事會認為,香港及澳門的室內裝飾工程和傢俬及裝置貿易營商環境在本財政年度下半年仍不容樂觀。未來將面臨多個挑戰:人民幣持續升值對本集團貿易業務施加的成本壓力不斷加大;室內裝飾服務在經濟困難時期收費見頂;以及中國國內生產總值增速放緩令香港及澳門零售市場情緒減弱。上述不利因素可能會導致我們的業務訂單及費用受到影響。有鑑於此,本集團已加強銷售力度,採取進一步的節約成本措施及靈活的採購策略,以保障其利潤率及盈利能力。於二零一二年九月三十日,本集團之未完成工程約89,300,000港元。
除發展現有的香港及澳門業務外,自年初以來,本集團致力在中國這個全球第二大且擁有最快發展速度的經濟體中發掘業務機會。本集團將戰略選址鎖定為中國陝西省(根據國家經濟發展政策,該省為連通中國西北地區的重要物流樞紐),成功進入批發及物流中心業務領域,旨在不遠將來把集團打造成金融及物流綜合服務提供商。與傳統物流中心營運商不同,
普匯中金將自身定位為在中國開創一種新業務模式的先驅者,向一個擁有綜合的倉庫控制及物流資訊技術系統的物流中心的租戶提供融資服務。另一方面,該種新業務模型亦可向批發及物流中心之租戶提供高質素的物流及處理服務,以提高供應鏈整體效率以及改善他們的營運資金管理。
繼二零一二年八月就於中國陝西省漢中市發展一個建材批發及物流中心與漢台區政府訂立戰
略協議後,本集團近期公佈了三個在中國陝西省西安市的主要項目。該等項目可助本集團在
批發及物流中心的經營及管理方面積累經驗,以為不久將來中國陝西省漢中市的金融及物流綜合服務中心的開業做好充足準備。該三個項目的詳情如下:
向中國陝西省西安市一個建材分銷中心提供業務及市場推廣顧問服務
根據顧問服務協議,普中(西安)將向德通提供關於銷售及市場推廣策略、網站管理及電子業務平台、財務管理及人力資源管理的顧問服務,以及其他有助德通優化信息流及經營效率以進一步拓展業務的顧問服務。
因本公司主席兼董事總經理李偉斌先生(「李先生」)間接持有德通50%的股本權益,故德通為本公司關連人士,而該交易根據上市規則構成本公司之關連交易。
向中國陝西省西安市建材分銷中心租戶提供財務顧問服務
根據合作協議,普中(西安)向七個中心共超過8,000名租戶提供財務解決方案及其他經營顧問服務。
為確保可向上述七個中心的8,000名租戶提供足夠的財務資源,普中(西安)亦已訂立經發協議,據此,經發將考慮向普中(西安)所轉介的租戶提供財務擔保,並按擔保額之1.5%收取費用。將向本集團所轉介租戶提供之財務擔保總額應不低於人民幣500,000,000元。
本集團認為,上述協議可助本集團在批發及物流中心的營運及管理方面累積相關經驗,亦可為本集團日後的金融服務建立龐大的客戶基礎。
於中國陝西省漢中市成立金融服務公司
根據諒解備忘錄,本公司將在中國陝西省漢中市成立一間財務擔保公司及一間中小型企業貸款公司。
本集團認為,該等諒解備忘錄將為普匯中金進入中國陝西省漢中市金融服務市場提供機遇,助本集團實現在不久將來將自身打造成金融及物流綜合服務提供商。
200 : greatsoup38(830)@2012-12-07 00:59:57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1206893_C.pdf
誠如聯合公佈所披露,根據延長期限,於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五日,補充諒解備忘錄已
失效,並成為無效及作廢。然而,本公司將繼續探索與皇朝傢俬之業務機會以在中國
陝西省供應傢俬。
201 : greatsoup38(830)@2012-12-07 01:00:50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1206885_C.pdf
於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六日聯交所之交易時段後,本公司、普中(西安)、漢台區政
府及褒河管委會訂立該協議,據此,本公司已同意向漢台區政府支付按金人民幣
11,000,000元(相當於約13,700,000港元),以推進徵地及拍賣該土地,以進行該中心
第一階段之開發。
由於上市規則第14.07條項下所界定之適用百份比率超過5%但少於25%,故根據上
市規則第14章,該協議項下擬進行之交易構成本公司之一項須予披露交易。
...
訂立該協議之理由
本集團主要於香港及澳門從事提供室內裝飾工程,包括室內設計及裝修服務、以及傢
俬及裝置之貿易。
誠如本公司日期為二零一二年四月五日之公佈所披露,本公司與漢中市政府訂立意向
書,內容有關本公司合作開發該中心之專營權。除意向書外,誠如本公司於二零一二
年八月十六日之公佈所披露,本公司亦於同日與漢台區政府訂立一份策略性協議,內
容有關徵收該中心之土地。該協議及支付按金旨在啟動徵收及拍賣該土地之流程。按
金之金額乃由本公司及漢台區政府經參考就徵收該土地所產生之預計初步費用,並
經公平磋商後釐定。倘本公司或其全資附屬公司成功投得該土地,則該中心之開發工
程將動工。董事會認為參與開發該中心之機會將令本集團進軍中國之綜合貿易及物
流中心業務,同時營運該中心將拓闊本集團之業務及收益基礎。因此,董事會認為該
協議之條款屬公平合理且訂立該協議及支付按金符合本公司及其股東之整體利益。
本公司將於拍賣該土地或開發該中心有任何重大進展時於適當時候並根據上市規則
作出進一步公佈。
202 : greatsoup38(830)@2012-12-29 11:45:31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1228673_C.pdf
於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之聯交所交易時段後,本公司、普中(西安)、漢台區
政府及褒河管委會訂立補充協議,據此,本公司已同意向漢台區政府支付進一步按
金人民幣14,000,000元(相當於約17,400,000港元),以就進行該中心第一階段之開
發而推進徵收及拍賣該土地。
...
誠如本公司日期為二零一二年四月五日之公佈所披露,本公司與漢中市政府訂立意
向書,內容有關本公司合作開發該中心之專營權。除意向書外,誠如本公司日期為二
零一二年八月十六日之公佈所披露,本公司亦與漢台區政府訂立一份策略性協議,內
容有關徵收該中心之土地。於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六日,本公司、普中(西安)、漢台區
政府及褒河管委會訂立該協議及本公司向漢台區政府支付按金,以啟動徵收及拍賣
該土地之流程。補充協議及支付進一步按金旨在推進此流程。進一步按金之金額乃由
本公司與漢台區政府經參考就徵收該土地將產生初步費用之最新估計經公平磋商後
釐定,並將以本集團之內部資源提供資金。倘本公司或其全資附屬公司於該土地之拍
賣中取得成功,則該中心之開發工程將予動工。董事會認為參與開發該中心之機會將
令本集團進軍中國之綜合貿易及物流中心業務,而營運該中心將擴闊本集團之業務
及收益基礎。因此,董事會認為補充協議之條款屬公平合理,而訂立補充協議及支付
進一步按金符合本公司及其股東之整體利益。
203 : greatsoup38(830)@2013-02-17 11:50:00

一站式服務
204 : greatsoup38(830)@2013-05-18 11:24:46

咁都得
205 : greatsoup38(830)@2013-05-18 11:25:52

莊股出頭天
206 : 0o4(31752)@2013-05-20 08:58:17

莊股出頭天
點解咁講?
207 : GS(14)@2013-05-20 11:31:32

206樓提及
莊股出頭天
點解咁講?


入左MSCI
208 : 自動波人(1313)@2013-05-20 15:29:10

令我諗起早排大陸A股話入MSCI


無乜代表性
209 : GS(14)@2013-05-24 18:57:10

997
210 : greatsoup38(830)@2013-06-11 01:14:49

搞緊
211 : greatsoup38(830)@2013-06-12 11:32:48

997 一鋪cap 幾億,大股東剛好51%,新配售堆人剛好30%以下
212 : ant2012(35387)@2013-06-12 11:43:41

211樓提及
997 一鋪cap 幾億,大股東剛好51%,新配售堆人剛好30%以下


下一步係點?
213 : greatsoup38(830)@2013-06-12 11:46:08

212樓提及
211樓提及
997 一鋪cap 幾億,大股東剛好51%,新配售堆人剛好30%以下


下一步係點?


都無乜野好做的啦
214 : ant2012(35387)@2013-06-15 23:40:39

想問如認股證在配售後再轉手,需要申報嗎?
215 : greatsoup38(830)@2013-06-15 23:47:20

214樓提及
想問如認股證在配售後再轉手,需要申報嗎?


如果持股逾5%當然要,但如果沒有,是不用
216 : ant2012(35387)@2013-06-15 23:52:27

似乎依家做二叔公又再好搵
217 : greatsoup38(830)@2013-06-27 00:38:52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30625959_C.pdf
997
轉盈為虧,蝕2,000萬,空殼重債
218 : MrYeung(15476)@2013-07-09 20:11:15

997
219 : MrYeung(15476)@2013-09-26 19:59:21

997
220 : 培少(3241)@2013-09-28 01:08:18


221 : greatsoup38(830)@2013-09-28 12:30:28

叫真是有d野搞
222 : greatsoup38(830)@2013-09-28 14:33:53


223 : greatsoup38(830)@2013-11-05 00:53:39

http://www.thestandard.com.hk/ne ... d_str=20131104&fc=1


Gary Chau

Monday, November 04, 2013


Lau Chi-kit belongs to a rare breed of local bankers who rose to the top of a British institution at the time when colonial power was at its peak.

But after working for more than 35 years at HSBC and reaching the post of deputy general manager, Lau retired in 2000.

Nevertheless, his passion for work was still strong and the 69-year-old became an independent non-executive director of two listed companies - Chinlink (0997) and Royale Furniture (1198).

"Leveraging on my 35 years of banking and finance experience, I find it more challenging to transform some of the smaller companies," said Lau, who turned down an offer to work at a state- owned bank in the mainland.

Last month, Lau, who was promoted executive director of Chinlink, quipped that he would have to come out of retirement and face the corporate minefield once again.

Previously, Chinlink traded furniture and fixtures and did interior decoration work. But margins of these two businesses were rather modest due to the rising cost of resources.

So, the company decided to move into the integrated finance and logistics services business.

Chinlink set up two logistics parks in Shaanxi, formerly one of China's poorest province.

But recently, Shaanxi has undergone rapid changes with many business opportunities flowering and many financial firms taking root.

So it came as no surprise to find Lau, with his background in high finance, accepting the new appointment.

Indeed, Lau's banking acumen is very u
seful when it comes to dealing with regulatory bodies in the mainland, especially in areas such as finance and lending.

"While companies find it difficult to borrow from banks under [the prevailing] tight liquidity [condition in the mainland], Chinlink can provide financial support to its clients at its two logistics parks in Xi'an and Hanzhong," Lau said.

The logistics parks house tenants, which are mainly small and medium- sized enterprises. They sometimes find it difficult to sell their goods and are always running short of cash. They are Chinlink's core customers, Lau explained.

Since Chinlink acts as a guarantor for these tenants, it makes it easy for banks to approve the loans sought by the SMEs.

For collateral, Chinlink uses the tenants' inventories in the two parks, Lau said.

Currently, the Xi'an logistics park has around 8,000 clients, he said.

The license to guarantee finance for SMEs in the park was approved in August and the facility became operational in September.

By late September, Chinlink's guarantee portfolio reached US$1.5 million (HK$11.70 million).

The logistics park in Hanzhong is spread over 1,538 hectares and is not yet fully operational. When completely open, up to 10,000 clients can be served. "Our total client base could reach 17,000," Lau said.

Chinlink aims to have its newly launched financing business reaching a turnover of HK$10 billion after five years, Lau said, adding, many foreign fund houses are interested in the project.

Despite Lau's long years of experience as a top banker in Hong Kong, skeptics wonder whether he has what it takes to weather the mainland's tough and volatile financial business environment.

Lau is unfazed by such comments. "Irrespective of where you are when it comes to lending or financing, it is the same everywhere. Since money is still the same thing. When others borrow money, you have to make sure they will pay you back with interest."

Lau believes the current business model of Chinlink is very safe since it operates on the principle of secured financing.

"The inventories act as the collateral and there is value in them as long as they are not fake," Lau added.

Remembering the time when he worked for HSBC, Lau said he was well known for his adroit sense of risk control in the retail lending business.

"I did not have a single non- performing loan in my career," he said proudly.

"The trick is to make sure that you are not being cheated. If Chinlink follows my guidelines when processing lending requests, it should hardly have any bad debts."

Lau comes across as being very confident when trumpeting his particular brand of expertise. And rightly so, since his career has always been in the fast lane.

Although Lau was merely a high school graduate, his promotions were faster than many colleagues who have university degrees.

"I never shirked the tasks I was given nor did I reject those who took away my jobs that delivered profit," he said.

Lau is quick to point out that he would happily take over the already assigned tasks from his colleagues if they had a problem.

The well-being of staff and treating them well is also on the top of Lau's list. For him, committed workers are essential for a company's success.

"We had targets to meet before the year ended. But when we had achieved those targets in August, I would just let staff take a month's vacation," he said.

"Man is not a machine and they need rest and holidays," Lau added.

Lau said he has come across some department heads who would force their employees to also meet the following year's targets.

"Not only your staff but you yourself won't be able to stand it," he said.

Lau has a propensity to simplify complicated business matters. A case in point was HSBC's bad debt problem which resulted from fake credit cards.

It was a nightmare for the bank in the early 1990s, Lau said, adding it resulted in a loss of around HK$60 million - HK$70 million due to such cards being issued.

Lau claimed it was an easy problem to deal with and he cited his track record of maintaining only a small amount of bad debt in his time.

"Why bother using a complicated IT system? We just used the most basic method to improve the situation," Lau said.

He explained his modus operandi to tackle the problem.

"For the first transaction, let it go; for the second transaction, phone the cardholder. If he is there, the transaction will proceed; if not, the card is canceled."

He added, "My clients said it was a good arrangement, and using the telephone was more convenient and less costly. The problem of fake credit cards all but disappeared, following my efforts."

When asked to elaborate on his management strategy, Lau said: "I delegated power to the branch manager. I asked them not to report any cases that were below HK$2,000. Just issue a refund to the clients when the disputed amount is below such a level. Its wiser to save time and skip all the fuss."

Several of Lau's stellar qualities helped him enjoy a smooth and rapid rise up the corporate ladder.

In 1986, he was promoted senior manager and three years later he became deputy general manager.

But Lau said it is meaningless to get promoted if you are unable to maintain a healthy work-life balance.

"You see, some senior managers do not keep good health as they have a heavy workload."

Lau's long innings of 35 years with HSBC has stood him in good stead.

The knowledge of finance and risk analysis helps him read through the tea leaves of various business enterprises and industries.

"It's just like a game to me," Lau says nonchalantly.
224 : greatsoup38(830)@2013-11-09 19:29:43

盈警
225 : greatsoup38(830)@2013-11-12 01:49:32

2013-11-11 MT

普匯中金轉型 融資、物流業潛力大   

  今年轉型為中國綜合金融及物流供應商的普匯中金(00997),執行董事劉智傑表示,內地融資、物流行業發展潛力龐大,公司轉型後,目標能轉虧為盈,在下半財年賺到利潤。

  普匯自去年初完成控股權轉讓交易後,經過一年的業務重組,今年開始加快啟動新業務模式及轉型,當中包括在陝西省內提供融資擔保服務、向西安市三大建材批發中心提供現代物流服務,以及於陝西省漢中市發展並營運大型綜合物流園。

一、融資擔保

  普匯與西安市之3間主要建築材料分銷中心合作,向超過8,000名商戶提供金融物流服務。

  「在建材批發中心內,我們為該批逾8,000名商戶,向合作銀行提供擔保,條件是商戶需把指定存貨在我們的倉庫,作為扺押品。」劉智傑表示。

  該批商戶大部分為中小型企業,普匯向其提供物流管理及顧問服務、電子商貿平台及融資解決方案。

  普匯擔保的,主要是短期貸款,年期介乎數星期至3個月,向商戶收取擔保和服務費用,兩項收費合共介乎擔保額的5%至8%。

  普匯可提供的擔保額度為3億美元,執行董事蕭偉業預期,去到今年底,銀行授信額度料可超過20億元(人民幣?下同)。

  跟普匯合作的內地銀行有5至6間,包括建設銀行(00939)、民生銀行(01988)、長安銀行等。

  「由今年9月開始至今,成績滿意,預期這業務可為2014財年(3月年結)提供收入貢獻。」劉智傑表示。

  「這些中小企對流動資金需求大,但常常因財務明細不全而難向銀行融資;但我們藉中心管理,掌握到建材商每日交易、庫存及營運狀况,對他們財務的了解比銀行更深。同時,商戶又可直接把放在分銷中心的庫存為抵押,一舉兩得,而我們作為擔保公司,因有庫存作為抵押,降低風險。」蕭偉業說。

  「中國政府認同中小企對國家經濟之貢獻,也知道中小企向銀行取得融資遇到困難,所以對私人參與為中小企提供財務援助非常支持。」蕭偉業說。

二、物流中心

  普匯拓展陝西省物流中心項目,除提供傳統的倉儲和運輸服務外,更擴至其他現代物流增值服務,包括物流信息平台、金融物流、加工及海關報關等,普匯向客戶收取服務費用,包括倉租、運輸費等。

  「我們對物流業很有信心,根據十二五規劃,中央政府將優先着重現代物流發展。」蕭偉業稱。

三、漢中市綜合物流園

  普匯計劃於陝西省漢中市發展一個自主物流園區,具備產品市集、倉儲及其他物流配套設施等功能,投資金額2.5億元,當中包括1.2億元地價。

  收購該園區首階段之土地,預期將於今年下半年完成。

風險因素 商戶壞帳

  風險因素方面,主要是商戶壞帳,劉智傑認為,壞帳風險較低,因為他們有存貨作為扺押品,普匯可把扺押品出售變現,而這些貨物在陝西省普及,容易出售;此外,普匯提供的擔保額,僅是貨物價值的50%至60%,降低了風險。

外商入行門檻高

  行業競爭方面,劉智傑表示,外商的入行門檻高,需要領取牌照,而普匯是陝西省第一間成功取得融資擔保服務牌照的外資公司,率先進入內地市場,先飲頭啖湯。

  「外資要申請融資擔保牌照是很困難的,內地對金融貸款行業要求嚴謹,要有指定的資本,和具有相關資歷的專業金融團隊,才有資格申請牌照。」劉智傑表示。
226 : jj1984(29252)@2013-11-12 14:24:56

greatsoup38213樓提及
212樓提及
211樓提及
997 一鋪cap 幾億,大股東剛好51%,新配售堆人剛好30%以下


下一步係點?


都無乜野好做的啦


都已經好乾,抽上去再供過?
227 : greatsoup38(830)@2013-11-12 22:00:10

jj1984226樓提及
greatsoup38213樓提及
212樓提及
211樓提及
997 一鋪cap 幾億,大股東剛好51%,新配售堆人剛好30%以下


下一步係點?


都無乜野好做的啦


都已經好乾,抽上去再供過?


唔供,配都得嘛
228 : GS(14)@2013-11-27 19:17:30

997
虧損增280%,至2,500萬,沒有現金
229 : MrYeung(15476)@2013-11-29 19:53:53

997
230 : GS(14)@2014-03-06 00:07:45

997
231 : GS(14)@2014-03-11 11:13:14

發行3,500萬option 予4個炒股基金,每份2仙,認購價2元
232 : 鉛筆小生(8153)@2014-03-19 23:23:03

greatsoup231樓提及
發行3,500萬option 予4個炒股基金,每份2仙,認購價2元


炒股基金會唔會速成到同925 合作
233 : greatsoup38(830)@2014-03-19 23:23:20

無人會知道
234 : 鉛筆小生(8153)@2014-03-19 23:24:36

greatsoup38233樓提及
無人會知道


看佢地炒925, 我更看好呢隻
235 : 自動波人(1313)@2014-03-20 02:32:38

破左橫行,小心
236 : GS(14)@2014-07-01 15:18:08

997

虧損增250%,至6,600萬,重債
237 : GS(14)@2014-09-02 00:32:54

配3億債
238 : GS(14)@2014-11-27 02:29:26

虧損增5成,至3,800萬、輕債
239 : greatsoup38(830)@2015-01-09 00:50:22

有野搞
240 : greatsoup38(830)@2015-02-19 02:28:04

買陜西地產項目,作價8億,以新股支付
241 : GS(14)@2015-06-02 02:52:54

電子商務
242 : GS(14)@2015-06-07 11:00:00

P2p
243 : GS(14)@2015-06-18 00:38:26

玩保稅倉
244 : GS(14)@2015-07-03 02:42:16

虧損增36%,至9,100萬,重債
245 : greatsoup38(830)@2015-11-02 23:31:26

盈喜
246 : greatsoup38(830)@2015-11-28 12:36:33

虧損增80%,至6,800萬
247 : greatsoup38(830)@2015-11-28 12:36:50

虧損增80%,至6,800萬的,重債
248 : greatsoup38(830)@2016-03-30 00:31:37

發行3億CB
249 : greatsoup38(830)@2016-04-19 02:25:13

delay
250 : GS(14)@2016-04-23 15:22:33

又講過新條件
251 : Artex(45382)@2016-04-23 19:58:45

greatsoup249樓提及
又講過新條件


湯sir,點睇?又吹水?
252 : greatsoup38(830)@2016-04-23 21:39:14

Artex250樓提及
greatsoup249樓提及
又講過新條件


湯sir,點睇?又吹水?


周生出到口,哈哈哈
253 : Artex(45382)@2016-04-23 22:02:45

greatsoup38251樓提及
Artex250樓提及
greatsoup249樓提及
又講過新條件


湯sir,點睇?又吹水?


周生出到口,哈哈哈


唔明?
254 : greatsoup38(830)@2016-04-23 22:16:14

他之前唱都知他集唔到錢
255 : Artex(45382)@2016-04-23 22:43:42

greatsoup38253樓提及
他之前唱都知他集唔到錢


咁就明白,哈哈
256 : GS(14)@2016-06-19 16:20:21

盈喜
257 : greatsoup38(830)@2016-07-01 05:09:17

虧損增7成,至1.5億,重債
258 : tks(1905)@2016-08-17 11:04:59

請教湯sir,請問依隻係咪老仟股?
259 : GS(14)@2016-08-18 01:21:49

都少少都算
260 : greatsoup38(830)@2016-09-08 02:02:31

1供5@4仙
261 : Artex(45382)@2016-09-08 07:09:57

greatsoup38259樓提及
1供5@4仙


唔怪得跌足成個月
262 : tks(1905)@2016-09-08 14:32:21

請教湯兄,大股東有接近6成咪要供好多?跟供會唔會有得諗下?
263 : GS(14)@2016-09-09 04:30:03

tks261樓提及
請教湯兄,大股東有接近6成咪要供好多?跟供會唔會有得諗下?


我不建議大家去越級挑戰
264 : greatsoup38(830)@2016-09-11 15:55:59

隻野垃圾都搞得掂
265 : tks(1905)@2016-09-12 11:53:47

greatsoup38263樓提及
隻野垃圾都搞得掂


唔明你意思smiley
266 : GS(14)@2016-09-13 07:52:35

tks264樓提及
greatsoup38263樓提及
隻野垃圾都搞得掂


唔明你意思smiley


隻野又唔是大股東包銷,怕怕
267 : tks(1905)@2016-10-24 10:04:06

想一日炒返上
268 : greatsoup38(830)@2016-10-25 07:44:31

最好取消供股
269 : greatsoup38(830)@2016-11-21 01:01:04

盈警
270 : asdzzz(59031)@2016-11-21 11:41:04

供股結果
湯兄使唔使幫手post?橫掂我睇開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61118852_C.pdf
271 : GS(14)@2016-11-21 23:49:40

asdzzz269樓提及
供股結果
湯兄使唔使幫手post?橫掂我睇開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61118852_C.pdf


無得搞
272 : greatsoup38(830)@2016-12-02 03:01:45

虧損增17%,至7,700萬,重債
273 : GS(14)@2017-02-07 10:06:10

本公司董事(「董事」)會(「董事會」)謹此知會公眾,於二零一七年二月二日聯交所交易時段後,本公司、本公司全資附屬公司(「買方」)、李偉斌先生(本公司主席及執行董事)(「李先生」)及賣方(即李先生全資擁有之私人投資控股公司)就建議收購一間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目標集團」)全部已發行股本訂立有條件收購協議(「收購協議」),該公司間接擁有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西安物業100%權益。同時,本公司、買方及李先生亦就建議收購目標集團結欠李先生及其聯屬公司之
待售貸款及李先生向本集團提供融資訂立貸款購買及融資協議(「貸款購買及融資
協議」)。根據收購協議和貸款購買及融資協議擬進行之交易涉及發行本公司證券,
並構成本公司根據聯交所證券上市規則之主要及關連交易。

董事會亦批准涉及股份合併、更改股份買賣單位及增加本公司法定股本之股本重組(「股本重組」)。

於本公佈日期,本公司仍處於落實該公佈之內容中,當中載列交易及股本重組之
詳情及時間表。董事會應竭盡所能編製及刊發該公佈,以便股份於可行情況下盡
快恢復買賣。
274 : sunshine(3090)@2017-02-09 22:48:01

Re-sizing do not lead to right issue as the boss has issued convertible bond to acquire his own property .
275 : GS(14)@2017-02-09 23:18:22

sunshine273樓提及
Re-sizing do not lead to right issue as the boss has issued convertible bond to acquire his own property .


向大股東買野,以新股支付,然後把股票25合1
276 : Casa(59441)@2017-02-11 23:16:57

吾明白點解25合1會大升?
277 : greatsoup38(830)@2017-02-14 00:01:37

股數少了,變相少了貨在市場,易炒好多
278 : kent88(1029)@2017-02-14 13:50:33

大多數合完既都好似冇邊隻有好下場,吾通呢隻例外?
279 : Casa(59441)@2017-02-14 22:44:12

25合1,已經令股數少了,少了街貨,
點解佢地仲要用甘多錢,推高股價?

為批股舖路?
280 : greatsoup38(830)@2017-02-15 00:43:30

Casa278樓提及
25合1,已經令股數少了,少了街貨,
點解佢地仲要用甘多錢,推高股價?

為批股舖路?

不要想了,不一定想批股
281 : kent88(1029)@2017-02-15 15:58:49

greatsoup38276樓提及
股數少了,變相少了貨在市場,易炒好多

股數須然少了但合股後股價理應相應上升,所需資金仍然是一樣(如果要買上),請問是否這樣理解?
282 : jj1984(29252)@2017-02-15 18:23:17

168個邊個個都幾球咁買....好熱
283 : Casa(59441)@2017-02-15 19:06:49

greatsoup38279樓提及
Casa278樓提及
25合1,已經令股數少了,少了街貨,
點解佢地仲要用甘多錢,推高股價?

為批股舖路?

不要想了,不一定想批股


你講得岩,今日無甘硬淨了
284 : fatlone168(20094)@2017-02-16 00:33:59

呢隻我想你地純粹炒下即日鮮去玩下好了,你地覺得佢地用好多錢推高股價,其實個成交金額咁大並唔一定是佢地用了好多錢,有時自然力量都可以好強的,好多炒鬼真是用十萬八萬錢同你一日來回十幾轉,打格仔,渣一球一格已經一千蚊,其實已夠即食,一個人都可以貢獻幾十球成交,何況群情凶湧之時?仲未計維持秩序的人。

要用財技分析去玩呢隻股票,不如省點時間,研究下其他股票吧~
285 : Casa(59441)@2017-02-16 10:11:48


286 : jj1984(29252)@2017-02-17 11:36:30

見6仙即沈
287 : GS(14)@2017-02-18 00:29:16

fatlone168283樓提及
呢隻我想你地純粹炒下即日鮮去玩下好了,你地覺得佢地用好多錢推高股價,其實個成交金額咁大並唔一定是佢地用了好多錢,有時自然力量都可以好強的,好多炒鬼真是用十萬八萬錢同你一日來回十幾轉,打格仔,渣一球一格已經一千蚊,其實已夠即食,一個人都可以貢獻幾十球成交,何況群情凶湧之時?仲未計維持秩序的人。

要用財技分析去玩呢隻股票,不如省點時間,研究下其他股票吧~


這隻1供8後已經黑名單
288 : GS(14)@2017-03-02 09:44:32

與漢中市漢台區漢江產業園建設投資開發有限公司
就可能注資陝西普匯中金融資擔保有限公司
訂立合作意向書
289 : Casa(59441)@2017-03-04 20:43:24

上網:漢中市經濟以農業、旅遊業、採礦業為主,工業產值較低。

感覺吾系好
290 : GS(14)@2017-03-05 02:13:32

不要搞我
291 : GS(14)@2017-03-20 00:35:45

同陝旅合作
292 : GS(14)@2017-04-27 16:15:39

(1)有關注資陝西普匯中金融資擔保有限公司之須予披露交易;
(2)有關注資普匯中金融資租賃有限公司之須予披露交易;

(3)恢復買賣
293 : GS(14)@2017-05-14 11:28:46

盈警
294 : GS(14)@2017-06-12 23:22:08

(1) 有關涉及視作出售冠億收購MCM集團
之須予披露交易;

(2) 恢復買賣
295 : GS(14)@2017-06-13 00:09:26

又買財仔
296 : GS(14)@2017-06-16 03:30:09

維持虧1.5億,重債
297 : GS(14)@2017-07-02 11:22:23

配售債券
於二零一七年六月三十日(交易時段後),本公司與配售代理訂立配售協議,據此,配售代理
已有條件同意於配售期內按盡力基準促使獨立承配人以現金認購本金總額最多為200,000,000
港元之債券。
298 : GS(14)@2017-11-04 16:34:40

盈警
299 : GS(14)@2017-12-02 02:02:17

虧損降60%,至1.14億,重債
300 : GS(14)@2018-01-31 14:28:09

buy 陝西地
301 : GS(14)@2018-06-17 15:13:41

根據目前可得之資料及對本集團截至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一日止年度(「本年度」)之未經審
核綜合管理賬目的初步審閱,本公司董事(「董事」)會(「董事會」)謹此通知本公司股東
(「股東」)及有意投資者,雖然主要由於國際貿易業務的擴張而致使本集團之整體收入及毛
利大幅增加,但是本集團預期本年度將錄得合併虧損,而去年則錄得合併盈利。該虧損乃主要
由於(i)收購附屬公司連同股東貸款(「收購事項」)產生了一次性非現金損失(其指由獨
立合資格評估師對作為收購事項之代價而發行本金金額 312,000,000 港元之 3.0%可換股債券
的估值超過本集團所收購的已識別資產及負債的公平值);(ii)為有關收購事項項下之商業
樓宇籌集建築費而發行之本金金額 58,000,000 港元之 3.0%可換股債券作為代價之估值產生
了一次性非現金損失;及(iii)上述 3.0%可換股債券產生的利息開支。 其詳情已於本公司二
零一七年三月三十一日刊發之通函內披露。

302 : greatsoup38(830)@2018-06-27 00:22:37

虧,重債空殼
303 : GS(14)@2018-09-14 02:10:39

根據一般授權配售新股份
於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二日(交易時段後),本公司與配售代理訂立配售協議,據此,本公司已
有條件同意透過配售代理按盡力基準向不少於六(6)名承配人按每股配售股份0.80港元之配
售價配售最多136,740,000股新股份。
假設本公司之已發行股份於本公佈日期至完成日期將概無變動,最高配售股份數目136,740,000
股相當於本公司於本公佈日期之已發行股份約10.32%及本公司經配發及發行配售股份擴大
後之已發行股份約9.36%。配售事項項下之最高數目配售股份之面值總額將為42,731,250港
元。
304 : GS(14)@2018-11-16 04:43:04

本公司董事(「董事」)會(「董事會」)謹此通知本公司股東(「股東」)及有意投資者,
根據本集團管理層對本集團截至二零一八年九月三十日止六個月(「本期間」)未經審核管理
賬目的初步審閱,對比於截至二零一七年九月三十日止六個月(「去年同期」)的綜合虧損,
本集團預期於本期間將錄得綜合溢利。 去年同期的綜合虧損主要是由於收購附屬公司及相關
股東貸款而發行的 3.0%可換股債券的評估值所產生的一次性非現金虧損。
於本期間,本集團預期整體收益及毛利均大幅增長,主要由於(i)國際貿易業務收入增加;
及(ii)自上財政年度下半年起才開始產生貢獻的融資租賃業務及財務顧問服務業務收入增加
所致。此外,本集團亦預期,由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陝西省西安市及漢中市之房地產市場穩定增
長,投資物業公允價值變動有顯著收益。
然而,上述之上行影響,部分被業務擴展過程中增加之行政成本和財務成本所抵消。就收購若
干從事金融顧問服務業務的附屬公司所產生的商譽而言,本集團仍在與審計師討論是否需要減
值,且截至本公佈日尚未達成最終結果。

305 : GS(14)@2018-12-05 17:29:28

虧,重債
306 : GS(14)@2019-05-26 08:44:08

本公司董事(「董事」)會(「董事會」)謹此通知本公司股東(「股東」)及有意投資者,
根據本集團管理層對本集團截至二零一九年三月三十一日止年度(「本年度」)未經審核管理
賬目的初步審閱,對比於截至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一日止年度(「去年度」)的綜合虧損,本
集團預期於本年度將錄得綜合溢利。 去年度的綜合虧損主要是由於收購附屬公司及相關股東
貸款而發行的 3.0%可換股債券的評估值所產生的一次性非現金虧損。
於本年度,本集團預期整體收益及毛利均大幅增長,主要由於(i)國際貿易及物業投資業務
收入增加;及(ii)自去年度下半年起才開始產生貢獻的融資租賃業務及財務顧問服務業務收
入增加所致。此外,本集團亦預期,由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陝西省西安市及漢中市之房地產市場
穩定增長,投資物業公允價值變動有顯著收益。
然而,上述之上行影響,部分被業務擴展過程中增加之行政成本和財務成本所抵消。就收購若
干從事金融顧問服務業務的附屬公司所產生的商譽而言,本集團仍在與審計師討論是否需要額
外減值,且截至本公佈日尚未達成最終結果。

PermaLink: https://articles.zkiz.com/?id=275137

Next Page

ZKIZ Archives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