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IZ Archives


豐盛控股 (0607,前匯多利) 專區(關係: 簡志堅、0931、0766、0202)

1 : GS(14)@2010-12-31 16:25:19

http://realforum.zkiz.com/thread.php?tid=8721
新聞專區
2 : GS(14)@2010-12-31 16:26:14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01230468_C.pdf

Olevia Again...

於二零一零年四月,本集團透過進入家居電器設計的上游業務而擴大其業務範圍。本集團成立一家
全資附屬公司Olevia Home Appliances Limited(「Olevia」),聘請一個專業團隊,並已成為「Olevia」品牌(香港著名的機頂盒品牌)之獨家牌照持有人,在香港從事設計、推廣及分銷Olevia品牌之電風扇、洗衣機、空調及電子廚具等家居電器。
本公司於二零一零年五月開始銷售「Olevia」品牌之家居電器。Olevia 業務之現有客戶包括品牌連鎖店及批發商。
3 : iniesta(1400)@2011-01-01 23:05:25

離復牌仲有幾耐?
4 : GS(14)@2011-01-02 13:06:48

應該都要多一年半載
5 : GS(14)@2011-05-28 13:10:26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10526190_C.pdf
根據聯交所日期為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三日致本公司之函件,聯交所上市委員會認為復牌建議並未符合上市規則第13.24條有關足夠業務運作或資產之規定,並決定根據應用指引17取消股份於聯交所之上市(「上市決定」)。
6 : glassfund(802)@2011-05-30 14:59:44

5樓提及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10526/LTN20110526190_C.pdf 根據聯交所日期為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三日致本公司之函件,聯交所上市委員會認為復牌建議並未符合上市規則第13.24條有關足夠業務運作或資產之規定,並決定根據應用指引17取消股份於聯交所之上市(「上市決定」)。


smiley
7 : GS(14)@2011-05-30 21:31:44

6樓提及
5樓提及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10526/LTN20110526190_C.pdf 根據聯交所日期為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三日致本公司之函件,聯交所上市委員會認為復牌建議並未符合上市規則第13.24條有關足夠業務運作或資產之規定,並決定根據應用指引17取消股份於聯交所之上市(「上市決定」)。


smiley


去抗議下啦
8 : GS(14)@2011-05-30 22:58:08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10530624_C.pdf
睇完呢份公告覺得自己神經錯亂,咁好死的?
9 : Hierro(1191)@2011-05-31 01:59:01

8樓提及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10530/LTN20110530624_C.pdf
睇完呢份公告覺得自己神經錯亂,咁好死的?


簡生咁多好友,求其找個人頭,禮成

這次簡生真係要間公司非復牌不可,摶到盡
10 : 拔刺者(4132)@2011-05-31 03:52:06

9樓提及
8樓提及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10530/LTN20110530624_C.pdf 睇完呢份公告覺得自己神經錯亂,咁好死的?
簡生咁多好友,求其找個人頭,禮成 這次簡生真係要間公司非復牌不可,摶到盡
即係話你又有機會(甚濃)搵一筆囉!恭喜!恭喜smiley
11 : Hierro(1191)@2011-05-31 11:05:41

10樓提及
9樓提及
8樓提及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10530/LTN20110530624_C.pdf 睇完呢份公告覺得自己神經錯亂,咁好死的?
簡生咁多好友,求其找個人頭,禮成 這次簡生真係要間公司非復牌不可,摶到盡
即係話你又有機會(甚濃)搵一筆囉!恭喜!恭喜smiley


一開波裂口高開10倍,睇你點追。

呢d 股梗係睇表演較好,除非...
12 : GS(14)@2011-05-31 21:51:57

11樓提及
10樓提及
9樓提及
8樓提及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10530/LTN20110530624_C.pdf 睇完呢份公告覺得自己神經錯亂,咁好死的?
簡生咁多好友,求其找個人頭,禮成 這次簡生真係要間公司非復牌不可,摶到盡
即係話你又有機會(甚濃)搵一筆囉!恭喜!恭喜smiley


一開波裂口高開10倍,睇你點追。

呢d 股梗係睇表演較好,除非...


睇佢有無淡市番下來畀你買,好似931咁
13 : GS(14)@2011-07-29 07:59:33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10728655_C.pdf
見到他們好努力
14 : glassfund(802)@2011-07-29 19:22:04

13樓提及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10728/LTN20110728655_C.pdf
見到他們好努力


功課真係交足了...死而無憾...
15 : GS(14)@2011-07-29 21:18:07

希望畀佢得啦
16 : Hierro(1191)@2011-08-30 21:20:40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10830757_C.pdf
簡先生坐正
17 : GS(14)@2011-08-30 21:27:02

看來真心
18 : glassfund(802)@2011-08-30 21:46:21

好事 ...
19 : 鉛筆小生(8153)@2011-08-30 21:48:01

球王.....復牌狂跌
20 : glassfund(802)@2011-08-30 21:57:13

19樓提及
球王.....復牌狂跌


唉.......................
21 : 鉛筆小生(8153)@2011-08-30 22:17:08

20樓提及
19樓提及
球王.....復牌狂跌


唉.......................


可以先抽一抽, 等佢做晒資本動作先候低買少少囉
22 : GS(14)@2011-10-29 19:12:32

http://www.icac.org.hk/tc/news_and_events/pr2/index_uid_1227.html
廉政公署落案起訴一名證券公司前投資代表,控告他涉嫌收受一名商人共一百一十多萬元賄款,以協助該名商人出售一間上市公司的五千萬股股份。

鮑展鴻,三十五歲,曾受僱於KGI Hong Kong Limited (KGI Hong Kong),於昨日(十月二十七日)被控兩項代理人接受利益罪名,涉嫌違反《防止賄賂條例》第9(1)(a)條。

被告將於下星期一(十月三十一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以待案件轉介區域法院進行答辯。

被告於案發時受僱於KGI Hong Kong作為凱基證券亞洲有限公司(「凱基證券亞洲」)的投資代表,專責為「凱基證券亞洲」的客戶開納證券戶口及進行股票買賣。

控罪指被告涉嫌於二○○七年四月二十三日至五月十六日期間,收受一名商人及/或其相關人士共一百一十多萬元,作為協助該名商人透過「凱基證券亞洲」某些帳戶,出售五千萬股匯多利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股份的報酬。


http://sdinotice.hkex.com.hk/di/ ... 7&src=MAIN&lang=ZH&
邊個畀錢都容易知
23 : GS(14)@2011-10-29 19:13:08

http://sdinotice.hkex.com.hk/di/ ... 7&src=MAIN&lang=ZH&

表格 1 - 個人大股東通知

1. 上市法團名稱:   Warderly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td.
2. 股份編號:   00607
3. 股份類別:   Ordinary Shares
4. 該類別的已發行股份的數目:   422,000,000
5. 列印在香港身分證╱護照上的大股東的姓名(英文):   
(姓氏)   Luu
(其他名字)   Hung Viet Derrick
  
8. 大股東的姓名(中文):   
9. 中文電碼:   
12. 有關事件的日期:   21/03/2007
(日 / 月 / 年)
13. 大股東知悉有關事件/股份權益的日期(如在有關事件的日期之後):   

14. 有關事件的詳情:
  切合有關情況的有關事件代號   切合以前/現時持有股份的身分的代號   買/賣或涉及的股份數目   交易的貨幣   場內   場外
有關事件之前   有關事件之後   每股的最高價   每股的平均價   每股的平均代價   代價代號
Long position   101      201   30,000,000   HKD         0.415   301
24 : GS(14)@2011-10-29 19:16:35

呢個人在database 好多,大家自己找,我只找出沒被人發現的部分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finance/20091205/00202_027.html
http://hk.epochtimes.com/7/8/9/49495.htm
前機械廠其中一名員工表示,公司自去年開始已經不斷拖延支付工資,直到今年4月,一位外籍華人Luu hung Viet, Derrick加入該公司成為新大股東,當時員工收到的消息是公司會盡快付清他們的欠薪。可惜事與願違,情況得不到改善。該公司原本在觀塘的工廠已人去樓空,但是國內的工廠依然如常運作。

寶源機械廠本身是做塑膠機的製造,成立有40多至50年,到現場抗議的欠薪員工有16名,他們已服務公司超過10年以上,公司拖欠他們的薪金、代通知金、遣散費和長期服務金,總額超過400萬。

http://paper.wenweipo.com/2009/12/06/HK0912060016.htm
 原告Luu Hung Viet Derrick,入稟控告車城汽車有限公司。車城汽車於公司網頁內自稱是「全港最強房跑車中心」,專售限量版外國名車,分別於跑馬地及九龍灣設展銷廳;其負責人謝先生接受電話訪問時稱:「公道自在人心」,並表示已將案件交由律師處理,他只透露原告首次光顧車城汽車,並非熟客。

電郵合約與口頭協議有別

 入稟狀指,去年6月24日,原告在車城汽車展銷廳與男職員Mink Hwee達成口頭協議,以100萬元歐羅(即約1,100多萬港元)購買2009年新車Pagani Zonda Cinque限量版,原告會先支付售價約一成即100萬港元作訂金,餘款則在收車時繳清。原告指他當日即時簽了50萬港元支票給被告,惟Hwee當日電郵給他的草擬書面合約與口頭協議有出入,包括列明訂金是50萬元歐羅(即約570多萬港元),及指明車廂內部用碳纖維及皮面Toora賽車椅。

被告自8月起3發律師信

 入稟狀續指,原告同年8月13日再向車城汽車支付50萬港元支票,但向對方表明要有確實交車日期和按其喜好修改車廂內部設備後,才會在草擬合約上簽名作實;然而,原告6天後收到新一份草擬合約,內容竟與之前的完全相同,因此拒絕簽約。入稟狀指,原告一直等候車城汽車回覆他確實交車日子,從沒有打算毀約,但被告卻自今年8月起3度發律師信,指由於原告違反口頭協議,尚欠訂金40萬元歐羅(即約460萬港元),因此將會沒收他已繳的100萬港元。原告於入稟狀指,車城汽車錯誤地指控他撻訂,現要求對方退回他已付的100萬港元訂金。
25 : GS(14)@2011-10-29 19:20:39

http://www.sfc.hk/sfc/html/TC/sp ... nnual/rep09/amd.pdf
原來佢被證監罰了1萬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finance/20100609/00202_042.html

原來叫劉志雄

被指私用投資金

原訴稱○六年底經滕介紹認識劉氏,原訴在○七年一月起,被滕氏游說投資逾億元在劉氏多個項目,包括投資匯多利(00607)、直真科技(02371)及珠海賽車項目等,但投資金被劉氏作私用。

至於劉志雄本身近期亦接連捲入其他訴訟,包括去年底被持有耀保國際權益的公司索償,指劉去年七月根本無權代表耀保,以2.3億元向陳振聰家族購入山頂倚巒3號屋;劉本人去年底又控告一家車行,向車行追還他作價逾千萬元訂購意大利超級跑車的訂金100萬元;上月劉又分別被張禮元及偉俊礦業(00660)主席林清渠入稟追債4,300萬元及800萬元。
26 : 摘星(6904)@2012-03-06 10:03:40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finance/20120306/00202_039.html

鮑展鴻收受利益開審
凱基證券亞洲(下稱凱基)聯屬公司的前投資代表鮑展鴻,涉嫌在○七年任職期間收受近112萬元,以助會計師滕嘉肇及商人劉志雄經凱基的證券戶口盡快「出貨」,案中售出5,000萬股匯多利(00607),股款約2,262萬元,鮑因而被控兩項作為代理人收受利益罪,案件昨在區域法院開審。

售股收益共約2262萬
控方指,被告鮑展鴻(36歲)案發時任職於KGI Hong Kong Ltd.(下稱KGI),專責為凱基客戶開立證券戶口及進行股票買賣。鮑之前任職保險界時認識滕嘉肇,到○七年初鮑透過滕再識劉志雄。滕其後向鮑表示劉希望透過凱基戶口盡快出售部分匯多利股份。

廉署調查顯示,○七年一月至四月間,鮑協助自己的岳母、一名與劉志雄有關聯的內地人士、及劉親戚的公司,在凱基開立了三個證券戶口,並透過這三個戶口在同年四月至五月間售出案中的共5,000萬股匯多利股份,售股收益共約2,262萬元。

控方指鮑在售股交易完成後,經朋友及親屬的銀行戶口,收受來自滕及劉處約共112萬元,作為鮑在事件上予以協助的報酬或「獎賞」,該112萬元約為售股款額的5%。控方指凱基及KGI均不容許員工在與公司事務有關事宜上,從任何人處接受任何利益。
27 : GS(14)@2012-03-06 21:00:34

那個買方都其身不正啦,又是穿櫃桶底
28 : GS(14)@2012-07-25 14:39:03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0725158_C.PDF
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謹此知會本公司股東及有意投資者,根據管理層初步評估未經審核管理
賬目,預期本集團截至二零一二年四月三十日止年度將錄得綜合淨虧損,而二零一一年四月三十
日止年度則錄得綜合純利,主要由於(其中包括)
( i ) 來自家用電子儀器及影音產品貿易業務的收入大跌及
(ii) 為本公司一間全資附屬公司的若干資產作出大額撥備;該附屬公司已於二零一一年十月尾終止運作。
本公佈所載資料僅為本公司管理層按未經審核管理賬目所作的初步評估,並未經本公司核數師審
核或審閱。本集團截至二零一二年四月三十日止年度表現的詳情,將在本公司預定於二零一二年
七月三十一日刊發的經審核綜合年度業績公佈中披露。
29 : GS(14)@2012-08-01 20:22:22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0731663_C.pdf
轉盈為虧,毛利、行政費用增加,爛殼

員工成本,包括董事酬金 10,288 3,535
商譽減值– 附註10 5,497 –
廠房及設備減值 1,083 –
無形資產減值 186 –
存貨減值 1,913 –
應收貿易賬款減值 948 –
其他應收賬款、預付款及按金撇銷 3,926

獨立核數師報告之意見
本公司獨立核數師大信梁學濂(香港)會計師事務所之報告摘錄如下:
「不發表意見之基準
於二零一二年四月三十日, 貴集團之流動負債高於流動資產,且其負債總額超出其資產總值分別
約426,000,000港元及420,000,000港元。此等情況連同綜合財務報表附註2(d)所載其他事宜,顯示
目前存在重大不明確因素,可能會使 貴集團持續經營之能力產生重大疑問。本行未能取得有關
管理層評估對綜合財務報表使用之持續經營假設是否適當之充足合理證據。
不發表意見
由於不發表意見之基準段落所述之事項關係重大,本行未能取得充足合適的審核憑證以提供審核
意見基準。因此,本行並無就綜合財務報表表達意見。就其他各方面,本行認為綜合財務報表已
按照香港公司條例之披露規定而妥善編製。」
業務回顧
應證監會要求,股份已自二零零七年五月十四日起於聯交所暫停買賣。
由於製造設備在二零零七年四月被查封,本公司開始透過其附屬公司,專注拓展貿易業務(「貿易
業務」),向分銷商及批發商取得銷售訂單以及委聘原設備製造商之分承包商製造家居電器用品及
影音產品。於二零一零年四月,本集團透過進入家居電器設計的上游業務及分銷「Olevia」品牌
下其自行設計電器(「Olevia 業務」)而擴大其業務範圍。年內,貿易業務及Olevia 業務之營業額減
少約152,000,000 港元至約11,000,000 港元,與去年相比,由毛利約16,000,000 港元轉為毛損約
476,000 港元。貿易業務及Olevia 業務的減少乃主要由於年內業務減少所致。自聯交所明確貿易業
務及Olevia 業務無法為恢復股份上市提供理據起,本公司一直致力於收購可能具備豐厚盈利記錄
之製造業務。


為恢復本集團之製造業務(「製造業務」),本集團於二零一零年七月成立東莞堅東電器製造有限公
司(「東莞堅東」,本公司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建立之全資附屬公司),從事設計、生產、
推廣及分銷對流式電暖爐、石英電熱器、浴室取暖器、電風扇等家居電器。其產品主要供應予
歐洲、澳洲及美洲海外客戶。自二零一一年八月起,本集團開始開發中國市場。年內,本集團
自中國市場獲取營業額逾20,000,000 港元。由於本集團於年內擴大生產設施及推廣其產品,與
去年相比,本集團自製造業務獲取之營業額及毛利大幅上升,分別由約8,000,000 港元增加至約
47,000,000 港元及由約2,000,000 港元增加至約6,000,000 港元。
於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二日,本公司已經以現金代價5,000,000 港元收購富誠(歐洲)有限公司
(「RHE」)(一間於香港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的100% 權益。RHE的主要業務是製造及銷售不同種
類的家居電器-數碼增強無線電訊(「DECT」)產品、CAT-iq 手機及3G 無線區域迴路產品(「RHE
業務」)。RHE業務於其經營的四個月期間之經營淨虧損(減值前)及毛損分別約為2,000,000港元及
595,000港元。然而,由於聯交所對恢復股份上市評估中RHE預測溢利可行性有所懷疑,本公司僅
能選擇不再投資於RHE業務。

...
重大事項及展望
於二零零八年九月三十日,本公司向聯交所及證監會提呈有關恢復股份買賣的建議(「復牌建
議」)。復牌建議載有(其中包括)重組建議,以重整本公司財務狀況。作為復牌建議其中一環,本
公司建議透過向本公司合資格股東公開發售發售可換股票據,籌集(未扣除開支款額)84,400,000
港元。根據本公司與簡先生於二零零八年十月八日訂立之包銷協議,公開發售由簡先生全面包
銷。本公司亦擬透過該等計劃清償本公司債項。
香港計劃及開曼群島計劃各自獲得大多數(即人數超過50%)計劃債權人正式通過,合共所佔價值
相當於親自或委派代表出席於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六日舉行之計劃債權人會議並於會上投票之計劃
債權人不少於75%。開曼群島計劃於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七日獲開曼群島大法院批准,而香港計
劃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六日獲香港高等法院批准。
香港計劃及開曼群島計劃將由批准相關計劃之相關法院命令之正式文本送呈香港或開曼群島(視情
況而定)公司註冊處處長登記起開始生效。
於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聯交所宣佈,根據聯交所證券上市規則第17 項應用指引(「應用指
引17」),本公司進入除牌程序的第三階段,乃由於聯交所認為本公司的復牌建議並非為可行的復
牌建議。
於二零一零年五月七日,本公司向聯交所提呈經修訂的復牌建議。於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三日,聯
交所致函本公司,表示聯交所上市委員會認為本公司所提呈經修訂的復牌建議未能符合上市規則
有關足夠業務運作或資產之規定,故此決定根據第17 項應用指引取消股份於聯交所之上市(「上市
決定」)。
於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七日,本公司向聯交所上市(覆核)委員會提呈申請,尋求覆核上市決定。
本公司於二零一一年八月三十一日向聯交所遞交呈請並於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日出席上市(覆核)
委員會覆核上市決定之覆核聆訊。然而,上市(覆核)委員會決定維持上市決定,認為經修訂復牌
建議未能充分證明營運或資產符合上市規則第13.24條所規定之足夠水平,並決定根據應用指引17
撤銷本公司股份於聯交所之上市地位。
於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一日,本公司向聯交所上市(上訴)委員會提交申請,尋求上市決定之第二次
覆核。
為說服聯交所授予股份恢復上市,董事將繼續物色合適的具有可觀利潤之往積記錄的經營業務收
購機會。
股份於聯交所恢復買賣後,本公司將近乎全無債務,而將有額外營運資金注入本集團。

30 : GS(14)@2012-09-02 14:00:03

http://abbychau.freeshoutbox.net ... 4gpgchg7u1sih81g8e3
Hierro: 607 我聽到朋友講
Hierro: 搞復牌那班人「度縮」
glassfund: 有咩講
Hierro: 明明開價3000萬買間電器公司
Hierro: 蕒家開3000萬
Hierro: 買家開2000萬
glassfund: 無機了
Hierro: 賣家還價2800萬
Hierro: 買家竟然之後開1900萬
Hierro: 賣家見billy無誠意
Hierro: 不賣了
glassfund: 死硬
Hierro: 我聽完後就知道,很麻煩
Hierro: 這件應是今年2-3月的事
glassfund: 仲有8日 = =
Hierro: 似乎他們是沒有誠意去搞
Hierro: 我都估唔到係咁
glassfund: 應該可能 giveup 左
Hierro: 似係
glassfund: 而且 SFC 停賽好麻煩
Hierro: 唉,這個結果真的估不到
glassfund: 真係好失望
glassfund: 要 draw 定股票
31 : marshalwong(13162)@2012-09-22 12:21:37

公告及通告 - [股價敏感資料]
上市上訴委員會就於二零一二年九月七日舉行之上訴聆訊之決定及本公司之最新情況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0917477_C.pdf

復牌提呈所載之建議交易構成反向收購交易
32 : GS(14)@2012-09-22 12:22:24

於上市上訴委員會於二零一二年九月七日舉行上訴聆訊後,本公司收到聯交所日期為二零一二年
九月十日之函件,當中載述經考慮覆核各方提交之所有已接受提呈後,上市上訴委員會決定行使
酌情權接收及考慮本公司提呈(「復牌提呈」)中所載之新復牌建議書,並將相關事宜轉介至上市委
員會,且准許上市科及證監會就上市規則及香港收購及合併守則項下之建議交易完成其正常審核
工作。上市上訴委員會認為,復牌提呈所載之建議交易構成反向收購交易,故須遵守適用於該等
交易之上市規則。

此外,上市上訴委員會謹此強調下文所述:
(i) 本公司必須委任一名滿足上市規則要求之保薦人;及
(ii) 本公司必須向上市委員會提呈符合上市規則要求之文件。
本公司現時正採取符合上文所載規定之適當措施,並就復牌提呈所載之建議交易準備相關公告。
倘有任何重大進展,本公司將適時作出進一步公佈,以令本公司股東知悉本公司之最新狀況。
根據證監會之指示,本公司股份已由二零零七年五月十四日起暫停於聯交所買賣,並將持續暫停
直至另行通告為止。
33 : greatsoup38(830)@2012-12-29 11:51:53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1228619_C.pdf
虧損減42.5%,至230萬,負資產爛殼

本公司現時正就該呈請所載之建議交易採取符合上市規則及香港收購及合併守則項下之規定之適當
措施,包括(其中包括)一項非常重大收購(構成反向收購)、公開發售新股份(而不是零息可換股票
據)及認購可換股票據。有關建議非常重大收購及認購可換股票據之相關協議由本公司與相關人士於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一日訂立。本公司已委任相關專業人士(包括一名保薦人)根據上市規則及香港
收購及合併守則編製與該等交易有關之所需文件。進一步公佈將由本公司相應作出。
股份於聯交所恢復買賣後,本公司將近乎全無債務,而將有額外營運資金注入本集團。
34 : greatsoup38(830)@2013-01-19 13:44:36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30118566_C.pdf
好像不行了
35 : 自動波人(1313)@2013-03-21 22:49:17

救得番喎
36 : 自動波人(1313)@2013-03-21 22:50:37

又係玩內房,又簡又季......唉

目標公司
目標公司為一間由南京豐盛控股於二零一二年七月在中國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其為一間投資控
股公司,擁有江蘇豐盛房地產的全部股權,及透過江蘇豐盛房地產間接擁有重慶同景昌浩置業
90%
股權及重慶皇帆實業有限公司作為其他
10%
股權的擁有人。除該等股權外,目標公司並無任
何其他主要資產或負債。
目標集團房地產業務概覽及概述
目標集團為一間房地產開發商,現主要透過上述兩家附屬公司
(即分別於二零零七年二月一日及二
零零九年十一月十二日註冊成立的江蘇豐盛房地產及重慶同景昌浩置業)
專注於開發及銷售中國江
蘇省鹽城及重慶市的住宅綜合樓。
於本公佈日期,目標集團的房地產開發組合括在鹽城及重慶市處於不同開發階段的六個項目。
詳細資料將載於通函內。
目標集團現時致力於鹽城及重慶市的物業開發,因為該等地區的人口預期將有顯著增長。
收購事項完成後,目標公司將成為本公司之間接全資附屬公司,而其財務業績將併入本公司之綜
合財務報表。
37 : 自動波人(1313)@2013-03-21 22:54:39

季先生」指季昌群先生,中國公民,為Magnolia Wealth之唯一及最終實益擁有人及唯一董事,並為南京豐盛控股之控股股東

「簡先生」指簡志堅先生,為董事兼控股股東,於152,050,000股股份(於本公佈日期佔本公司約36.03%權益)中擁有權益

「堅榮」指堅榮有限公司,於香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為本公司之全資附屬公司

「南京豐盛控股」指南京豐盛產業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於中國註冊成立之公司及其主要業地點位於中國江蘇省南京市軟件大道188號,季先生、施智強先生及紀金忠先生分別持有其約76.73%、9.32%及13.95%股權
38 : greatsoup38(830)@2013-03-21 22:56:53

http://realforum.zkiz.com/thread.php?tid=11035&page=1#lastpost

季昌群,現任南京豐盛產業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南京市人大代表、江蘇省企業聯合會、江蘇省企業家協會副會長、江蘇省安徽商會會長、南京市工商聯副會長、南京市民營經濟協會副會長、南京市海外交流協會副會長、南京大學校董、南京中醫藥大學副董事長、南京中醫藥大學豐盛健康學院院長、世界健康生活方式促進會聯合總會主席等職。先後榮獲「南京市勞動模範」、「南京市優秀民營企業家」、「南京市優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南京市光彩事業之星」等榮譽稱號50餘項。
   豐盛集團是多元化綜合型產業控股集團,業務主要涉及建設工程、地產、新能源、醫療器械、健康服務、生態農業、貿易礦產、海外投資領域。豐盛集團管理三家子集團,下屬子公司30餘家,總資產和年產值均超百億,在冊職工總數超過6000人。在2010年中國民營500強企業中,豐盛集團名列第108位。在中國內地的29個省份、自治區、直轄市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有豐盛的合作夥伴和分支機構。全球範圍內,豐盛的業務已經發展到歐洲、美洲、非洲、中亞、澳洲的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未來,集團將以「創建健康豐盛」為目標,積極推動建築產業轉型升級,打造建築精品工程、開發健康地產,重點發展能源、醫療等高科技產業,高標準進入健康服務領域,成為向全社會提供綠色、科技、健康產品,引領高品質生活方式的多元化產業集團。
   秉承「共創繁榮、共享豐盛」的企業宗旨,季昌群帶領下的豐盛集團及下屬企業被認定為「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建築節能典範企業」、「江蘇省重合同守信用企業」、「江蘇省著名商標企業」、「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多次獲得「江蘇質量誠信AAAAA級品牌企業」、「江蘇省民營企業納稅大戶」、「江蘇省民營企業就業先進單位」、「江蘇省廠務公開民主管理先進單位」、「南京市優秀民營企業」、「南京市勞動關係和諧企業」、「南京市民營企業就業之星」等榮譽稱號;150多項承建工程獲國家 「魯班獎」、「銀質獎」和省市「揚子杯」、「金陵杯」等獎項。
   豐盛集團在發展企業的同時不忘回饋社會,主動承接政府各種困難工程和民生工程,積極參與各類搶險救災和慈善捐款活動,在「抗非」、汶川救災等事件中做出重要貢獻,受到黨和政府高度讚揚。截止目前,累計捐款總額上億元。先後獲得 「南京市慈善先進單位」、「南京市援川建設先進集體」、 「抗震救災突出貢獻獎」、「2010年度支持西善經濟發展立功單位」、「建設鐵心有功單位」等榮譽稱號。
39 : greatsoup38(830)@2013-03-21 22:57:39

http://www.fullshare.com.cn/
網站
40 : greatsoup38(830)@2013-03-21 22:58:14

http://www.yhrd.cn/s/111315/t/200/8e/5c/info36444.htm
立功——奮發爭先,勇立潮頭
  1968年,季昌群出生在安徽當涂農村。這個其貌不揚的男人,從小就有一股不服輸的倔勁。他的第一份工作是在工地上當推土工。日復一日,枯燥疲倦的工地生涯並沒有讓這個年輕人失去夢想。那些年,他當過施工員,做過施工隊長,再到項目經理、分公司經理、集團常務副總經理、集團總經理,最後成長為一個領導5000多人企業集團的總裁。季昌群心中比誰都清楚,這一步步走來的太多艱辛。
  2004年,集團對經營基本停滯、千餘名工人連續十個月未發工資、年產值僅8000萬元的南京四建實施收購。改制僅一年,就實現產值3.9億元,第二年產值近6億元,使瀕臨倒閉的企業重新煥發了生機。2005年,季昌群整合集團旗下所有建築企業成立南京建工集團,並被國家建設部授予建築施工總承包特級資質,實現了南京市屬特級資質建築企業零的突破。2006年,在國家鼓勵節能減排的大背景下,季昌群成立豐盛能源環境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建築節能、再生能源利用業務。2007年,集團進一步拓寬經營領域,發展現代生態農業,先後建成大石湖生態園、谷裡農業生產基地等生態農業項目,造福一方百姓。還是2007年,季昌群領導豐盛集團介入醫療器械研發、生產行業,計劃在南京生產高端醫療設備。當選人大代表後,季昌群在加快發展的道路上沒有停住腳步,他率領集團與大族激光合資成立了南京豐盛大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開發建設南京大族科技工業園,同時,投資建設的豐盛科技園項目已開工建設,建築面積達11萬平米,建成後,將為雨花台區軟件園的發展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為雨花的經濟發展再立新功。
  「所有的努力都會有回報,必須堅持應該堅持的。」他總這樣對自己說。在他的帶領下,他所領導的企業經濟效益不斷增長,為地區發展屢立新功,社會聲譽也日益提高。目前,季昌群帶領下的四個集團,在冊職工5000餘人,安置下崗職工近千人,總資產超過40億元。2007年,各項經濟指標創歷史新高,實現總產值80億元,僅在雨花台區即上繳利稅1.5億元,佔集團年利稅額的一半。企業先後獲得「南京市優秀企業」、「南京市優秀民營企業」等榮譽,季昌群本人也獲得了「南京市勞動模範」、「南京市優秀民營企業家」、「南京市新長征突擊手」等數十項光榮稱號。

立德——關愛員工,回報社會
  季昌群關愛員工是出了名的:要招聘員工了,他說:「待遇上堅決不允許虛假,要約定好工資、福利,百分之百兌現」;員工想深造了,他說:「除了報銷培訓費用,還給予獎勵、補貼」;員工家裡出現婚喪嫁娶了,除了公司規定的福利待遇外,他一定會掏出自己的一份心意;一位剛招聘來的應屆畢業生買房子,100多平方米,錢是跟他借的;一名普通職工被診斷為眼眶腫瘤入院治療,出差在外的他知道後,立即聯繫了北京的醫院並捐款,同時委託黨委書記前往探望;今年的春節,大雪使得很多民工不能回家和親人團聚,公司為他們準備了年夜飯和文藝節目,當晚,季昌群帶著紅包趕來,民工的心暖了,眼眶濕潤了……


企業被評為「南京市援川建設先進集體」

  出身農民的他,在自身發展的同時,盡最大努力從事著慈善事業。據不完全統計,僅2004年以來,他在捐助慈善事業、幫扶教育等方面的投入即達數百萬元。今年5.12汶川大地震發生以後,出差美國的他立即打來長途電話,部署支援災區的捐助工作。企業先後通過各種渠道向災區捐款數百萬元。回國後,季昌群立即召集會議,組建一支60多人的隊伍,自備五金建材以及4台發電機、4台電焊機等建築儀器,同時,購備帳篷、飲用水等各類救援物資趕赴災區,積極投身災後重建工作。在此次援建中,集團共製作安裝了數千平方米的災民安置房和學生宿舍,工程質量得到了省市質檢部門的肯定。企業先後獲得南京市建委授與的「赴川抗震救災先進集體」;南京市建工局授與的「南京市援川建設先進集體」、「優秀黨小組」;綿竹市委、市政府、抗震救災指揮部授與的「綿竹5.12抗震救災先進集體」等榮譽稱號。
  「企業能夠有今天的發展,是社會各界關心支持的結果,當我們有能力時,我們有義務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談起他的一系列善舉,他總是這樣平淡地表示。

立言——關注民生,情系百姓

  「人民選舉了我,我就要為他們鼓與呼」,作為南京市十四屆人大代表和雨花台區十六屆人大代表,季昌群深入基層,傾聽百姓呼聲,為一方百姓奔走。工作繁忙的他,經常利用出差間隙和閒暇時間,到群眾中去,和他們攀談,瞭解他們的生活現狀和急需解決的共性問題,經常參加相關的座談會,瞭解不同人群的想法。去年年底今年年初,南京市和雨花台區舉行人代會前,季昌群抽出時間開展調研,認真收集情況,起草代表建議,並在區十六屆人大一次會議和市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上共提出5條建議,積極為構建和諧社會建言獻策。在他所提的代表建議中,既有自己關注的工程建設中建議明確亮化工程收費標準的內容,又涉及了關係民生的問題,如要解決好大型交通工程周邊失地農民的生活保障問題、關於整體搬遷長期受污染社區的動議等。這些意見和建議,得到了市區有關部門的重視,有些已得到了採納落實。
  「建立新型社區教育體系」是他在雨花台區十六屆人大一次會議上提出的建議,他說,隨著城市化的推進,農村居民原有的生活環境發生變化,新的生活習慣和規律正在形成,但由於他們整體文化知識水平較低,精神文化生活缺乏,建議建立相應的場所和團體,從社區教育形式出發,滿足這部分人群文化教育和娛樂需求。他的建議與雨花台區加快推進和諧社區建設的工作思路不謀而合,相關部門正在組織建設、硬件設施、人員培訓上加大投入,加快推進,當聽到建議辦理單位關於2010年全區力爭所有社區百分之百達到和諧社區標準時,季昌群欣慰地在建議辦理答覆表上籤上「滿意」二字。
  今年初,他在南京市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上提出的「加快我市能源科技產業,幫助和推動優秀能源企業發展,進行部分能源社會化建設經營改革嘗試」的建議得到了市發改委的高度重視,市發改委在給他的答覆中承諾,今後全市在能源總體規劃、設計、施工、管理等重大工作中,將認真聽取企業意見,積極組織有關企業參與,並對符合條件的科技企業通過專項資金給予扶持,促使其快速發展壯大,推動全市能源科技的發展。
  立功、立德、立言,季昌群正以自己一個一個堅毅的腳步實現著自己的人生價值,詮釋著一個人大代表的「三立觀」。
41 : greatsoup38(830)@2013-04-06 21:01:31

還原
42 : SYSTEM(-101)@2013-04-08 01:05:17

glassfund所發的貼子已被glassfund(管理組:1) 刪除了。(原因:) 存檔ID:22
43 : Clark0713(1453)@2013-07-05 17:49:08

正面盈利預警
44 : greatsoup38(830)@2013-07-06 16:12:41

盈喜
45 : greatsoup38(830)@2013-07-31 01:29:07

無得救空殼
46 : GS(14)@2013-08-15 00:29:35

又換新Auditor
47 : greatsoup38(830)@2013-09-14 11:05:04

就ok
48 : greatsoup38(830)@2013-10-23 22:46:53

直路
49 : greatsoup38(830)@2013-10-26 23:54:32

glassfund 就快脫身
50 : 培少(3241)@2013-10-28 13:07:43

呢隻又變內房
51 : LHC(34894)@2013-10-28 13:27:01

黎鳥 Coming Bird
52 : GS(14)@2013-10-28 22:48:19

印到成手都是
53 : fin_freedom(6594)@2013-11-13 22:35:09

等睇戲
54 : greatsoup38(830)@2013-11-13 22:50:40

fin_freedom53樓提及
等睇戲


隻股理論上第一日會升,跌破1毛應該買
55 : LHC(34894)@2013-11-21 12:22:13

公開發售1,688,000,000股發售股份
56 : jjolean(1007)@2013-11-21 13:46:00

新主平均成本係幾多?
57 : 鉛筆小生(8153)@2013-11-21 14:59:50

食花生, 都等左好多年
58 : LHC(34894)@2013-11-21 21:28:34

"本公司與簡先生就出售匯多利集團有限公司所訂立日期為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八日之買賣協議,據此,簡先生有條件同意收購而本公司有條件同意出售匯多利集團有限公司全部已發行股本,代價為1港元;"

其實搞緊乜?點解要一蚊咁貴?
59 : greatsoup38(830)@2013-11-21 23:05:18

LHC58樓提及
"本公司與簡先生就出售匯多利集團有限公司所訂立日期為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八日之買賣協議,據此,簡先生有條件同意收購而本公司有條件同意出售匯多利集團有限公司全部已發行股本,代價為1港元;"

其實搞緊乜?點解要一蚊咁貴?


只是買番d麻煩野,都是重組行為,無特別
60 : greatsoup38(830)@2013-11-21 23:05:31

jjolean56樓提及
新主平均成本係幾多?


5仙一股,但是房產業務成本更低
61 : Clark0713(1453)@2013-12-12 22:39:59

(i) 完成非常重大收購事項、發行可換股債券及非常重大出售事項; (ii) 達成所有復牌條件; (iii) 更換董事會主席、行政總裁及董事; (iv) 更換審核委員會、薪酬委員會及提名委員會; (v) 更換公司秘書; (vi) 更換授權代表及代理人; (vii) 更改香港主要營業地點之地址; (viii) 委任合規顧問; (ix) 該等計劃生效; (x) 澄清; 及 (xi)復牌

After 6 years.....
62 : greatsoup38(830)@2013-12-13 00:01:44

glassfund d錢終於翻生
63 : marshalwong(13162)@2013-12-16 15:34:07

cathy seemingly selling their stake using HSBC
64 : jalin(42085)@2013-12-16 15:36:20

marshalwong63樓提及
cathy seemingly selling their stake using HSBC


幾億股有人食喎,
似散給人頭
65 : greatsoup38(830)@2013-12-16 22:37:12

jalin64樓提及
marshalwong63樓提及
cathy seemingly selling their stake using HSBC


幾億股有人食喎,
似散給人頭


無人會知,睇CCASS
66 : ksw(1423)@2013-12-16 22:38:55

CCASS也要等1-2天先知...
67 : greatsoup38(830)@2013-12-16 22:41:03

唔緊要,最重要知結果
68 : jj1984(29252)@2013-12-17 21:28:45

其實咁多cb我想問就算賣殼都依然可以跟住轉,繼續收息?
69 : greatsoup38(830)@2013-12-17 23:24:14

jj198468樓提及
其實咁多cb我想問就算賣殼都依然可以跟住轉,繼續收息?


可以轉,但轉左就無息,未轉就有
70 : jacky(6320)@2013-12-18 11:09:07

轉手率好高
71 : Clark0713(1453)@2013-12-18 11:42:05

.....

*匯多利復牌後升112%*

  周一(16日)匯多利(00607)於停牌6年半後復牌,周一的收市價報收0﹒148
元,股票機大部分的報價是比以停牌時的收市價0﹒136元報升8﹒8%,但其實是嚴重的錯
誤了。因為停牌後股份有1供4(供股價5仙)的供股活動,除淨後的平均收市價計法應是:
(0﹒148元+5仙X4)除5=6﹒96仙一股。故周一的收市價0﹒148元,是比之前
升了112%才對!!!匯多利復牌前得到現大股東入股注資,並以可換股債券借錢給公司,若
大股東完全行使認股權,佔股數發行量達84%。該次復牌獲得上市科及證監輍免全面收購,但
在未來適當時機公司會按規例增加街貨的持股比率,但應不會在一年半載內發生。匯多利現時市
值約3﹒18億元,等同一隻主板殼股的價錢。傳聞大股東在中國境內從事房地產發展項目,至
於何時會注入資產於上市公司,相信不會是短期內發生的事情,持貨者可能需要有特長的耐性等
此消息出現。
  .....

《恆豐證券研究部董事 林家亨》
72 : jalin(42085)@2013-12-18 11:47:48

Clark071371樓提及
.....

*匯多利復牌後升112%*

  周一(16日)匯多利(00607)於停牌6年半後復牌,周一的收市價報收0﹒148
元,股票機大部分的報價是比以停牌時的收市價0﹒136元報升8﹒8%,但其實是嚴重的錯
誤了。因為停牌後股份有1供4(供股價5仙)的供股活動,除淨後的平均收市價計法應是:
(0﹒148元+5仙X4)除5=6﹒96仙一股。故周一的收市價0﹒148元,是比之前
升了112%才對!!!匯多利復牌前得到現大股東入股注資,並以可換股債券借錢給公司,若
大股東完全行使認股權,佔股數發行量達84%。該次復牌獲得上市科及證監輍免全面收購,但
在未來適當時機公司會按規例增加街貨的持股比率,但應不會在一年半載內發生。匯多利現時市
值約3﹒18億元,等同一隻主板殼股的價錢。傳聞大股東在中國境內從事房地產發展項目,至
於何時會注入資產於上市公司,相信不會是短期內發生的事情,持貨者可能需要有特長的耐性等
此消息出現。
  .....

《恆豐證券研究部董事 林家亨》


都唔知佢計乜
0.136本身已經除淨
原價0.42
73 : greatsoup38(830)@2013-12-18 23:05:42

http://webb-site.com/dbpub/hpu.asp?i=3444
停牌前48仙
11-May-2007     0.480   0.485   0.455   3,930,000   1,862,313   0.474

1供4,每股5仙

即是68/5 =13.6仙
74 : jalin(42085)@2013-12-18 23:23:20

greatsoup3873樓提及
http://webb-site.com/dbpub/hpu.asp?i=3444
停牌前48仙
11-May-2007     0.480   0.485   0.455   3,930,000   1,862,313   0.474

1供4,每股5仙

即是68/5 =13.6仙


林家亨計乜L野呢?
75 : greatsoup38(830)@2013-12-18 23:23:54

jalin74樓提及
greatsoup3873樓提及
http://webb-site.com/dbpub/hpu.asp?i=3444
停牌前48仙
11-May-2007     0.480   0.485   0.455   3,930,000   1,862,313   0.474

1供4,每股5仙

即是68/5 =13.6仙


林家亨計乜L野呢?


計到痴左線
76 : jalin(42085)@2013-12-18 23:26:29

greatsoup3865樓提及
jalin64樓提及
marshalwong63樓提及
cathy seemingly selling their stake using HSBC


幾億股有人食喎,
似散給人頭


無人會知,睇CCASS


原來那些股係廖澍基減持
77 : greatsoup38(830)@2013-12-18 23:34:29

jalin76樓提及
greatsoup3865樓提及
jalin64樓提及
marshalwong63樓提及
cathy seemingly selling their stake using HSBC


幾億股有人食喎,
似散給人頭


無人會知,睇CCASS


原來那些股係廖澍基減持


http://sdinotice.hkex.com.hk/di/ ... 7&src=MAIN&lang=ZH&
賺好多
78 : LHC(34894)@2013-12-19 00:05:44

greatsoup3873樓提及
http://webb-site.com/dbpub/hpu.asp?i=3444
停牌前48仙
11-May-2007     0.480   0.485   0.455   3,930,000   1,862,313   0.474

1供4,每股5仙

即是68/5 =13.6仙

呢個係計d乜?睇唔明
79 : greatsoup38(830)@2013-12-19 00:07:07

LHC78樓提及
greatsoup3873樓提及
http://webb-site.com/dbpub/hpu.asp?i=3444
停牌前48仙
11-May-2007     0.480   0.485   0.455   3,930,000   1,862,313   0.474

1供4,每股5仙

即是68/5 =13.6仙

呢個係計d乜?睇唔明


計除權價
80 : LHC(34894)@2013-12-19 00:50:08

greatsoup3879樓提及
LHC78樓提及
greatsoup3873樓提及
http://webb-site.com/dbpub/hpu.asp?i=3444
停牌前48仙
11-May-2007     0.480   0.485   0.455   3,930,000   1,862,313   0.474

1供4,每股5仙

即是68/5 =13.6仙

呢個係計d乜?睇唔明


計除權價


68 係乜東東來的?
81 : greatsoup38(830)@2013-12-19 00:53:50

LHC80樓提及
greatsoup3879樓提及
LHC78樓提及
greatsoup3873樓提及
http://webb-site.com/dbpub/hpu.asp?i=3444
停牌前48仙
11-May-2007     0.480   0.485   0.455   3,930,000   1,862,313   0.474

1供4,每股5仙

即是68/5 =13.6仙

呢個係計d乜?睇唔明


計除權價


68 係乜東東來的?


48仙,之後你1供4,每股5仙,咪出左20仙,加埋咪68仙
82 : LHC(34894)@2013-12-19 00:59:29

greatsoup3881樓提及
LHC80樓提及
greatsoup3879樓提及
LHC78樓提及
greatsoup3873樓提及
http://webb-site.com/dbpub/hpu.asp?i=3444
停牌前48仙
11-May-2007     0.480   0.485   0.455   3,930,000   1,862,313   0.474

1供4,每股5仙

即是68/5 =13.6仙

呢個係計d乜?睇唔明


計除權價


68 係乜東東來的?


48仙,之後你1供4,每股5仙,咪出左20仙,加埋咪68仙

See ~ thanks

btw,乜佢唔係 13仙8 而不是 48 仙咩?
83 : greatsoup38(830)@2013-12-19 01:01:44

13.8仙是除權後價格
84 : greatsoup38(830)@2013-12-19 01:16:30

不是
85 : greatsoup38(830)@2013-12-20 16:12:12

除權同截止過戶的分別在於除權前你仍可以連權買,截止過戶那時巳經是不可以買賣
86 : 鉛筆小生(8153)@2013-12-20 16:14:08

炒上俾人散水, 簡生利害神技也
87 : 鉛筆小生(8153)@2013-12-20 16:14:08

炒上俾人散水, 簡生利害神技也
88 : greatsoup38(830)@2013-12-20 16:18:25

他d股幾好心
89 : 鉛筆小生(8153)@2013-12-20 16:22:05

greatsoup3888樓提及
他d股幾好心

都係睇你咩位入
90 : jj1984(29252)@2013-12-20 16:22:55

依家邊有人敢入,簡/季二人大家都認為佢地方向一致嗎?
91 : greatsoup38(830)@2013-12-20 16:25:03

真是不要搞我
92 : jalin(42085)@2013-12-20 16:35:44

jj198490樓提及
依家邊有人敢入,簡/季二人大家都認為佢地方向一致嗎?


一個渣車, 一個渣槍 一齊去打劫
無理由方向不一致?


當老散都趁亂走入去一齊打劫的時候, 警察來了...
93 : fineram(806)@2013-12-20 16:37:00

jalin92樓提及
jj198490樓提及
依家邊有人敢入,簡/季二人大家都認為佢地方向一致嗎?


一個渣車, 一個渣槍 一齊去打劫
無理由方向不一致?


當老散都趁亂走入去一齊打劫的時候, 警察來了...


JESSICA C 一早响左, 睇警察幾時黎
94 : 鉛筆小生(8153)@2013-12-20 16:37:04

俠盜渣LIN 兄, 請問仲有咩LIN 可渣渣?
jalin92樓提及
jj198490樓提及
依家邊有人敢入,簡/季二人大家都認為佢地方向一致嗎?


一個渣車, 一個渣槍 一齊去打劫
無理由方向不一致?
當老散都趁亂走入去一齊打劫的時候, 警察來了...

95 : jalin(42085)@2013-12-20 16:38:59

fineram93樓提及
jalin92樓提及
jj198490樓提及
依家邊有人敢入,簡/季二人大家都認為佢地方向一致嗎?


一個渣車, 一個渣槍 一齊去打劫
無理由方向不一致?


當老散都趁亂走入去一齊打劫的時候, 警察來了...


JESSICA C 一早响左, 睇警察幾時黎


我未睇到JESSICA C
CB 都未印好
96 : greatsoup38(830)@2013-12-20 16:43:39

fineram93樓提及
jalin92樓提及
jj198490樓提及
依家邊有人敢入,簡/季二人大家都認為佢地方向一致嗎?


一個渣車, 一個渣槍 一齊去打劫
無理由方向不一致?


當老散都趁亂走入去一齊打劫的時候, 警察來了...


JESSICA C 一早响左, 睇警察幾時黎


JESSICA C 甚麼來
97 : jalin(42085)@2013-12-20 16:44:18

greatsoup3896樓提及
fineram93樓提及
jalin92樓提及
jj198490樓提及
依家邊有人敢入,簡/季二人大家都認為佢地方向一致嗎?


一個渣車, 一個渣槍 一齊去打劫
無理由方向不一致?


當老散都趁亂走入去一齊打劫的時候, 警察來了...


JESSICA C 一早响左, 睇警察幾時黎


JESSICA C 甚麼來


XX 胸
98 : jj1984(29252)@2013-12-20 16:48:18

jalin97樓提及
greatsoup3896樓提及
fineram93樓提及
jalin92樓提及
jj198490樓提及
依家邊有人敢入,簡/季二人大家都認為佢地方向一致嗎?


一個渣車, 一個渣槍 一齊去打劫
無理由方向不一致?


當老散都趁亂走入去一齊打劫的時候, 警察來了...


JESSICA C 一早响左, 睇警察幾時黎


JESSICA C 甚麼來


XX 胸


唔明添...
99 : greatsoup38(830)@2013-12-20 16:59:39

警鐘
100 : LHC(34894)@2013-12-21 16:38:37

fineram93樓提及
jalin92樓提及
jj198490樓提及
依家邊有人敢入,簡/季二人大家都認為佢地方向一致嗎?


一個渣車, 一個渣槍 一齊去打劫
無理由方向不一致?


當老散都趁亂走入去一齊打劫的時候, 警察來了...


JESSICA C 一早响左, 睇警察幾時黎

想問下 JESSICA C 係邊個來的?
101 : greatsoup38(830)@2013-12-21 21:08:34

LHC100樓提及
fineram93樓提及
jalin92樓提及
jj198490樓提及
依家邊有人敢入,簡/季二人大家都認為佢地方向一致嗎?


一個渣車, 一個渣槍 一齊去打劫
無理由方向不一致?


當老散都趁亂走入去一齊打劫的時候, 警察來了...


JESSICA C 一早响左, 睇警察幾時黎

想問下 JESSICA C 係邊個來的?


他話警鐘響左
102 : 水風輕(44425)@2013-12-29 18:02:49

我猜想,簡生用左六年整607,時間、金錢、精力同機會成本呢啲成本都好。要收返六,恐怕要升多過成本價幾倍先得。而且搞得六年,肯定有棘手野,而要揾外援,冇得獨食。

問題是,未有人計到兩個大股東嘅成本價,估算唔到升到幾多;而且組合陣,應該有實力乾等住先,可能唔會急住炒上。

我係新仔一個,如有犯規,海涵海涵。
103 : greatsoup38(830)@2013-12-29 20:35:30

水風輕102樓提及
我猜想,簡生用左六年整607,時間、金錢、精力同機會成本呢啲成本都好。要收返六,恐怕要升多過成本價幾倍先得。而且搞得六年,肯定有棘手野,而要揾外援,冇得獨食。

問題是,未有人計到兩個大股東嘅成本價,估算唔到升到幾多;而且組合陣,應該有實力乾等住先,可能唔會急住炒上。

我係新仔一個,如有犯規,海涵海涵。


人地已經收番成本,他成本只是5仙一股

呢d股無投資價值,博都唔夠膽博啦
104 : greatsoup38(830)@2013-12-29 20:35:50

d地產本身就是唔是好值錢,話是5仙成本,實際可能1、2仙
105 : 水風輕(44425)@2013-12-29 22:38:58

greatsoup38103樓提及
水風輕102樓提及
我猜想,簡生用左六年整607,時間、金錢、精力同機會成本呢啲成本都好。要收返六,恐怕要升多過成本價幾倍先得。而且搞得六年,肯定有棘手野,而要揾外援,冇得獨食。

問題是,未有人計到兩個大股東嘅成本價,估算唔到升到幾多;而且組合陣,應該有實力乾等住先,可能唔會急住炒上。

我係新仔一個,如有犯規,海涵海涵。


人地已經收番成本,他成本只是5仙一股

呢d股無投資價值,博都唔夠膽博啦



你講得岩,而家嘅價位係佢供股成本嘅五倍,帳面賺0.22。假設散貨最後令佢賣出嘅平均價係九折,就0.198,假設打八折,就0.176,以八折價乘股數1752050000,粗略估計簡生約得3.08億。呢個模型有冇得改進﹖我怕漏左好多野未計
106 : greatsoup38(830)@2013-12-29 22:39:54

水風輕105樓提及
greatsoup38103樓提及
水風輕102樓提及
我猜想,簡生用左六年整607,時間、金錢、精力同機會成本呢啲成本都好。要收返六,恐怕要升多過成本價幾倍先得。而且搞得六年,肯定有棘手野,而要揾外援,冇得獨食。

問題是,未有人計到兩個大股東嘅成本價,估算唔到升到幾多;而且組合陣,應該有實力乾等住先,可能唔會急住炒上。

我係新仔一個,如有犯規,海涵海涵。


人地已經收番成本,他成本只是5仙一股

呢d股無投資價值,博都唔夠膽博啦


你講得岩,而家嘅價位係佢供股成本嘅五倍,帳面賺0.22。假設散貨最後令佢賣出嘅平均價係九折,就0.198,假設打八折,就0.176,以八折價乘股數1752050000,粗略估計簡生約得3.08億。呢個模型有冇得改進﹖我怕漏左好多野未計


無的啦,他只是入股,重組成本是公司的事
107 : 水風輕(44425)@2013-12-29 23:33:12

greatsoup38106樓提及
水風輕105樓提及
greatsoup38103樓提及
水風輕102樓提及
我猜想,簡生用左六年整607,時間、金錢、精力同機會成本呢啲成本都好。要收返六,恐怕要升多過成本價幾倍先得。而且搞得六年,肯定有棘手野,而要揾外援,冇得獨食。

問題是,未有人計到兩個大股東嘅成本價,估算唔到升到幾多;而且組合陣,應該有實力乾等住先,可能唔會急住炒上。

我係新仔一個,如有犯規,海涵海涵。


人地已經收番成本,他成本只是5仙一股

呢d股無投資價值,博都唔夠膽博啦


你講得岩,而家嘅價位係佢供股成本嘅五倍,帳面賺0.22。假設散貨最後令佢賣出嘅平均價係九折,就0.198,假設打八折,就0.176,以八折價乘股數1752050000,粗略估計簡生約得3.08億。呢個模型有冇得改進﹖我怕漏左好多野未計


無的啦,他只是入股,重組成本是公司的事


唯有放棄
108 : GS(14)@2013-12-31 00:31:51

改12月年結
109 : GS(14)@2013-12-31 00:33:09

607
虧損增9倍,至1,300萬,重債殼
110 : jj1984(29252)@2014-01-20 21:05:50

財務報表/環境、社會及管治資料 - [中期/半年度報告]
中期報告 2013
111 : GS(14)@2014-01-20 23:14:28

簡生把607股權原價轉讓予931
112 : greatsoup38(830)@2014-01-30 00:33:57

盈警
113 : jj1984(29252)@2014-02-28 22:58:48

痴線,終止業務都要再蝕多一倍,三千萬.重債爛殼.
但好似蝕成咁都係因為堆CB
114 : jj1984(29252)@2014-02-28 23:00:40

5億殼價,0.05成本,會點玩大佢?
115 : 水風輕(44425)@2014-03-01 00:01:40

於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本公司發行本金額為 500,000,000 港元(相等於約人民幣 390,381,000 元)之 2% 可換 股債券。可換股債券可按每股股份 0.05 港元兌換為 10,000,000,000 股普通股。可換股債券持有人有權自發行之日 起直至到期日前 5 個工作日(即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包括該日)止隨時將可換股債券兌換為本公司普通股。 可換股債券不可由其持有人或本公司提早贖回

湯財,除左賣走CB、兌換成股票同等到到期,冇其他方法可以從CB套現金了吧。
116 : greatsoup38(830)@2014-03-01 10:06:02

水風輕115樓提及
於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本公司發行本金額為 500,000,000 港元(相等於約人民幣 390,381,000 元)之 2% 可換 股債券。可換股債券可按每股股份 0.05 港元兌換為 10,000,000,000 股普通股。可換股債券持有人有權自發行之日 起直至到期日前 5 個工作日(即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包括該日)止隨時將可換股債券兌換為本公司普通股。 可換股債券不可由其持有人或本公司提早贖回

湯財,除左賣走CB、兌換成股票同等到到期,冇其他方法可以從CB套現金了吧。


沒有
117 : greatsoup38(830)@2014-03-01 11:48:37

607

盈利增2倍,至8,900萬,負資產重債
118 : jj1984(29252)@2014-03-02 11:10:16

成億現金....
119 : 水風輕(44425)@2014-03-02 23:01:07

我諗唔明,點解股價升令607蝕錢﹖因為要俾多啲利息﹖
120 : GS(14)@2014-03-02 23:10:17

水風輕119樓提及
我諗唔明,點解股價升令607蝕錢﹖因為要俾多啲利息﹖


個CB的價值是由債加option的價值,股價升,option 個價升,帳面負債增加,所以咪蝕
121 : 水風輕(44425)@2014-03-02 23:19:51

greatsoup120樓提及
水風輕119樓提及
我諗唔明,點解股價升令607蝕錢﹖因為要俾多啲利息﹖


個CB的價值是由債加option的價值,股價升,option 個價升,帳面負債增加,所以咪蝕


明白,多謝﹗
122 : 水風輕(44425)@2014-03-11 20:33:53

有樣野又唔明,明明係債,做咩607放係開支一欄?
123 : greatsoup38(830)@2014-03-11 22:05:43

水風輕122樓提及
有樣野又唔明,明明係債,做咩607放係開支一欄?


因為這個被當為財務的開支,低價印股的損失
124 : 水風輕(44425)@2014-03-11 22:12:19

咁咪只係一次性虧損?以後股價升都唔會計入了吧?
125 : greatsoup38(830)@2014-06-22 23:01:57

水風輕124樓提及
咁咪只係一次性虧損?以後股價升都唔會計入了吧?


都會繼續有影響
126 : greatsoup38(830)@2014-06-22 23:02:40

607 新大股東接晒931的CB
127 : 自動波人(1313)@2014-06-23 00:05:27

咁莫名奇妙
球王將607擺入931
931cb新大股東又接了

怕籠裡雞成反?
128 : have707(25178)@2014-06-23 00:07:43

自動波人127樓提及
咁莫名奇妙
球王將607擺入931
931cb新大股東又接了

怕籠裡雞成反?


我覺得早前係故意賣比931做靚數....
129 : 自動波人(1313)@2014-06-23 00:10:52

have707128樓提及
自動波人127樓提及
咁莫名奇妙
球王將607擺入931
931cb新大股東又接了

怕籠裡雞成反?


我覺得早前係故意賣比931做靚數....


這個也有可能
130 : greatsoup38(830)@2014-06-23 00:46:55

幾好的老細
131 : LHC(34894)@2014-06-23 12:38:54

greatsoup38126樓提及
607 新大股東接晒931的CB


607太多CB....
132 : greatsoup38(830)@2014-06-23 22:25:36

呢批舊的CB
133 : GS(14)@2014-07-20 14:48:30

虧損
134 : jj1984(29252)@2014-09-04 12:06:48

虧損再大左,重債
135 : greatsoup38(830)@2014-09-04 22:04:18

盈利降80%,至600萬,負資產重債
136 : jj1984(29252)@2014-09-05 23:41:16

算賣左殼?
137 : greatsoup38(830)@2014-09-06 22:51:32

都是同一個新老闆吧,用現金交收總有原因
138 : iniesta(1400)@2014-09-07 01:09:21

其實一早就搵定呢檔野
南京地產, 早前簡生已講過
139 : greatsoup38(830)@2014-09-07 01:19:34

都是假非關連交易
140 : 柳永(45253)@2014-11-05 23:26:35

牌面上買賣雙方應該都係季昌群嘅公司,但通告冇寫關連交易﹗﹖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N201411051281_C.pdf
141 : greatsoup38(830)@2014-11-05 23:40:43

柳永140樓提及
牌面上買賣相方應該都係季昌群,但通告冇寫關連交易﹗﹖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N201411051281_C.pdf


人頭持有吧
142 : 柳永(45253)@2014-11-07 00:12:19

簡sir應該仲幫緊季生做野,未甩晒手。通告嘅風格同股價起伏嘅節奏同中然氣頗似。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41106877_C.pdf
143 : GS(14)@2014-11-09 12:23:23

45仙配售6.8億股
144 : GS(14)@2014-11-21 00:56:45

買項目
145 : GS(14)@2014-11-23 19:28:31

印公仔紙
146 : GS(14)@2014-11-27 02:06:20

blow water
147 : 柳永(45253)@2014-11-27 08:22:22

607改名做豐盛,專區也改一改?
148 : greatsoup38(830)@2014-12-09 01:15:43

注入地產公司
149 : 柳永(45253)@2014-12-09 03:52:53

奇怪,佢一系列嘅資產都係地產業,按收購價合起來超過607市值的一半。607又易手不足兩年,咁唔係違反左14.06條嗎﹖
150 : greatsoup38(830)@2014-12-09 22:55:21

因為他未到重大收購的水平
151 : greatsoup38(830)@2014-12-18 01:35:34

配售10億股@48仙
152 : greatsoup38(830)@2014-12-27 01:11:53

幾億買老闆資產
153 : ninomiyau(41302)@2014-12-29 03:15:30

使唔使咁急呀? 17號配售籌4.8億,23號一配完就即刻用4.3億買嘢...
真係當咗呢度係印股票機...
154 : LHC(34894)@2014-12-31 00:06:42

一開始就比人震出局,無眼睇。
155 : greatsoup38(830)@2014-12-31 10:22:05

左右手玩晒
156 : GS(14)@2014-12-31 11:14:48

買野公告
157 : 柳永(45253)@2015-01-01 20:45:51

ninomiyau153樓提及
使唔使咁急呀? 17號配售籌4.8億,23號一配完就即刻用4.3億買嘢...
真係當咗呢度係印股票機...


咁先係財技。假如你係新主,買左隻殼返來,愈來抽到水先愈體現到價值。
158 : 柳永(45253)@2015-01-01 20:47:50

greatsoup38155樓提及
左右手玩晒


諗唔明,啲資產一連串咁計淨資產值,應該超過晒第一次注入時嘅50%。難道將市值推高兼配股就可以繞過呢一關﹖
159 : ninomiyau(41302)@2015-01-01 20:50:22

鬼唔知阿媽係女人咩...
160 : greatsoup38(830)@2015-01-01 21:26:01

柳永158樓提及
greatsoup38155樓提及
左右手玩晒


諗唔明,啲資產一連串咁計淨資產值,應該超過晒第一次注入時嘅50%。難道將市值推高兼配股就可以繞過呢一關﹖


理論上是的
161 : greatsoup38(830)@2015-01-01 21:26:16

ninomiyau159樓提及
鬼唔知阿媽係女人咩...


來來去去都是那幾招
162 : 柳永(45253)@2015-01-01 22:07:45

greatsoup38160樓提及
柳永158樓提及
greatsoup38155樓提及
左右手玩晒


諗唔明,啲資產一連串咁計淨資產值,應該超過晒第一次注入時嘅50%。難道將市值推高兼配股就可以繞過呢一關﹖


理論上是的


規則寫嘅一連串收購,係點定義﹖
163 : greatsoup38(830)@2015-01-01 22:46:32

其實好多種百分比,其中一個好似是市值
164 : ninomiyau(41302)@2015-01-12 03:38:57

中國華融入股
165 : GS(14)@2015-01-13 01:35:15

私人轉讓多數可能回水
166 : nhizlee(26265)@2015-01-13 09:23:29

配舊股即係變相大股東減持

但簡志堅 季昌群 中國華融背景都咁大 應該食大茶飯
167 : winmoney888(53538)@2015-01-13 12:49:37

其實佢同配股比佢分別唔大,大概幾日前當時佔發行70%的CB轉換左,過幾日就轉讓比華融! 仲諗住華融入股會好似993咁爆起, 點知一點反應都冇
168 : greatsoup38(830)@2015-01-13 22:26:30

華融都是呃下人吧
169 : greatsoup38(830)@2015-01-21 00:37:05

又注入
170 : greatsoup38(830)@2015-01-23 00:23:57

盈警
171 : winmoney888(53538)@2015-02-14 14:13:05

呢個其實是什麼意思
172 : greatsoup38(830)@2015-02-15 12:18:38

winmoney888169樓提及
呢個其實是什麼意思


承擔債務,食左人地件野
173 : 柳永(45253)@2015-03-01 01:24:39

greatsoup38170樓提及
winmoney888169樓提及
呢個其實是什麼意思


承擔債務,食左人地件野


請教一下,怎麼看出是食左人地件野﹖感覺上係豐盛借到平錢,但要同人地做擔保,但未見有取得物業資產的字眼。
174 : greatsoup38(830)@2015-03-01 09:27:43

有件抵押資產,如果人還唔到錢就要畀件地產他,咪即是用錢畀地產的啦
175 : GS(14)@2015-04-02 14:24:56

盈利增1.7倍,至2.5億,重債
176 : greatsoup38(830)@2015-04-10 02:29:36

2098 賣野予 607
177 : GS(14)@2015-06-01 01:30:36

sell building
178 : GS(14)@2015-06-25 09:18:38

2098 sell land to 607, boss hold 2098 shares
179 : GS(14)@2015-07-23 10:35:02

盈喜
180 : greatsoup38(830)@2015-08-29 01:44:22

轉虧1.5億,重債
181 : greatsoup38(830)@2015-09-03 11:05:25

拿不回錢
182 : GS(14)@2015-10-13 02:50:42

cancelled
183 : GS(14)@2015-10-14 03:08:38

607 老闆用2098 股換607股
184 : greatsoup38(830)@2015-11-02 23:30:01

又買野
185 : GS(14)@2015-11-08 16:57:26

607 sell things buy from 2098
186 : greatsoup38(830)@2015-11-10 01:20:15

sell thing
187 : greatsoup38(830)@2015-12-06 02:17:51

買野
188 : greatsoup38(830)@2015-12-18 01:59:34

華融認4億幾股@1.56
189 : greatsoup38(830)@2016-01-06 01:55:48

玩到去澳洲
190 : greatsoup38(830)@2016-01-26 23:02:37

盈喜
191 : GS(14)@2016-02-04 14:32:21

注入醫療業務
192 : greatsoup38(830)@2016-04-05 03:01:26

轉虧2.26億,重債
193 : winmoney888(53538)@2016-04-05 10:37:19

greatsoup38189樓提及
轉虧2.26億,重債


係咪睇錯左
194 : greatsoup38(830)@2016-04-05 18:20:10

winmoney888190樓提及
greatsoup38189樓提及
轉虧2.26億,重債


係咪睇錯左


無錯
195 : GS(14)@2016-04-13 00:54:37

買野
196 : greatsoup38(830)@2016-04-22 11:31:45

買澳洲地
197 : greatsoup38(830)@2016-04-25 23:52:29

投10億搞投資
198 : greatsoup38(830)@2016-04-28 01:41:50

1. 607 和 6893互換股份加現金,成為主要股東
2. 607 和6893 搞合營公司
3. 6893 大股東對街外配售股票
199 : greatsoup38(830)@2016-04-28 02:02:02

和607搞醫院
200 : greatsoup38(830)@2016-04-28 02:03:10

1. 6893和607、2098換股
2. 大股東減持
201 : greatsoup38(830)@2016-05-01 01:32:44

不買了
202 : greatsoup38(830)@2016-05-08 16:42:29

搞醫療
203 : greatsoup38(830)@2016-05-08 16:42:29

搞醫療
204 : greatsoup38(830)@2016-05-19 00:38:07

買項目
205 : GS(14)@2016-06-23 17:55:04

sell rubbish
206 : GS(14)@2016-07-05 14:27:03

BUY AUSTRALIA HOTEL
207 : greatsoup38(830)@2016-07-21 00:44:27

又買物業
208 : greatsoup38(830)@2016-07-24 23:27:39

用股及現金買寶橋融資及寶橋財務
209 : greatsoup38(830)@2016-07-27 04:18:07

盈喜
210 : greatsoup38(830)@2016-07-29 04:06:22

基因公司
211 : GS(14)@2016-08-08 00:27:59

Webb-site 說:
https://webb-site.com/codocs/SFC160805.pdf
We don't disagree with the finding, but we annotate errors in the report regarding the outcome of an open offer. The MMT finds that when the duo sold shares in 2007, the information was no longer material, as the company was publicly known to be in difficulty and the stock was trading on its shell potential. Also, the alleged loss avoided becomes a profit avoided if the open offer had been taken up. Incidentally, Warderly is now known as Fullshare (0607) and in our view it is a bubble stock on 9x NAV, part of which is shares in another bubble stock, Zall (2098) which trades around 4x NAV.

Webb-site 說:
我不同意這個結果,但我們對公開要約的註釋會指出錯誤。市場失當行為審裁署發現勞先生在2007年出售股要時,資料當時不會繼續是具體,指出公司已經是眾所周知陷入財務困難,並且知悉這隻股票是了賣殼潛力。同時,如果要約生效,串謀減少損失轉變為避免獲利。巧合地,匯多利即現時的豐盛控股(607),在我們角度這是泡沫股,以9倍市帳率交易,即是一部分由另外一隻泡沫股,卓爾控股(2098),亦以4倍市帳率交易。
212 : GS(14)@2016-08-08 00:31:26

搞養老野
213 : greatsoup38(830)@2016-08-14 01:53:52

買新地
214 : greatsoup38(830)@2016-08-31 01:25:45

買野
215 : GS(14)@2016-09-02 00:45:32

虧損維持1.5億,重債
216 : GS(14)@2016-09-06 22:57:51

607向華融配售5億多股,每股3.5元以上...集資20億
217 : greatsoup38(830)@2016-09-08 02:01:46

向麥格理發行3.5億票據
218 : GS(14)@2016-09-12 09:21:32

607 BUY 1483?
219 : greatsoup38(830)@2016-09-14 23:16:37

607 高位接 519,93.6仙
220 : jj1984(29252)@2016-09-16 13:31:51

高價接哂孫粗洪外甥的貨
221 : GS(14)@2016-09-16 23:58:57

人頭接人頭,錢就是錢
222 : jj1984(29252)@2016-09-18 06:05:57

greatsoup218樓提及
人頭接人頭,錢就是錢


算唔算簡志堅收多隻殼?
223 : GS(14)@2016-09-18 12:25:44

簡生幫人收吧
224 : GS(14)@2016-09-19 12:41:20

2股658換5股rubbish 607
225 : greatsoup38(830)@2016-09-20 04:07:06

買不到了
226 : 太平天下(1234)@2016-09-21 12:30:38

老闆好似幾神秘...唔明點解咁叠水
227 : greatsoup38(830)@2016-09-22 21:56:13

太平天下223樓提及
老闆好似幾神秘...唔明點解咁叠水


簡生是後面幫手
228 : jj1984(29252)@2016-09-23 06:03:28

greatsoup38224樓提及
太平天下223樓提及
老闆好似幾神秘...唔明點解咁叠水


簡生是後面幫手


簡生應該功成身退了。已無關。
呢隻係佢成功之作,但之前931同創業板仲有隻21章,佢全部都失敗左,輸唔少
229 : GS(14)@2016-09-24 12:24:24

jj1984225樓提及
greatsoup38224樓提及
太平天下223樓提及
老闆好似幾神秘...唔明點解咁叠水


簡生是後面幫手


簡生應該功成身退了。已無關。
呢隻係佢成功之作,但之前931同創業板仲有隻21章,佢全部都失敗左,輸唔少


果隻2312好少錢....

931 他不知賺幾多
230 : GS(14)@2016-09-30 16:50:38

607 buy 8307
231 : GS(14)@2016-10-01 14:14:48

買不成
232 : greatsoup38(830)@2016-11-22 01:22:46

607食658竟買到77%股份
233 : greatsoup38(830)@2016-12-02 00:46:08


衍豐是607及6893合作

於2016年11月28日(交易時段後),衍豐(本公司之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與功夫動
漫訂立合作協議,據此,訂約方同意共同成立一間名為衍生草本家族動漫有限公司
之合營公司。合營公司將從事動漫創意及商業運營專案,其計劃進行工作標題為
《衍生草本家族》之動畫節目之製作及發行。
234 : GS(14)@2016-12-11 20:38:31

用現金和股票買澳洲兒童教育商
235 : greatsoup38(830)@2016-12-13 17:06:25

607 buy 153 shares
236 : greatsoup38(830)@2016-12-13 17:59:20

607 BUY 153 SHARES
237 : Clark0713(1453)@2016-12-13 23:43:11

#607 buy #1908
238 : Clark0713(1453)@2016-12-13 23:43:38

#607 buy #3332
239 : greatsoup38(830)@2016-12-14 08:04:57

607買153股
240 : greatsoup38(830)@2016-12-14 08:06:34

607 buy 153 shares
241 : GS(14)@2016-12-14 14:23:28

607 buy 1908 shares
242 : GS(14)@2016-12-14 14:48:18

607 buy 3322
243 : GS(14)@2016-12-14 14:48:54

607 buy 3332
244 : GS(14)@2017-01-03 17:38:39

有關出售物業之
關連交易
245 : greatsoup38(830)@2017-01-27 07:17:10

盈喜
246 : GS(14)@2017-02-02 16:31:50

607 買 771 CB ,成為公司大股東之一
http://sdinotice.hkex.com.hk/di/ ... 1&src=MAIN&lang=ZH&
247 : GS(14)@2017-02-02 16:32:07

607 買 771 的CB
248 : greatsoup38(830)@2017-02-07 05:35:38

買買買
249 : GS(14)@2017-02-10 17:05:24

炒股FUND
250 : GS(14)@2017-02-23 17:52:19

607 BUY 771
251 : greatsoup38(830)@2017-03-05 03:34:45

買新加坡商場
252 : GS(14)@2017-04-26 00:42:05

沽空報告
253 : GS(14)@2017-04-26 00:42:22

本公司董事注意到該報告含有針對本公司的誤導性聲明及沒有事實根據的揣測。本公司正草擬
一份公佈,就有關指控作出回應,及駁斥任何企圖損害投資者對本公司業務及財務狀況之信心
的指控。本公司重申,其一直致力就其業務營運及財務業績向投資者及時作出準確的披露。本
公司保留就損害或其他寬免向該機構及╱或相關個人採取法律行動之權利。
如該報告的免責聲明所載,該機構為賣空機構,而因此可藉本公司股價下跌而獲取巨利。該報
告的免責聲明亦載述,該報告及當中所載的所有內容均為該機構的看法,而並非事實聲明。

此,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證券時需審慎行事。
254 : GS(14)@2017-04-30 01:40:42

本公司董事會於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收到本公司控股股東及執行董事季昌群先生之函件,
當中載述在全面遵守上市規則及其他適用法律及法規前提下,彼正在安排在適當時候親自或透
過所控制法團在證券場買入而增持本公司之股權,以彰顯彼對本公司之信心及對本公司之支
持。彼亦於該函件中表明彼將支持本公司採取一切合理措施
(包括根據本公司股東授出的回購
授權回購本公司於證券市場上之股份)
,以保障本公司股東權益。
255 : greatsoup38(830)@2017-05-04 07:37:16

澄清沽空報告,都幾空泛
256 : greatsoup38(830)@2017-05-04 07:51:51

有關戰略合作協議之公佈
257 : greatsoup38(830)@2017-05-04 07:54:16

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持有
680,480,000
股股份,佔豐盛已發行股份總數之
3.45%
,該等股份
已質押(「
股份質押
」)為本集團融資之抵押品,以滿足本集團近年之策略及業務轉型之資金需
求。
本公司謹此宣佈,於二零一七年五月二日,本集團已悉數償還由(其中包括)股份質押作為抵
押之相關銀
行貸款。有鑒於前述之還款,股份質押預計將於二零一七年五月四日全面解除。
258 : greatsoup38(830)@2017-05-05 07:40:14

茲提述
(1)
本公司日期為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三日之公佈;及
(2)
本公司日期為二零一五年十一月
五日之通函,內容有關收購卓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前稱為卓爾發展集團有限公司)


卓爾集


,該公司股份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代號:
2098

之若干股份。
於本公佈日期,本公司擁有
949,224,000
股卓爾集團股份,相當於卓爾集團已發行股份總數之
8.83%
,其中
380,000,000
股卓爾集團股份先前被質押


股份質押


為本集團於償還前之銀行貸



相關銀行貸款


之抵押品。
董事會謹此宣佈,本集團已於二零一七年五月四日悉數償還相關銀行貸款,而股份質押已於償
還相關銀行貸款後獲全面解除,自二零一七年五月四日起生效。
259 : greatsoup38(830)@2017-05-05 07:41:19

2098買607
260 : Louis(1212)@2017-05-05 11:31:07

硬怼做空机构!丰盛控股复牌暴涨17.46%收复失地!
https://xueqiu.com/5599676754/85033498

sl121027:
进入港股通,港股变A股,老外必败,与业绩无关!

Louis:
607挟爆, 升到四蚊!?
事实上,内地老千和内银合作挟死外国大鳄和卖国汉奸, 一起赚钱, 真好看!
261 : greatsoup38(830)@2017-05-06 00:27:42

唔夠他們玩
262 : greatsoup38(830)@2017-05-15 01:31:25

搞戰略合作
263 : greatsoup38(830)@2017-06-28 05:49:33

有關
出售南京天韻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80%股權之
須予披露及獲豁免關連交易
出售事項
董事會欣然宣佈,於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七日(交易時段後),賣方(本公司之間接全資附
屬公司)、買方及南京天韻訂立股權轉讓協議,據此,賣方已有條件同意按代價(即人民幣
787,000,000元)出售而買方已有條件同意收購銷售權益(即南京天韻之80%股權)。
於本公佈日期,賣方、買方及南京通路分別直接持有南京天韻之80%、5%及15%股權。南京通
路為買方之全資附屬公司。於完成出售事項後,(i)賣方將不再持有南京天韻之任何股權及南
京天韻因此將不再為本公司之附屬公司;及(ii)買方將直接持有及透過南京通路間接持有南
京天韻之全部股權。
264 : GS(14)@2017-07-11 15:27:41

茲提述(1)本集團截至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財政年度之二零一六年年報,其中本集團披露其於卓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前稱為卓爾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卓爾集團」,該公司股份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代號:2098)之持作買賣投資,並經參考卓爾集團股份於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聯交所日報表所示之收市價(即6.00港元);及(2)本公司日期為二零一七年五月四日之自願公佈,內容有關解除卓爾集團股份之股份質押。
誠如早前所披露,本公司先前擁有並持續擁有卓爾集團949,224,000股股份,相當於卓爾集團於二零一七年六月三十日之全部已發行股份8.17%(「卓爾投資」)。根據卓爾集團股份於二零一七年六月三十日在聯交所日報表所示之收市價(即4.45港元)及經考慮稅務影響,本集團將於卓爾投資錄得淨虧損約人民幣1,086,000,000元(「投資虧損」)。董事會謹此強調,投資虧損:(i)並無涵蓋本集團業績之其他範疇;及(ii)屬非現金性質及與本集團於卓爾集團之投資屬波動性質之公平值變動有關。
265 : greatsoup38(830)@2017-07-27 01:58:34

把物業注入基金
266 : GS(14)@2017-08-01 14:19:50

6893 buy 3332 from 607
267 : GS(14)@2017-08-02 11:22:03

6893 buy 607s 3332 shares
268 : GS(14)@2017-08-06 22:57:54

盈警
269 : GS(14)@2017-08-06 22:58:54

盈警
270 : GS(14)@2017-09-28 17:47:19

great
271 : GS(14)@2017-11-21 11:00:37

607 sell 519
272 : GS(14)@2017-11-21 11:04:53

607 sell 519
273 : GS(14)@2017-12-26 05:35:38

賣項目
274 : GS(14)@2017-12-28 09:34:30

內幕消息
有關建議戰略合作之諒解備忘錄
275 : GS(14)@2018-01-18 14:59:20

658 sell 607
276 : GS(14)@2018-01-18 14:59:29

658 sell 607
277 : GS(14)@2018-02-12 05:41:08

買基金
278 : GS(14)@2018-03-13 18:39:11

本公佈乃由豐盛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董事(「董事」)會
(「董事會」)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第13.09(2)(a)條及香港
法例第571章證券及期貨條例第XIVA部項下之內幕消息條文(定義見上市規則)作出。
於初步評估本集團截至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二零一七年財政年度」)之未經審
核綜合財務資料後,董事會謹此知會本公司股東(「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本集團於二零一七年
財政年度錄得純利可能較本集團截至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二零一六年財政年
度」)之經重列純利約人民幣3,002,000,000元減少約30%。此乃主要歸因於本集團金融工具公允值
收益(除稅後)由二零一六年財政年度約人民幣2,806,000,000元大幅減少約人民幣1,232,000,000
元至二零一七年財政年度約人民幣1,574,000,000元所致。
董事會謹此強調,上述本集團金融工具公允值收益減少屬非現金性質。此外,本集團自二零一六
年十二月起收購新能源業務,雖然它於二零一七年財政年度自身錄得溢利,惟於計及因根據適
用會計準則就收購新能源業務帶來之業務合併影響作出之綜合調整後,新能源業務並未為本集
團貢獻溢利。
279 : GS(14)@2018-04-02 16:54:35

虧損增1成,至4.7億,5億可變現資產
280 : GS(14)@2018-04-14 02:24:28


281 : GS(14)@2018-04-26 17:01:12

607 SELL 658

282 : GS(14)@2018-08-26 16:44:41

盈喜
283 : GS(14)@2018-09-01 22:54:46

虧,46億可變現資產
284 : GS(14)@2018-09-04 23:03:08

豐盛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或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欣然宣佈,於二零一八年九
月四日,Charm Kingdom Limited(本公司非全資附屬公司)完成收購興盛香港證券有限公司(其
將更名為「寶橋證券(香港)有限公司」),其為一間主要從事證券交易(香港法例第571章證券
及期貨條例(「證券及期貨條例」)項下之第1類受規管活動)之公司。
自二零一六年起,本集團已透過收購一個發展成熟的公司集團(「寶橋金融集團」)展開向客戶
(包括公眾上市公司、私人公司、金融機構及個人)提供多項金融服務之業務。有關金融服務包
括企業融資、投資管理、股本市場及放債服務。
寶橋金融集團為可從事證券及期貨條例項下第1類(證券交易)、第4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第
6類(就機構融資提供意見)及第9類(提供資產管理)受規管活動之持牌公司集團。其亦持有香
港法例第163章放債人條例項下之放債人牌照。
成功收購興盛香港證券有限公司(將更名為寶橋證券(香港)有限公司)允許本集團透過寶橋金
融集團提供全面金融服務,包括證券經紀、證券包銷,保證金融資、企業融資顧問服務、資產管
理及放債。
285 : GS(14)@2018-10-10 01:00:05

不成了

新光集团债务沟通现场:卖资产拉战投自救 债权人没信心
http://bond.jrj.com.cn/2018/09/28082225147620.shtml

浙江女首富缺席债务沟通会,新光集团要卖资产、发美元债、拉战投
http://news.stcn.com/2018/0927/14549784.shtml
286 : GS(14)@2018-10-31 13:59:29

聯合開發協議
董事會宣佈,於二零一八年十月三十日(交易時段後),豐盛大族(本公司之全資附屬公司)與
常州恒宸及盛譽訂立聯合開發協議,據此,豐盛大族將向常州項目公司投資人民幣10億元,
其中人民幣827.88百萬元將作為註冊資本注入及人民幣172.12百萬元將作為資本公積。增資
完成後,常州項目公司的註冊資本將增至人民幣1,881.54百萬元,而常州恒宸、盛譽及豐盛大
族將按彼等各自之註冊資本出資比例分別持有常州項目公司46%、10%及44%的股權。
287 : GS(14)@2018-12-28 08:18:14

董事會謹此指出其已知悉豐盛控股有限公司(一間其股份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
主板上市的公司(股份代號:607))(「豐盛控股」)的股份於今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起短暫停牌,以待
刊發有關澄清近期媒體報道的公告。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持有豐盛控股約 613,870,000 股股份
(即佔豐盛控股已發行股份總數約 3.11%)作為其投資計劃及組合。董事會將繼續留意豐盛控股的
有關公告及出版物,並將繼續密切監察其投資表現,並於有需要時調整其投資計劃及組合。
288 : GS(14)@2018-12-28 08:39:48

据澎湃新闻报道,南京丰盛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丰盛集团”)近日公告称,丰盛集团有12.78亿元到期债务未及时清偿,并由此可能触发5只债券总计45亿元提前还款条款。

涉及的债权人包括中信信托、长安信托、四川信托、光大兴陇、平安信托、上海信托在内的8家信托公司,以及浙商银行、南京银行、民生银行、江西银行4家银行。

根据Wind资讯统计,丰盛集团共有11只债券存续,当前余额合计85亿元。其中5只设置了“提前到期条款”,合计45亿元,此次违约同时触发了这些债券提前赎回条款。

丰盛集团及其旗下南京建工集团、南京东部路桥工程在内的5家公司由于流动资金紧张,“负有清偿义务的已到期债务金额累计有12.8011亿元未及时还款”(已支付247万元),发生违约。

据《中国经营报》报道,丰盛集团相关负责人回应表示:“我们最近确实遇到了流动性紧张的问题。首先是受宏观经济的影响,其次是我们确实内部流动性管理方面也有一些不当的地方。现在我们已经在有序地开展后续的一些工作。”

据上述负责人介绍,目前丰盛集团正在积极回收一些项目的回收款、处置资产以加快资金回笼。此外,目前丰盛集团还在积极与各金融机构沟通不压贷、不抽贷,到期贷款及时续贷。同时,“南京市政府出台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30条措施,对我们的支持力度也非常大,一直在全力以赴地帮我们解决当前遇到的这些困难”。

资料显示,丰盛集团是南京市知名的民营企业,连续多年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致力于发展绿色建筑及健康产业,业务涵盖城市区域开发运营、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度假、高端装备制造、新兴能源、健康医疗等领域。

截至2018年6月末,丰盛集团的资产总额为631.73亿元,相比2017年末增长89.44%,净资产为135.07亿元,相比2017年末增长逾两成,2017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和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51.68亿元和6.4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1.84%和27.48%。2018年上半年实现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5.3%至82.97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2.6亿元,同比增长13.59%。

而在2018年9月,丰盛集团曾发布公告称其2018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的20%,主要系公司为满足业务发展需求而新增借款所致,属于公司正常经营活动范围,公司利润完全可以覆盖借款利息,同时公司整体现金流能够保障不同期限结构借款的本息兑付,所以新增借款对公司偿债能力无重大不利影响。

据中国证券报最新报道,丰盛控股方面表示,丰盛控股与南京丰盛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没有股权关系,是完全独立的、不同的经营主体。丰盛控股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据天眼查,去年10月25日,丰盛集团的创始人季昌群从股东名单中退出,他的兄弟季昌荣才接替他成为实际控制人。

丰盛集团更变记录(来源:天眼查)
丰盛集团更变记录(来源:天眼查)

据界面报道,除了丰盛集团,季昌群还控股两家上市公司,丰盛控股为其中一家。这两家公司与丰盛集团尽管并没有股权上的关系,但其中也存在关联交易。季昌群的丰盛控股也曾在财务上资助丰盛集团,今年6月30日,丰盛控股的附属公司将旗下的购物中心进行质押,向南京建工集团提供了7.1亿元的财务资助。
289 : GS(14)@2018-12-31 15:03:54

great
290 : GS(14)@2019-01-12 11:37:44

茲提述本集團截至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財政年度之二零一七年年報,其中本集團披露
其於卓爾智聯集團有限公司(前稱為卓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卓爾集團」)(該公司股份於
聯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號:2098)之持作買賣之金融資產,乃經參考卓爾集團股份於二零一七
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在聯交所日報表所示之收市價(即8.54港元)而作出。
誠如早前所披露,本公司先前擁有並持續擁有卓爾集團949,224,000股股份,相當於卓爾集團於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之已發行股份總數約8.13%(「卓爾投資」)。根據卓爾集團股份於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聯交所日報表所示之收市價(即4.25港元)及經初步評估稅務影
響後,預期本集團將於卓爾投資錄得淨虧損約3,400,000,000港元(相等於約人民幣2,981,000,000
元)(「投資虧損」)。本公司之董事會(「董事會」)謹此強調,投資虧損:(i)並無涵蓋本集團截
至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財政年度之業績之其他範疇;及(ii)屬非現金性質及與卓爾投
資之公平值變動屬波動性質有關。
291 : GS(14)@2019-03-16 09:05:21

茲提述本公司日期為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一日有關投資虧損更新資料之公佈。
於初步評估本集團截至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二零一八年財政年度」)之未經審
核綜合財務資料後及根據本公司目前可得資料,董事會謹此知會本公司股東(「股東」)及潛在
投資者,相比較截至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二零一七年財政年度」)錄得純利約
人民幣2,136,000,000元,本集團可能就二零一八年財政年度錄得虧損淨額約人民幣3,026,000,000
元。此乃主要歸因於本集團之金融工具公允值大幅減少,由二零一七年財政年度的收益淨額約
人民幣1,574,000,000元至二零一八年財政年度的虧損淨額約人民幣3,014,000,000元所致。董事
會謹此強調,本集團金融工具的上述公允值虧損淨額屬非現金性質。
292 : GS(14)@2019-04-01 17:32:07

5億可變現資產,虧,持153、1908、2098、8307
豐盛 控股 0607 前匯 多利 專區 關係 簡誌 誌堅 堅、 0931 0766 0202
PermaLink: https://articles.zkiz.com/?id=272345

長壽花食品(1006,前中國玉米油)專區

1 : GS(14)@2010-12-31 17:04:42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091208018_C.HTM
招股書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00415022_C.pdf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00429802_C.pdf
2009年業績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00826008_C.pdf
中期業績

http://realforum.zkiz.com/thread.php?tid=8081
新聞專區
2 : GS(14)@2010-12-31 17:05:11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01230409_C.pdf
董事會謹此知會本公司股東及有意投資人士,基於對本集團截至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三十日止期間之管理賬目所作初步審閱及管理層之估計,相對截至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預期本集團截至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溢利將錄得增長。

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謹此知會本公司股東(「股東」)及有意投資人士,基於對本集團截至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三十日止期間之管理賬目所作初步審閱及管理層之估計,相對截至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預期本集團截至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溢利將錄得增長。該預期增長主要由於本集團產品之售價及自家品牌油產品銷售量同時上升,推動本集團收入有所增長。
3 : GS(14)@2011-01-08 18:44:10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10105992_C.pdf

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謹此知會本公司股東(「股東」)及潛在投資者,由於二零一零年本集團之品牌油產品之銷售額增加,並預期品牌油產品之需求將進一步上升,故本集團認為需要提高其包裝產能。因此,本集團決定投資約人民幣50,000,000元,於山東省鄒平縣現有生產廠房毗鄰興建一所新包裝生產廠房(「新包裝廠」)。

新包裝廠將於包裝過程新增一條生產線為本集團之食用油產品注入膠樽內,並預期在全面投產後,包裝過程新增之年產能可包裝100,000噸食用油,而本集團包裝過程之總年度產能將增加至150,000噸食用油。

4 : GS(14)@2011-01-08 18:44:11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10105992_C.pdf

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謹此知會本公司股東(「股東」)及潛在投資者,由於二零一零年本集團之品牌油產品之銷售額增加,並預期品牌油產品之需求將進一步上升,故本集團認為需要提高其包裝產能。因此,本集團決定投資約人民幣50,000,000元,於山東省鄒平縣現有生產廠房毗鄰興建一所新包裝生產廠房(「新包裝廠」)。

新包裝廠將於包裝過程新增一條生產線為本集團之食用油產品注入膠樽內,並預期在全面投產後,包裝過程新增之年產能可包裝100,000噸食用油,而本集團包裝過程之總年度產能將增加至150,000噸食用油。

5 : kamfaiAthrun(1488)@2011-03-23 08:47:41

截至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年度業績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10323039_C.pdf
6 : pcp7838(1616)@2011-03-24 00:55:34

真係唔明點解佢可以之前發盈喜.....
7 : GS(14)@2011-03-24 01:34:13

6樓提及
真係唔明點解佢可以之前發盈喜.....


好唔盈喜
8 : cqb(1533)@2011-03-24 02:17:07

6樓提及
真係唔明點解佢可以之前發盈喜.....

佢個盈喜只係話業績好過上年,無用到大幅增加幾個字,潛台詞即係話無乜增長law.
只係因為上半年業績太差,出個盈喜話俾大家聽下半年業績ok唔會倒退.
9 : GS(14)@2011-03-24 21:14:05

8樓提及
6樓提及
真係唔明點解佢可以之前發盈喜.....

佢個盈喜只係話業績好過上年,無用到大幅增加幾個字,潛台詞即係話無乜增長law.
只係因為上半年業績太差,出個盈喜話俾大家聽下半年業績ok唔會倒退.


上半年我看不出業績好差,咁出盈喜真是有點怪

港交所應該對這些問題正視下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00826008_C.pdf
10 : greatsoup38(830)@2011-06-06 11:50:29

http://club.finance.sina.com.cn/hkstock/thread-2097423-1-1.html
公司實際上是國內有名的油脂企業三星油脂,到香港上市的企業都給自己起個牛B哄哄的名字。
主業生產玉米油,原來是賣散裝油為主,現在則轉變思路,想要向零售發展
1、好像技術不錯,從收集到資料看 自主設計的大量先進生產設施、設備及技術使公司能夠生產出素質穩定,品質較高的產品,專利也挺多的
2、行業地位還不錯,
  生產企業中,玉米油就是他和國內的000639西王了,不過說不清誰高,兩公司都說自己最高。當然價格不可比,西王現在還有29塊,玉米油在5塊呆了一年了,單就利潤而言,玉米油是西王的一倍左右,呵呵。
  零售方面,2010年國內小包裝玉米油銷量約25萬噸, 其中金龍魚銷售7萬噸,西王玉米油4.65萬噸緊隨其後, 中國玉米油(3.6萬噸)和福臨門(3-4萬噸)。
3、行業正在爆發中,
1)行業低基數的效應下高增長可期。
2)玉米油是中高端油品定位,毛利率和淨利潤率均高於行業平均:
3)公司的毛利率和淨利潤率均高於行業平均水平,定價又比同行高5%;
4)精煉技術的專利使公司在高出油率上保持較高淨利潤率,這點公司在銷售額近似的情況下,而且西王主攻毛利高的零售情況下,利潤高於西王似乎能說明點問題。
4、公司業績一直處於高增長中,比如從06年至08年,公司營業收入復合年均增長率CAGR為32.1%,毛利率從收集到的情況看也是逐年上升,06-08毛利率維持在10%以上 09毛利率為12.6%,10 15%,集團計劃於2012年底前調整散裝油及自家品牌業務比例至各佔50%,由於自家品牌的毛利率達33%,遠高於散裝油的7.2%,相信業務調整有利擴闊毛利率,盈利前景正面。
  10-11年有一個精煉廠 兩個榨油廠一個包裝廠投產,產能擴大厲害;其中一個精煉廠10年底投產,新增產能10萬噸,總年度產量將增至28.2萬噸;2012 年達致滿產,這部分放量的產能將大部分用於生產高毛利的品牌小包裝油。內蒙古及遼寧新建的兩座壓榨廠房預期 將於2011年6月投產,每座廠房的年產能為10萬噸,屆時,中國玉米油經擴大後的產能達30萬噸,將可全數滿足其玉米原油的需求,從而把其毛利率進一步提升1-2個百分點;包裝廠2011年01開始建設,產能達10萬噸 (現有產能:5萬噸) 將於7月投產。預料中國玉米油每年將可生產20萬噸精煉玉米油,相當於截至該廠房於2011年底時設計產能的70%;
  銷售網也在擴張中 重點專注建立分銷渠道 目前僅僅西藏青海沒進去,公司計劃2012每個 縣都設點,有點瘋狂。零售合作的倒都是大公司如沃爾瑪 家樂福 物美等等,公司主要銷售地是山東 江蘇 浙江這幾個富裕的地方做的比較好,利潤自然也不錯
5、大多數機構預測2010-13年純利的復合年增長率33%,通常預計公司11年業績在0.49以上,12年0.7以上,相對10年0.27來說,未來兩年成長性還是有保證的。
  淨現金人民幣4.69億元,足以應付公司於2011年的資本開支需求人民幣1億元。資本開支將主要用作為壓榨廠房及包裝設施的後期投入提供資金。一條產能10萬噸的生產線僅需成本人民幣2.5億元,所需投資額不高,故即使公司於2012年後擴充產能,我們認為其未來3年的財務狀況仍保持於可控制水平
6、技術上中長線底部已經構造完畢。
7、發行價3塊多,上市炒到8塊,法巴都在7塊上面買的似乎還發生了斬倉行為--6塊多賣。

缺點
1、受制玉米產量 價格,玉米胚芽及玉米原油價格波幅頗大 如2010年,散裝這塊毛利因原料上漲,毛利從15%調到7%,這個一個因素靠議價能力 提高榨油能力和佈局產地化解,單好像只能部分化解,
  公司這塊做的不錯一個主要還是要增加零售比重,從而提高綜合毛利率,10年公司通過零售提價,毛利從26%升到32%,公司2011計劃是8萬噸零售,2012 計劃是9.3-14萬噸,比例達到54%。
  其次是開發新產品,如公司推出新產品-長壽花金胚至尊玉米油、長壽花DHA玉米油以及長壽花共軛亞油酸玉米油,售價定於每5公升人民幣130元,較其傳統產品為高,可進一步刺激中國玉米油的毛利率 特別是其中長壽花植物甾醇玉米油是山東三星玉米產業科技有限公司研發、國內食用油行業首個經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具備保健食品認證的玉米油產品
2、公司銷售網瘋狂擴張中,有可能費用失控。
3、需要注意行業特點上半年和下半年銷售比例是4:6,可能還不止,10年據說上半年小包裝食用油公司是1萬噸,下半年賣了2.6萬噸,可能跟公司投產節奏有關係,反正上半年業績不可參考就是了。10年業績增長19%實際是因為上市費用攤銷及購股權開支影響,期內實際淨利潤為1.64 億元,同比上升47.4%
4、管理層是西王村農民企業家,有些不可控因素
11 : cyrusho629(1036)@2011-06-24 23:53:20

再出盈喜

上次2010全年出現盈喜最後公佈AR都只係純利升~20%,14x 2010A PE呢個估值,而家市場上真係大把選擇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10624368_C.pdf
12 : GS(14)@2011-06-25 10:43:10

我最睇好唔係呢d囉
13 : GS(14)@2011-06-29 22:01:56

http://hkstockinvestment.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4420.html
至於1006,上次出盈喜所用的字眼是"將錄得增長",結果全年盈利上升19.5%;這次盈喜所用字眼是"將錄得顯著增長",估計盈利可能有4-5成增長,甚至更高,因為10年下半年,1006的及銷售及盈利已較上半年出現大幅增長,如果今年上半年能夠維持10年下半年的業績,盈利增長幅度會更高,故自己覺得此股是有一定的值博率。
14 : GS(14)@2011-08-24 22:53:56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10823570_C.pdf
財 務 摘 要
截 至 二 零 一 一 年 六 月 三 十 日 止 六 個 月,本 集 團 錄 得 收 入 約 人 民 幣954,200,000
元,較 截 至 二 零 一 零 年 六 月 三 十 日 止 六 個 月 的 收 入 人 民 幣629,200,000元 增 加
約51.7%。
截 至 二 零 一 一 年 六 月 三 十 日 止 六 個 月,本 公 司 擁 有 人 應 佔 本 集 團 溢 利 由 截
至 二 零 一 零 年 六 月 三 十 日 止 六 個 月 約 人 民 幣44,400,000元 增 長 約75.2%至 約 人
民 幣77,800,000元。

營業額及業績大增,但....

11. 應 收 賬 款 及 票 據
二 零 一 一 年
六 月 三 十 日
二 零 一 零 年
十 二 月 三 十 一 日
(未 經 審 核) (經 審 核)
人 民 幣 千 元 人 民 幣 千 元
應 收 賬 款 116,914 82,391
應 收 票 據 92,997 8,000
209,911 90,391
現金大約55仙人仔,賺20仙人仔,3蚊吧

=====
...
毛 利 及 毛 利 率 上 升
截 至 二 零 一 一 年 六 月 三 十 日 止 六 個 月 之 毛 利 約 人 民 幣171,400,000元(二 零 一 零
年 六 月 三 十 日:人 民 幣78,800,000元),而 毛 利 率 則 約18.0%(二 零 一 零 年 六 月 三 十
日:12.5%),其 中 銷 售(1)自 家 品 牌 玉 米 油;(2)散 裝 非 品 牌 玉 米 油;(3)玉 米 粕;及
(4)其 他 油 產 品 之 毛 利╱(毛 損)率 分 別 約30.0%、10.4%、(1.9)%及34.3%(二 零 一 零
年 六 月 三 十 日:33.0%、7.2%、2.9%及36.0%)。

...
未 來 計 劃
本 集 團 致 力 堅 守 中 國 領 先 食 用 玉 米 油 生 產 商 之 地 位,並 將 長 壽 花 發 展 為 中 國
食 用 玉 米 油 消 費 市 場 之 領 先 品 牌,從 而 盡 量 提 高 股 東 利 益。本 集 團 將 繼 續 提 高
長 壽 花 品 牌 形 象 及 知 名 度、擴 充 營 銷 及 分 銷 網 絡、開 拓 新 商 機,及 加 強 滲 透 力
度 以 增 加 市 場 份 額。考 慮 到 本 集 團 自 家 品 牌 玉 米 油 之 銷 售 額 增 長 強 勁 及 利 潤
豐 厚,本 集 團 將 透 過 投 資 推 廣 長 壽 花 品 牌,繼 續 重 點 專 注 發 展 此 分 部。本 集 團
對 自 家 品 牌 玉 米 油 分 部 之 未 來 表 現 抱 持 樂 觀 態 度,而 該 分 部 將 於 日 後 為 本 集
團 整 體 銷 售 帶 來 大 比 率 貢 獻。整 體 而 言,董 事 預 期 本 集 團 業 務 的 未 來 表 現 將 會
更 加 明 朗。
此 外,誠 如 上 段 所 述,本 集 團 藉 由 分 別 興 建 新 蒙 古 壓 榨 廠 房 及 新 遼 寧 壓 榨 廠
房,擴 充 壓 榨 產 能,該 兩 座 廠 房 預 期 於 二 零 一 一 年 第 三 季 末 或 第 四 季 初 落 成 及
投 入 運 作,屆 時,本 集 團 供 壓 榨 程 度 之 用 的 原 玉 米 及 其 他 油 產 品 的 總 年 產 能 將
會 增 至200,000噸(各 廠 房100,000噸)。另 一 方 面,本 集 團 於 二 零 一 一 年 一 月 斥 資
約 人 民 幣50,000,000元,興 建 新 包 裝 生 產 廠 房,從 而 擴 充 其 包 裝 產 能。新 包 裝 廠
房 將 裝 配 額 外 生 產 線,以 進 行 本 集 團 將 食 用 油 產 品 注 入 塑 料 瓶 之 包 裝 程 序。預
期 包 裝 生 產 廠 房 於 二 零 一 一 年 第 三 季 末 或 第 四 季 初 落 成 及 投 入 運 作,屆 時 將 為
本 集 團 帶 來 額 外100,000噸 食 用 油 包 裝 年 產 能,以 令 食 用 油 總 產 能 達150,000噸。
再 者,國 家 食 品 藥 品 監 督 管 理 局 於 二 零 一 零 年 十 一 月 就 本 集 團 長 壽 花 品 牌 授
出 保 健 食 品 證 書(國 食 健 字G20100707),以 供 生 產 經 認 證 的 保 健 食 用 油。本 集 團
為 中 國 首 家 授 此 證 書 之 食 用 玉 米 油 生 產 商。本 集 團 預 期 於 二 零 一 一 年 下 半 年
銷 售 其 附 上 保 健 食 品 證 書 標 籤 的 可 食 用 玉 米 油 產 品。
15 : GS(14)@2012-01-28 00:09:55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0127377_C.pdf
盈喜
16 : greatsoup38(830)@2012-03-25 14:30:59

雨潤2012-03-20 10:43:25 [舉報]
還有點搞不明白,就是為什麼1006的毛利會高於西王,難道1006在壓榨上面有什麼特殊的工藝,出油率比西王高。
西王集團太大了,在玉米油上,以後未必如1006那麼專注。
17 : brightman(25182)@2012-03-28 07:51:22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2/0328/LTN20120328043_C.pdf

業績

點解咁都可以出盈喜??
18 : GS(14)@2012-03-28 21:24:50

上升13%,至1.3億,2.5億現金,3.3吧,我都奇怪緊
19 : jacky(6320)@2012-03-28 23:06:00

18樓提及
上升13%,至1.3億,2.5億現金,3.3吧,我都奇怪緊




我睇好似有4億現金,無債,難道我睇錯?上升23%,每股0.4。。3.3得 8.3PE,每年有20%增長,有d保守.
20 : GS(14)@2012-03-28 23:08:20

19樓提及
18樓提及
上升13%,至1.3億,2.5億現金,3.3吧,我都奇怪緊




我睇好似有4億現金,無債,難道我睇錯?上升23%,每股0.4。。3.3得 8.3PE,每年有20%增長,有d保守.



扣埋其他應付同稅
21 : GS(14)@2012-03-28 23:08:46

19樓提及
18樓提及
上升13%,至1.3億,2.5億現金,3.3吧,我都奇怪緊




我睇好似有4億現金,無債,難道我睇錯?上升23%,每股0.4。。3.3得 8.3PE,每年有20%增長,有d保守.



我計8倍好,間野業績唔太穩定
22 : jacky(6320)@2012-03-28 23:24:49

原材料問題,不過我覺得公司都ok.
短期應該無硬件投資需要。如無意外,上半年又"盈喜".
不過出口業務有d怪,以前歐美,now 中東。。
23 : GS(14)@2012-03-28 23:25:39

22樓提及
原材料問題,不過我覺得公司都ok.
短期應該無硬件投資需要。如無意外,上半年又"盈喜".
不過出口業務有d怪,以前歐美,now 中東。。


以前間野在歐洲上市好怪,一兩年先轉到香港上
24 : go2china(25647)@2012-05-05 10:34:30

中國玉米油<01006.HK>宣布,建議將公司英文名稱由「China Corn Oil Company Limited」,更改為「Changshouhua Food Company Limited」,並採納中文名稱「長壽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為其官方中文名稱。反映公司業務重心從生產加工向自有品牌運營的轉變,以及業務在高端食品領域多元化的策略
25 : GS(14)@2012-05-05 12:21:11

24樓提及
中國玉米油<01006.HK>宣布,建議將公司英文名稱由「China Corn Oil Company Limited」,更改為「Changshouhua Food Company Limited」,並採納中文名稱「長壽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為其官方中文名稱。反映公司業務重心從生產加工向自有品牌運營的轉變,以及業務在高端食品領域多元化的策略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0424221_C.pdf
應該去港交所,唔好用aastock,扣分
26 : gundamlotte(13580)@2012-05-05 12:24:15

都係覺得好舊名好聽d......
27 : GS(14)@2012-05-05 12:25:12

26樓提及
都係覺得好舊名好聽d......


我都覺,好怪
28 : greatsoup38(830)@2012-06-03 12:41:40

2012-5-28 MT
...
經銷商今年倍增

  必需性消費品銷量增長往往來自銷售渠道開發。王明星指,集團目標是到2015年自家品牌玉米油可以達到佔集團總銷量的80%。「品牌推廣需時,我們的策略是從上而下,從一、二綫城市中高端市場起步,透過銷售渠道開發和品牌推廣滲透至三、四綫城市。我們經銷商和零售商數目由去年500多家增至今年目標1,000家,實現縣級以上全有銷售網絡覆蓋。我們也有一個二綫品牌『金銀花』,主要針對流通市場和三、四綫城市。」

下半或再宣布擴產計劃

  玉米油的主要原材料為玉米胚芽,王明生透露,今年4月玉米價格走高,現在已有所回落。「我們加了散裝油的價,小包裝品牌油沒有加,因為還在品牌建立階段,想培養消費者忠誠度。現在市場上約有30個玉米油品牌,但規模都比我們少很多,原材料成本、精煉成本、流通成本等加起來比我們毛利率要低3至4個百分點。
29 : Ivan Wong(26463)@2012-07-05 22:39:45

發盈喜,點睇
30 : GS(14)@2012-07-05 22:43:35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0628198_C.pdf

他D盈喜信一半好
31 : Ivan Wong(26463)@2012-07-05 22:45:12

為何呢,請賜教
32 : GS(14)@2012-07-05 22:53:35

看17-18樓
33 : greatsoup38(830)@2012-07-08 00:46:55

http://www.hudong.com/wiki/%E5%B ... 0%E5%85%AC%E5%8F%B8
真是估唔到同2698、1378 同一個鄉下



山東三星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簡介

山東三星集團有限公司位於鄒平縣韓店鎮工業園區,始建於2003年5月,佔地450萬平方米,現有職工4000餘人,擁有總資產20億元,企業已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證。2007年實現銷售收入32.5億元,實現利稅2.3億元,出口創匯5000萬美元。目前,已發展成為一家集機械製造、油脂精煉、澱粉加工、鋼結構安裝、熱電供應、汽貿及駕駛員培訓、國際貿易於一體的大型民營企業集團,下設十幾家子公司。
34 : greatsoup38(830)@2012-07-08 00:48:28

http://www.21cbh.com/HTML/2012-6-11/2MMjE1XzQ1MDc2MQ.html
心提示:山東鄒平縣陷高利貸漩渦,總規模達1000億元。

民間金融、地市級有溫州、鄂爾多,縣級看鄒平。作為全國百強縣,鄒平擁有8家上市公司,其中,中國最大玉米油企業、亞洲最大棉紡企業、山東首富等均給其貼上經濟強縣的標籤。如今,在炫耀的光環下,它正陷入民間借貸的漩渦中,難以自拔,死亡悲劇、瘋狂跑路等不斷上演,讓當地最為擔憂的是,更大的暴風雨還在後面。

鄒平已處在風口浪尖。

作為全國百強縣,鄒平擁有8家上市公司,其中,中國最大玉米油企業、亞洲最大棉紡企業、山東首富等均給其貼上經濟強縣的標籤。如今,在炫耀的光環下,它正陷入民間借貸的漩渦中,難以自拔,死亡悲劇、瘋狂跑路等不斷上演,更是讓其心力交瘁。

新金融記者調查獲悉,此次大規模的民間借貸始於2010年,來自民間的推算,其總規模高達1000億元,而該縣2011年的生產總值則為630.2億元,在業界流傳著「民間借貸,全國縣級城市看鄒平」。

隨著各種事件的頻發,讓業界最為擔憂的是,更大的暴風雨還在後面。

戰戰兢兢的躲債者

5月29日,鄒平。

在縣城街頭,不時有掛著當地車牌號的寶馬、英菲尼迪、保時捷等豪車駛過。

「現在少了,原來滿街都是(豪車)。」出租車司機說,在民間借貸高峰期,大街上隨時都能看到年輕人開的各種豪車,而當地人也已習以為常。自2012年年初,民間借貸開始崩盤後,借貸者紛紛跑路,豪車漸少。

當天,鄒平縣城的街頭顯得平靜,但在路邊等公共場所仍能看到「貸款」、「快速融資」等字樣的小廣告,當地人交談的話題也總是繞不開民間借貸這一話題。

然而,焦亮(化名)的內心卻沒有那麼平靜。

此時,他已在臨近的淄博市周村區多日,每天閒下來就是與朋友打牌,用以打發時間。50多歲的焦亮是鄒平縣孫鎮鎮人,一個身份是民間借貸獲利者,另一個身份則是躲債者,其所在的鄉鎮是鄒平縣民間借貸最瘋狂的富鎮。

「現在一提(高利貸)就頭疼。」他現在主要的工作,就是出去討債。

2010年,鄒平大規模的民間借貸逐步興起,作為經濟重鎮,孫鎮表現得更為強勢。原本做生意的焦亮,嗅到了其中的「商機」。他先拿出5萬元,以2.8分錢的利息向他人放貸,為了穩妥起見,在剛開始放貸時,採取公職人員作擔保人。很快,他的第一筆貸款順利放出,並一發不可收。

此時,孫鎮民間借貸瘋狂上演。

焦亮的放款數額逐步增加,其5分錢、1毛錢不等的高額利息,也吸引著線下投資者絡繹不絕,包括當地政府人員、銀行職員等。而交易模式也已變得更為簡單,如借款100萬元,借款人在身份證複印件上籤上名字,留下當月利息,直接提錢走人。在他周邊,出現了越來越多的專業放貸者,年齡也越來越年輕化。對當地人而言,一夜暴富不再是神話。

「放出100萬元,年底就能拿到200萬元。」他回憶,在其紀錄裡,最高放款數額為3700萬元,投放客戶是剛剛起步或將要建設的中小企業。

2011年10月,焦亮嚼到了苦味。380萬元沒了。

2011年上半年,他將380萬元放給當地一大棚蔬菜種植戶,用於擴建大棚項目。最終沒有見到項目,借款人卻跑了,到現在都沒有消息。焦亮想起這筆當前無法拿回的款項,不由地嘆息一聲,心裡也明白,自己是在「高利潤,高風險」的行業裡滾打,說不定哪天就會傷痕纍纍,甚至苟延殘喘。

「錢還不上,任何一個環節斷了,整個鏈條就會出現問題。」在他所在的鄒平,現在到處是跑路者,許多工廠項目紛紛停產,讓其倍感壓力。畢竟,他的1800萬元資金還在「外面」,既要面對放貸客戶,還要應對線下融資者。

「現在出去討債,能找到借貸人就不錯了。」他感嘆,自己也擔心被人找到。

「一夜暴富」的融資標竿

一夜暴富不是神話。

在焦亮周邊,當初放款數額5000萬元,僅僅是個小數目,其中,鄒平長河養殖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長河養殖)是當地當仁不讓的融資明星企業。

從孫鎮向東南方向4公里左右,地處於河村的長河養殖場區已冷冷清清,裡面幾輛汽車已被摘下牌照,鏽跡斑斑,其生態養殖、肉牛規模擴建等各個建設項目都已停工,留下半拉子工程。場區周邊囤積的800餘畝土地已經荒蕪,只有偌大的企業招牌豎立在地頭。但在鄒平汽車站等地,其旗下「長河牛肉」的招牌仍舊顯眼。

打造一夜暴富的人叫何長河,一個年僅30歲的年輕人。

「一年多的時間就紅了起來。」6月2日,於河村村民介紹。

在村民的印象中,何長河其貌不揚,在同齡人中文化程度也不高,家庭條件更是處於劣勢。他原來在鄒平縣城經營一家小企業,從事輪胎翻新,2010年4月份,放棄在縣城的廠子,突然回到村裡,開始大張旗鼓地做農業項目,主打品牌便是「長河牛肉」。在此期間,他將村裡的土地承包,囤積起來,不僅如此,還在周邊村莊、鎮上等圈地,用於養殖。隨後,當地各級政府人員紛紛露面,出現在於河村,讓當地村民也長了見識。

最熱鬧的時候出現在2011年5月份,鄒平縣、北京等地前來參觀的人絡繹不絕,寶馬、奔馳、奧迪等豪華車天天擁堵在於河村,讓這個僅有800餘口人的小村,一時熱鬧非凡。長河養殖因此賺足了眼球。

隨著形象的逐步「高大」,規模的擴展,長河養殖以2毛錢的利息開始向周邊借貸,吸引著周邊村民、孫鎮、鄒平等地的投資者。當地村民向新金融記者描述:有的人一有了收入,首先想到的是投放到長河養殖,以首次投入1萬元為例,連本帶利變成2萬元時,將2萬元變成本錢,賺取到3萬元後,仍舊連本帶利變成本錢,以拿到最多的收入。於河村接近何長河的知情人介紹,在其汽車裡到處是錢,每次將錢運到家後,不用整理清點,致使家中也到處是錢,花起錢來自然亦是大方。

「低於100萬元不收。」知情村民介紹,周邊村民為此都是親戚找親戚,朋友托朋友,一起將100萬元湊齊,送到長河養殖,但拒絕於河村村民的資金。在於河村村民看來,長河養殖在外遇到了貴人,要大干一場事業,許多本村人為了拿到高額的收入,將錢拿到外村,託付朋友、親戚,把多年的積蓄放入長河養殖。不僅如此,長河養殖的建設,得到了本村村民的積極參與,「搶著去幹」。

形勢陡變

參加長河養殖工程的施工人員,工資原來是一天一支付,而從2011年下半年開始,變成3天一支付,再後來時間間隔為一週、半月等。10月份開始,有的工人已有半年沒有領到工錢,傳出了長河養殖資金斷裂的消息。果不其然,長河養殖投放者的利息沒有了,並引發了多米諾骨牌效應。

民間流傳著家人與何長河這樣一組對話:

「咱有多少錢?」

「三輩子也花不完。」

「咱還有債嗎?」

「五輩子也還不清。」

一夜暴富的神話,在長河養殖達到瘋狂。

高利貸之死

瘋狂必然付出代價。

相鄰於河村的周家村,朱猛、朱寶的死讓這場瘋狂的運動加重了悲劇色彩。

朱寶與朱猛是本家兄弟,出生於1989年,老家在周家村,都與父母常年居住在鄒平縣城。

4月27日下午6點左右,朱寶吃過晚飯後,準備離開在縣城的家,告訴家人今晚不回來住。家人感到很奇怪,朱寶一向很少在外住宿,便進行了追問。2011年,朱寶、朱猛等4人,共同向他人放高利貸400餘萬元,其中,朱寶兄弟倆佔大份額,借貸人用房子向其作抵押。2012年春節前後,借貸人跑路,朱猛便與另一個人住在借貸人的房子裡。4月26日晚上,另外兩名放貸者計劃將抵押的房子賣掉,遭到朱寶、朱猛的拒絕,並發生爭執。當天,朱寶放心不下朱猛,打算去朱猛住處陪伴他。

28日00:30左右,朱寶家人接到了他的電話。

「有人拿著槍追殺他們,哭喊著要求去救他們。」6月5日,朱寶家人回憶,他在電話中稱有多輛車對他們進行截殺,其車速已經達到了180公里/小時,仍無法擺脫,對方手中拿槍。兩人首先給在鄒平縣城的一個朋友打電話求救,隨後給朱寶的哥哥打電話請求救援,就在家人著急詢問詳情的時候,通話突然中斷。

在鄒平縣好生鎮與淄博市交界處的八里河橋上,朱寶駕駛的尼桑轎車撞上一輛貨車,造成朱寶、朱猛死亡,車上另一人受傷。此時,朱寶的女兒剛剛兩個月,而朱猛結婚僅20多天。

「都是高利貸惹的禍。」朱寶家人稱,兩家都是安分守己的家庭,包括朱寶的妻子在內,此前都不知道兩人從事民間借貸,更不清楚其間發生的事情。據其家人介紹,朱寶原來在工廠打工,兩年前辭職,從事二手車交易,做得有聲有色,家庭並不缺錢。而朱寶與朱猛兩人從小一起長大,長大後也常常吃、玩在一起。此前,兩人曾打算一起投資新項目,但一直苦於沒有足夠資金,也沒有


合適的項目。

讓朱家人更為難堪的是,兩人死亡已經40多天,案子仍舊沒有進展。

「家人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委屈,如果沒有高利貸,(兩人)就不會出這樣的大事了。」朱寶的母親張翠珍哭著說。

在鄒平,朱寶、朱猛事件並不是個例。

新金融記者調查獲悉,韓偉案、陳康案、劉大鵬案等都是因高利貸付出的代價。據接近警方的人士介紹,目前因民間借貸造成的死亡者30多人,而跑路者更多。

對於當下的亂局,很多人將罪魁禍首指向長河養殖。

焦亮透露,僅僅在孫鎮,大部分民間資金湧向了長河養殖,對於鄒平而言,投資者不計其數,最高達8億元,畢竟它有著漂亮的外殼。

當地一小額貸款公司負責人向新金融記者介紹,受其影響,在鄒平眾多年輕人看來,終於找到了發財的「門路」,而且投資少、收效快。2011年,原本經常出現在村頭、街頭的年輕人不見了,頗有意思的是,在縣城、鄉鎮各地賓館,卻擠滿了年輕人。很快,當他們再次出現在村民面前時,座駕已是寶馬、奔馳……在某一階段,民間借貸確實給他們帶來了實惠,實現著一夜暴富的夢想。

「我把自家的遭遇說出來,就是不想讓更多的家庭毀在高利貸上。」張翠珍說,現在因民間借貸而不斷發生的事件,讓她每天都心驚膽顫。

談「貸」色變

這段時間,宮點在鄒平縣城已拜訪了多家銀行,但總是失落而歸。

30多歲的宮點,計劃在鄒平投資一家新能源企業,可在民間借貸的影響下,這一計劃從去年一拖再拖。

「怕了,不敢招它(民間借貸)了。」宮點說,他的企業需要500萬元資金支持,手頭資金有限,為此找遍了在鄒平、淄博等地的銀行上班的同學,但都無法如願。他坦言,雖然也有人找到他,願意提供幫助,代價是3分錢利息,他拒絕了,再難也不能碰民間借貸。在他看來,如今再碰民間借貸,無疑是飲鴆止渴。

新金融記者瞭解到,鄒平縣城、孫鎮、魏橋鎮因其經濟發達,成為民間借貸的重災區,鎮政府駐地的沿街商舖幾乎家家放貸,據民間推算,全縣民間借貸涉及資金高達1000億元,在業界有著「民間借貸,全國縣級城市看鄒平」一說。如今,則是談「貸」色變,僅關於跑路者,在當地就流傳著多個版本。其中之一:在濟南遙牆國際機場停放著很多掛有鄒平車牌號的豪車,無人問津,它們的主人都是來自鄒平的民間借貸、放貸者。另一版本則是:鄒平某大型停車場,停放著大量豪車,其中有人通過關係低價購買了一輛。該車上街後不久,新主人便遭到追截,接下來是一頓暴打,後來才知道這是一跑路者留下的車,人雖找不到,但車早已被線下投資者釘住。

「民間借貸的瘋狂主要是與當地經濟有關係。」齊魯金融研究院一工作人員在接受新金融記者採訪時分析,鄒平隸屬山東濱州市,曾連續8年位列全國百強縣,本地企業發展非常快。在2011年鄒平《政府工作報告》中顯示,2011年,鄒平生產總值630.2億元,全國縣域經濟基本競爭力百強第15名,擁有8家上市公司,其中,中國最大玉米油企業、亞洲最大棉紡企業、山東首富等均給其貼上經濟強縣的標籤。

宮點說,像他這樣的創業者,最需要的是資金,可大量資金哪裡來?銀行有著苛刻的條件,請客、送禮、審批,手續麻煩、過程繁瑣,時間不等人,許多人不得不選擇交易模式簡易的民間借貸。上述工作人員認為,這一市場需求讓很多人看到「商機」,紛紛參與其中,並出現渾水摸魚現象,以高達9毛錢的利息套取民間資金,最終壓倒了鄒平的民間借貸市場。

鄒平縣民間借貸該何去何從?新金融記者電話聯繫鄒平縣金融辦等相關部門,直到發稿時,沒有得到對方答覆。

「現在已處於無序狀態,我擔心更嚴峻的事情還在後面。」當地人士擔憂。
35 : 鉛筆小生(8153)@2012-08-09 23:49:59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0809596_C.pdf
財務摘要
截至二零一二年六月三十日止六個月,本集團錄得收入約人民幣1,199,700,000 元,較截至
二零一一年六月三十日止六個月之收入約人民幣954,200,000 元增加約25.7%。
截至二零一二年六月三十日止六個月,本公司擁有人應佔本集團溢利由截至二零一一年六
月三十日止六個月約人民幣77,800,000 元增長約33.0%至約人民幣103,500,000 元。
36 : GS(14)@2012-08-10 08:58:33

經調整盈利增25%,至8,800萬,2.4億現金,大約值15億人仔,即約18億

— 以股份付款之開支3,577 11,391

稅增加好多,行政費減少

行政費用
行政費用約為人民幣23,800,000 元(二零一一年六月三十日:人民幣28,800,000 元),主要包
括:(i) 行政員工成本約人民幣5,300,000 元(二零一一年六月三十日:人民幣5,400,000 元);
(ii) 於二零一零年五月向員工授出購股權的以股份付款開支約人民幣3,600,000 元(二零一一
年六月三十日:人民幣11,400,000 元);(iii) 折舊開支約人民幣4,900,000 元(二零一一年六月
三十日:人民幣2,400,000 元);(iv) 其他稅項約人民幣4,800,000 元(二零一一年六月三十日:
人民幣2,300,000 元);及(v) 法律及專業費用約人民幣1,300,000 元(二零一一年六月三十日:
人民幣1,400,000 元)。
本公司於二零一零年五月授出購股權的股份付款開支總額估計約為人民幣39,100,000 元,其
中最後一部分約人民幣3,600,000 元於截至二零一二年六月三十日止六個月確認。
其他稅項增加約人民幣2,500,000 元乃主要由於:(i) 內蒙古及遼寧的土地及物業增加導致土
地使用稅及房產稅增加;(ii) 因本集團於期內的銷售增長導致城市建設稅、教育附加稅及地方
教育稅增加;及(iii) 新徵收的水利建設稅所致。

...
未來計劃
身為中國領先食用玉米油生產商,隨更改公司名稱生效後,本集團將把企業策略重心由生產
及加工轉移至自家品牌運營,並在不久將來於高端食品及保健品領域逐步實行其多元化發展
的業務策略,以把股東利益擴至最大。本集團對自家品牌玉米油分部之未來表現抱持樂觀態
度,並將加大力度提升自家品牌銷售,力求於二零一三年達致自家品牌銷售佔其總銷售之比
率超過80%。
本集團將繼續提高長壽花品牌形象及知名度、擴充營銷及分銷網絡、改善產品開發之獨立發
展能力,以提升其可持續發展能力,並開拓市場空間。
本集團展望分別於本年度及二零一四年達致產品全面覆蓋中國縣域網絡以及鄉鎮及社區網
絡。整體而言,董事預期本集團業務在未來將會更加興旺。
37 : GS(14)@2012-11-11 22:44:17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1111010_C.pdf
laughing news

本公司很遺憾宣佈,於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九日清晨,由於儲存在包裝物倉庫中部分包裝物引發小火警,造成灌裝車間及部分灌裝設備受損(「火警事故」)。火警事故的原因仍在調查中。由於搶救及時,火警事故並沒有對本集團生產設備造成重大損毀及沒有對本集團財務狀況產生重大不利影響。廠房及設備的損毀將會全額受保險保障。

本公司管理層已有計劃在現有灌裝廠房隔鄰興建一座新的灌裝廠房並多安裝一條生產線,為本集團多提供100,000噸食用油的年度灌裝產能。鑑於火警事故所導致現有灌裝廠房損毀,本公司管理層已決定修改其原有計劃,並加快興建一座新的高質量灌裝廠房(「新灌裝廠房」)以取代現有的灌裝廠房。新灌裝廠房將會容納本集團現有150,000噸食用油年度總灌裝產能的生產線,及一條100,000噸食用油年度灌裝產能的新生產線。本公司管理層預期,興建新灌裝廠房需三至四個月。在完成興建新灌裝廠房及安裝本集團現有及新生產線後,本集團的年度總灌裝產能將會有250,000噸食用油。
在完成新灌裝廠房前的過渡期間,本集團的現在灌裝設施將會搬遷至精煉廠房並於下星期初開始生產。本公司管理層認為由火警事故所引致的生產中斷將不會對本集團的銷售及營運產生重大影響。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070601113_C.pdf
remember this?
38 : greatsoup38(830)@2012-12-09 19:13:03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21209014_C.pdf
董事會欣然宣佈,玉米產業已根據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管理辦法申報為山東省二零一二年高新技術企業,並在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由山東省科學技術廳發佈通知,玉米產業獲認定機構擬認定為山東省二零一二年高新技術企業。如果在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起15個工作天內沒有收到異議,預期玉米產業將於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日後獲確認為山東省二零一二年高新技術企業。此後,玉米產業可享有三年按照 15%的優惠稅率繳納企業所得稅,而起始年度在二零一二年或二零一三年(取決於有關稅務機關的批准進度)。
董事會欣然宣佈,玉米產業已根據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管理辦法申報為高新技術企業,並在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由山東省科學技術廳發佈通知,玉米產業獲認定機構擬認定為山東省二零一二年高新技術企業。如果在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起15個工作天內沒有收到異議,預期玉米產業將於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日後獲確認為山東省二零一二年高新技術企業。
根據企業所得稅法,作為高新技術企業,玉米產業將享有三年按照15%的優惠稅率繳納企業所得稅(中國法定企業所得稅的稅率為 25%)。享有上述税收優惠的生效日期在二零一二年或二零一三年(取決於相關稅務機關的批准進度)。本公司將在得悉有關情況後作進一步公佈。
39 : greatsoup38(830)@2013-02-11 23:02:33

睇完就算
http://www.sctrade.com/data/scto ... 0120917%28TC%29.pdf
40 : pcp7838(1616)@2013-03-28 11:28:30

仍處於轉移期中(主力自家品牌),效果初步良好.毛利的確較高.

現金流良好.五億現金.

以下好有趣, 點解做少做咁多中東生意??因為自家品牌未打入中東市場?

              二零一二年 二零一一年
              人民幣千元 人民幣千元
本地(註冊成立國家):
    — 中國       2,687,942 1,856,326
出口(外國):
— 非洲           6,699    20,334
— 中東           3,758    177,437
— 新加坡、馬來西亞及菲律賓 5,776    3,490
41 : greatsoup38(830)@2013-03-29 00:04:08

40樓提及
仍處於轉移期中(主力自家品牌),效果初步良好.毛利的確較高.

現金流良好.五億現金.

以下好有趣, 點解做少做咁多中東生意??因為自家品牌未打入中東市場?

              二零一二年 二零一一年
              人民幣千元 人民幣千元
本地(註冊成立國家):
    — 中國       2,687,942 1,856,326
出口(外國):
— 非洲           6,699    20,334
— 中東           3,758    177,437
— 新加坡、馬來西亞及菲律賓 5,776    3,490


可能中東的價錢唔夠成本效益吧,不過我唔信呢個地方的民企,西王系我對他們好有戒心
42 : greatsoup38(830)@2013-03-29 00:04:28

盈利增35%,至1.76億,3.38億現金
43 : greatsoup38(830)@2013-04-06 20:34:12

1006
44 : greatsoup38(830)@2013-05-04 18:48:00

http://xueqiu.com/9495993429/23517718#comment_21671581
定位理論做投資:
玉米油的兩個龍頭。未來主要看點不僅在於誰成為玉米油品類的老大。更在於兩家是否能把玉米油的消費市場做起來,做到調和油和花生油兩大品類接近的規模。如果有那一天,以現在的市值絕對要出大牛股。
04-10 12:35
贊回覆
八戒炒股 回覆 定位理論做投資:
但得先出來一個龍頭後才好領導品類
04-10 12:46
查看對話贊回覆
八戒炒股 回覆 定位理論做投資:
西王的廣告「關注心腦血管」 把品類給限制了,長壽花的「三低更健康」似乎更好些。
04-10 12:49
查看對話贊回覆
afa68 回覆 定位理論做投資:
「做到調和油和花生油兩大品類接近的規模」是不可能的。這玩意嚴重受制於原料瓶頸,雖然貌似滿地球都是玉米。
04-10 12:55
查看對話贊回覆
何純在南國:
長壽花我對其印象不佳,主因是從英國退市,跑到香港融資圈錢。以前曾經打過它的新股,上市當天就拋了。
上市時間還是比較短,不好發表評價。
04-10 12:56
贊回覆
八戒炒股 回覆 何純在南國:
還有這麼一回事,感謝提供信息。
04-10 13:01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我持有長壽花,預期它今年利潤增長50%到100%。

原因一是主業按慣性有三成增長。原因二是今年已通過山東省高新科技所得稅優惠批准,所以不但今年只交15%的所得稅,去年多交的還會退回。原因三是去年二千多萬的火災損失今年沒有了。

長壽花和西王食品都在山東鄒平縣,大股東的生意範圍比較類似。西王還有西王糖業和西王特鋼兩家香港上市公司,基本面都很一般,負債較高,資金方面有問題,西王食品還曾被深交所譴責過。

長壽花的前身是山東三星油脂,接觸玉米產業近二十年,代工玉米油近十年。主要貼牌客戶是中糧和益海等,自有的長壽花品牌是近幾年才開始做的,去年勢頭很猛。

西王是06年才做玉米油,比長壽花晚,但擴張要激進,它2010年借殼時規模小過長壽花,去年下半年兩家收入都是15億,規模相當。西王的廣告比長壽花多,似乎知名度比長壽花大。

兩公司的毛利率都是20%左右,其中自主品牌近三成,貼牌一成。但長壽花的淨利率要高很多,原因一是它的行政管理費用少0.5億,原因二是它沒有貸款利息,財務費用少0.5億。所以看起來長壽花更好,而估值更是低了一大半。

玉米油的性價比應該是最好的,比橄欖油茶子油便宜,比大豆油花生油健康,豬油就更不用說了。有三高的老年人最合適玉米油,在美國,玉米油佔比約一成。以中國的人口估算,每人每天30克油最低消費,其中一成為玉米油,理論空間至少有150萬噸以上,西王和長壽花合計產能50萬噸左右,加上中糧和益海,我估計產能擴張空間已經不大,行業將慢慢轉入成熟穩定期。

我在想,玉米油的生意模式,上中下游的競爭格局,與雙匯雨潤相似,不算太好但做為快速消費品也不壞。它們的主要風險是上游原材料價格不受控波動大,中游替代品多,同品類差異化不明顯,下游品牌忠誠度培育耗費,並且可能遭發改委約談價格。

所以這個生意如果管理得好,還是能穩定獲利的,但沒有什麼暴利空間,可以做基本配置。我買長壽花是因為今年利潤會大增,年報中的特殊因素讓它被市場錯殺了。
04-10 15:01
贊(9)回覆
格股者 回覆 歲寒知松柏:
食品行業本來是容易長大的企業,西王食品上市N多年,現在還是個小公司,是管理層不行?還是說根本就沒有大企業的基因?
04-10 15:15
查看對話贊回覆

光陰似金 回覆 格股者:
西王是管理層有問題。曾經買過西王糖業,管理層利益輸送太囂張,毀了一個好生意。
04-10 15:33
查看對話贊回覆
點金神手:
西王食品還曾被深交所譴責過
長壽花我對其印象不佳,主因是從英國退市,跑到香港融資圈錢
04-10 15:36
贊回覆
山頂洞之 回覆 歲寒知松柏:
公司治理很重要。
04-10 15:39
查看對話贊回覆
江湖無間道:
看完了港股的估值後再來看A股,一堆高風險的垃圾票……
04-10 16:35
贊回覆
馬小寶 回覆 歲寒知松柏:
西王的玉米油依賴母公司的定粉加工副產,和規模關聯大。西王起飛早,但管理爛是業內出名的
04-10 16:41
查看對話贊回覆
小阿東:
呵呵!玉米油是所有植物油中最不健康的油之一!玉米油含的多不飽和脂肪酸是Ω-6!Ω-6過量食用會引起各種危害,包括有得腫瘤的風險!人體缺的是Ω-3!所謂的腦黃金!大部分人都被廣告忽悠了!老外有本書,翻譯成中文是「Ω膳食與健康」,不過是04年左右出版的,很少有賣了!
04-10 16:55
贊回覆
定位理論做投資 回覆 afa68:
現在玉米油的消費量畢竟太小了。還不如高端的橄欖油。
04-10 17:31
查看對話贊(3)回覆
廣髮香港 [廣發證券(香港)經紀有限公司] 回覆 江湖無間道:
目前港股確實有很多盈利穩定,市盈率在6-8倍的公司。
04-10 17:46
查看對話贊回覆
名媛之星 回覆 歲寒知松柏:
管子2010 回覆 歲寒知松柏:
由於市場空間不大,接下來京珍會不會加劇?毛利率下滑?
04-10 18:22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馬小寶:
做澱粉的是香港關聯公司西王糖業 西王糖業這兩年業績很差
04-10 19:44
查看對話贊回覆
afa68 回覆 定位理論做投資:
這行當做不大的另個原因來自供應端,就是它的原料不能直接用玉米,而是依賴玉米深加工企業。而政府出於特殊原因,對總體玉米深加工規模有個量的控制,這樣子就意味著玉米油產量是有天花板的,所以說不會一直做大下去。當然,從定位理論上看,這一點也不全是壞處,畢竟能做無限大的市場競爭會一直激烈。
04-10 20:42
查看對話贊回覆
希望的陽光下 回覆 afa68:
對,這個供應端的問題非常嚴峻。不僅僅是價格問題,為了保障糧食安全,發改委實際上對於玉米深加工率嚴格限制,而這個比例在2005年到2010年之間上漲非常厲害。
另外出於控制通脹考慮,就算是幾大廠家暗地裡協議漲價(動力肯定有,尤其是像味精等深加工行業集中度已經非常高了),國家也可能會加以限制
04-10 21:55
查看對話贊回覆
明天之後是昨天 回覆 afa68:
請問政府的特殊原因是指啥[大笑]
04-10 22:58
查看對話贊回覆
afa68 回覆 明天之後是昨天:
@希望的陽光下:對,這個供應端的問題非常嚴峻。不僅僅是價格問題,為了保障糧食安全,發改委實際上對於玉米深加工率嚴格限制
04-10 23:04
查看對話贊回覆
江湖無間道 回覆 廣髮香港:
倒不是那個意思,而是說港股是比較成熟的市場,整體估值要比A股合理的多,如果拿港股和A股對比的話,A股仍舊是泡沫巨大,但因為中國特色,這種局面短期無法改變。
04-11 09:08
查看對話贊回覆
丹涯山 回覆 afa68:
西王號稱非轉基因,若果真如此,它的原料限制更大
@歲寒知松柏 ,另外,印象裡西王沒受到譴責吧,是否是借殼之前的事兒
04-11 11:18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丹涯山:
有啊,拆借資金給大股東用。
04-11 11:25
查看對話贊回覆
丹涯山 回覆 歲寒知松柏:
嗯,查了下,是大股東佔用上市公司資金未履行披露義務,被交易所通報批評,公司未予公告,看來這公司有些問題
04-11 11:33
查看對話贊回覆
安橋 回覆 歲寒知松柏:
謝謝分享
04-11 13:28
查看對話贊回覆
黃金的意志 回覆 廣髮香港:
比如?
04-11 15:24
查看對話贊回覆
greenwave:
長壽花營銷:

終端價格和西王相似,5L裝的高於金龍魚和福臨門10多元,福臨門/金龍魚引導終端價格競爭白熱化;渠道鋪貨,金龍魚和福臨門的玉米油在超市堆頭和擺放遙遙領先,其次西王。廣告影響力上倪萍不如西王的張國立夫婦;可觀察到的營銷執行力,長壽花最差,屬於小市場中的弱競爭者,判斷風險在於終端樣本不足。

這一兩年的營收很多只是在渠道上鋪貨,終端立足市場有待考證。對福臨門/金龍魚而言,臥榻之側,豈容他人酣睡。
04-11 16:17
贊(1)回覆
八戒炒股 回覆 廣髮香港:
能例出一些名單麼?
04-11 20:07
查看對話贊回覆
八戒炒股 回覆 歲寒知松柏:
聽說 長壽花有請裡斯中國做品牌戰略顧問,有這麼回事麼?
04-11 20:09
查看對話贊回覆
billistar:
最近我在上海這邊沃爾瑪發現了個融氏,沒人發現嗎?
04-12 00:39
贊回覆
八戒炒股 回覆 greenwave:
我看到的也是這樣,中糧和益海嘉裡也開始出玉米油了!這就看他們能不能打贏這場戰爭了!
04-12 08:04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八戒炒股:
我不清楚,對它研究太少啊。
04-12 10:18
查看對話贊回覆
八戒炒股 回覆 歲寒知松柏:
哦!謝謝…
04-12 11:24
查看對話贊回覆
vinson578 回覆 greenwave:
贊同,自從長壽花提價到99.9/5L後我就轉向福臨門的玉米油了,福臨門的性價比高好多!@歲寒知松柏
04-12 12:33
查看對話贊回覆
影武者 回覆 何純在南國:
這家公司不到六個月就完成了退市和上市的過程,說明效率還是非常高的
04-22 19:35
查看對話贊回覆
影武者 回覆 歲寒知松柏:
看了您的分析,第一感覺是西王要比長壽花更有前途,因為營銷更好。
04-22 19:50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影武者:
西王明顯是有些問題的公司,你看看它的兩個港股吧,我是絕對不碰的了。
04-22 21:16
查看對話贊回覆
彬楓:
如果真的管理差,那就只能再觀察其他標的了
04-22 21:24
贊回覆
影武者 回覆 歲寒知松柏:
有關聯交易和利益輸送嗎?
04-22 22:07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影武者:
當然,深交所都遣責過,香港的兩個上市公司報表就差很多。
04-22 22:24
查看對話贊回覆
影武者 回覆 歲寒知松柏:
明天多看看。今天看了看營銷方面的,要比長壽花好很多的。
04-22 22:29
查看對話贊回覆
悠然臨風烈:
直觀上來說,長壽花的品牌成長性有一定問題,個人研究過長壽花一段時間,幾個終端都有走不動的情況,可能是我所處南方對其品牌不是太認同的緣故吧,對於數據的預估我反而放在次要位置,畢竟數據可以造假,但市場及終端本身造假的難度更大。望@歲寒知松柏 兄能再深入研究一下此品牌的終端情況。
04-26 19:48
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悠然臨風烈:
我對玉米油的終端情況也不瞭解,研究太少。估計市場對1006長壽花的銷量和毛利率是有所懷疑的,畢竟對比中糧的606,1006的毛利率太高。不過606主要做批發,毛利率不到10%也可以理解吧,1006給中糧和益海代工的玉米油,售價和毛利率也很低的。

如果對比西王食品,長壽花的數據看不出問題來。西王在前幾年借殼上市的公告裡有分析競爭對手,承認長壽花入行更早,市場佔有率更高。如今這兩家的散裝玉米油,終端價格都是每桶99元,約為一公斤20元,出廠價為13元,成本10元,毛利率30%。長壽花的淨利率更高,是因為西王的管理費用大,負債率高。

@黃金的意志: 提到益海和中糧會不會徹底封殺掉西王和長壽花,這個我也說不清楚。西王和長壽花自己的觀點是兩巨頭以前對玉米油產品不夠重視,所以給了他們差異化的機會。今後會怎麼發展,我們一個季度一個季度跟蹤吧,目前來看,西王和長壽花的增長勢頭很不錯。

特別是1006長壽花,估值非常低,考慮到今年的高新科技所得稅優惠和保險公司對去年火災賠償的影響,如無意外,中報和年報利潤增長50-100%是大概率,對應10倍的靜態PE和1.4PB,做為快消品,應該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我本人持有1006長壽花。
04-26 20:59
查看對話贊回覆
黃金的意志 回覆 歲寒知松柏:
兄說的我也略知,但現在長壽花的鋪貨率太低太低,而"見貨率"對快消品至關重要,所以我極度擔心
04-26 21:14
查看對話贊回覆
黃金的意志 回覆 歲寒知松柏:
長壽花的報表做的很紮實,也很保守,沒啥問題
04-26 21:16
查看對話贊回覆
黃金的意志 回覆 歲寒知松柏:
還有就是相比對手50-60的價格,99的定價超過了大多數家庭主婦的心裡底線
04-26 21:19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黃金的意志:
說老實話,我自己也不會買99的長壽花,我寧願買金龍魚80塊左右的葵花籽油。
04-26 21:25
查看對話贊回覆
黃金的意志 回覆 歲寒知松柏:
我老婆也表示堅決不買了,貴,有種被宰的感覺
04-26 21:26
查看對話贊回覆
安橋 回覆 歲寒知松柏:
西王這公司不能光看業績。 其實它是個爛公司,村辦企業、關聯交易、利益輸送、裙帶關係和大股東佔款等等------- 看公司不能只看報表。管理層一股股票都不持有
04-26 21:47
查看對話贊回覆
悠然臨風烈 回覆 歲寒知松柏:
我之前所在公司也是產品分銷超市銷售為主,這行業裡呆了也有近6年,建議@歲寒知松柏   多去終端瞭解品牌實際分銷和銷售情況,另外也可以諮詢行業內的、比如競爭品牌對其評價等。我當初也對長壽花有研究段時間,但是基於其在福建區內的沃爾瑪等銷售終端業績不佳,甚至曾經出現過被一些系統清出系統超市,做出了一些判斷。當然也有區域侷限性
04-26 21:47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黃金的意志:
玉米油從健康的角度看,和橄欖油及山茶仔油差不多,所以相對來說性價比是很高的,老年人尤其合適。如果都是玉米油,價格相差太大的話,我肯定不買貴的了,感覺上品牌之間的質量差別應該不大。
04-26 21:48
查看對話贊回覆
黃金的意志 回覆 悠然臨風烈:
說說為什麼被清理了吧
04-26 21:53
查看對話贊回覆
黃金的意志 回覆 悠然臨風烈:
留給終端的利潤太少?
04-26 21:53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安橋:
西王是明顯的問題股,它在香港的兩家公司西王糖業和西王特鋼都很爛,大股東業務太雜,負債較高,曾經挪用西王食品的資金而被深交所遣責過。長壽花和西王都在山東省鄒縣,大股東也有類似的資產,只是沒有上市,長壽花的報表看起來也更好而已,所以我自己其實也是有點擔心的,不敢太重倉位,等中報確認。
04-26 21:55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悠然臨風烈:
深圳超市貨是有,淘寶上也有,價格也吻合,就是量不多。
04-26 21:57舉報
查看對話贊回覆
悠然臨風烈 回覆 黃金的意志:
個人理解可能是超市系統有個類似末位淘汰制的問題,當初我在研究產品的時候,發現其因銷售不順導致滯銷,部分產品的日期已經算是比較久,其實看一個產品在超市好不好賣,最直接的方式是看這個產品在這個區域和這個超市的日期是不是最新的。這些比很多數據直接有效得多
04-26 22:01舉報
查看對話贊回覆
黃金的意志 回覆 悠然臨風烈:
我這邊長壽花基本是今年二月的貨,成都
04-26 22:03
查看對話贊回覆
黃金的意志 回覆 悠然臨風烈:
但都被福臨門擠倒角落裡了
04-26 22:04
查看對話贊回覆
悠然臨風烈 回覆 黃金的意志:
一般類似產品給終端的毛利大概是20%左右,具體看各個品牌實際操作情況
04-26 22:04
查看對話贊回覆
黃金的意志 回覆 悠然臨風烈:
明天俺再去跑幾個大超市看看
04-26 22:05
查看對話贊回覆
悠然臨風烈 回覆 黃金的意志:
另外也要看其分銷情況,要找那種該產品已經在當地分銷比較久的超市,新近分銷的超市不能算,新分銷的產品也不能拿來作對比,我沒看長壽花的報表,但是我想應該會註明哪塊區域它銷售額最大,從銷售最好的區域及其最看重的區域去分析瞭解會更直接一些
04-26 22:07
查看對話贊回覆
悠然臨風烈 回覆 歲寒知松柏:
你可以從沃爾瑪、大潤發、華潤萬家等這些超市瞭解一下大概當地的實際情況,我以為,歲寒兄在報表和數據上的研究都相對比較深入,是否可能可以增加公司本身的市場實際情況的研究。數據報表對我來說是弱項,所以我反其道從公司本身發展出來研究本質,當然結果也可能出錯
04-26 22:11
查看對話贊回覆
悠然臨風烈 回覆 黃金的意志:
可以從每個超市裡找到長壽花產品,然後最好是能把放在外面的產品的日期跟放在最裡面的日期做一下對比,還有分銷陳列面及有些品牌促銷員瞭解,方式很多。當然,只是做一個參考。像當初我就是從身邊瑞年的順牌涼茶的實際銷售中看出問題,又有人剛好指出其它問題,頭也不回的在3元多的時候拋掉了,現在瑞年又回到2元以下。
04-26 22:15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悠然臨風烈:
長壽花的年報上根本就沒有各種渠道的銷售數據,也沒有各個省份的數據,香港很多公司的信息披露都這副鳥樣,粗糙得很。
04-26 23:31
查看對話贊回覆
八戒炒股 回覆 悠然臨風烈:
金龍魚、中糧、魯花等知名品牌已經推出玉米油開始封殺這兩家公司了,前景堪憂。。
04-27 17:36
查看對話贊回覆
悠然臨風烈 回覆 八戒炒股:
我不對長壽花做研究,也沒持有過這支股票。如果選它,我寧願買中糧,安心
04-27 19:05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悠然臨風烈:
剛才看了長壽花大股東的網站、新浪博客(這個月才開通的)、過去3年相關的新浪微博、百度貼吧、淘寶京東等地,感覺1006長壽花的銷售量確實不好,但生產能力和產品質量應該沒什麼問題,估計山東本地的廣告打得多,包括山東衛視和山東航空等。

有不少網友說看到是倪大媽打廣告,油白送都倒胃口,看來這個代言人真是敗筆,坦白說我對她也倒胃口。

長壽花以前是代工為主,去年自主品牌玉米油收入15.7億元佔比由前年的10億元佔50%上升到58%,即總收入同比增長的8成來自自主品牌。而2010年的時候它的品牌知名度很低,佔收入的比例只有26%,總金額僅4億元。

所以它應該是2011年開始大規模做宣傳並鋪貨,去年底今年初基本鋪貨到位。估計財報上的收入高增長,有相當部分是渠道塞貨的原因。可能在今年中報時收入增速會下滑,也可能暫時維持。從終端和網上蒐集到的信息來看,它的中長期銷售前景不樂觀。

所以這票我暫時只能持到中報後,中報利潤增長50%-100%的預期維持不變,屆時再做一下評估,不做長期投資的打算。
04-30 17:07
查看對話贊回覆
摸啊摸 回覆 歲寒知松柏:
1,我一般買的是sam會員店自家品牌的玉米油5L「Member's Mark會員優品」價格為68.5元,是$西王食品(SZ000639)$代工的。家樂福的5L福臨門玉米油價格71.8元。京東上面5L金龍魚玉米油69.9元,而長壽花金胚玉米油5L的價格是79.9元,西王玉米胚芽油5L價格99元。奇怪吧?2個食用油屌絲企業$西王食品(SZ000639)$和$長壽花食品(01006)$的產品價格沒有競爭優勢。
2,對於能夠把產品壓到分銷機構的國內公司,我都不敢相信他們的銷售收入是否有水份,請參照近年體育用品公司收入、利潤大幅下降的情況。
04-30 17:23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摸啊摸:
長壽花以前專門幫益海中糧代工,這兩年才開始大力發展自主品牌,西王入行比長壽花晚5年,走的路子一樣。我也奇怪為啥他們定的價格比益海和中糧的品牌還高,感覺上產品的差異化應該不會太明顯啊,至少做為消費者的我是這樣想的。
04-30 18:08
查看對話贊回覆
悠然臨風烈 回覆 歲寒知松柏:
如果是渠道鋪貨,要看市場願不願意接受,不然就算剛開始渠道接受了產品鋪貨(一般有錢就可以鋪出去),名義上銷售大增,實際存在的問題更嚴重,賣不出去是要退貨的。一般長壽花這樣的票,我都先看分銷和實際銷售,再看報表。如果不理想,即使看著有成長,也要避開。如中綠食品一樣,報表數據相當不錯,可竟然連幾千萬的錢都還不了,比財務數據,中綠更牛!
04-30 18:44
查看對話贊回覆
山頂洞之 回覆 歲寒知松柏:
公司治理如何?
04-30 18:59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悠然臨風烈:
關鍵你要怎樣才能得到真實的全國銷售數據呢?904的錢,據說是被大股東的兄弟給挪用了,除CB外它沒有其它貸款。1006我反正暫時拿到中報,也不會太重的倉位。
04-30 19:57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山頂洞之:
不清楚啊
04-30 19:57
查看對話贊回覆
悠然臨風烈 回覆 歲寒知松柏:
904不完全是錢的問題,是在幾個銷售區域根本沒公司所說的產品覆蓋率,甚至連一半都不到。銷售額怎麼來的就不知道了
04-30 20:03
查看對話贊回覆
悠然臨風烈 回覆 歲寒知松柏:
另不知道歲寒兄對中國食品這支股有什麼看法嗎?最近在看這支票,金山軟件持有收益太大,想出點出來,我記得你好像也持有金山軟件。
04-30 20:05
查看對話贊回覆
硬幣有兩面 回覆 摸啊摸:
老摸好,不知老摸從三星集團哪一天的博客看出其現在銷量不好的
04-30 20:06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悠然臨風烈:
904的蔬菜銷售應該是有虛增的,粗糧王倒未必,它的情況應該比超大要好。
04-30 20:19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悠然臨風烈:
我對香港大盤煙蒂股沒有興趣啊,金山我也有一點,看樣子它下個月要衝到11塊左右,到時我也準備跑路。
04-30 20:44
查看對話贊回覆
yiss:
一直不明白像這樣的公司,如何跟蹤其銷量情況。比如西王在2011年11月收入環比下降,但到年報時才看到這個數據,早已跌的不成形了。哪位高手能指點一下?
04-30 20:44
贊回覆
JasonBourne 回覆 歲寒知松柏:
西王食品 MACD金叉啊
04-30 21:37
查看對話贊回覆
悠然臨風烈 回覆 歲寒知松柏:
雖然看好金山,但確實跑得超乎我想像,成了我今年盈利的重要功臣了,加上剛拋的積華,兩支支撐著我今年的業績了
04-30 22:35
查看對話贊回覆
edories 回覆 歲寒知松柏:
長壽花自有品牌的品質比中糧益海加里好,跟中糧貼牌的產品的標準要比長壽花自身產品低。
04-30 22:56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edories:
希望是這樣
04-30 23:05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悠然臨風烈:
港股我今年運氣不錯,至今三成多浮盈。
04-30 23:06
查看對話贊回覆
悠然臨風烈 回覆 歲寒知松柏:
我只有2成多,主要是後面選的股票太衝動,有博的成份,也在反思中。金山算是運氣太好了。還有兩支去年的票,現在還在尋底,無所謂了
04-30 23:09
查看對話贊回覆
安橋 回覆 歲寒知松柏:
剛才去超市發現長壽花和西王都大幅降價了
05-01 15:30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安橋:
所有品牌的食用油近期都降價了,前幾天CCAV2還專門報導過,主要是大宗商品降價較多,油品成本大幅下降了。
05-01 20:22
查看對話贊回覆
安橋 回覆 歲寒知松柏:
西王早盤跌停;長壽花現在才開始跌 ------- 如果想賣的話時間夠充裕的,港股投資者還是比較滴幸運
05-02 10:30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安橋:
食用油近期都大幅調價了,一般都降一成。不過玉米期貨從一年前的800多跌到近600了,所以玉米油的毛利率應該是沒有下降的。

我發現自己真有點自虐傾向啊,自己有1006長壽花一成多的倉,唱空把自己套住[哭泣]
05-02 10:40
查看對話贊回覆
edories 回覆 歲寒知松柏:
這個是調研的時候公司是這麼講的,說自有品牌的玉米油的標準比他們代工的質量要好很多!
05-02 17:04
查看對話贊回覆
悠然臨風烈 回覆 edories:
長壽花的未來實在看不準,願兄多關注了,單從我這邊的賣場看,競爭力實在比較一般,沒有可比性,不過因為廈門地區還有個盛洲食用油比較強勢,連福臨門銷售都比它差,所以可比性比較弱,建議能有全國各地分銷及銷售佔比來分析為好
05-02 18:58
查看對話贊回覆
magicfoot3 回覆 歲寒知松柏:
中綠是價值投資者的一大迷霧[俏皮]
今天 17:12
查看對話贊回覆
magicfoot3 回覆 悠然臨風烈:
看來尚有不少價值投資者,對中綠還有興趣[俏皮]
今天 17:14
查看對話贊回覆
magicfoot3 回覆 歲寒知松柏:
估計都是最多都是自己挪用,他兄弟怎樣可能挪用到呢?
今天 17:15
查看對話贊回覆
magicfoot3 回覆 悠然臨風烈:
這個說得非常好,中綠不少經銷商說,粗糧王的終端銷售確實不理想,不少經銷商貨壓在自己手裡過期了,而公司又不肯退貨,產生不少糾紛
今天 17:18
查看對話贊回覆
45 : greatsoup38(830)@2013-05-05 11:53:18

http://xueqiu.com/9495993429/23517718
世說新語 回覆 歲寒知松柏:
玉米油就是個製造業的無差異化的產品,和普通工業用品區別不大。
05-04 21:45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世說新語:
以前中國市場的玉米油少,美國市場上玉米油佔比一成,所以給了長壽花和西王切入的機會。我不知道金龍油的利潤怎麼樣,中糧的福臨門和胡姬花也沒有上市,不清楚利潤水平,感覺小包裝油這個生意應該不會太差。
05-04 21:53
查看對話贊回覆
lynng 回覆 歲寒知松柏:
這樣的行業都可以做基本配置,你不會有投機CPI的想法?
05-04 21:53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管我財:
西王和長壽花用的主要是國產玉米,期貨市場上估計也沒完全套保對沖,這麼算來毛利率是要下降的了,得問問公司才行。
05-04 21:54
查看對話贊回覆
管我財 回覆 歲寒知松柏:
我說506和606而已
05-04 21:56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lynng:
我是衝著所得稅優惠和火災賠償去的,本身它的PE和PB就不高,業績還在增長當中,目前我有一成倉位,不敢配太多。
05-04 21:56
查看對話贊回覆
世說新語 回覆 歲寒知松柏:
靠這類產品很難做出差異化,沒有差異化的產品就只能拼供求,拼供求的結果是劇烈顛簸,沒有人能賺大錢。

這類股感覺只能按照強週期類的投資方法搞,行業極度低迷的時候找個不錯的企業,比較難。
05-04 21:57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管我財:
他們做的主要是批發,再說我對大中型港股不太感興趣,這是機構的勢力範圍,我搞它們沒有優勢。
05-04 21:58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世說新語:
行業倒還沒有極度低迷,關鍵是現在的經濟形勢,除了地產和銀行,以及相關的家電家具,基本就只有汽車還算可以,其餘都找不到好一點的行業了。
05-04 21:59
查看對話贊回覆
lynng 回覆 歲寒知松柏:
看來佔小便宜還是不靠譜啊,呵呵,我也曾吃過這種虧。
05-04 22:02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小阿東:
這麼說來,玉米油差橄欖油和山茶油一個等級了?那對比花生油、大豆油、葵花仔如何?核桃油和亞麻籽油好像超市沒見有賣,橄欖和山茶油價格比較貴啊。
05-04 22:05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lynng:
如果1006 的收入和利潤有假,那股價被腰斬是完全可能的。目前來看,除了渠道可能銷售不太理想外,還沒看出明顯的問題來。也有江浙的股友告訴我,聯華超市里長壽花的堆頭最大,銷售很不錯。
05-04 22:43
查看對話贊回覆
管我財 回覆 歲寒知松柏:
我指1399。當年火災後拿了保險金,然後發展就開始不暢順了,做電池的易一家理士也陰陽怪氣的。
05-04 22:43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管我財:
原來是這麼回事,代工電池,利潤率低啊。其實飛毛腿的電池質量還算可以了,價格基本是諾基亞等廠商原裝電池的10%。
05-04 22:46
查看對話贊回覆
管我財 回覆 歲寒知松柏:
做萬能充起家的,上市前就一個小廠。
05-04 22:51
查看對話贊回覆
小阿東 回覆 歲寒知松柏:
看看價格就知道了。美國在六七十年代就有研究玉米油多吃是有害的。含有單不飽和脂肪酸較多的還有一種叫芥花油,或叫家拿大菜籽油。比橄欖,山茶油便宜多。核桃油很少,亞麻籽油北方較多,家樂福有賣的。其它花生,大豆,葵花籽油也不宜多吃,但還是比玉米油好!
今天 06:51
查看對話贊回覆
八戒炒股 回覆 歲寒知松柏:
金龍魚的母公司益海嘉裡在新加坡上市的,是新加坡市值最高的公司,胡姬花已經被益海嘉裡收購,益海嘉裡還是魯花的大股東,中糧是益海的股東(政治原因)。感覺你買長壽花不是因為其營利能力,而是看到它今年可能會有意外之財…
今天 10:10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小阿東:
那西王和長壽花公司是有虛假宣傳了?[好困惑]
今天 10:38
查看對話贊回覆
歲寒知松柏 回覆 八戒炒股:
長壽花在報表和公司及大股東的網站等地披露的信息少,上市也只是三年,所以我對它確實是有些疑慮的,港股民企我真是中雷中怕了,不敢太樂觀。

我是在年報披露那天,股價大跌時最低位抄的底,當時覺得它的報表利潤不好,是因為火災和所得稅的意外影響導致的,而這兩個影響今年會反過來變成利好,我認為市場錯殺了它,所以我認為自己是在價值投機。

我對西王和長壽花的長遠發展前景並不確定,甚至對它們目前的收入和利潤是否真實和可持續都有疑問。照你的說法,益海的利潤應該是不錯的了。另外,中糧控股的零售品牌還有沒有?中糧在香港上市的公司,旗下品牌都是批發的,不是零售的牌子。
今天 10:48
查看對話贊回覆
46 : fishlove2001(20176)@2013-05-05 18:11:31

長壽花和西王食品都在山東鄒平縣,群星紙業亦是。
47 : GS(14)@2013-06-30 17:35:45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 ... TN20130627722_C.pdf
1006 基金認購2,631萬股@5.8元
48 : VA(33206)@2013-07-08 18:43:13

反地心吸力咁升,都是小心為上。王小姐出沒注意。
49 : pcp7838(1616)@2013-07-08 20:03:56

我有貨想出喎,難得咁既時勢有得出貨.
50 : GS(14)@2013-07-08 23:44:06

49樓提及
我有貨想出喎,難得咁既時勢有得出貨.


基金出沒就升,但山東野又要小心
51 : GS(14)@2013-07-11 09:46:58

盈喜...
52 : kennyice(39871)@2013-07-24 15:56:19

52周新高.
53 : ng caddy(36072)@2013-07-24 16:59:13

52樓提及
52周新高.
,圖表形股票
54 : greatsoup38(830)@2013-07-24 21:54:32

好圖表呀
55 : pcp7838(1616)@2013-07-25 13:19:54

堅持中,睇圖表咪價位呢?
56 : greatsoup38(830)@2013-08-22 23:46:36

1006

盈利增1%,至8,700萬,AR...1億現金
57 : pcp7838(1616)@2013-08-26 10:04:57

基金咁撐佢.一定有D野.
58 : GS(14)@2013-08-26 22:50:10

內銷強勁,民生商品
59 : MrYeung(15476)@2013-08-28 19:58:08

1006
60 : hoyin86(39556)@2013-09-01 22:08:46

睇中績同盈利往績呢隻唔錯架喎,但又係股怪嘢?
61 : GS(14)@2013-09-01 22:24:15

60樓提及
睇中績同盈利往績呢隻唔錯架喎,但又係股怪嘢?


山東鄒平縣,又是中績前大火咪搞
62 : hoyin86(39556)@2013-09-01 22:28:47

61樓提及
60樓提及
睇中績同盈利往績呢隻唔錯架喎,但又係股怪嘢?


山東鄒平縣,又是中績前大火咪搞


34樓的故事 + 中績前升得太勁?但不是因為基金入股 @5.8嗎?
63 : GS(14)@2013-09-01 22:34:39

基金入股是利好,但是我唔信隻股的古仔
64 : hoyin86(39556)@2013-09-01 22:36:32

63樓提及
基金入股是利好,但是我唔信隻股的古仔


除左啲“盈喜”,報表是不是哪裏出問題?
65 : GS(14)@2013-09-01 22:40:47

d數字惡化左好多
66 : hoyin86(39556)@2013-09-01 22:45:09

我還不太會看年報表的細項,但從AASTOCK上面似乎很正常,還是太過正常?
我看到唯一問題是12全年存貨大幅上升?
67 : GS(14)@2013-09-01 22:49:53

你睇下應收款...
68 : hoyin86(39556)@2013-09-01 22:57:53

67樓提及
你睇下應收款...


!!!
應收款大幅上升,淨現金及銀行結餘減2.2億。
存貨依然高企是否也是問題所在?

http://wiki.mbalib.com/zh-tw/%E5%BA%94%E6%94%B6%E6%AC%BE%E9%A1%B9

應收帳上升對一間公司來說是有壞帳的可能性?還是有谷大流動資產之可能性?
(SORRY我真是會計零蛋smiley
69 : GS(14)@2013-09-01 23:03:02

做零售鋪渠道都唔應該咁誇張,我擔心有壞帳
70 : pcp7838(1616)@2013-09-16 17:47:40

繼續爆.想放又不敢放....
71 : thomasgp02a(16679)@2013-09-16 20:28:42

一直都不明白,這隻相對的細牌子,在強敵林立的食油市場,可以怎樣發展,所以不看好,結果又錯了。和之前我不明220為何上升一樣。
72 : GS(14)@2013-09-16 21:21:55

70樓提及
繼續爆.想放又不敢放....


擺囉,雖然我唔睇好
73 : GS(14)@2013-09-16 21:22:04

71樓提及
一直都不明白,這隻相對的細牌子,在強敵林立的食油市場,可以怎樣發展,所以不看好,結果又錯了。和之前我不明220為何上升一樣。


都是靠鋪貨
74 : MrYeung(15476)@2013-09-17 22:14:44

1006
75 : stever749(42396)@2013-10-08 19:06:19

今日收市報7.99元,陳上8.12元
5知會5會升到10元?@@
76 : pcp7838(1616)@2013-10-08 19:54:26

堅持忍耐中.
77 : stever749(42396)@2013-10-08 20:03:23

我都係,5知咩價放好XDDD
78 : greatsoup38(830)@2013-10-08 22:18:43

77樓提及
我都係,5知咩價放好XDDD


自己計囉
79 : stever749(42396)@2013-10-09 02:07:25

78樓提及
77樓提及
我都係,5知咩價放好XDDD


自己計囉


建議A_A
80 : greatsoup38(830)@2013-10-09 21:46:28

79樓提及
78樓提及
77樓提及
我都係,5知咩價放好XDDD


自己計囉


建議A_A


自己計囉,唔會有人話你聽抵唔抵買
81 : pcp7838(1616)@2013-11-07 13:45:17

到底我仲可以忍到幾耐?最慘係唔知用咩準則去計數....
82 : jacky(6320)@2013-11-07 16:29:54

pcp783881樓提及
到底我仲可以忍到幾耐?最慘係唔知用咩準則去計數....


我3蚊買左,到8.1就賣了。
83 : greatsoup38(830)@2013-11-07 21:58:55

pcp783881樓提及
到底我仲可以忍到幾耐?最慘係唔知用咩準則去計數....


未升完咪繼續留囉
84 : MrYeung(15476)@2014-01-14 21:27:44

1006
85 : GS(14)@2014-01-28 01:01:44

哈哈
86 : GS(14)@2014-02-13 01:47:10

1006
87 : qt(2571)@2014-02-13 22:43:14

唔知自家品牌油產品銷售量持續增長幾多呢?
88 : greatsoup38(830)@2014-02-13 23:07:03

qt87樓提及
唔知自家品牌油產品銷售量持續增長幾多呢?


都是channel stuffing
89 : qt(2571)@2014-02-13 23:10:24

greatsoup3888樓提及
qt87樓提及
唔知自家品牌油產品銷售量持續增長幾多呢?


都是channel stuffing


渠道銷售?
90 : greatsoup38(830)@2014-02-13 23:25:31

qt89樓提及
greatsoup3888樓提及
qt87樓提及
唔知自家品牌油產品銷售量持續增長幾多呢?


都是channel stuffing


渠道銷售?


好似d體育股囉
91 : pcp7838(1616)@2014-02-14 00:01:13

greatsoup3888樓提及
qt87樓提及
唔知自家品牌油產品銷售量持續增長幾多呢?


都是channel stuffing


預先銷售,谷數的方法之一.

不過湯兄如何下此定案?我還未放,之前太貪心 Set 10.5放唔到.
92 : GS(14)@2014-02-14 00:29:39

pcp783891樓提及
greatsoup3888樓提及
qt87樓提及
唔知自家品牌油產品銷售量持續增長幾多呢?


都是channel stuffing


預先銷售,谷數的方法之一.

不過湯兄如何下此定案?我還未放,之前太貪心 Set 10.5放唔到.


個局未爆就先持有
93 : kennyice(39871)@2014-02-26 11:00:44

greatsoup92樓提及
pcp783891樓提及
greatsoup3888樓提及
qt87樓提及
唔知自家品牌油產品銷售量持續增長幾多呢?


都是channel stuffing


預先銷售,谷數的方法之一.

不過湯兄如何下此定案?我還未放,之前太貪心 Set 10.5放唔到.


個局未爆就先持有

似乎爆在.
94 : greatsoup38(830)@2014-02-26 23:03:49

估唔到會是咁
95 : hoyin86(39556)@2014-02-27 00:08:30

greatsoup3894樓提及
估唔到會是咁


RF應該無咩人買呢隻啦好在
96 : pcp7838(1616)@2014-02-27 00:21:09

唉. 湯才果然湯才, 一篤就爆, 我呢排忙到喎, 走唔切.
97 : GS(14)@2014-02-27 00:53:25

pcp783896樓提及
唉. 湯才果然湯才, 一篤就爆, 我呢排忙到喎, 走唔切.


大陸人炒股無性
98 : pcp7838(1616)@2014-02-27 01:02:03

greatsoup97樓提及
pcp783896樓提及
唉. 湯才果然湯才, 一篤就爆, 我呢排忙到喎, 走唔切.


大陸人炒股無性


雪球有預告吹風? 我可能要睇多個收風站.

話時話, 聽人講偉哥雪球好受歡迎? 佢雪球個站係咩 (純八卦)
99 : GS(14)@2014-02-27 01:06:11

pcp783898樓提及
greatsoup97樓提及
pcp783896樓提及
唉. 湯才果然湯才, 一篤就爆, 我呢排忙到喎, 走唔切.


大陸人炒股無性


雪球有預告吹風? 我可能要睇多個收風站.

話時話, 聽人講偉哥雪球好受歡迎? 佢雪球個站係咩 (純八卦)


無,但有d網友幾睇好
佢叫燕歸來
100 : pcp7838(1616)@2014-03-19 00:36:14

春江鴨又預先知道, 我估今年業績有驚喜.
同我另一愛股 6808 全面合作.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八日,本公司與康誠投資(中國)有限公司(大潤發)(「康誠投資」)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該協議」),據此,本集團的自家品牌玉米油「長壽花」將可透過康誠
投資遍佈在中國各地超過三百間超級市場 -「大潤發」全面實現直營,從而
擴大銷售網絡。
101 : pcp7838(1616)@2014-03-25 09:35:00

再伏一隻.
對消上一年度的火災減值及今年的保險賠償其實倒退少許,但硬充盈喜.(其實應該因為稅務有優惠),派息 $0.187,增50%, 息 2.2%
出口生意完全消失,主力做自家品牌.但自家油的銷售增長不算太高,期望入左大潤發之後會點.
不過現金流的確有改善.
會應收賬大了一倍,以比例計尚算OK, 但如果見到全部都係60日內的數,可以預期 channel stuffing 正式開始.如無意外同大潤發合作後來年會更高.

於二零一三年九月六日,本集團與一名獨立第三方訂立股份轉讓協議,以收購杭州康皇食品有限公司之全部股權,該公司主要從事食用油業務,總現金代價為人
民幣80,000,000元。有關收購已於二零一三年九月完成。
本公司建議收購China Edible Oil Co., Ltd(「Edible Oil」)之全部股權,該公司乃一家持有廣州久久福食品有限公司100%股權之投資公司。本集團已於二零一三年支付按
金55,000,000港元。

兩項收購及新廠房投產後且看對生意有幾大正面作用.

現價 PE 14倍,略貴.
102 : greatsoup38(830)@2014-03-25 12:41:15

1006

盈利增8%,至1.9億,3.5億現金
103 : greatsoup38(830)@2014-05-03 22:02:23

1006
104 : greatsoup38(830)@2014-05-04 00:46:25

1006
105 : GS(14)@2014-07-12 15:03:37

1006
106 : pcp7838(1616)@2014-08-22 11:31:54

玉米價格持續高位,玉米油存量充足  
     回上頁  
2014/08/22 11:14
分享     列印     文字大小
大智慧阿思達克通訊社8月22日訊,玉米價格持續高位。國內市場玉米22日主流報價維持在1850元/噸左右,較上周末的1720元/噸上漲130元/噸,甚至有高價位達2050元/噸。

內蒙古2013年臨儲玉米第二次拍賣近日順利結束,成交率達100%,最高價格2540元/噸,較2013年內蒙玉米首次拍賣最高價格環比上漲30元/噸,成交率增長11.99%。

山東地區本周末一級玉米油價依舊維持在7930-7950元/噸,與上周價格相差不大。鑒於市場玉米存貨今年拋售過早,近期市場上可用作深加工的玉米存量日漸緊缺,加之部分油廠為中秋節備貨,對玉米胚芽需求量較大,本周胚芽市場成交價格較前期小幅上漲,玉米胚芽粕、蛋白粉、玉米纖維等副產品價格漲幅較快,但油價幾無變動。

卓創分析師王曉月對大智慧通訊社(微信:DZH_news)表示,目前玉米油庫存量相對充足,盡管近期接單較好,但油廠維持正常生產足以在約定期限內交工,而胚芽粕前期庫存較低,隨著玉米價格持續走高,廠家交投心態轉好,出貨意向增強,市場報價大幅上漲。

A股市場上唯一一家玉米油企業西王食品(000639.SZ)2014年上半年實現銷售小包裝玉米胚芽油3.85萬噸,實現營業收入4.88億元;銷售散裝玉米胚芽油1.41萬噸,實現營業收入1.06億元;銷售玉米胚芽粕8.31萬噸,實現營業收入1.48億元;此外,橄欖油實現營業收入1258萬元。
107 : greatsoup38(830)@2014-08-23 10:51:49

盈利增4%,至8,900萬,3.5億現金
108 : GS(14)@2014-08-30 13:19:15

盈利增4%,至8,900萬,3億現金
109 : greatsoup38(830)@2015-03-26 17:29:11

盈利降6%,至1.81億,4.4億現金
110 : GS(14)@2015-05-02 00:59:45

大股東買入其他股票以股票抵押的CB
111 : pcp7838(1616)@2015-05-05 00:13:36

搞邊科?
112 : GS(14)@2015-05-05 00:52:30

增持股權
113 : GS(14)@2015-05-13 12:05:49

盈利降5%,至1.81億,3.9億現金,高現金高負債
114 : greatsoup38(830)@2015-08-29 10:43:52

盈利降2成,至7,000萬,4.1億現金
115 : greatsoup38(830)@2016-04-05 03:19:49

盈利降18%,至1.3億,5.1億現金
116 : GS(14)@2016-08-25 16:22:49

盈利增20%,至8,400萬,3.2億現金
117 : GS(14)@2017-04-03 16:03:46

盈利增50%,至1.97億,6億現金
長壽 食品 1006 中國 玉米油 玉米 專區
PermaLink: https://articles.zkiz.com/?id=272346

李嘉誠大勝 郭台銘慘敗 2010年藍籌股大比拼

1 : GS(14)@2010-12-31 17:40:15

一篇不錯的報導
http://www.mpfinance.com/htm/Finance/20101231/News/ea_eaa1.htm













李嘉誠大勝 郭台銘慘敗
2010年藍籌股大比拼
  2010年12月31 日

【明報專訊】一個雄踞本地,一個稱霸彼岸,李嘉誠以及郭台銘兩位港、台首富,旗下上市公司的命運在2010年有著霄壤之別,在磚頭有價以及3G「翻生」下,長實(0001)與和黃(0013)「埋單」分別升逾20%及50%;相反富士康(2038)則挫近40%,與台灣上市的鴻海精密齊齊跑輸大市。總結全年,恒指在熱錢四竄下再度過驚濤駭浪、高低波幅近6000點的一年,本地零售、「磚頭股」以及「飛機股」成功破浪而出。


恒指全年走勢被動,歐美以及內地政府處於退市、不退市的尷尬處境,各地央行舉動直接左右大市,葡萄牙評級被降以及國務院推出「新國十條」遏抑樓市炒風,拖累恒指在第二季跌至全年低位,不過,下半年情出現好轉,恒指在短短6個月內由低位反彈逾30%,直至年底才在內地通脹,以及,中央「收水」陰霾下,再次由高位回落(見表) 。

郭台銘旗下鴻海 跑輸台股

恒指至今累積升5.15%、或1126.8點,由李嘉誠以及郭台銘這兩位港、台首富「打骰」的和黃以及富士康,分別成為2010年藍籌的大贏家及大輸家,其中和黃在3G業務扭虧為盈以及10年來首次增加派息的憧憬下「發威」,和黃至今累積升51.6%,昨日收報80.95元,以低位計算更加反彈 75%;相反,備受員工自殺以及工資成本上升困擾的富士康,股價至今則累跌39.7%。

雖然至今累積上升21%的長實,未能打入升幅榜頭10位,但單是長實一股已經為李嘉誠身家帶來203億元的帳面進漲;相反在台灣上市的鴻海精密亦跟隨富士康跑輸大市,至今累積跌13.5%,而郭台銘的身家則因為鴻海精密,而縮水超過56億元。

擁有大量住宅以及收租物業亦是長實以及和黃成功跑出、李嘉誠能夠勝過郭台銘的關鍵,本地零售股在內地進一步放寬個人遊限制下成為全年「熱炒」焦點 (見附文),連帶收租股亦備受追捧,太古(0019)以及九倉(0004)分別上升35.9%以及32.6%,成為升幅榜第8以及第9位。

除了零售以及收租股外,「飛機股」是另一個令分析員「跌眼鏡」的板塊,國泰(0293)累積升49.5%,是表現第二好藍籌,至於東方航空(0670)、南方航空(1055)以及中國國航(0753)分別累積上升44%、96%以及76%。「主要受惠於人民幣升值、客貨運谷底反彈以及憧憬內地重組航空業,令航空板塊成為一個意外驚喜。」時富證券中國資本投資董事羅尚沛坦言,未有想過航空會今年跑出。

至於09年表現標青的內需股在今年表現榮辱互見,未能在家電下鄉等政策扶持下,交出成續表的TCL多媒體(1070)以及創維數碼(0751),至今累積趺64%及43%;至於訂單銷情欠佳以及大股東「玩財技」的體育用品股李寧(2331)則累積跌44%。不過,中國利郎(1234)則升1.12倍,跑贏大市。

展望2011年,羅尚沛認為風力發電有機會「爆冷」,成為熱炒的板塊,特別是過去一年資金主要追入太陽能發電。至於個別股份,他則看好受惠於「十二五」規劃的中國南車(1766)。
2 : GS(14)@2010-12-31 17:40:36

匯控續頹勢 再跑輸大市
  2010年12月31 日

【明報專訊】曾經備受港人愛戴的匯豐控股(0005),在美國市場遭遇重創後,已多年未能在香港股市領風騷,今年繼續跑輸大市,跌幅近11%,是其中一隻表現最差的傳統藍籌股。事實上,匯控過去7年已有6年跑輸恒指(見圖),假設7年前投資100元買匯豐,未計股息至今帳面要蝕30元,同期買恒指基金,則有80元賬面利潤,差距甚遠。


歐美經濟差 來年也不樂觀

展望明年,可以預見匯控仍舊面對眾多挑戰,由於歐、美經濟情仍然令人憂慮,輝立資本管理董事黃瑋傑以幾近肯定的語氣預期,匯控在2011年會延續跑輸大市的命運。不過,曾為匯控跌至33元而灑淚的胡孟菁,認為雖然匯控隱憂仍多,但對匯控仍有信心,強調「永遠不要睇死人」。

匯控在80、90年代持續壯大及表現長期跑贏大市,使到匯控成為香港股民的最愛,但自從02年匯控收購美國最大的獨立消費融資公司Household後,勢頭開始逆轉。2004年至今年7年,有6年股價都跑輸大市,今年跑輸的幅度更達16個百分點。黃瑋傑認為,明年歐債危機、美國經濟都會困擾匯控,近年歐美收緊金融監管,亦會加重該行負擔。再者,匯控太遲發展新興市場,難與另一大行渣打競爭。
《 上一頁
3 : GS(14)@2010-12-31 17:40:50

JOYCE升4倍最勁
本地消費股神威
  2010年12月31 日

【明報專訊】去年內需概念當旺,內需股輪流炒起,今年則輪到本地消費股發圍,I.T(0999)、六福(0590)等本地名牌,今年升近三倍,JOYCE(0647)更升近4倍。受惠美元持續疲弱,11月美國第二輪量化寬鬆政策 (QE2)出台,港元與人民幣差價愈來愈大,內地人都來港消費,刺激本地零售市道之餘,亦令本地消費股愈升愈有。


成衣零售股方面,JOYCE今年股價最標青,年初至今升3.87倍,本月初曾升上1.09元的上市新高,昨日升3.5%,收報0.89元,其次是漢登控股(0448),今年升了3.57倍,昨日茘升5.9%,收報2.34元。另一焦點股則是I.T,年中時其股價仍於2元以下徘徊,下半年開始急升,曾升上7.69元的上市高位,雖然其後反復回落,仍無損其股價今年累升2.89倍,昨日升 1.5%,收報5.9元。

金飾股普遍升1至3倍

內地客鍾情奢侈品,令珠寶金飾類股份亦受惠。金飾業雖然近月受假金及含金量不足等事件困擾,但無礙其股價上漲。六福今年升了2.89倍,本月初時趁股價高位配股抽水逾11億元,明年將加快拓展內地業務,昨日股價再升5.6%,收報26.2元。另一本地金飾股謝瑞麟(0417)今年擺脫停牌陰影,股價升2.2倍,昨日升4.1%,收報7.41元。備受含金量不足事件困擾的周生生(0116),今年股價也升了1倍至18.58元。

本地消費股今年勁升,但部分股份的估價已升至高位,I.T、JOYCE、六福及景福(0280)的市盈率已近20倍,較便宜的謝瑞麟為8.55倍,漢登市盈率為11.44倍。
李嘉誠 李嘉 大勝 郭臺 臺銘 慘敗 2010 藍籌股 藍籌 大比
PermaLink: https://articles.zkiz.com/?id=272347

股票掌故 | 香港股票資訊 | 神州股票資訊 | 台股資訊 | 博客好文 | 文庫舊文 | 香港股票資訊 | 第一財經 | 微信公眾號 | Webb哥點將錄 | 港股專區 | 股海挪亞方舟 | 動漫遊戲音樂 | 好歌 | 動漫綜合 | RealBlog | 測試 | 強國 | 潮流潮物 [Fashion board] | 龍鳳大茶樓 | 文章保管庫 | 財經人物 | 智慧 |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 創業 | 股壇維基研發區 | 英文 | 財經書籍 | 期權期指輪天地 | 郊遊遠足 | 站務 | 飲食 | 國際經濟 | 上市公司新聞 | 美股專區 | 書藉及文章分享區 | 娛樂廣場 | 波馬風雲 | 政治民生區 | 財經專業機構 | 識飲色食 | 即市討論區 | 股票專業討論區 | 全球政治經濟社會區 | 建築 | I.T. | 馬後砲膠區之圖表 | 打工仔 | 蘋果專欄 | 雨傘革命 | Louis 先生投資時事分享區 | 地產 |
ZKIZ Archives @ 2019