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IZ Archives


廣澤國際發展 (0989,前潤迅通訊、廣澤地產) 專區 (關係:任德章、丁鵬雲、8075、8207)

1 : GS(14)@2011-07-01 19:20:18

(blank)
2 : GS(14)@2011-07-01 19:21:33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10629746_C.pdf
微蝕,有排玩,想轉營?

儘管 中 國市 場 競爭 日漸 加 劇,市 場 規 模及 新 的監 管 框架 卻帶 來 龐大 商 機。高額的利 潤 率、穩 定 的 發展 以 及未 來 的巨 大潛 力,使上 海 亦 成為 我 們於 中 國發 展的理想 基 地。近 期 國 家監 管 機構 擬 議把 中國 之 電訊、互 聯 網及 電 視廣 播 網絡 三網合一,將 可 在 來年 進一 步 推動 增 長。本集 團 會繼 續 積極 發掘 投 資機 遇,以 於未來擴 大 其在 香 港以 外的 業 務組 合 及服務。
3 : Hierro(1191)@2011-11-04 14:16:44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11104180_C.pdf

董事會亦確認,除仍在商談中且於本聲明日期尚未簽訂具法律約束力之正式協議的可能交易(「該交易」)外,目前並無任何有關擬收購或變賣的商談或協議須根據聯交所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第13.23條之規定而予以披露


老湯一話寫任先生第三集,任先生就黎料

等左5年,應該無人能阻?
4 : GS(14)@2011-11-04 14:35:48

無得佢玩啦,到8075都賺到笑
5 : Hierro(1191)@2012-05-24 21:19:29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0524420_C.pdf
配股,20%,0.1,較現價溢價,富強證券包銷
6 : 自動波人(1313)@2012-05-24 22:11:50

供股前奏?
7 : GS(14)@2012-05-25 00:18:55

6樓提及
供股前奏?


又有可能想炒,好中性個消息,唔好多手
8 : 自動波人(1313)@2012-05-25 00:32:46

周街都係貨,不太喜愛
9 : GS(14)@2012-07-01 12:39:30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0629812_C.pdf

轉盈為虧,2.7仙現金

展望
本集團對業務前景感到審慎但樂觀。由於歐洲金融市場之不明朗因素及中國經濟放緩,本集團業務復甦之道路仍持續充滿挑戰。對業務發展之主要威脅仍然是香港及中國市場之營運開支上漲。中國政府於第十二個五年計劃中將未來五年之最低工資每年調高13%,為已熾熱的勞動市場增添壓力。本集團相信,從過往之營運年度可見,營運成本將繼續於集團內不均衡地增加,特別是在中國。電訊市場已發展成熟且競爭激烈,加上持續價格下調壓力及利潤減少,此乃本集團重要關注事宜,並對業務之盈利能力構成威脅。
儘管面對艱難之市況及競爭激烈之營商環境,市場的規模及新的監管框架仍提供龐大機遇,尤其是在中國。隨著香港及中國之國際旅客數目不斷增加,為跨境通訊服務開拓市場。本集團將審閱此項分部之投資,並釐定最佳方法提供新增值服務,以掌握此市場分部所帶來之商機。移動寬頻數據及智能手機裝置日益普及,帶動大量配合市場不同層面需求的新移動電話應用程式應運而生。國家監管機構擬議把中國之電訊、互聯網及電視廣播網絡三網合一,將可進一步推動未來的增長。本集團將繼續籌措資金,並將尋求機會於日後加強及擴大業務組合。
10 : GS(14)@2012-11-01 00:36:01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1031608_C.pdf
989
茲提述China Motion Telecom International Limited (潤迅通信國際有限公司*)(「本公司」)日期為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四日之公佈(「該公佈」),內容有關透過配售代理按竭盡所能基準根據配售協議以每股配售股份0.10港元之價格配售最多564,100,000股配售股份。除非文義另有所指,本公佈所採用之詞彙與該公佈所界定者具相同涵義。
配售協議失效
董事會宣佈,透過配售代理按竭盡所能基準以每股配售股份0.10港元之價格配售最多564,100,000股配售股份之配售協議已於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一日失效。
由於金融市場不明朗因素,本公司獲配售代理通知,於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一日(即達成配售協議內條件之配售期屆滿之日)或之前未能成功進行配售事項,因此,配售協議已告失效並成為無效及作廢,且配售事項將不會進行。
11 : 龍生(798)@2012-11-02 00:54:55

要銀太多,所以失敗?
12 : 自動波人(1313)@2012-11-02 13:03:09

攪左半年都批唔到...
無人要卦
13 : GS(14)@2012-11-03 09:33:07

11樓提及
要銀太多,所以失敗?


五千幾萬,任生隻殼都唔只啦
14 : greatsoup38(830)@2012-12-02 10:32:13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1127604_C.pdf
989賣埋本業

董事會欣然宣佈,於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聯交所交易時段後,CM Info (本公司之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CM Holdings (本公司之直接全資附屬公司)、本公司及買方訂立出售協議,據此,賣方有條件地同意出售及買方有條件地同意購買待售股份(相當於潤迅通信(香港)於完成日期之已發行股本100%),代價為45,000,000港元(可予調整)
…..
買方乃一家投資控股公司,為VelaTel Global Communications, Inc. 之附屬公司(一家於美利堅合眾國內華達州成立之公司,從事電信業務)。據董事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所深知、盡悉及確信,買方及其最終實益擁有人均為獨立於本公司及其關連人士之第三方,且並非本公司之關連人士。

有關潤迅通信(香港)之資料
潤迅通信(香港)乃一家於香港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於出售協議日期由CM Info全資擁有。其主要從事於香港為旅客提供移動通信服務。

下列財務資料乃摘錄自潤迅通信(香港)截至二零一二年三月三十一日止兩年之經審核財務報表及潤迅通信(香港)截至二零一二年九月三十日止六個月之未經審核管理賬目,並根據香港財務報告準則而編製: 截至三月三十一日止年度
二零一一年   二零一二年
(經審核)   (經審核)
千港元   千港元
除稅前溢利/(虧損)   6,950   (5,040)
除稅後溢利/(虧損)   6,950   (5,040) (附註)

. 進行出售事項之理由
本集團主要從事提供(i)移動通信服務;及(ii)零售及管理服務。
本集團之移動通信服務乃由潤迅通信(香港)經營,主要專注於電信服務,而潤迅通信(香港)提供之主要產品為以後付及預付形式為客戶提供移動通信服務。由於市場競爭激烈導致價格下降,移動通信業務之營業額及純利分別由截至二零一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約98,100,000港元及7,000,000港元,減至截至二零一二年三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約95,300,000港元及淨虧損約5,000,000港元,而於二零一二年九月三十日,其錄得負債淨額約369,600,000港元(包括潤迅股東貸款)。 為提升潤迅通信(香港)之網絡及平台以改善數據服務之表現及增加整體傳輸能力,以增加此業務之競爭力及令業務增長,預期將需要投放龐大之資本投資及營運資金。面對激烈之市場競爭,本公司認為倘非投放大量資金投資以維持移動通信業務,此項業務於未來年度之前景並不樂觀。
鑑於上文所述,董事認為出售事項(i)為本集團提供良機在較低之業務風險下變現合理利潤;及(ii)有助本集團致力投放資源發展可為股東帶來更佳投資回報之其他業務機會。
15 : greatsoup38(830)@2012-12-02 10:32:25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1127608_C.pdf
989
虧損減85%,至190萬,現金良好
展望
中國經濟放緩及量化寛鬆政策出台,對本集團之業務營運計劃帶來重大風險。競爭十分激烈之營業環境,定會導致電信業務提供減費優惠。加上營運成本攀升及需要投入資本開支,長遠而言,將會對現有業務之利潤及可行性構成嚴重威脅。
儘管面對艱難之市況及競爭激烈之營商環境,然而本集團相信,中國市場之規模及日漸放寛之監管框架可能提供機遇,實在不容忽視。中國擬把電訊、互聯網及電視廣播網絡三網合一仍屬初步階段,其將提供不少本集團可參與其中之投資商機。本集團將繼續採取適當措施,根據目標調整投資,並將於適當時候審視其業務組合,以求提升股東價值。
16 : sunshine(3090)@2012-12-13 22:52:12

yam's stock all rise today
17 : greatsoup38(830)@2012-12-13 23:33:11

16樓提及
yam's stock all rise today


572 升得最急
18 : 自動波人(1313)@2013-01-25 00:49:20

再賣.....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30124256_C.pdf


本公佈乃由 China Motion Telecom International Limited (潤迅通信國際有限公司*) (「本公司」)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 法例第 571 章)第 XIVA 部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 則」)第 13.09條所作出。
本公司之董事會(「董事會」)謹此通知其股東,本公司現正與一名獨立第三方就 有關出售其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從事零售及管理服務業務之附屬公司之全部權益 之建議(「該建議」)進行初步磋商。該建議(一旦落實)根據上市規則可能構成本 公司之須予披露交易。
於本公佈日期,各方概無就有關該建議達成任何決定性協議,因此,該建議可 能會或可能不會進行。本公司股東及有意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股份時,務請審 慎行事。
19 : greatsoup38(830)@2013-01-25 00:52:52

終於活躍番,唔知幾多億?
20 : 自動波人(1313)@2013-01-25 01:00:33

19樓提及
終於活躍番,唔知幾多億?


你講大陸業務,定係個殼先?
21 : greatsoup38(830)@2013-01-25 01:03:19

20樓提及
19樓提及
終於活躍番,唔知幾多億?


你講大陸業務,定係個殼先?



大陸業務啦,個殼都賣梗的啦
22 : 自動波人(1313)@2013-01-25 01:18:48

我估都值一兩億掛,上次賣香港都四千萬
23 : greatsoup38(830)@2013-01-25 01:21:56

22樓提及
我估都值一兩億掛,上次賣香港都四千萬



我覺得唔只咁細,至少10億,入面要2至3億現金代價
24 : 自動波人(1313)@2013-01-25 03:05:24

23樓提及
22樓提及
我估都值一兩億掛,上次賣香港都四千萬



我覺得唔只咁細,至少10億,入面要2至3億現金代價


咁大?上半年大陸賺得百幾萬,值10億咁多?
你認為上次配唔成是有後著?
25 : 龍生(798)@2013-01-25 22:58:40

嘩, 真係賣埋仲有咩業務?

堅空殼公司咁趣緻?
26 : 自動波人(1313)@2013-01-25 23:34:14

無喇,不過今日有單野唔知有冇影響

http://www.mpfinance.com/htm/finance/20130125/instant/rd_ebc1.htm

虛擬營運商出爐 內地電訊股全跌[08:30]
  2013年1月25日

【明報專訊】內地電訊業引入虛擬營運商後,過去3間電訊商獨大的局面可能出現翻天覆地的改變,中移動(0941)、聯通(0762)及中電信(0728)昨日齊齊捱沽。摩根大通看淡中移動前景,更狠削其目標價至78元,令中移動股價續受壓。不過,市場仍有不少散戶「不怕死」,買入Call輪(認購證)博反彈,其窩輪成交額連續6日高於正股。

工信部要在今年內推出虛擬營運牌照(MVNO),頓時令電訊商面臨更大挑戰。聯通昨日跌幅最大,下跌2.9%至12.68元,而中電信及中移動亦分別跌2.3%及2.2%(見表)。多間券商早前與中移動的管理層會面後,預計上市公司要承擔4G網絡(TD-LTE)的資本開支,可能影響盈利表現。

憂中移揹起4G投資摩通削目標價

摩根大通事隔兩日已即時「轉ɜ」看淡,昨日發報告將中移動的投資評級,由「中性」下調至「減持」,目標價更由92元削減15.2%至78元,較昨日收市價低8.3%。該行指出,中移動有90%機會要承擔4G開支,估計今明兩年的盈利,分別減少6%及10%,而今年盈利更可能首次按年倒退,預料下跌幅度達到5%。

「昨日應該是MVNO作怪,3間齊齊被人沽,大家都想不到工信部這麼快手」。有外資行電訊分析員表示,MVNO的出台時間加快,令市場失去預算。再加上資金轉炒其他板塊,因而借機獲利回吐,估計電訊股之後的表現「麻麻地」。

不過,散戶「懶理」中移動被大行唱淡,資金持續流入窩輪以小博大。根據渣打認股證銷售部的數據,中移動窩輪成交額昨日有30.8億元,由1月17日開始,連續6日較正股成交額高(見表)。

渣打認股證銷售董事翁世權表示,之前中移動正股的走勢與恒指背馳,故不少散戶認為可以博反彈。「近期窩輪成交大,不排除是投資者溝貨」他表示,由於資金普遍流入Call輪,故發行商亦要在市場做對畄,結果正股股價一直受壓。
27 : greatsoup38(830)@2013-01-26 11:34:33

24樓提及
23樓提及
22樓提及
我估都值一兩億掛,上次賣香港都四千萬



我覺得唔只咁細,至少10億,入面要2至3億現金代價


咁大?上半年大陸賺得百幾萬,值10億咁多?
你認為上次配唔成是有後著?



好多年前他買個項目都十億計啦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070920025_C.pdf

配唔成,可能真是配唔成,所以他先做呢樣引引d人先
28 : greatsoup38(830)@2013-01-26 11:34:52

25樓提及
嘩, 真係賣埋仲有咩業務?

堅空殼公司咁趣緻?


呢隻已經是一隻好空的殼啦
29 : greatsoup38(830)@2013-01-26 11:35:12

26樓提及
無喇,不過今日有單野唔知有冇影響

http://www.mpfinance.com/htm/finance/20130125/instant/rd_ebc1.htm

虛擬營運商出爐 內地電訊股全跌[08:30]
  2013年1月25日

【明報專訊】內地電訊業引入虛擬營運商後,過去3間電訊商獨大的局面可能出現翻天覆地的改變,中移動(0941)、聯通(0762)及中電信(0728)昨日齊齊捱沽。摩根大通看淡中移動前景,更狠削其目標價至78元,令中移動股價續受壓。不過,市場仍有不少散戶「不怕死」,買入Call輪(認購證)博反彈,其窩輪成交額連續6日高於正股。

工信部要在今年內推出虛擬營運牌照(MVNO),頓時令電訊商面臨更大挑戰。聯通昨日跌幅最大,下跌2.9%至12.68元,而中電信及中移動亦分別跌2.3%及2.2%(見表)。多間券商早前與中移動的管理層會面後,預計上市公司要承擔4G網絡(TD-LTE)的資本開支,可能影響盈利表現。

憂中移揹起4G投資摩通削目標價

摩根大通事隔兩日已即時「轉ɜ」看淡,昨日發報告將中移動的投資評級,由「中性」下調至「減持」,目標價更由92元削減15.2%至78元,較昨日收市價低8.3%。該行指出,中移動有90%機會要承擔4G開支,估計今明兩年的盈利,分別減少6%及10%,而今年盈利更可能首次按年倒退,預料下跌幅度達到5%。

「昨日應該是MVNO作怪,3間齊齊被人沽,大家都想不到工信部這麼快手」。有外資行電訊分析員表示,MVNO的出台時間加快,令市場失去預算。再加上資金轉炒其他板塊,因而借機獲利回吐,估計電訊股之後的表現「麻麻地」。

不過,散戶「懶理」中移動被大行唱淡,資金持續流入窩輪以小博大。根據渣打認股證銷售部的數據,中移動窩輪成交額昨日有30.8億元,由1月17日開始,連續6日較正股成交額高(見表)。

渣打認股證銷售董事翁世權表示,之前中移動正股的走勢與恒指背馳,故不少散戶認為可以博反彈。「近期窩輪成交大,不排除是投資者溝貨」他表示,由於資金普遍流入Call輪,故發行商亦要在市場做對畄,結果正股股價一直受壓。


他差唔多乜都賣晒,無乜影響的
30 : 自動波人(1313)@2013-01-26 13:29:33

27樓提及
24樓提及
23樓提及
22樓提及
我估都值一兩億掛,上次賣香港都四千萬



我覺得唔只咁細,至少10億,入面要2至3億現金代價


咁大?上半年大陸賺得百幾萬,值10億咁多?
你認為上次配唔成是有後著?



好多年前他買個項目都十億計啦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070920025_C.pdf

配唔成,可能真是配唔成,所以他先做呢樣引引d人先


睇番佢手法,都係鍾意拆件賣,最後先賣埋個殼
如果攪壇十億東西,佢財力好似唔多夠
31 : greatsoup38(830)@2013-01-26 13:31:40

都是印新股同債攤薄番自己,Major都是咁
32 : 自動波人(1313)@2013-02-04 21:12:49

延遲交易,收多1%,好過做財仔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N201302041218_C.pdf
33 : GS(14)@2013-02-26 01:08:18

989
34 : skies(1318)@2013-02-26 01:13:53

舊聞
35 : 自動波人(1313)@2013-03-29 19:58:28

ceo唔玩,丁先生坐番

無乜特別
36 : 自動波人(1313)@2013-03-31 15:53:52

http://hk.news.yahoo.com/video/% ... 9%82-160000600.html

主打一卡兩號的電訊商「潤訊通信」,星期六出現持續13小時的網絡大癱瘓,1萬8千名香港客戶,無法打電話上網及收發短訊。 潤訊通信網絡癱瘓13小時 1:潤訊通信 2:網絡癱瘓
37 : Clark0713(1453)@2013-04-26 13:31:45

股份暫停買賣



  《經濟通通訊社26日專訊》潤迅通信(00989)今早停牌待根據收購及合併守則發公
告。(ms)
38 : greatsoup38(830)@2013-04-27 11:08:17

37樓提及
股份暫停買賣



  《經濟通通訊社26日專訊》潤迅通信(00989)今早停牌待根據收購及合併守則發公
告。(ms)


睇來又Rojam Mode?
39 : 自動波人(1313)@2013-04-27 19:02:15

38樓提及
37樓提及
股份暫停買賣



  《經濟通通訊社26日專訊》潤迅通信(00989)今早停牌待根據收購及合併守則發公
告。(ms)


睇來又Rojam Mode?


舊果兩件未甩喎,照賣?
40 : 龍生(798)@2013-04-28 04:37:29

綠地...啪啪啪...綠地...啪啪啪...綠地...
41 : jj1984(29252)@2013-04-28 09:47:02

綠地?
42 : jj1984(29252)@2013-04-28 09:50:26

龍生大哥可以指教講多啲嗎?
多謝指教
43 : greatsoup38(830)@2013-04-28 10:20:06

42樓提及
龍生大哥可以指教講多啲嗎?
多謝指教


再講就出事的啦
44 : 龍生(798)@2013-04-29 00:34:22

純粹叫下糊姐, 唔好諗咁多...

你見人打牌都係唸唸有詞咁叫...發財...發財...發財...
45 : jj1984(29252)@2013-04-29 00:36:52

盛高...盛高...盛高...
咁叫嗎?
46 : 龍生(798)@2013-04-29 01:19:03

中咪大叫: 阿媽, 我得左啦

唔中都一樣大叫, 但得一個單字 : (少!)
47 : lam(884)@2013-04-29 06:12:43

市傅盛高6元作價
48 : jj1984(29252)@2013-04-29 09:46:00

989你有買到?
49 : GS(14)@2013-04-29 22:11:51

46樓提及
中咪大叫: 阿媽, 我得左啦

唔中都一樣大叫, 但得一個單字 : (少!)


應該誤中副車都唔會差的
50 : GS(14)@2013-04-29 22:12:12

44樓提及
純粹叫下糊姐, 唔好諗咁多...

你見人打牌都係唸唸有詞咁叫...發財...發財...發財...


先祝你發先,因為呢班人作風是咁
51 : jj1984(29252)@2013-04-29 23:18:39

龍生好野,我後知後覺冇緣賺呢啲錢
好似377咁,高登有人話賺左幾十萬,我當睇戲咁睇
52 : GS(14)@2013-04-29 23:20:04

我未試過一隻股贏幾十萬
53 : 龍生(798)@2013-04-30 00:03:20

仲未知開大開細呢
54 : jj1984(29252)@2013-04-30 00:08:23

祝你開大!
55 : 自動波人(1313)@2013-04-30 00:28:29

支持龍生
56 : 鉛筆小生(8153)@2013-05-02 23:40:29

都應該係賣盤, 龍生掂
57 : Clark0713(1453)@2013-05-03 09:36:11

潤迅2.4億賣殼 內房入主
05 - 03 00:03
  星島日報
廣澤集團於內地東北地區立足,項目覆蓋吉林、白山、撫松、延吉和長春5個「東三省」城市。
廣澤集團於內地東北地區立足,項目覆蓋吉林、白山、撫松、延吉和長春5個「東三省」城市。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上周五停牌的潤迅通信(989)大股東易主,根據港交所披露顯示,潤迅獲房地產開發商廣澤地產「夫妻檔」崔民東及柴琇夫婦入股,按每股0.157元場外增持15.55億股,佔已發行股本的55.13%,二人以美成集團名義買入股份,涉資約2.44億。廣澤早前在內地招聘網站上發布「2013年,廣澤地產正式進軍資本市場,擬在港交所上市」。

潤迅自上周五起停牌,交易價較停牌前潤迅股價0.178元,有約11.8%折讓。該公司交代將發表有關主要收購交易、非常重大出售事項的信息。交易意味着廣澤已將潤迅這隻「殼」收入囊中,待接下來注入房地產資產,打開融資通道。但潤迅主營業務僅提供移動通信服務和零售及管理服務,不涉及房地產,廣澤向潤迅注入資產是否遭遇監管阻礙仍待觀察。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30503/-19-2959239/1.html

據資料顯示,立足內地東北地區的廣澤地產成立於2009年,業務包括房地產開發和物業管理。目前項目覆蓋吉林、白山、撫松、延吉和長春5個「東三省」城市。2009年至2012年間,廣澤年均銷售額約10億元人民幣,產品類型涵蓋精品住宅、高端別墅和商業綜合體。

廣澤於去年進軍旅遊地產,去年10月成功投得長白山旅遊地產項目,項目佔地面積約118萬平方米,涉及住宅地產、旅遊地產及商業地產等;長白山項目一期總面積66萬平方米,今年首季推出。

廣澤地產背後則是吉林省乳品行業第一品牌廣澤乳業,廣澤乳業由「夫妻檔」崔民東和柴琇一手打造。廣澤乳業成立於2001年,註冊資本達1億元人民幣。2009年,廣澤品牌旗下液態奶全年總銷量達10萬噸,佔吉林市場份額的50%以上。廣澤產品還涵蓋純牛奶、酸牛奶、乳飲料、奶粉及奶酪等5大類。乳製品業務發展成熟後,崔民東和柴琇夫婦轉戰房地產界。

潤迅過去數月積極放售旗下業務,今年1月時已向獨立第三方出售內地零售及管理服務業務附屬公司。去年11月則以4500萬元出售潤迅通信香港權益,該公司去年9月底止6個月虧損363萬元。
58 : 自動波人(1313)@2013-05-03 13:04:31

Bingo!
59 : fung1125(4182)@2013-05-03 19:52:17

又一隻內房
60 : kanili(1193)@2013-05-04 02:20:32

恭喜龍生 !
61 : GS(14)@2013-05-04 11:44:55

57樓提及
潤迅2.4億賣殼 內房入主
05 - 03 00:03
  星島日報
廣澤集團於內地東北地區立足,項目覆蓋吉林、白山、撫松、延吉和長春5個「東三省」城市。
廣澤集團於內地東北地區立足,項目覆蓋吉林、白山、撫松、延吉和長春5個「東三省」城市。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上周五停牌的潤迅通信(989)大股東易主,根據港交所披露顯示,潤迅獲房地產開發商廣澤地產「夫妻檔」崔民東及柴琇夫婦入股,按每股0.157元場外增持15.55億股,佔已發行股本的55.13%,二人以美成集團名義買入股份,涉資約2.44億。廣澤早前在內地招聘網站上發布「2013年,廣澤地產正式進軍資本市場,擬在港交所上市」。

潤迅自上周五起停牌,交易價較停牌前潤迅股價0.178元,有約11.8%折讓。該公司交代將發表有關主要收購交易、非常重大出售事項的信息。交易意味着廣澤已將潤迅這隻「殼」收入囊中,待接下來注入房地產資產,打開融資通道。但潤迅主營業務僅提供移動通信服務和零售及管理服務,不涉及房地產,廣澤向潤迅注入資產是否遭遇監管阻礙仍待觀察。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30503/-19-2959239/1.html

據資料顯示,立足內地東北地區的廣澤地產成立於2009年,業務包括房地產開發和物業管理。目前項目覆蓋吉林、白山、撫松、延吉和長春5個「東三省」城市。2009年至2012年間,廣澤年均銷售額約10億元人民幣,產品類型涵蓋精品住宅、高端別墅和商業綜合體。

廣澤於去年進軍旅遊地產,去年10月成功投得長白山旅遊地產項目,項目佔地面積約118萬平方米,涉及住宅地產、旅遊地產及商業地產等;長白山項目一期總面積66萬平方米,今年首季推出。

廣澤地產背後則是吉林省乳品行業第一品牌廣澤乳業,廣澤乳業由「夫妻檔」崔民東和柴琇一手打造。廣澤乳業成立於2001年,註冊資本達1億元人民幣。2009年,廣澤品牌旗下液態奶全年總銷量達10萬噸,佔吉林市場份額的50%以上。廣澤產品還涵蓋純牛奶、酸牛奶、乳飲料、奶粉及奶酪等5大類。乳製品業務發展成熟後,崔民東和柴琇夫婦轉戰房地產界。

潤迅過去數月積極放售旗下業務,今年1月時已向獨立第三方出售內地零售及管理服務業務附屬公司。去年11月則以4500萬元出售潤迅通信香港權益,該公司去年9月底止6個月虧損363萬元。


http://sdinotice.hkex.com.hk/di/ ... 9&src=MAIN&lang=ZH&
62 : GS(14)@2013-05-04 11:47:46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 ... content_4057562.htm
一、企業概況

  吉林省廣澤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個新興大型企業集團,公司下屬吉林省乳業集團(廣澤)有限公司、吉林省北康釀造食品有限公司、吉林省廣澤最佳西方大飯店等10余家子公司。

  集團現有員工2300人,其中博士3人,碩士12人,本科以上學歷412人,擁有中、高級職稱336人。集團以"廣納百川,澤惠四海"為企業理念,以"讓健康進入每一個家庭"為使命,以"誠信正直、學習創新、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為企業精神,以此約束和規范員工的道德準則、行為規范,形成了獨具特色的企業文化。

  集團注冊資本金1.2億元人民幣,總資產6億元人民幣,負債1.5億元人民幣 ,負債率為25%。

  目前集團業務主要有兩大板塊,一是以廣澤乳業、北康釀造為核心企業的食品板塊;二是以大民房地產、廣澤大酒店為核心企業的房地產開發、建築和餐飲旅遊板塊。

  為了完善乳品加工產業鏈條,集團先後投資完成了吉林省良種奶牛繁育中心基地項目建設,創辦了中韓合資奶牛飼料公司,通榆草原紅牛特色奶粉廠。在地產餐飲服務行業方面,集團公司將以即將竣工開業的廣澤最佳西方大飯店為核心發展壯大旅遊餐飲業。在乳品發展方向上,集團計劃在未來兩年內建設完成30萬噸乳品加工項目,並完成奶牛存欄12.5萬頭飼養規模,北康釀造食品有限公司實現遷址,建設年產30萬噸調味品項目,廣澤韓一飼料有限公司生產特種奶牛飼料、TMR飼料、青貯玉米飼料30萬噸,實現年產值30億元。隨著規模的不斷擴大,公司將按現代企業制度進行重組與規范。

車間內排列有序的奶罐

化驗員對牛奶進行分析檢測
  吉林省廣澤集團擁有專業的研發機構和一批優秀的研發人員,具有先進的科研、新產品開發和檢驗設施。對產品質量進行嚴格控制,確保食品安全。北康釀造食品有限公司具有先進的釀造醬油設備生產線、ZQB型種曲培養機、WHZ-5A型旋轉蒸煮鍋和FLC-8型風冷機、先進的包裝機等設備。

  吉林省廣澤集團的發展目標是:2007年以前,以吉林及東北三省為主打市場,實現年產值30億元的規模;2010年以前,以食品產業為主,滲透全國市場,實現年產值100億元的規模。

  二、子公司介紹

  吉林省乳業集團廣澤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2002年底項目建成投產,"廣澤"品牌三大係列三十余種產品陸續面市,以鮮奶、酸奶、乳飲料為主打產品。經過科學的市場調研和周密計劃,廣澤產品強勢入市,各條渠道全面鋪開,銷量逐月攀升,截至2004年10月,日產量已達到150噸,形成了年產10萬噸的生產能力,截止2004年8月末銷售收入7573萬元,利潤289萬元,在吉林省市場佔有率已近70%。廣澤品牌在吉林省家喻戶曉,以"廣澤牛奶,新鮮到家"譜成的廣告歌曲廣為傳唱。"廣澤"係列產品以其新鮮營養、口感純正贏得了消費者良好的口碑,擁有了一大批忠實的消費群體。公司先後被國家、省、市有關部門評為:省牧業產業化龍頭企業、農業產業化省級重點龍頭企業、長春市"放心食品"生產企業、2002年牧業產業經營先進單位、吉林省誠信服務單位、全國質量服務消費者滿意服務企業、全國質量信得過產品、國家權威檢測達標----國家質量檢測合格食品榮譽稱號。公司已通過了ISO9000質量體係認證,確保"客戶滿意"是集團全員永遠的質量追求。

  北康釀造是由成立于1929年的長春市釀造廠發展而來,是東北三省最大的生產經營釀造調味品的大型專業公司,其生產的"北康"牌係列調味品深受廣大消費者青睞。近年來,公司取得了長足的發展,主要生產和經營醬油、食醋、醬類、醬菜、腐乳和復合調味品等六大類260多個品種。公司嚴格按照ISO9001質量管理體係、HACCP食品安全保證體係進行生產,並獲得了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頒發的食品生產許可證。HACCP食品安全保證體係也于2002年8月通過了中國疫病預防控制中心食物強化辦公室驗收,是東北三省唯一一家生產鐵強化醬油定點企業。北康釀造榮獲了"吉林省著名商標"、"中國調味品著名品牌企業50強"等稱號。

  中韓合資吉林省廣澤韓一飼料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投資3000萬元,是廣澤集團唯一一家合資公司,該公司目前正在籌備中,將于2005年5月正式投產,預計年產飼料30萬噸。其中,奶牛特種完全配合飼料10萬噸;TMR飼料10萬噸;青貯玉米飼料10萬噸。

  三、合作意向

  吉林省廣澤集團重視市場開發,實行多渠道綜合經營,相互補充,共同發展。目前集團整體運行情況良好。廣澤集團願在互利互惠的前提下,尋求技術合作夥伴,為吉林省的經濟發展作出貢獻,共同振興東北老工業基地。
63 : GS(14)@2013-05-04 11:48:03

http://218.62.26.208:82/gate/big ... -14/133/189385.html
 “廣澤的牛奶,新鮮到家,嘞噢得嘞噢得,嘞依噢……”隨著這首清新的、充滿稚趣的童謠唱遍吉林大地,廣澤乳業的名字也響遍吉林大地,廣澤的牛奶也銷售到全省各地,成為百姓喜歡的地産新鮮乳製品。

  廣澤乳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7月,現有員工655人,以牛奶製品的加工與銷售為主營業務,是國家級農業産業化龍頭企業。

  為了給春城百姓製造出質優、價廉、口感好的牛奶,廣澤乳業引進了世界上最先進的瑞典利樂等四國進口生産線及杭州中亞、上海普利盛等國産生産線共計40余條,配有國內領先的研發和檢測儀器,可生産液態奶、奶粉、豆奶和奶酪等各類産品。

  生産高品質的産品是廣澤乳業一貫的追求。公司先後通過了ISO9001和HACCP産品品質認證,實施嚴格的品質控制體系,從原料入廠到産品出廠要經過七道檢測手段、二十八道生産程式。目前,公司主要生産純牛奶、酸牛奶、乳飲料、奶粉及奶酪等五大類100余個品種,其中廣澤純牛奶、益生菌酸牛奶、草莓、核桃、麥香等系列産品,自上市以來一直暢銷不衰,深受消費者喜愛。

  廣澤的主打産品核桃枕和巴氏奶已經成為拳頭産品,並獲得中國馳名商標,為了保持品牌的新鮮度,促進企業的可持續發展,廣澤不斷推出新品,最近新推出的澳醇一上市就受到市場的歡迎,這也增強了廣澤乳業創新意識,從去年起,廣澤乳業已經加大了新品研發投入和科技投入。
64 : 自動波人(1313)@2013-05-04 23:55:30

又內房,今年大家繼續尋寶
65 : jj1984(29252)@2013-05-05 00:18:05

但係咪有機會唔批架989???
66 : greatsoup38(830)@2013-05-05 10:21:36

65樓提及
但係咪有機會唔批架989???


你有錢買點會唔批,唔批是外匯問題,唔關買殼事
67 : jj1984(29252)@2013-05-05 10:22:48

66樓提及
65樓提及
但係咪有機會唔批架989???


你有錢買點會唔批,唔批是外匯問題,唔關買殼事


謝湯大,睇市覆牌可唔可以沖入去先
68 : greatsoup38(830)@2013-05-05 10:23:50

67樓提及
66樓提及
65樓提及
但係咪有機會唔批架989???


你有錢買點會唔批,唔批是外匯問題,唔關買殼事


謝湯大,睇市覆牌可唔可以沖入去先


咪掂啦,又唔是牌頭好勁,都是渾水摸魚
69 : Hierro(1191)@2013-05-05 10:40:54

之前有一單買殼,買家主業為內房,但因為隻殼唔係做開房地產,被銀監拒絕左
當然,名稱我是不會公開的
70 : greatsoup38(830)@2013-05-05 10:41:38

69樓提及
之前有一單買殼,買家主業為內房,但因為隻殼唔係做開房地產,被銀監拒絕左
當然,名稱我是不會公開的


爆左又唔會出事,因為早就唔成事
71 : 鉛筆小生(8153)@2013-05-05 10:42:07

69樓提及
之前有一單買殼,買家主業為內房,但因為隻殼唔係做開房地產,被銀監拒絕左
當然,名稱我是不會公開的


PM 我
72 : 鉛筆小生(8153)@2013-05-05 10:42:19

69樓提及
之前有一單買殼,買家主業為內房,但因為隻殼唔係做開房地產,被銀監拒絕左
當然,名稱我是不會公開的


魚兄, 近來有咩心水
73 : jj1984(29252)@2013-05-05 11:08:26

70樓提及
69樓提及
之前有一單買殼,買家主業為內房,但因為隻殼唔係做開房地產,被銀監拒絕左
當然,名稱我是不會公開的


爆左又唔會出事,因為早就唔成事


咁989係成事,三文魚唔開得名既應該當時連權益披露都冇啦
74 : greatsoup38(830)@2013-05-05 11:28:19

73樓提及
70樓提及
69樓提及
之前有一單買殼,買家主業為內房,但因為隻殼唔係做開房地產,被銀監拒絕左
當然,名稱我是不會公開的


爆左又唔會出事,因為早就唔成事


咁989係成事,三文魚唔開得名既應該當時連權益披露都冇啦


他講那隻殼的名都無事,因為這已經不成事,根據內幕交易,定義一般是明確、且不為人所熟知
75 : 自動波人(1313)@2013-05-05 17:16:04

69樓提及
之前有一單買殼,買家主業為內房,但因為隻殼唔係做開房地產,被銀監拒絕左
當然,名稱我是不會公開的


銀監定證監?

如果係離岸公司,大陸證監有權REJECT?
76 : GS(14)@2013-05-05 17:20:33

75樓提及
69樓提及
之前有一單買殼,買家主業為內房,但因為隻殼唔係做開房地產,被銀監拒絕左
當然,名稱我是不會公開的


銀監定證監?

如果係離岸公司,大陸證監有權REJECT?


大陸證監有權reject來港上市的股票的,不過是內資
77 : 自動波人(1313)@2013-05-05 17:24:35

76樓提及
75樓提及
69樓提及
之前有一單買殼,買家主業為內房,但因為隻殼唔係做開房地產,被銀監拒絕左
當然,名稱我是不會公開的


銀監定證監?

如果係離岸公司,大陸證監有權REJECT?


大陸證監有權reject來港上市的股票的,不過是內資


H大陸有權REJECT,但離岸應該不能吧

另外,點解有D省級同巿級國企都是離岸?
78 : GS(14)@2013-05-05 17:33:18

77樓提及
76樓提及
75樓提及
69樓提及
之前有一單買殼,買家主業為內房,但因為隻殼唔係做開房地產,被銀監拒絕左
當然,名稱我是不會公開的


銀監定證監?

如果係離岸公司,大陸證監有權REJECT?


大陸證監有權reject來港上市的股票的,不過是內資


H大陸有權REJECT,但離岸應該不能吧

另外,點解有D省級同巿級國企都是離岸?


這些當然有問題啦
79 : 自動波人(1313)@2013-05-05 20:08:01

78樓提及
77樓提及
76樓提及
75樓提及
69樓提及
之前有一單買殼,買家主業為內房,但因為隻殼唔係做開房地產,被銀監拒絕左
當然,名稱我是不會公開的


銀監定證監?

如果係離岸公司,大陸證監有權REJECT?


大陸證監有權reject來港上市的股票的,不過是內資


H大陸有權REJECT,但離岸應該不能吧

另外,點解有D省級同巿級國企都是離岸?


這些當然有問題啦


你講國企離岸?
80 : GS(14)@2013-05-06 23:50:18

如果正正經經點解唔可以用正經方法,都是覺得快至咁做
81 : 自動波人(1313)@2013-05-07 00:21:05

80樓提及
如果正正經經點解唔可以用正經方法,都是覺得快至咁做


撲水,邊仲有時間等
82 : GS(14)@2013-05-07 00:32:21

81樓提及
80樓提及
如果正正經經點解唔可以用正經方法,都是覺得快至咁做


撲水,邊仲有時間等


所以咪唔正經
83 : 自動波人(1313)@2013-05-10 21:33:55

金蟬脫殼

注入埋大股東塊地權益
84 : GS(14)@2013-05-11 10:43:19

以野換野
85 : 自動波人(1313)@2013-06-08 21:59:28

盈喜...


單刁仲未有聲氣,一鑊過清埋舊資產先復牌?
86 : 龍生(798)@2013-06-09 00:51:44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87 : greatsoup38(830)@2013-06-09 00:52:20

86樓提及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88 : 自動波人(1313)@2013-06-09 05:13:45

幾乎音訊全無
89 : bee2001(37887)@2013-06-09 13:50:26

留名
90 : 自動波人(1313)@2013-06-17 19:55:27

大L鑊
91 : 龍生(798)@2013-06-18 03:50:34

不敢樂觀...

唉, 明知唔得都要硬闖....
92 : 自動波人(1313)@2013-06-18 04:04:56

唔怪之得攪咁耐。。

咩問題呢?因為注入去塊地?
93 : skies(1318)@2013-06-18 04:33:31

竟然撻q?!
94 : greatsoup38(830)@2013-06-18 21:27:30

93樓提及
竟然撻q?!


可能有些問題
95 : GS(14)@2013-06-30 17:12:17

989
虧1,600萬,8,500萬現金,殼
96 : Clark0713(1453)@2013-07-10 22:52:04

聯合公佈
97 : 自動波人(1313)@2013-07-10 22:55:59

全購價0.157

BINGO!
98 : greatsoup38(830)@2013-07-10 23:02:53

http://www.gzry.com/about.asp
吉林省廣澤乳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7月。公司位于吉林省長春市長德路2333號,長春高新技術開發區超達北區內。公司以牛奶製品的加工與銷售為主營業務,是國家級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 廣澤乳業擁有世界上最先進的瑞典利樂殺菌灌裝設備並配有國內領先的研發和檢測儀器,可生產液態奶、奶粉、豆奶和奶酪等各類產品。   

  2008年5月,廣澤乳業與世界上最大的特色奶酪生產企業法國保健然集團和美國索萊泊集團合資成功,實現強強聯合。合資後的廣澤乳業,除繼續保持液態奶在東北三省的領先優勢外,還將上馬奶酪及乳清粉項目,建成國內最大的奶酪生產基地,形成新的競爭優勢,力爭成為東北三省第一家規模化生產奶酪產品的乳製品企業。生產的奶酪產品在滿足國內市場需求的基礎上,還將通過合作夥伴擁有遍佈全球的營銷網絡進軍國際市場。   生產高質量的產品,是企業的一貫的追求!公司先後通過了ISO9001和HACCP產品質量認證,實施嚴格的質量控制體系,從原料入廠到產品出廠要經過七道檢測手段、二十八道生產程序。目前,公司主要生產純牛奶、酸牛奶、乳飲料、奶粉及奶酪等五大類100餘個品種,其中廣澤純牛奶、益生菌酸牛奶、草莓、核桃、麥香等系列產品,自上市以來一直暢銷不衰,深受消費者喜愛。   為了擴大企業影響力,增強企業競爭力,真正發揮龍頭企業的示範和帶動作用,廣澤乳業未來五年規劃將緊緊圍繞"年產5萬噸奶酪、2.5萬噸乳清粉項目" 的整體產業鏈佈局和發展思路,充分利用合作夥伴先進的生產技術和國際化的市場渠道,全面推進奶酪項目的進程,我們有信心也有能力把企業建成全國最大的奶酪生產基地,並成為東北三省最大的液態奶生產企業。
99 : greatsoup38(830)@2013-07-10 23:03:01


柴女士?
100 : greatsoup38(830)@2013-07-10 23:04:18

(1) 15.7仙買左任丁兩人股票
(2) 柴女士想把地產資產打入去,但失敗左
(3) 任丁買番個會藉
101 : 自動波人(1313)@2013-07-10 23:09:24

想連消帶打

但都買ACE PLUS,涉及部份廣澤房地產權益
102 : greatsoup38(830)@2013-07-10 23:11:38

101樓提及
想連消帶打

但都買ACE PLUS,涉及部份廣澤房地產權益


取消左個刁
103 : 自動波人(1313)@2013-07-10 23:16:09

102樓提及
101樓提及
想連消帶打

但都買ACE PLUS,涉及部份廣澤房地產權益


取消左個刁


咦,睇埋呢張,應該係講ACE PLUS喎
104 : greatsoup38(830)@2013-07-10 23:22:10

103樓提及
102樓提及
101樓提及
想連消帶打

但都買ACE PLUS,涉及部份廣澤房地產權益


取消左個刁


咦,睇埋呢張,應該係講ACE PLUS喎


他們原本想賣埋個電訊同地產業務,用d錢買個新業務拿個淨殼的,後來被判是反收購交易取消左

不過現在都買左
105 : 龍生(798)@2013-07-10 23:27:12

幾好幾好, 雖然又唔知要坐幾耐, 但總算換左人, 咩都有可能發生
106 : 自動波人(1313)@2013-07-10 23:28:41

104樓提及
103樓提及
102樓提及
101樓提及
想連消帶打

但都買ACE PLUS,涉及部份廣澤房地產權益


取消左個刁


咦,睇埋呢張,應該係講ACE PLUS喎


他們原本想賣埋個電訊同地產業務,用d錢買個新業務拿個淨殼的,後來被判是反收購交易取消左

不過現在都買左


哦,你講賣野果兩單

呢兩單真係甩甩漏漏,DELAY左一次
107 : 自動波人(1313)@2013-07-10 23:29:52

105樓提及
幾好幾好, 雖然又唔知要坐幾耐, 但總算換左人, 咩都有可能發生


升住黎坐







希望係
108 : 龍生(798)@2013-07-10 23:43:58

無錯, 希望係
109 : 自動波人(1313)@2013-07-10 23:50:21

可憐的我,差唔多半年無食糊smiley
110 : greatsoup38(830)@2013-07-10 23:50:51

唔好亂來,我怕第一日玩完
111 : 龍生(798)@2013-07-10 23:51:29

點解?
112 : greatsoup38(830)@2013-07-10 23:51:55

111樓提及
點解?

8075
113 : 自動波人(1313)@2013-07-10 23:52:33

112樓提及
111樓提及
點解?

8075


你又拎呢隻來嚇我smiley
114 : greatsoup38(830)@2013-07-10 23:53:50

113樓提及
112樓提及
111樓提及
點解?

8075


你又拎呢隻來嚇我smiley


升1日即走
115 : 龍生(798)@2013-07-10 23:53:59

都唔同....邊有得咁混為一談架...
116 : greatsoup38(830)@2013-07-10 23:54:11

115樓提及
都唔同....邊有得咁混為一談架...


同老細
117 : 自動波人(1313)@2013-07-10 23:55:18

116樓提及
115樓提及
都唔同....邊有得咁混為一談架...


同老細


概念唔同
果隻係愚樂,呢隻係熱潮的內房
118 : greatsoup38(830)@2013-07-10 23:55:41

117樓提及
116樓提及
115樓提及
都唔同....邊有得咁混為一談架...


同老細


概念唔同
果隻係愚樂,呢隻係熱潮的內房

但是同老細炒法應該差唔多
119 : 龍生(798)@2013-07-10 23:55:47

117樓提及
116樓提及
115樓提及
都唔同....邊有得咁混為一談架...


同老細


概念唔同
果隻係愚樂,呢隻係熱潮的內房


無錯無錯
120 : 自動波人(1313)@2013-07-10 23:57:27

118樓提及
117樓提及
116樓提及
115樓提及
都唔同....邊有得咁混為一談架...


同老細


概念唔同
果隻係愚樂,呢隻係熱潮的內房

但是同老細炒法應該差唔多


買家唔同,岳少D野,攪愚樂的人都係麻麻
121 : CHAUCHAU(1254)@2013-07-11 00:01:28

龍生終於等到換新奶媽,恭喜
122 : greatsoup38(830)@2013-07-11 00:02:36

120樓提及
118樓提及
117樓提及
116樓提及
115樓提及
都唔同....邊有得咁混為一談架...


同老細


概念唔同
果隻係愚樂,呢隻係熱潮的內房

但是同老細炒法應該差唔多


買家唔同,岳少D野,攪愚樂的人都係麻麻


但是呢兩條友好少成功例子
123 : 自動波人(1313)@2013-07-11 00:04:18

122樓提及
120樓提及
118樓提及
117樓提及
116樓提及
115樓提及
都唔同....邊有得咁混為一談架...


同老細


概念唔同
果隻係愚樂,呢隻係熱潮的內房

但是同老細炒法應該差唔多


買家唔同,岳少D野,攪愚樂的人都係麻麻


但是呢兩條友好少成功例子


吾柒易係咪任生單拖?
124 : greatsoup38(830)@2013-07-11 00:04:38

賣左之後至飛左一陣
125 : 自動波人(1313)@2013-07-11 00:06:25

124樓提及
賣左之後至飛左一陣




仲唔夠皮?16仙上到1皮
126 : 龍生(798)@2013-07-11 02:09:05

咪係囉, 幾靚仔呀, 學到呢隻就肥仔了
127 : 自動波人(1313)@2013-07-11 02:21:50

126樓提及
咪係囉, 幾靚仔呀, 學到呢隻就肥仔了


但願如此

起馬呢隻佢肯注野入去,算係正經同明朗
128 : GS(14)@2013-07-11 22:22:16

126樓提及
咪係囉, 幾靚仔呀, 學到呢隻就肥仔了


買得多唔多
129 : GS(14)@2013-07-11 22:22:27

127樓提及
126樓提及
咪係囉, 幾靚仔呀, 學到呢隻就肥仔了


但願如此

起馬呢隻佢肯注野入去,算係正經同明朗


仲有65%未入去
130 : 自動波人(1313)@2013-07-12 00:23:39

129樓提及
127樓提及
126樓提及
咪係囉, 幾靚仔呀, 學到呢隻就肥仔了


但願如此

起馬呢隻佢肯注野入去,算係正經同明朗


仲有65%未入去


打唔晒啦,連賣走舊野都唔批
131 : greatsoup38(830)@2013-07-12 00:26:55

過一兩年啦
132 : 自動波人(1313)@2013-07-12 00:29:07

通告寫新主承諾舊業營運最少兩年
133 : greatsoup38(830)@2013-07-12 00:33:05

132樓提及
通告寫新主承諾舊業營運最少兩年


無計的呢樣
134 : 自動波人(1313)@2013-07-12 00:39:28

133樓提及
132樓提及
通告寫新主承諾舊業營運最少兩年


無計的呢樣


兩件野都唔係好麻煩

任生啲殼都七七八八
135 : greatsoup38(830)@2013-07-12 00:40:50

134樓提及
133樓提及
132樓提及
通告寫新主承諾舊業營運最少兩年


無計的呢樣


兩件野都唔係好麻煩

任生啲殼都七七八八



其實他們都唔識做生意
136 : 自動波人(1313)@2013-07-12 00:44:01

135樓提及
134樓提及
133樓提及
132樓提及
通告寫新主承諾舊業營運最少兩年


無計的呢樣


兩件野都唔係好麻煩

任生啲殼都七七八八



其實他們都唔識做生意


他們識,專長是股票生意
137 : greatsoup38(830)@2013-07-12 00:47:22

印股票同賣股票
138 : coco01(40541)@2013-07-13 06:46:49

搵在好耐都搵唔到間內房比較新的資料
只是找到佢1年前所有子公司約值20億市值
http://news.365jilin.com/changchun/20120829/345011.html
139 : greatsoup38(830)@2013-07-13 10:13:17

138樓提及
搵在好耐都搵唔到間內房比較新的資料
只是找到佢1年前所有子公司約值20億市值
http://news.365jilin.com/changchun/20120829/345011.html


間野好細的
140 : Clark0713(1453)@2013-07-13 10:27:25

1 day game over......
141 : greatsoup38(830)@2013-07-13 10:27:55

140樓提及
1 day game over......


都無實力
142 : Clark0713(1453)@2013-08-01 08:54:48

短暫停牌


?????
143 : 自動波人(1313)@2013-08-01 10:33:57

莫名其妙
144 : greatsoup38(830)@2013-08-01 21:30:21

唔是吹左嘛?
145 : greatsoup38(830)@2013-08-01 22:07:48

人地告公司
146 : 自動波人(1313)@2013-08-01 22:22:04

145樓提及
人地告公司


唔俾賣果單野...
147 : greatsoup38(830)@2013-08-01 22:23:25

呢個真是唔畀賣,點解?
148 : 自動波人(1313)@2013-08-01 22:26:34

147樓提及
呢個真是唔畀賣,點解?


呢單野無得攪喎,388唔俾賣
149 : greatsoup38(830)@2013-08-01 22:28:39

唔關呢單野事好似
150 : 自動波人(1313)@2013-08-01 22:30:19

之前一直話賣,係買家要DELAY,仲要加錢(利息)

買殼單野,要求新主繼續RUN舊業先批注資
151 : 自動波人(1313)@2013-08-01 22:36:23

THIS
152 : kk104104(19268)@2013-08-09 01:26:26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N201308011748_C.pdf

其實唔係好睇得明,
買殼個老闆告舊老細?
153 : greatsoup38(830)@2013-08-09 01:29:04

152樓提及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3/0801/LTN201308011748_C.pdf

其實唔係好睇得明,
買殼個老闆告舊老細?


唔是,之前賣那個人告
154 : provleng(11142)@2013-08-19 03:41:20

要留個名先,因為睇唔明背後的人
155 : GS(14)@2013-08-19 21:54:36

154樓提及
要留個名先,因為睇唔明背後的人


那些人不用看,只是別人看他們唔順眼搞咁多野
156 : provleng(11142)@2013-08-19 22:33:21

155樓提及
154樓提及
要留個名先,因為睇唔明背後的人


那些人不用看,只是別人看他們唔順眼搞咁多野

千千股?
157 : GS(14)@2013-08-19 22:46:36

156樓提及
155樓提及
154樓提及
要留個名先,因為睇唔明背後的人


那些人不用看,只是別人看他們唔順眼搞咁多野

千千股?


我覺得是囉
158 : provleng(11142)@2013-08-19 22:50:09

湯兄,謝謝提醒.smiley
159 : greatsoup38(830)@2013-09-14 11:04:35

仲傾緊
160 : greatsoup38(830)@2013-09-26 01:42:15

包底
161 : 培少(3241)@2013-09-26 01:43:56

160樓提及
包底
洗白白中
162 : 自動波人(1313)@2013-09-26 01:53:41

慘,仲要預多三千幾
新主陰公豬
163 : 培少(3241)@2013-09-26 01:55:16

162樓提及
慘,仲要預多三千幾
新主陰公豬

羊毛出自羊身上
164 : 自動波人(1313)@2013-09-26 01:57:41

163樓提及
162樓提及
慘,仲要預多三千幾
新主陰公豬

羊毛出自羊身上


或者越窮越惡
165 : 培少(3241)@2013-09-26 01:58:46

164樓提及
163樓提及
162樓提及
慘,仲要預多三千幾
新主陰公豬

羊毛出自羊身上


或者越窮越惡


166 : greatsoup38(830)@2013-09-26 22:34:39

睇他發唔發茅
167 : whitewing(42166)@2013-09-27 18:22:41

等待廣澤注資入去.....
168 : 培少(3241)@2013-09-27 18:38:39

166樓提及
睇他發唔發茅


我唔明978 同207 咁急做咩
169 : beer(32037)@2013-09-27 23:51:45

我也想知道
170 : whitewing(42166)@2013-09-28 10:51:25

各位大佬
我想知道咁急有咩唔係咁好
真心想知
171 : 自動波人(1313)@2013-09-28 12:09:19

應該是想早D CAP水
172 : greatsoup38(830)@2013-09-28 12:31:01

168樓提及
166樓提及
睇他發唔發茅


我唔明978 同207 咁急做咩


無錢
173 : greatsoup38(830)@2013-09-28 12:31:11

170樓提及
各位大佬
我想知道咁急有咩唔係咁好
真心想知

咁急咪即是無錢囉
174 : 培少(3241)@2013-09-28 12:42:34

172樓提及
168樓提及
166樓提及
睇他發唔發茅


我唔明978 同207 咁急做咩


無錢

咁大隻無錢? 維持上市2年成本百零萬都無?
175 : greatsoup38(830)@2013-09-28 12:44:36

他做地產好低回報
176 : whitewing(42166)@2013-09-28 14:43:36

明白曬~
期待989有好結果
177 : 自動波人(1313)@2013-09-28 14:58:53

174樓提及
172樓提及
168樓提及
166樓提及
睇他發唔發茅


我唔明978 同207 咁急做咩


無錢

咁大隻無錢? 維持上市2年成本百零萬都無?


可能D PROJECT要新錢入才掂
178 : 培少(3241)@2013-09-28 15:15:37

177樓提及
174樓提及
172樓提及
168樓提及
166樓提及
睇他發唔發茅


我唔明978 同207 咁急做咩


無錢

咁大隻無錢? 維持上市2年成本百零萬都無?


可能D PROJECT要新錢入才掂


唔明
179 : 自動波人(1313)@2013-09-28 15:35:58

178樓提及
177樓提及
174樓提及
172樓提及
168樓提及
166樓提及
睇他發唔發茅


我唔明978 同207 咁急做咩


無錢

咁大隻無錢? 維持上市2年成本百零萬都無?


可能D PROJECT要新錢入才掂


唔明


做地產資本開支大,多數要搵銀行融資,或者發債
大陸收水,所以要係股票巿場CAP水,最好就係香港
180 : greatsoup38(830)@2013-09-28 15:40:08

資產搞到一半唔掂那些
181 : whitewing(42166)@2013-09-29 00:33:57

之前廣澤地產話會融資
先來香港買殼
所以都係來香港cap 水

但依家隻989唔上唔落....
182 : greatsoup38(830)@2013-09-29 10:04:48

181樓提及
之前廣澤地產話會融資
先來香港買殼
所以都係來香港cap 水

但依家隻989唔上唔落....


他咁搞法2年啦
183 : 自動波人(1313)@2013-09-29 12:15:52

182樓提及
181樓提及
之前廣澤地產話會融資
先來香港買殼
所以都係來香港cap 水

但依家隻989唔上唔落....


他咁搞法2年啦


唔洗兩年吧,全購已經包括注入地產項目
184 : greatsoup38(830)@2013-09-29 12:17:25

就只能搞這個
185 : 自動波人(1313)@2013-09-29 12:20:17

184樓提及
就只能搞這個


佢好似暫時得呢單
186 : 培少(3241)@2013-09-29 22:01:41

183樓提及
182樓提及
181樓提及
之前廣澤地產話會融資
先來香港買殼
所以都係來香港cap 水

但依家隻989唔上唔落....


他咁搞法2年啦


唔洗兩年吧,全購已經包括注入地產項目


注幾多?
187 : 自動波人(1313)@2013-09-29 22:23:34

186樓提及
183樓提及
182樓提及
181樓提及
之前廣澤地產話會融資
先來香港買殼
所以都係來香港cap 水

但依家隻989唔上唔落....


他咁搞法2年啦


唔洗兩年吧,全購已經包括注入地產項目


注幾多?


原本吉林果個PROJECT
188 : greatsoup38(830)@2013-09-29 23:28:02

咁發展力有限
189 : whitewing(42166)@2013-09-30 00:05:32

咁股價上升有限......
190 : 培少(3241)@2013-09-30 01:14:40

187樓提及
186樓提及
183樓提及
182樓提及
181樓提及
之前廣澤地產話會融資
先來香港買殼
所以都係來香港cap 水

但依家隻989唔上唔落....


他咁搞法2年啦


唔洗兩年吧,全購已經包括注入地產項目


注幾多?


原本吉林果個PROJECT


幾大件?
191 : GS(14)@2013-09-30 01:15:17

十零億貨仔
192 : 培少(3241)@2013-09-30 01:28:46

191樓提及
十零億貨仔


嗯... 咁快講定先..使唔使
193 : GS(14)@2013-09-30 01:47:14

投資計劃是咁
194 : whitewing(42166)@2013-09-30 09:55:39

但廣澤個背景好似不錯,好有潛力咁
195 : GS(14)@2013-10-01 00:06:29

194樓提及
但廣澤個背景好似不錯,好有潛力咁


潛力不是在地產呢
196 : 自動波人(1313)@2013-10-01 02:08:31

195樓提及
194樓提及
但廣澤個背景好似不錯,好有潛力咁


潛力不是在地產呢


如果佢係注奶,個價應該坐火箭
197 : GS(14)@2013-10-01 11:22:02

196樓提及
195樓提及
194樓提及
但廣澤個背景好似不錯,好有潛力咁


潛力不是在地產呢


如果佢係注奶,個價應該坐火箭


龜山都死左啦
198 : 培少(3241)@2013-10-01 11:44:07

196樓提及
195樓提及
194樓提及
但廣澤個背景好似不錯,好有潛力咁


潛力不是在地產呢


如果佢係注奶,個價應該坐火箭


注奶 哈哈
199 : 自動波人(1313)@2013-10-01 19:14:05

197樓提及
196樓提及
195樓提及
194樓提及
但廣澤個背景好似不錯,好有潛力咁


潛力不是在地產呢


如果佢係注奶,個價應該坐火箭


龜山都死左啦



彤叔D野九死一生
200 : GS(14)@2013-10-01 21:58:07

199樓提及
197樓提及
196樓提及
195樓提及
194樓提及
但廣澤個背景好似不錯,好有潛力咁


潛力不是在地產呢


如果佢係注奶,個價應該坐火箭


龜山都死左啦



彤叔D野九死一生


次次都是咁領野
201 : 鉛筆小生(8153)@2013-10-01 22:45:06

200樓提及
199樓提及
197樓提及
196樓提及
195樓提及
194樓提及
但廣澤個背景好似不錯,好有潛力咁


潛力不是在地產呢


如果佢係注奶,個價應該坐火箭


龜山都死左啦



彤叔D野九死一生


次次都是咁領野

都唔係全部係死.....
202 : GS(14)@2013-10-01 22:50:06

大部分啦
203 : Clark0713(1453)@2013-10-01 22:51:21

我就話唔係,我以再加三倍份量。

我就同一個有難得一見大富大貴命的人共存亡!smiley
204 : 自動波人(1313)@2013-10-01 23:03:19

我選擇睇少個系
205 : 鉛筆小生(8153)@2013-10-01 23:05:34

202樓提及
大部分啦


我會話, 有非常HIGH 既高潮個批, 最後都係死
冇高潮, 或未來到個批, 都係慢火煎魚
206 : GS(14)@2013-10-01 23:16:23

203樓提及
我就話唔係,我以再加三倍份量。

我就同一個有難得一見大富大貴命的人共存亡!smiley


信你啦
207 : Clark0713(1453)@2013-10-01 23:21:32

206樓提及
203樓提及
我就話唔係,我以再加三倍份量。

我就同一個有難得一見大富大貴命的人共存亡!smiley


信你啦

唔好信,純個人投機。

我輸得起,但人人狀況不同!
208 : GS(14)@2013-10-01 23:23:34

我就唔會買
209 : Clark0713(1453)@2013-10-01 23:25:47

208樓提及
我就唔會買

唔好買就good la!
210 : whitewing(42166)@2013-10-02 02:15:11

哈哈
點都好
期待廣澤用d奶粉錢幫下個地產
佢係吉林好似幾有勢力
不過要睇下佢地點搞地產啦
211 : greatsoup38(830)@2013-10-02 21:57:23

210樓提及
哈哈
點都好
期待廣澤用d奶粉錢幫下個地產
佢係吉林好似幾有勢力
不過要睇下佢地點搞地產啦


奶粉有排啦
212 : whitewing(42166)@2013-10-03 16:33:36

0.29
係咪有炒作
213 : 培少(3241)@2013-10-03 16:51:45

212樓提及
0.29
係咪有炒作


應該唔係
214 : GS(14)@2013-10-03 21:48:54

213樓提及
212樓提及
0.29
係咪有炒作


應該唔係


都是班友亂來
215 : 自動波人(1313)@2013-10-03 22:25:45

睇成交,一浪弱過一浪,越升越無力
216 : 培少(3241)@2013-10-03 22:28:54

215樓提及
睇成交,一浪弱過一浪,越升越無力


不成熟就咁急
217 : 自動波人(1313)@2013-10-03 22:33:09

216樓提及
215樓提及
睇成交,一浪弱過一浪,越升越無力


不成熟就咁急


留意啲盤,有點離奇
或者睇錯,所以我都留下少許,以免賺錢無自己份

唔覺唔覺,渣左十個月。。。
218 : greatsoup38(830)@2013-10-03 22:33:24

216樓提及
215樓提及
睇成交,一浪弱過一浪,越升越無力


不成熟就咁急


大陸人唔識貨幫下他們啦
219 : greatsoup38(830)@2013-10-03 22:33:43

217樓提及
216樓提及
215樓提及
睇成交,一浪弱過一浪,越升越無力


不成熟就咁急


留意啲盤,有點離奇
或者睇錯,所以我都留下少許,以免賺錢無自己份

唔覺唔覺,渣左十個月。。。


他們唔識野仲覺得平的
220 : 培少(3241)@2013-10-03 22:36:35

218樓提及
216樓提及
215樓提及
睇成交,一浪弱過一浪,越升越無力


不成熟就咁急


大陸人唔識貨幫下他們啦


莊家都要幫?
221 : greatsoup38(830)@2013-10-03 22:37:15

220樓提及
218樓提及
216樓提及
215樓提及
睇成交,一浪弱過一浪,越升越無力


不成熟就咁急


大陸人唔識貨幫下他們啦


莊家都要幫?


邊個話他們識上市規則,人地是唔文明的,那班人以為有錢是大爺,但實際上香港唔是咁嘛
222 : whitewing(42166)@2013-10-04 11:19:31


炒極炒唔起
223 : greatsoup38(830)@2013-10-05 12:30:46

222樓提及

炒極炒唔起


隻股多阻滯
224 : whitewing(42166)@2013-10-05 20:42:13

唔知幾時先可以解決曬
依家仍然keep住0.29
好似有D後著
225 : whitewing(42166)@2013-10-11 00:14:23

各位大佬
大家有無睇潤迅係港交所公布個份野
係咪指未必收購成功?
唔係好明
226 : greatsoup38(830)@2013-10-11 00:16:03

225樓提及
各位大佬
大家有無睇潤迅係港交所公布個份野
係咪指未必收購成功?
唔係好明


都是小問題
227 : whitewing(42166)@2013-10-11 09:42:26

多謝回覆
228 : whitewing(42166)@2013-10-21 14:33:03

  《經濟通通訊社21日專訊》內地廣澤集團行政總裁柴琇及董事長崔民東於今年5月,以個人名義持有的美成集團,購入潤迅通信(00989)逾55%的股份。市場預期廣澤可能會借殼來港上市。柴琇於接受本地報章訪問時表示,當企業發展到一定階段,將考慮赴香港上市。  廣澤集團主營業務包括乳業、房地產及金融投資等。旗下廣澤乳業為吉林省排名第一的乳品品牌。柴琇表示,要打入內地乳品奶市場的難度較大,故期望推出深加工產品。  房地產業務方面,目前公司在吉林省五個城市擁有16個項目,其中7個已經開盤,擁有土地儲備約500萬平方米。去年10月,廣澤投得位於長白山的一個旅遊地產項目,佔地面積約65﹒3萬平方米。  柴琇透露,該項目的地皮將用於建設商業街、森林公園、特色酒店、公寓及家庭農場等,未來會擴大這一地皮。項目將於明年開工,具體方案仍在擬定。該項目未來六年的總投資約22﹒82億元人民幣。(wi)
229 : whitewing(42166)@2013-10-21 14:33:51

  【本報特訊】潤迅通信(989)昨日在世紀香港酒店舉行特別股東大會,就多個重要事項進行表決,最後全部獲得大比數讚成票通過。
  今年7月潤迅通信公布,由執行董事丁鵬雲持有50%權益的Mavel Bonus將其所持有潤迅通信55.13%股權,售予國內商人柴琇所持有的美成,作價2.44億元,相當於每股作價0.157元,較公司當時停牌前報0.178元折讓11.8%;根據上市公司收購守則,美成亦將提出強制性無條件全面收購,作價同為每股0.157元。美成事後發表聲明,指公司在未來最少24個月內,仍然會經營現有零售及物業投資持有業務,並會維持公司上市地位。
  變相持有廣澤房產35%
  昨日通過表決後,潤迅通信通過向魏承思購入Ace Plus,變相持有廣澤房產35%,而廣澤現時持有吉林撫松一幅土地,建築面積113萬平方米的渡假村發展項目。現時廣澤房產餘下的65%股權則由成為潤迅通信大股東的柴琇所持有。據業內人士指稱,柴琇在中國內地經營奶製品及房地產業務,主要投資在中國東北地區。收購通過後,潤迅通信的房地業務在中國東北地區將更見積極。
  資料顯示,吉林撫松項目內容包括六星級酒店、主題公園、別墅、公寓、療養院及購物專線,計劃總建築面積合共約為113萬平方米。發展工程將分期完成,第一期將為發展低密度住宅,包括別墅及公寓大樓,地盤面積合共不超過5萬平方米及總建築面積合共不超過8萬平方米。自收購消息公布他後,潤迅通信股價復牌當日最高曾見0.32元,隨後即反覆波動,唯是昨日通過收購消息並未見能帶來刺激,股價下跌3.7%,收報0.26元,較強制性無條件全面收購,作價0.157元,仍然有逾六成升幅。
230 : whitewing(42166)@2013-10-21 14:34:24

Share 消息
似乎好事近
231 : SYSTEM(-101)@2013-10-21 15:17:43

whitewing所發的貼子已被abbychau(管理組:9) 刪除了。(原因:重發) 存檔ID:154
232 : GS(14)@2013-10-21 21:56:22

231樓提及
  【本報特訊】潤迅通信(989)昨日在世紀香港酒店舉行特別股東大會,就多個重要事項進行表決,最後全部獲得大比數讚成票通過。
  今年7月潤迅通信公布,由執行董事丁鵬雲持有50%權益的Mavel Bonus將其所持有潤迅通信55.13%股權,售予國內商人柴琇所持有的美成,作價2.44億元,相當於每股作價0.157元,較公司當時停牌前報0.178元折讓11.8%;根據上市公司收購守則,美成亦將提出強制性無條件全面收購,作價同為每股0.157元。美成事後發表聲明,指公司在未來最少24個月內,仍然會經營現有零售及物業投資持有業務,並會維持公司上市地位。
  變相持有廣澤房產35%
  昨日通過表決後,潤迅通信通過向魏承思購入Ace Plus,變相持有廣澤房產35%,而廣澤現時持有吉林撫松一幅土地,建築面積113萬平方米的渡假村發展項目。現時廣澤房產餘下的65%股權則由成為潤迅通信大股東的柴琇所持有。據業內人士指稱,柴琇在中國內地經營奶製品及房地產業務,主要投資在中國東北地區。收購通過後,潤迅通信的房地業務在中國東北地區將更見積極。
  資料顯示,吉林撫松項目內容包括六星級酒店、主題公園、別墅、公寓、療養院及購物專線,計劃總建築面積合共約為113萬平方米。發展工程將分期完成,第一期將為發展低密度住宅,包括別墅及公寓大樓,地盤面積合共不超過5萬平方米及總建築面積合共不超過8萬平方米。自收購消息公布他後,潤迅通信股價復牌當日最高曾見0.32元,隨後即反覆波動,唯是昨日通過收購消息並未見能帶來刺激,股價下跌3.7%,收報0.26元,較強制性無條件全面收購,作價0.157元,仍然有逾六成升幅。

http://www.singpao.com/cj/ls/201310/t20131019_466602.html
好平常
233 : greatsoup38(830)@2013-10-22 22:54:54

http://ch.acnnewswire.com/press- ... C%E8%88%9E%E5%8F%B0
香港, 2013年10月18日 - (亞太商訊) - 據香港信報報導,潤迅通信(989) 於7月10日公告,公司主要股東Marvel Bonus 向美成集團出售公司15.55億股份(佔公司已發行股本約55.13%),每股作價0.157元,涉資2.44億元。相關股份乃為廣澤集團柴琇女士透過美成買入。

該公告稱,公司向一獨立第三,即與美成一致行動人士收購吉林省白山市撫松新城果松村66.22萬平方米地塊的35%權益。此外,公司亦向Marvel Bonus 出售會籍。

廣澤集團旗下涵蓋食品加工、房地產開發和投資服務三大業務板塊,經十六年發展,廣澤現已在業務模式上,形成以乳品加工、房地產開發為核心,金融投資為助力的多元化發展格局。

因時應勢 把握新一輪城鎮化的機遇
市場消息指,近日內地房地產行情向好,多家內房股一改往昔疲軟,股價一路上揚,與之呼應房地產融資亦風生水起。廣澤集團是次注資新地塊,把握商機乘勢而上,繼續開拓地產板塊。

業內分析人士指,廣澤集團是次地產業務再下一城,此舉預示廣澤對新一輪城鎮化帶來的地產新機遇之把握,可謂適時恰到。而業內知名地產,諸如首創(2868)、招商(3968)等房企,在這一輪城鎮化浪潮中也開始積極佈局商業地產。據廣澤集團的管理層透露,果松村地塊將因應旅遊地產發展大勢而開發。

廣澤地產精耕細作已持續十餘年,在長春、吉林、白城等城市成功開發多個地產項目,收穫頗豐。 2010年其打造的廣澤•紫晶城專案因其獨特選址和環境營造為業界之經典,此外廣澤•瀾香、廣澤•蘭亭、廣澤•天池首府等項目,亦領城市居住之風潮。

2011年廣澤地產旗下廣澤•紫晶城項目再上新台階,收穫十項目大獎,銷售總額10億元,僅次於萬科(1036)位居吉林市場第二名。廣澤地產業務涉及房地產開發和物業管理,專案覆蓋吉林、白山、撫松、延吉和長春5個「東三省」城市,產品類型包括精品住宅、高端別墅和商業綜合體。廣澤國際購物中心填補了白山市商業綜合體的空白,為市內的首席一站式大型購物中心。去年10月,廣澤投得長白山旅遊地產項目,項目佔地面積約60萬平方米。

據悉,截止目前,廣澤住宅地產累計開發面積超過200萬平米,擁有土地儲備超過500萬平米,所開發住宅在區域內具較強的品牌競爭力和溢價能力。商業地產累計開發寫字樓超過10萬平米,購物中心及社區商業超過30萬平米,旅遊地產擁有2平方公里的溫泉度假區、近百萬平米的土地儲備、5平方公里用於旅遊度假開發的土地。

展望未來,廣澤地產董事長柴琇充滿信心,「廣澤地產版圖繼續在住宅、商業和旅遊地產上打造精品。我們也將一如既往為江城人民奉獻出最好的住宅,讓大家享受到最佳的居住感受。一個好的專案不僅要經營的好,還要科學的管理。」

一體化產業鏈 成重點龍頭企業
廣澤集團作為多元產業化集團,不僅在地產業上享有區域性聲譽,而且於乳品產業已成吉林省乳品行業第一品牌。柴琇介紹說,在廣澤集團的業務中,最為強勢品牌的是乳製品,在吉林省每天約有三百萬消費者在飲用廣澤牛奶。

廣澤於2001年開始投資經營乳品產業,經10餘年發展,形成苜蓿草種植、TMR飼料加工、奶牛養殖、STAGE I乳製品加工及銷售的一體化產業鏈營運模式。其中,苜蓿草等飼料原料種植面積超過35000畝,年加工生產TMR飼料超過10萬噸,養殖管理澳洲進口奶牛超過3萬頭,乳品加工與法國保健然合作,成為國內極少數具備高品質乳酪生產能力的乳品企業。

優質的產品的誕生依賴於優質的奶源。 2008年,廣澤花費3.2億打造東三省最大、國內領先的牧業生態園,自有奶牛存欄量達到8000頭,全部引進澳大利亞的高產荷斯坦奶牛,利用牧場發展推動奶源的建設。廣澤又在長春周邊興建了近30個存欄千頭以上的奶牛養殖社區,利用「牧場+農戶」的方式,管理牛群超過30000頭。未雨綢繆,在三聚氰胺使境內乳業受到重創的2008年,廣澤的銷售僅兩個月就走出低谷。

廣澤利用自身優勢,打造與蒙牛、伊利大品牌所不具備的差異點——「身邊的牛奶,新鮮送達千萬家」。為此,廣澤近距離城市自營牧場,保證新鮮奶送達萬家。目前,廣澤品牌旗下液態奶已佔吉林省市場份額50%以上,年銷售收入超過五億,成為吉​​林省乳品行業第一品牌。

無意之舉 年融資超過50億元人民幣
廣澤集團基於自身發展及合作夥伴的需要,於金融投資無意之舉造大業。經幾年積累,廣澤集團投資控股多個小額貸款公司、擔保公司、典當行等,年融資超過50億元人民幣。柴琇透露,廣澤集團旗下擁有多支中國地區私募基金,同時組建境內外多家資產管理公司。管理資產境內年投資額約20億元人民幣,境外投資額約5億美金。

廣澤投資收穫頗豐,於2004年收購成立於1930年的北康釀造食品有限公司,為境內釀造業20強,於東三省享響譽盛名。此外,以資本與科技結合的方式,與以美國科學院院士、耶魯大學終身教授鄧興旺博士牽頭的70多人科研團隊合作,組建未名興旺系統作物設計前沿實驗室(北京)有限公司,以科研發展種植業,推廣產業化。目前實驗室已形成台多項核心技術,並在北京、深圳、河北、湖南、四川等地建成多個實驗基地。
234 : whitewing(42166)@2013-10-23 17:42:50

做勢~~?
235 : greatsoup38(830)@2013-10-23 21:32:33

234樓提及
做勢~~?


畀左錢
236 : whitewing(42166)@2013-10-24 22:01:07

盈警
237 : greatsoup38(830)@2013-10-24 22:01:35

whitewing236樓提及
盈警

238 : whitewing(42166)@2013-10-25 19:48:21

盈警但照升@_@
239 : whitewing(42166)@2013-10-25 19:49:12

近呢兩日瑞銀買左好多貨
240 : iniesta(1400)@2013-10-25 22:04:46

任德章想起孖?
241 : 培少(3241)@2013-10-26 01:33:13

this two day have large transaction but the price cant raise rapidly
Watching Carefully
242 : whitewing(42166)@2013-10-26 02:02:08

多謝大佬提點
之前我有入左d 貨
所以都睇實佢
243 : whitewing(42166)@2013-10-26 02:03:57

不過我都怕d 大炒家會斬倉
244 : greatsoup38(830)@2013-10-26 21:58:31

iniesta240樓提及
任德章想起孖?


唔掂啦,江小魚公開推即仆
245 : greatsoup38(830)@2013-10-26 21:58:42

whitewing242樓提及
多謝大佬提點
之前我有入左d 貨
所以都睇實佢


留神少少
246 : iniesta(1400)@2013-10-26 22:32:52

greatsoup38244樓提及
iniesta240樓提及
任德章想起孖?


唔掂啦,江小魚公開推即仆


佢在邊度推?
冇寫capital後唔知邊度睇個仆街D文
247 : greatsoup38(830)@2013-10-26 22:39:51

iniesta246樓提及
greatsoup38244樓提及
iniesta240樓提及
任德章想起孖?


唔掂啦,江小魚公開推即仆


佢在邊度推?
冇寫capital後唔知邊度睇個仆街D文


條粉腸仲在am730 寫兩篇,星期二、五,都唔知貪他乜咁好
248 : whitewing(42166)@2013-10-27 01:15:08

江小魚
佢係tvb 財經講過佢現持有989呢隻股票
249 : whitewing(42166)@2013-10-27 01:43:13

「殼」股潮炒作逾年,不少股份已經變身,脫胎換骨。活在當下,股海仍有未大炒的「殼股」嗎?
當然有!
潤迅通信(989)已易主,獲廣澤集團「夫妻檔」崔民東及柴琇夫婦,以美成集團名義購入15.55億股潤迅股份,佔其已發行股本55.13%,成功「賣殼」。
翻看資料,柴琇於1997年創立廣澤集團,其前身是吉林省廣澤集團,十多年間,廣澤由民企發展成集乳製品生產、銷售,釀造食品生產、銷售和房地產開發於一身的大型企業,是中國國家級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
究竟廣澤如何利用潤迅這隻「殼」?猜測漸見熱鬧,如論年內潮流,乳品股可謂無往不利,隻隻大升!廣澤若將其乳品業務放入潤迅,預期升勢難以想像。
廣澤2001年開始投資經營乳品產業,係吉林省業內第一品牌,多年發展,已形成苜蓿草種植、TMR飼料加工、奶牛養殖、STAGE I乳製品加工及銷售的完整產業鏈,佔吉林市場份額50%以上。
2007年,廣澤引入戰略投資者、法國乳品上市公司Bongrain SA,發展乳酪產品,成為中國僅有的特色乳酪生產廠商之一。2008年,廣澤投資3.2億元,打造東三省最大、內地領先的牧業生態園,利用牧場發展推動奶源建設。
廣澤自營牧場位於長春九台飲馬河邊,距離長春60公里、吉林90公里,自有奶牛存欄量達到8,000頭,全部引進澳洲高產荷斯坦奶牛。
另外,又在長春周邊興建近三十個存欄千頭以上的奶牛養殖小區,利用「牧場+農戶」方式,安置1,000多名下崗職工,帶動周邊5,000多農戶靠養殖致富,管理牛群超過3萬頭。
柴琇夫婦十多年前已涉足房地產業,曾在長春、白城等城市,成功開發多個地產項目,成績理想。09年,當廣澤牛奶品牌發展成熟,柴琇夫婦在多年積累的大量土儲基礎上,組建廣澤地產。
去年10月,廣澤更將業務進軍至旅遊地產,於長白山萬達國際旅遊度假區,投得長白山旅遊地產項目,項目佔地面積約60萬方米,版圖繼續由住宅地產、商業地產擴張到旅遊地產。
是次廣澤「吼」中潤迅,兼取得公司控制權,按其手上牌面,基本上注入哪一項業務,都足以令潤迅今非昔比。如果變身乳品股,以現價計無疑係同類股中股價最便宜一隻,估計大有機會炒到飛天。即使係注入地產業務,亦都並不輸蝕,因為將項目放得入去,若不「谷」大市值,又怎吃得下呀?
作者為「富甲無限」會長、高清翡翠台《小魚大茶飯》炒股節目主持/逢周二、五刊出
250 : iniesta(1400)@2013-10-28 23:04:49

又係講黎講去3篤屁
251 : GS(14)@2013-10-28 23:05:13

iniesta250樓提及
又係講黎講去3篤屁


條魚幾時被人蒸呀
252 : Clark0713(1453)@2013-10-29 23:44:40

聯合公佈
253 : greatsoup38(830)@2013-10-30 00:37:44

都是畀左錢
254 : 培少(3241)@2013-10-31 10:11:18

不妙不妙
255 : greatsoup38(830)@2013-10-31 22:14:39

培少254樓提及
不妙不妙


最雞呢隻
256 : whitewing(42166)@2013-10-31 22:31:32

請指教
257 : whitewing(42166)@2013-10-31 22:32:50

江小魚
昨天又在tvb 財經提過呢隻
258 : greatsoup38(830)@2013-10-31 22:49:14

whitewing257樓提及
江小魚
昨天又在tvb 財經提過呢隻


他推呢隻我好唔舒服
259 : Clark0713(1453)@2013-11-05 08:51:48

有關由中國銀河國際證券(香港)有限公司代表美成集團有限公司提出強制性無條件現金收購建議以收購潤迅通信國際有限公司之全部已發行股份(美成集團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動人士已擁有者除外)及註銷潤迅通信國際有限公司之全部尚未行使購股權之綜合收購文件
260 : whitewing(42166)@2013-11-06 14:38:26

用0.157收購
邊個肯牙
261 : ILG(34754)@2013-11-06 21:34:45

呢隻咁既價, 不如去買535, 978, 337
262 : greatsoup38(830)@2013-11-06 22:28:43

ILG261樓提及
呢隻咁既價, 不如去買535, 978, 337


呢隻底牌好差
263 : jj1984(29252)@2013-11-06 23:07:30

535極危險,等穿腳先
264 : Clark0713(1453)@2013-11-26 20:27:08

收購建議之結果



"要約人(i)根據股份收購建議接獲涉及合共772,894股股份之有效接納"
265 : Clark0713(1453)@2013-11-28 22:19:17

截至二零一三年九月三十日止六個月中期業績公佈
266 : VA(33206)@2013-11-28 22:27:35

前一排某中資證券行內個個吹呢隻………
267 : greatsoup38(830)@2013-11-28 23:47:52

Clark0713265樓提及
截至二零一三年九月三十日止六個月中期業績公佈


虧損增9倍,至1,600萬,8,400萬現金
268 : greatsoup38(830)@2013-11-28 23:47:59

VA266樓提及
前一排某中資證券行內個個吹呢隻………


邊間?
269 : greatsoup38(830)@2013-12-01 17:38:22

虧損增15倍,至1,600萬,7,700萬現金
270 : LHC(34894)@2013-12-21 01:55:05

change name
271 : greatsoup38(830)@2013-12-22 13:00:38

改名
272 : GS(14)@2014-03-15 17:12:09

989
273 : GS(14)@2014-04-09 01:28:04

5合1後,2供1,每股1元,大股東包銷
274 : GS(14)@2014-05-22 00:29:36

989
275 : GS(14)@2014-05-28 17:46:34

供股不足
276 : GS(14)@2014-06-19 23:50:50

989

虧損增2倍,至3,100萬,重債
277 : GS(14)@2014-07-20 15:51:24

注資
278 : 自動波人(1313)@2014-07-20 17:05:24

供完先來注
都算係有良心
279 : qt(2571)@2014-07-20 17:30:28

大股東包銷, 食埋唔跟機的供股權, 持股量到由54%變為65%, 即時收乾左一部分.
唔知會注入啲咩資産呢?
280 : 自動波人(1313)@2014-07-22 21:49:35

反高潮
偷錢
281 : GS(14)@2014-07-22 23:21:11

買番上海d原業務番來
282 : i3wai(51130)@2014-08-28 01:52:15

greatsoup281樓提及
買番上海d原業務番來


可唔可以解讀 係之前買穀既consideration黎, 而家先比?
283 : greatsoup38(830)@2014-08-28 02:18:38

都要咁講都無野講
284 : GS(14)@2014-09-26 01:29:48

買地產
285 : 鉛筆小生(8153)@2014-09-26 08:42:02

大茶飯, 內房未旺, 唔炒住的股
286 : greatsoup38(830)@2014-09-27 09:27:18

合股又驚他跌
287 : 鉛筆小生(8153)@2014-09-27 09:28:30

greatsoup38286樓提及
合股又驚他跌


倒不怕, 但悶, 以貨乾情況, 一升似2623 呢D
288 : greatsoup38(830)@2014-09-27 09:28:46

鉛筆小生287樓提及
greatsoup38286樓提及
合股又驚他跌


倒不怕, 但悶, 以貨乾情況, 一升似2623 呢D


2623好妖
289 : 鉛筆小生(8153)@2014-09-27 09:30:47

greatsoup38288樓提及
鉛筆小生287樓提及
greatsoup38286樓提及
合股又驚他跌


倒不怕, 但悶, 以貨乾情況, 一升似2623 呢D


2623好妖


貨乾便升爆, 正常的
290 : greatsoup38(830)@2014-09-27 09:31:33

最重要無水
291 : 鉛筆小生(8153)@2014-09-27 09:38:33

greatsoup38290樓提及
最重要無水


若無水, 更應炒
292 : greatsoup38(830)@2014-09-27 09:38:52

鉛筆小生291樓提及
greatsoup38290樓提及
最重要無水


若無水, 更應炒


唔知他們有無
293 : 鉛筆小生(8153)@2014-09-27 09:39:47

greatsoup38292樓提及
鉛筆小生291樓提及
greatsoup38290樓提及
最重要無水


若無水, 更應炒


唔知他們有無


理應有的, 但係唔炒, 可能想再收乾D
294 : greatsoup38(830)@2014-09-27 09:40:24

唔想睇住
295 : GS(14)@2014-10-30 00:29:18

盈警
296 : greatsoup38(830)@2014-11-30 22:32:38

虧損增1.6倍,至3,900萬,輕債
297 : GS(14)@2015-04-26 01:17:13

控股公司股權轉讓
298 : GS(14)@2015-05-26 23:00:29

盈警
299 : GS(14)@2015-05-26 23:04:44

盈警,反收購
300 : GS(14)@2015-06-29 08:53:17

虧損增85%,至5,700萬,債輕
301 : GS(14)@2015-07-04 12:31:48

注入大舊野
302 : GS(14)@2015-10-17 11:16:53

搞緊
303 : greatsoup38(830)@2015-11-28 12:29:37

虧損4,000萬,輕債
304 : GS(14)@2016-03-02 00:06:19

new CFO
305 : GS(14)@2016-05-31 16:09:37

虧增
306 : 陳啦毛(55129)@2016-06-21 13:26:56

呢隻搞咗咁耐都未搞掂smiley
307 : GS(14)@2016-06-21 22:19:53

呢隻當年都懷疑緊啦
308 : 陳啦毛(55129)@2016-06-22 10:38:10

最終單deal搞唔搞得掂都好懸?
309 : greatsoup38(830)@2016-06-23 07:14:58

陳啦毛308樓提及
最終單deal搞唔搞得掂都好懸?


其實仲要等啦
310 : greatsoup38(830)@2016-07-01 15:13:27

虧損增55%,至9,300萬,輕債
311 : Clark0713(1453)@2016-07-30 01:14:58

建議更改公司名稱

"建議更改公司名稱
Ground Properties Company Limited 廣澤地產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
建議將本公司之名稱由「Ground Properties Company Limited 」更改為「Ground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Limited」,及採納「廣澤國際發展有限公司」為本公司之中文
第二名稱,以取代「廣澤地產有限公司」(「建議更改公司名稱」)。"
312 : greatsoup38(830)@2016-07-31 10:19:29

現在個名勁好多
313 : GS(14)@2016-08-09 17:19:45

placing 170m shares and 330m CB
314 : GS(14)@2016-09-30 17:11:47

向吉林信用擔保提供反擔保
315 : GS(14)@2016-11-22 17:42:24

正面盈利預告
316 : GS(14)@2016-11-30 10:22:42

轉盈1億,重債
317 : greatsoup38(830)@2016-12-22 00:16:53

控股股東質押股份
318 : GS(14)@2017-01-01 16:04:52

989買6122股
319 : GS(14)@2017-01-10 12:43:22

根據特別授權認購新股份
於二零一七年一月九日(聯交所交易時段後),本公司分別與該等認購人各自訂
立該等認購協議。根據該等認購協議,本公司已有條件地同意配發及發行而該
等認購人亦已有條件地同意認購合共471,450,000股認購股份,認購價為每股認
購股份1.20港元。
每股認購股份1.20港元之認購價較:(i)於二零一七年一月九日(為該等認購協議
日期)聯交所所報之股份收市價每股1.50港元折讓20.00%;及(ii)於緊接該等認購
協議日期前連續最後五個交易日聯交所所報之股份平均收市價約每股1.50港元
折讓20.00%。
認購價乃由本公司與該等認購人各自經參考股份當期市價及近期成交表現,按
公平原則進行磋商後達致。董事認為認購價及該等認購協議之條款為公平合理,
並符合本公司及股東之整體利益。
..
「認購人甲」 指 於英屬維爾京群島註冊成立之公司
「認購人乙」 指 於英屬維爾京群島註冊成立之公司
「認購人丙」 指 於英屬維爾京群島註冊成立之公司
「認購人丁」 指 身為中國居民之個人
「認購人戊」 指 身為中國居民之個人
「認購人己」 指 身為中國居民之個人
「認購人庚」 指 身為中國居民之個人
320 : GS(14)@2017-01-10 12:44:17

框架協議
本公司董事(「董事」)會(「董事會」)欣然宣佈,於二零一七年一月九日(交易時間
後),Wise Earn Limited(本公司之間接全資附屬公司,下稱「該附屬公司」)與(其
中包括)一間以吉林省為基地之公司(「目標公司A」)及另一間亦以吉林省為基地
之公司(「目標公司B」,連同目標公司A統稱為「該等目標公司」)各自之股東(「該
等賣方」)訂立不具法律約束力之框架協議(「框架協議」),內容有關可能收購該等
目標公司之全部股權(「可能收購事項」)。根據框架協議,該附屬公司已同意向該
等賣方收購該等目標公司之全部股權,而該等目標公司之若干股權屬國有及須由
該附屬公司通過公開掛牌程序收購。可能收購事項之完成將須待(其中包括)(i)該
附屬公司信納將對該等目標公司及目標附屬公司(定義見下文)之資產、業務、法
律上的身份及財務資料進行盡職審查之結果及(ii)該附屬公司於公開掛牌程序中標
後,方可作實。
...
有關該等目標公司之資料
目標公司A及目標公司B均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成立。目標公司A及目標公
司B各自之主要業務為商業信息諮詢。

目標公司A及目標公司B分別持有一間於中國成立之公司(「目標附屬公司」)之70%
及30%股權,而該等股權為該等目標公司之主要資產以及進行可能收購事項之主
要主要目標。目標附屬公司之主要業務為在中國提供擔保服務。
進行可能收購事項之原因
本集團主要從事物業發展及管理,包括規劃、設計、預算、許可經營、合約招標
和合約管理及物業投資,以及提供電信零售及管理服務。
本公司不時發掘有投資潛力的項目。誠如本公司截至二零一六年九月三十日止六
個月之中期報告所披露,中國吉林省之小微融資領域於二零一六年增長迅速,而
本公司正尋求機會將業務發展及拓展至小微融資領域,藉此與本公司之現有業務
發揮潛在協同效益,同時為本公司股東帶來更多價值。董事認為可能收購事項與
本公司之發展策略相符,為本公司之投資良機。
321 : GS(14)@2017-01-23 11:20:05

8207 1822 989 購231股權
322 : GS(14)@2017-01-23 11:33:21

8207 1822 989 購231股權
323 : greatsoup38(830)@2017-03-14 01:19:28

盈喜
324 : GS(14)@2017-05-01 15:02:21

買擔保公司
325 : GS(14)@2017-05-07 21:38:06

上海潤迅君斯(本公司之間接全資附屬公司)為本集團在上海的電信呼叫中心服務
業務(「
呼叫中心業務
」)之營運實體。一間國家電信營運商(「
營運商甲
」)為呼叫中
心業務的唯一客戶。上海潤迅君斯目前與營運商甲的合同將於二零一七年六月屆
滿。營運商甲的一間附屬公司(「
附屬公司甲
」)最近就現行合同屆滿後的呼叫中心
服務所即將進行的招標程序進行資格審查,當中規定潛在服務供應商須取得中國
信息產業部(「
信息產業部
」)發出的全國呼叫中心業務經營許可證(「
全國呼叫中心
業務經營許可證
」),方符合資格參與招標程序。由於上海潤迅君斯並不具備全國
呼叫中心業務經營許可證,故未能通過該資格審查。
根據本公司對信息產業部之現行做法的最新了解,鑑於上海潤迅君斯為外國股東
最終及全資擁有的公司,上海潤迅君斯不大可
能獲得全國呼叫中心業務經營許可
證。因此,在欠缺全國呼叫中心業務經營許可證的情況下,本集團將不符合參與
附屬公司甲將進行的招標的資格並因此將須終止經營呼叫中心業務。呼叫中心業
務佔本公司
2016/17
中期報告所披露之本集團截至二零一六年九月三十日止六個月
之總資產及收益均不足
5%
。儘管出現上述情況,此經營分部項下之電信零售及管
理服務以及耳機及電信設備貿易業務並不受到上述事宜所影響。
326 : GS(14)@2017-05-17 10:35:09

自願公告
收購土地
327 : GS(14)@2017-05-17 10:35:40

自願公告
收購土地
328 : GS(14)@2017-06-08 09:44:04

轉盈8,000萬,重債
329 : GS(14)@2017-06-08 09:56:31

誠如該公告提述,根據本公司對信息產業部之現行做法的最新了解,鑑於上海潤迅君斯(本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及呼叫中心業務之營運實體) 為外資股東最終及全資擁有的公司,故能夠獲得全國呼叫中心業務經營許可證的可能性頗低。因此,在欠缺全國呼叫中心業務經營許可證的情況下,本集團將不符合參與營運商甲將進行的招標的資格,故此,呼叫中心業務將隨著與營運商甲現時合同於二零一七年六月到期而終止。本集團正與營運商甲進行討論,以在現時合同期滿後,將合同進一步延長三個月。
鑑於上述情況,及考慮到本集團的所有電信零售及管理服務分部的業務(包括呼叫中心業務)(「電訊業務」)由同一個管理層團隊營運,而且是互相依賴的,以及於呼叫中心業務終止後電信業務中每個業務之間的協同效應會減弱,故本集團管理層最近正討論若干策略方案以(其中包括)終止整個電信業務。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決議授權本集團管理層物色潛在買家及與潛在買家洽談出售組成本集團電訊業務的成員公司(「出售集團」)之權益 (「潛在出售」),概無相關於潛在出售的具法律約束力協議被訂立。本公司將根據上市規則於適當時候刊登有關潛在出售的進一步公告。
根據截至二零一七年三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出售集團財務資料,出售集團應佔之收入及除稅前溢利分別為約人民幣192,700,000元及人民幣31,100,000元,而出售集團於二零一七年三月三十一日之總資產約為人民幣133,000,000元,全部均低於本集團相關金額(需按對出售集團所作之獨立估值之調整(如有)作調節)之25%。董事會認為倘落實潛在出售,本集團的財務表現及財務狀況將不會受到重大影響。
330 : GS(14)@2017-07-02 10:26:15

退出上海業務
331 : GS(14)@2017-09-02 05:49:39

自願公告
有關可能合作房地產開發項目及一項可能收購之框架協議
332 : GS(14)@2017-10-04 10:10:50

有關可能向目標公司注資
之諒解備忘錄失效
333 : GS(14)@2017-10-09 11:48:33

本公 司 董事 會 (「董 事 會 」)謹 此知 會 本 公司 股 東 (「股 東 」)及有 意 投資 者 ,
根 據 本 集 團 截 至 二 零 一 七 年 八 月 三 十 一 日 止 五 個 月 期 間 之 未經審核 綜合管
理賬目及董事會現時所得到的資訊而作出之初步評估 , 與 截 至 二零一六年
九月 三 十日 止 同期 約人民幣97,700,000元之 淨 純利 相 比,預期 本 集團 於 截至
二零 一 七年 九 月三 十日 止 六個 月 期間 (「二零一 七 年中期 」)之淨純利 可 能錄
得逾 75%之 重 大跌 幅。
儘 管 本集團之物業 項 目 廣澤紅府二 期 於 二零一七年 九 月 三 十 日 已 經 準備好
可作交付 , 惟 地 方 政 府 機 關 未 能 發 出 相 關 竣 工 證 以達到 收入確認 的要求 。
因此, 二 零一七年 中 期確認的 物 業 銷 售 乃 產 生 自 以 往 年 度 落 成 物業項目 的
餘 下 住 宅 及 商 業 物 業 單 位 。 另 外 , 截 至 二 零 一 六 年 九 月 三 十 日 止 同 期 , 本
集 團 落 成 及交付 了 廣澤瀾香之物業項目 , 其 物 業 銷 售 收 入 的 貢 獻 約 為 人 民
幣 516,000,000元 , 惟 於二零一七年中 期 期 間 並 沒 有 業 物 發 展 項 目 落 成 及 交
付 。 故 此 , 本 集 團 在 二零一七年 中 期 從物業 銷 售 所產生 的 收 入 預期會受重
大影響, 故 預 期 二 零一七年 中 期 的 淨 純 利 也 會減少。 然 而 ,預期 本集團 截
至 二 零 一 八 年 三 月三十 一 日 財 政 年 度 之 下 半 年 將 有 廣 澤 紅 府 二 期 和 萬 升 
前 城 國際兩個 物 業 項 目 落成及交付 , 該 兩個項目 截 至 二 零 一 七 年 九 月 三 十
日之 合 約銷 售 分別 不少 於 人民 幣500,000,000元及 人 民幣 130,000,000元 。
334 : GS(14)@2017-10-27 09:29:02

Ground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Limited 廣 澤 國際 發 展有 限公 司 (「本 公
司 」)董 事會 (「董事會 」)謹 此宣 佈,本 公司 控 股股 東 (定義見香 港 聯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證 券 上 市 規 則 (「 上市規則 」 ))家 譯 投 資 有 限 公 司 (「 家 譯 」 )已
知會 董 事會 ,家 譯 於二 零 一七 年 十月 二十 六 日訂 立 兩份 協議 ,內 容 有關 出
售 本 金 金 額 分 別 為 137,225,143港 元 及 62,312,245港 元 之 可 換 股 債 券 (統 稱
「 可換股債券 」 )予 兩 名 第 三 方 (分 别 稱 為 「 買方甲 」及「 買方乙 」 , 並 統
稱為「該 等 買 方 」),該等 買 方各 自 獨立 於家 譯 及本 公 司及 其之 關 連人 士 (定
義見 上 市規 則 ), 並 與所 述 人士 概 無關 連(「出售事項 」)。 於本 公 告日 期,
董事 會 已同 意 出售 事項 。
於本 公 告日 期, 家 譯之 全 部已 發 行股 本由 一 個酌 情 信託 持有 ,該 信 託的 受
益人 為 崔薪 瞳 女士 (「崔女士 」),崔 女 士乃 所 述信 託 之成 立人 及 本公 司 之
董事和控股股東。緊接完成出售事項後, 家 譯 及 美 成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 美
成 」,本 公 司之 主 要股 東, 一 家於 英 屬維 爾 京群 島 註冊 成立 的 公司 ,亦 由
前述之 酌 情 信 託 所 持 有 )將 繼 續 為 本 公 司 之 控 股 股 東 /主 要 股 東 , 擁有合共
3,001,020,694股 每 股面 值0.05港 元之 本公 司 普通 股 股 份 (「 股 份 」)的 權 益 。
此 外 ,家 譯 屆 時 將 亦持有(i)本 金 金 額 為87,962,612港 元 , 可 以 轉換 價 (定義
見 下 文 )兌 換 為 新 股 份 之 可 換 股 債 券 ﹔ 及 (ii)2,439,352,941股 可 轉 換 為 新 股
份的 本 公司 可 換股 優先 股 (「可換股優先股 」)
335 : GS(14)@2017-10-30 12:02:36

big wok
336 : GS(14)@2017-10-31 22:53:09

上新項目
337 : GS(14)@2017-10-31 22:53:12

上新項目
338 : GS(14)@2017-12-01 20:06:53

轉虧2,300萬,債一般
339 : GS(14)@2017-12-16 10:15:30

ended deal
340 : GS(14)@2018-06-05 19:11:42

END DEAL
341 : GS(14)@2018-07-02 01:48:30

盈利降6成,至2,000萬,債重
342 : GS(14)@2018-12-07 02:29:38

虧,重債
343 : GS(14)@2019-02-16 12:18:18

989 大股東買回6122股權
344 : GS(14)@2019-03-06 07:46:31

本公 司 董事 會 (「 董 事 會 」)謹 此知 會 本 公司 股 東(「 股 東 」)及有 意 投資 者 ,
根 據 本 集 團 截 至 二 零 一 九 年 一 月 三 十 一 日 止 之 十 個 月 未 經 審 核 綜 合 管 理 賬
目 及 董 事 會 現 時 所 得 到 的 資 訊 而 作 出 之 初 步 評 估 , 預 期 本 集 團 於 截 至 二 零
一 九 年 三 月 三 十 一 日 止 之 淨 純 利 與 截 至 二 零 一 八 年 三 月 三 十 一 日 止 約 人 民
幣50,300,000元之 淨 純利 相 比, 可 能錄 得逾 60%之 重 大跌 幅。
儘 管 本 集 團 之 物 業 項 目 廣 澤 紅 府 三 期 及 廣 澤 蘭 亭 一 期 預 計 於 二 零 一 九 年 三
月 三 十 一 日 已 經 準 備 好 可 作 交 付 , 已 交 付 的 物 業 收 入 將 會 確 認 截 至 二 零 一
九 年 三 月 三 十 一 日 止 的 物 業 銷 售 。 另 外 , 整 體 物 業 銷 售 預 計 將 會 減 少 超 過
人民 幣2億 元;因此 ,整 體 毛利 預 計將 會減 少 超過 人 民幣 4,000萬 元。
另 一 方 面 , 預 期 本 集 團 於 香 港 的 投 資 物 業 的 公 允 值 變 動 將 帶 來 公 允 價 值 收
益 , 該 收 益 會 高 於 截 至 2018年 3月 31日 止 年 度 的 人 民 幣17,400,000元 。

345 : GS(14)@2019-05-03 08:43:24

bad
董 事 會 宣 佈,待 股 東 特 別 大 會 通 過 有 關 決 議 案 後,本 公 司的 核 數 師 安 永
將 被 罷 免及 中 審 眾 環將 被 委 任 為 本 公 司的 新 核 數 師,以 填 補 因 罷 免 安 永
所 導 致 的空 缺 。 中 審 眾 環 將 任 職 至 本 公 司 下 屆 股 東 周 年 大 會 結 束。
PermaLink: https://articles.zkiz.com/?id=275179

Next Page

ZKIZ Archives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